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聞] 無藥可醫 英國出現超級淋病

[複製鏈接]
frogforum 發表於 18-3-29 15: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frogforum 18-3-29 15:11:48 800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英國一名男子染患了據稱是全世界最恐怖的淋病,它的恐怖在於它的抗藥性,完全無藥可醫。(夏明珠報導)

那名男子在英國有固定床友,不過到東南亞旅遊的時候偷吃中獎,被傳染了超級淋病。英國衛生部門說,這是英國首次出現第一線抗生素也無法治療的淋病。病患幾個月前就醫,結合了兩種抗生素的主要療法,對他已經沒效。英國公衛官員說,它們第一次見識到淋病對這兩種一線藥物以及其他常用的抗生素都具有抗藥性,世界衛生組織和歐洲疾病防治中心都確認這是全球首例。

淋病是一種名叫奈瑟氏淋病菌的細菌引發,通過沒有保護措施的性行為傳播,男性病患大約有十分之一、女性則有四分之三,不會有很明顯的症狀。

如果不治療,它有可能導致不育,也有可能透過懷孕,傳染給胎兒。

英國的那個病患,正在接受治療,醫生用了最後一種他們認為可能有一絲治癒希望的藥,有沒有效,下個月才知道。

2015年,英國也曾出現一起對兩種主要抗生素的其中一種,具有抗藥性的淋病,醫生一直擔心,對兩種抗生素都具有抗藥性的超級淋病出現,是遲早的事。

英國衛生單位正在追查與那名病患發生過性關係的對象,目前沒有發現有別人被傳染。

原新聞網址: Yahoo新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ksb0530 發表於 18-3-29 17:14: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ksb0530 18-3-29 17:14:07
真恐怖,可能是無套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9876p 發表於 18-3-29 17:31:42 | 顯示全部樓層
w9876p 18-3-29 17:31:42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00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3607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