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阿姐ㄟ店碳烤三明治

[複製鏈接]
城市咖啡 發表於 19-10-23 03:3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城市咖啡 19-10-23 03:32:12 16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家「阿姐ㄟ店碳烤三明治」,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交通算是相當方便,主打外帶早午餐三明治,營業時間烤吐司的香味會一直漫出來,鮮脆厚實的肉蛋與鮮脆生菜,大方夾入三明治,不但口感清爽不膩,橫切面看起來相當浮誇驚人,拿到的時鐵定都會先打卡,相機食先!女生張大口不知道能不能咬好咬滿。
阿姐ㄟ店價位依照食材選擇而定,份量很大對小食量的人是個挑戰,吃過的網友分享:「上午吃一份就飽到中午後」、「這一份也太多了吧」、「食材新鮮蔬菜量多」、「肉肉好多」、「吐司碳烤香味足」、「跟好姊妹分食一份都夠」,雖然人多時需要耐心等候一下,市面上主打碳烤三明治的店也越來越多,但在光華商場的「超高CP」碳烤三明治,多年來一直都沒有被粉絲移出口袋名單外,三明治控實在太羨慕附近上班族跟學生了。

阿姐ㄟ店碳烤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光華商場)
肉類碳烤三明治 每份55元~80元不等,售價僅供參考,依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00352899scbm99uxuu95w2.jpg
00352663pk1tdz7s9gsd3p.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6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2095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