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北一高中正妹的一天 ( 下 )

[複製鏈接]
思凡 發表於 17-5-27 12:32: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思凡 17-5-27 12:32:39 264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比什麼催情藥物都有效,佩佳紅撲撲的俏臉和完美的嬌軀,讓父親的肉棒又硬了。

「噢!爸爸……噢……天哪……比……剛才還大……哦……不……」半推半就的佩佳,讓父親的慾火燒得更旺。剛才是狂風暴雨,現在卻是暴雨中摻雜著冰雹!

「噢……啊……好棒………哦………天哪……佩佳………好快樂……噢爸爸……」佩佳發自內心的嬌吟浪叫,讓父親越來越猛,冰雹越來越猛烈。

佩佳不用再裝做死魚,一對美腿纏上父親的腰,配合著父親的抽插擺盪。長長的秀髮隨著佩佳搖頭甩動,處女的芬芳和騷浪的馨香充塞著封閉的車廂。

「啊……好美……好棒……天啊………爸爸……你真好……哦……天啊………」

佩佳的上衣已經落在坐椅下。全裸的美少女全身濕淋淋地,香汗和淫水將所有的座椅塗得閃閃發亮。

高潮過後的佩佳更是嬌豔動人,幸福的笑容像沉浸在愛情裡的新嫁娘。不過佩佳的爸爸已經沒體力了。

「爸…討厭…你把人家弄成這樣…」佩佳裸著身子,依偎在父親懷裡。佩佳的上衣和迷你裙都被扯破了。胸罩雖然沒事,但沾滿汗水掉在座椅下,也不能穿了。

「爸…你要買新衣服賠人家啦…」佩佳動人心脾的嬌聲細語,有哪個男人能拒絕呢?

*** *** *** *** ***

        佩佳幾乎全裸地坐在前座,只用破爛的上衣和短裙稍稍遮住重點部位。

「都是你啦!臭爸爸…」佩佳甜膩膩的嗓音讓父親的肉棒又有了動靜。「哼!都是它不乖!」佩佳輕輕的在父親的龜頭捏了一下。肉棒又更直了。

「天哪!不會吧!」佩佳嬌呼一聲,「人家可受不了…」

佩佳忽然想起來,還沒有幫男人口交過呢!「哼!便宜你了∼」就讓爸爸當第一個幸運兒吧!

佩佳輕輕拉開父親褲子拉鍊,肉棒應聲而出。

佩佳斜過身子,把父親的龜頭含入口中。披著的上衣和短裙都滑了下來。佩佳拾起衣裙,乾脆就全裸跪在椅子上,專心幫父親服務。

對面的來車,可以清楚看見完美的少女嬌軀,一邊撥弄秀美的長髮,一邊在駕駛人身下吞吞吐吐。

佩佳渾圓又恰到好處的香臀,也正對著窗外的摩托車騎士搖曳生姿。

全裸又超極淫蕩的美姿,讓佩佳的小穴又開始泉湧了。看著身下美麗女兒悉心的服侍,佩佳的爸爸又再一次噴射。

「咳!咳!咳!」佩佳差點嗆到,「爸∼你怎麼都不講一聲啦!」

一半精液直衝佩佳的喉嚨,另外一些和著佩佳嘴裡的津液嗆出。還有一小條牽絲連在父親的龜頭上。

「討厭!爸你要再賠人家一套新衣服啦!」

*** *** *** *** ***

佩佳發現,不同的服裝,也會有很不同的效果。

譬如說現在吧。佩佳穿著日式情色片常見的水手服。胸口包得密密實實的,還有領巾遮掩了胸罩的花樣。

藍色的裙子比佩佳常穿的那件長了好幾公分,泡泡襪也把佩佳性感的小腿都裹住了。

不過站在捷運車廂的下班人潮裡,這卻是佩佳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來自七個人的十一隻手,攻佔了佩佳身上所有重要據點。

*** *** *** *** ***

剛踏進車廂,佩佳就主動站到熟識的色狼旁邊。以往穿著綠衣黑裙的時候,這位色狼就帶給她不少歡樂。

人潮湧進,列車啟動。

帶給佩佳驚喜的,竟然是來自另一個方向。

一隻手乾淨俐落掀起了佩佳的短裙,另一隻手從後面直探佩佳還穿著內褲的蜜穴。佩佳的小褲早就濕透了。

每天起床之後,除非沒穿,不然佩佳的內褲一定是濕的。

佩佳正沉浸在意外的快樂時,一隻手指竟然撥開內褲鑽進了佩佳的小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bzbzbz 發表於 17-5-27 13:39: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bzbzbz 17-5-27 13:39:27
此帖僅作者可見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64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0042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