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中] 大碗、平價「道地博多拉麵」熾燒梅花肉必嚐

[複製鏈接]
城市咖啡 發表於 19-10-24 03:2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城市咖啡 19-10-24 03:29:04 183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咱家的魂蛋麵】麵條選用日製麵粉所做成手工日晒麵,由機器製麵,每隔半小時就要手工翻面的製成方式,造就麵條豐富的口感,一走進店裏頭,就能注意到牆上日本最著名的粉廠「鳥越製粉」的包裝。
除了麵條之外,就連湯頭醬料也是從日本進口,咱家的魂蛋麵打造最道地的日式拉麵口味,讓你不用飛日本,也能輕鬆享受到,店家也特別挑選適合台灣人的湯頭,所以不用擔心喝起來口味會太重鹹。

提到豚骨拉麵,就會聯想到起源地福岡博多,店家參照道地博多拉麵的作法,無論是麵條、醬料以及湯頭通通都很講究,來到這怎麼能不品嘗一下!
白湯豚骨拉麵(升級熾燒蔬食)
升級後的白湯豚骨拉麵整整多了五種蔬食、一整顆的溏心蛋以及熾燒過的梅花肉片,豐富的配料以及滿滿的份量就要讓你吃很飽,還能免費續湯呢。
原味的豚骨湯頭,喝起來濃郁滑順又不會過鹹,日本進口的手工日晒麵,細麵條吃起來超Q軟且帶有嚼勁,只吃一碗麵不過癮啦。
透過大火噴烤,將叉燒的油脂給逼出來,撲鼻而來的炙燒香氣,更增添一層風味,充滿油香與肉汁的叉燒肉片吃起來嫩口不乾柴,一口咬下超滿足。
素食元氣蒔蔬拉麵(全素/蛋奶皆有)
赤湯味噌拉麵
選用連續多年榮獲博多味噌大賞冠軍的赤味噌,加入在原味豚骨湯頭裏頭,橘紅色的湯頭表面並無想像中的辛辣,口感喝起來比白湯豚骨更濃郁、入味,溫和的辣度讓不吃辣的朋友都能夠嘗試看看。
小資族最愛!點一碗麵再附湯,一餐吃下來很滿足。

招牌魂蛋麵

光聽名字就想嘗試看看這碗麵到底多銷魂,魂蛋麵混合了日本赤味噌與台式炸醬的口味,再加入花生、海苔於碗中,第一口先是吃到熟悉的炸醬味,而赤味增的香氣緊接而來,再藉由戳破溫泉蛋,將蛋黃與麵條均勻攪拌,麵條嚐起來更加滑潤順口,濃郁的蛋黃也讓魂蛋麵的味道更提升一個層次,整碗風味十足。

【咱家的魂蛋麵-北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37號

電話: 0900 473 82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周一公休)
更多圖片 小圖 大圖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83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3766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