搜索

[台北] 百元小火鍋

[複製鏈接]
城市咖啡 發表於 19-10-26 03:57:04 | 顯示全部樓層
城市咖啡 19-10-26 03:57:04 32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高CP值百元火鍋附有多種選擇的冷熱飲,廣受網友喜愛。

入秋轉涼的最佳良伴,非熱呼呼的火鍋莫屬,其中一個人也能吃的「百元小火鍋」,更是飽餐一頓的高CP值選擇,近日就有網友在PTT提問「哪一間百元小火鍋最好吃?」引發一票鍋物控熱烈回應,紛紛掏出價格最佛心、配料飲品最多元的火鍋名單!

原PO發文表示,凜冬將至,又到了吃火鍋補熱量的季節,正所謂一天一小鍋、五天一大鍋,平時最常吃三媽跟大呼過癮,其他比較少涉略,想問「小鍋鄉民」推薦的店家有哪些?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回覆「鍋台銘」、「12MINI」、「麗媽」、「路得」、「鍋太爽」、「八鍋」等店,石二鍋的粉絲也出面大推「石二鍋218不加服務費,有冬瓜冰沙跟黑豆茶、肉大盤、沙茶醬料等,都大勝其他150-160小火鍋」。

留言當中最受眾人推崇的是「六扇門時尚湯鍋」,目前店面主要分佈在桃園、新竹、高雄與宜蘭等地,有專業老饕點出推薦的原因,「有可口可樂機、熱飲咖啡機,以及小火鍋少見的熱可可」,以百元價位來說,飲料的選項很多元,甚至還有爆米花、霜淇淋吃到飽,讓火鍋控大讚很佛心,還有人分享「新竹六扇門常常爆滿」。迎接秋冬吃鍋的季節,不妨參考以上網友推薦的名單大快朵頤吧!
網友讚賞石二鍋的副餐有冬瓜冰沙、肉盤具有大份量.
0127528gtv67jgtvgedi48.jpg
012751f2ld2uqxdxu9c0dq.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2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8678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