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戀母回憶錄2-2

[複製鏈接]
xyzericing 發表於 16-4-26 00: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xyzericing 16-4-26 00:45:33 333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第二章  醫院裡的母親

原帖字數已滿,所以更新此處,如有閱讀上的不便,敬請抱歉。


(註:文章頭尾有 ** 相夾屬於個人廢話,如想直接進入主題,請直接下拉吧,雖然我覺得看作者廢話也是一種樂趣,感覺很像聊天)

**今天一早身體不太舒服,被鼻竇炎整了快一個禮拜,要也吃快六天了,沒啥明顯改善,讓我很無奈。在早餐店桌上的報紙,看到一段影視新聞,說39歲藤原紀香,擁有一副D奶,穿著金黃亮片的小禮服,跟白心惠同台,帶言還是怎樣的沒注意看,不過照片裡的藤原紀香,那種韻味和臉蛋,還真跟母親有幾分神似,可以說是拉高版的藤原,母親一雙美腿或許沒林志玲這麼誇張,但是長度是有的。

母親標準九頭身,如果不十八就生我結婚,想必不是空姐就麻豆了,不過身上氣質沒有明星藤原紀香那麼的媚氣、妖豔,反而有一種自然的中年婦人散發的風味,風韻猶存、古色古香。一舉手一投足,便是嫵媚動人,自然不做作的高雅,應該是從小家中的嚴厲教育方式吧,要母親端莊,要輕聲細語,不過也造成了這種高傲個性,以及冰山面容。


母親從小就開始保養身體,聽說外婆都要她擦一種藥水,我在房間裡有找到過一次,一瓶琥珀色的玻璃瓶,瓶身都沒貼貼紙,我到了一點在手臂上,透明無色為味,我看擦了沒啥反應,就隨手擦掉。沒想到十五分鐘後,手臂那一小塊藥水的地方,從皮膚表層往下鑽,一點一點的熱感,雖然反應很慢,不過時間越長卻是越熱,等到四十分鐘過去,我摸了摸皮膚,發現滑滑的,而且整個變的緊繃,讓我嚇了一跳。


如果母親從小到大就擦這種東西的話,那先天基因內在皮膚好,外在從小就開始保養,因為通常人到一定年紀,身體吸收保養的會有極限,年紀越大,效果越差。所以從小保養是最好的,新陳代謝也快。加上母親又訂時喝保養品,還有天生愛吃蔬菜水果,記得前陣子七月普渡,買了一整箱富士蘋果,從普渡前吃到普渡後,吃的我都快蘋果憂鬱症了,三餐必出現蘋果,只有母親一個人吃的津津有味,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箱,我趕緊說別在殘害老爸了,老妹愛吃遺傳到你沒話講,我堅持健康飲食,不暴飲暴食,均衡營養,母親這才打消念頭。**


那天只記得在宿舍,從早上打到下午,打了一整天的程式碼,要不是教授通知說下禮拜臨時要去參加一個教育交流博覽會,說這禮拜就先趕緊交代大部分的專題瑣事,還有專案計畫、軟體硬體的報告,所以我剛考期末考就拼了老命的在打程式碼,還有不停的除錯,覺得自己好像陷入無線迴圈,就像那實驗室裡的白老鼠,沒天沒夜不停的在那圈圈裡面跑。


我問了聲教授原因,只聽教授說學校高層臨時決定,我一聽就同時跟教授罵了個幹字,之後就聽教授一連串的毒罵那些腦殘高層,本來說好暑假兩個月,前一個月每天來學校陪我們這群專題生,後一個要跟剛新婚嬌妻,一同飛去澳洲看袋鼠,享受那新婚蜜月。


那知晚上沒吃,就又跑去實驗室爆肝到凌晨一點,頭透欲裂的當下,喝著女助教給的黑咖啡,突然眼前一黑,雙腿一軟,之後的視我就沒印象了。在朦朧中,還依稀可見家人和助教的呼叫,只有看到母親站在床邊,那眼眶紅潤、面容憔悴,雖然我想講個笑話話,打個招呼,要大家別擔心,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頭像鑲鉛塊一樣,沉甸甸的,全身就像武俠小說裡筋脈具斷的高手,又像吸了那七草軟迷香,渾身酥軟、使不上力。


等我真正清醒時,母親倚在病床旁的椅墊上,閉目假寐,沒上妝,一身素白色連身長裙套裝,胸前披著我的運動夾克,腳穿肉色絲襪,一樣是那雙帶點金邊銀花的白色跟頭鞋。此時我看著點滴,應該是葡萄糖,我咬了咬舌根,嗯,我還活著。我這輩子沒生過大病,像這樣給人抬近來,我以為只有我進棺材才會這樣給人抬,沒想到大病一場,好在我身體素質強韌,恢復力快,所以整整在床了睡了快兩天,身體以恢復一大半了。


當我起身,坐在床邊時,想要偷吻母親朱唇,不過又擔心被責備,所以作罷。暗罵自己不是跟母親睹氣了半年,怎現在看到母親淫念又起,說是這樣說,不過半年沒見母親,總覺得好像有點消瘦,此時母親被我的動作吵醒,睜開眼睛,看著這半年來跟她冷戰兒子,眼眶又紅了起來,不過當時我沒想這麼多,還以為母親是擔心我病情,所以還開玩笑的說「媽~死不了人,怎捨得放母親你這美人先走呢」,母親這才破啼為笑,拉了椅子坐在我床邊,跟我說我的病情。


原來是小感冒便重感冒,重感冒當天還淋了點雨,更是病上加病在加病,更衰的還不知哪吃的食物,搞的食物中毒,好個內憂外患,加上太過疲勞,又沒正常生活吃飯,最後身體發出頭痛警訊,我還他媽的硬撐,就這樣被送入病房了。母親跟我聊話不說,我把我這半年來在幹嘛,聊天帶過,不過最後我還是想知道母親原諒我了沒,就要母親坐上床邊,母親那看我的眼神,盡是冷漠又是不好意思忤逆我,只好緩緩將美臀挪至腰旁,我看著母親那肉色絲襪,整個絲襪被大腿跟小腿拉扯,看了我下體又開始半硬,偷偷的摸了摸母親玉手。


而母親的表情,像是知道我想幹嘛,可是又沒法阻止我,可能是因為我生病,所以也任由我摸那滑膩粉手,聽著母親半年來的近況,母親知道我是故意賭氣,不過母親沒有後悔,知道我是一時的冷戰,所以也沒理會,繼續去她的瑜珈課,上她的美容院。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了,只有電話打來報平安,沒說幾句話又掛電話,讓母親不知是如何是好。不過傲氣的母親也算是傲骨,看我這樣搞,也學我這樣,直到三個月過去了,才開始有點後悔,不過沒說破。不過上面那是後話,當時我也不清楚。


我當下聽母親說了他是氣我,不尊重她,騷擾的她整整搞好個月,從頂翹臀、打手槍、捏屁股、吸香唇,那件事是她願意的,加上大大小小的性騷擾,眼睛視姦母親的乳溝、屁股、雙腿、玉頸,動不動私頂下跟母親獨處時,在母親面前握揉肉棒,看的母親我都不知從何罵起。我被講得面紅耳赤、慚愧不已,沒想到我騷擾母親的每件事都被記住,一清二楚,時間地點,說我在家裡偷摸過他幾次屁股了,還敢用又掐又捏的,越是放縱你,你就越大膽,出門逛街父親小妹走前面,母親跟我走一起,我的手就不安份起來,給外面的人看道怎辦?


母親句句嚴厲,說不上大聲,但那堅定的語氣,以及柳眉倒豎的表情,讓我不知所措,而底下的肉棒隨著訓斥聲,漸漸的消軟下來。母親看我臉側一旁,都不說話,只好柔聲道「你以後乖一點,不要在強迫我做這種事情,好嗎?」,我轉頭望著母親,看那對長長的睫毛,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而輕聲啜泣,而那玉手則是握住我的右手,看的我心疼,沒想到以前高中不懂事,要母親到廁所替我握陰莖,現在長大就用肉棒頂母親,真是白活了。


我連輕聲道歉,安撫情緒,我將頭朝向母親臉龐,說「我願意為我那陣子的蠢事道歉,我沒有顧慮到媽媽的感受,就對妳性騷擾,還一直要跟妳幫我出火,甚至還不顧妳願不願意、搭不答應,就亂摸母親,我答應以後不再強迫媽媽任何事了」,說完母親並沒說話,只是點了點頭,我在將頭靠至母親身旁,在他耳說「不過我是真的愛著媽媽,母親妳給我的吸引力真的太誘惑了,我從誘惑到不自覺得愛上你,關於這點我沒辦法答應不愛妳」,然後我把我從高中接觸亂倫文章後,到現在我對母親的迷戀,全部都說了出來。


只見母親愣在那旁,聽我說得一長串甚麼是母子相姦、甚麼是亂倫情慾,頓時愣在那。我這時候,將我的嘴越來越靠近母親,都可以感覺臉頰的上母親的鼻息,母親的頭一開始有往後躲了一下,不過我緩了緩,說「我不在強迫媽妳了,妳不願意我就停手」,母親臉上又在掙扎,她應該在想,我又開始跟以前一樣,不過看我這樣,就眼睛閉了起來,帶有點傲氣的說「趁我沒看到的時候,我就裝做不知道」,此時此刻,母親眉頭一皺,發現我竟然沒親嘴,睜開眼說「在不來,晚點改變心意就沒機會了」,我知道不能急,一急就沒了。


所以笑說「那也要隔壁人家肯不肯阿」,原來是隔壁病床那簾子沒拉上,我怕被看到,所以等簾子拉上後,我才一在一次的要索吻,母親看著我伸出手指,輕輕的在她那唇蜜上模揉,我帶著愛撫般的細細撫摸,一雙軟唇在我手裡,彈性十足、水嫩鮮艷,母親被我這樣的舉動,弄得滿臉通紅的說「在不快,就收回了」,我將鼻子靠近母親鼻尖上,像是情人般的磨蹭,母親雙眼緊閉,呼吸急促,讓我挑逗的整個紅到耳根子,多久了,上次兒子騷擾她之後,在也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以前都是強迫、亂來,如今是自己自願讓兒子索吻,及使不能明講的說可以親,還是得讓他知道亂倫是不對的,心裡的掙扎、外在真實的愛撫挑逗,讓身為人母又是拒絕,又是想要。


當我輕輕嘴唇點了點母親整張粉臉後,一個貼上香唇,開始又是吸又是夾拉那軟唇,吻的母親也開始跟我互吸,互咬,我伸出舌頭,母親則是緊閉牙關,本來想要硬是要交纏,不過我不想在強迫了,只好吻了一會,就讓母親喝口熱茶回回神,母親閉月羞花,眼嬌如媚的望著我,我輕聲說「不想伸舌頭嗎?」母親則說他不知道,馬上裝傻,不過這次真正接吻,細細品嘗,跟強吸姦吻比起來,簡直各有特色。


我用手搔了搔母親手心,讓她癢得呵呵笑,我則又說「雖然媽不喜歡這樣,我也不強迫了,但你也知道我性慾很強,又特別喜歡你的身材,如果母親願意幫我...如果我想要就搔搔母親的手心,讓妳知道一下,如果媽願意...就自己來,要不打個眼神讓我知道,不願意就裝沒這事,那我知道到了...」,母親沒想到我會這樣提議,很為難,她知道這是亂倫的第一步,如果這樣下去,會發生甚麼是遲早會知道,不過決定權在自己身上。


換個好處想,也能控制兒子射精次數,避免傷身,正所謂一滴精三滴血,太多總是不好。如今兒子放下身段,我是不是該態度放軟呢? 我看母親想事想到出神了,還以為她又想罵我了,那知道她是在掙扎,我說「媽...沒關析...當我沒說好了」,母親沒說甚麼,又回到那冰冷面孔,我想親過了已經很爽了,況且冷戰結束,不錯了。至於舌吻,打槍那些事就以後再說吧,畢竟敢叫母親幫自己套弄的人,一定還是想著這毒品般的快敢阿,一次手握肉棒套弄至射精,你們說能不忘嗎? 想忘忘不了阿。


晚上父親和小妹看過,小妹是個高二女生,不過我沒有想要亂倫自己妹妹的經驗,所以就不多琢磨。而父親退休軍人,現在經營茶行,常常跑來跑去,去那茶梯看茶葉,可能也是因為早期夫妻倆聚少離多,讓我一直以為母親性飢渴、寂寞難耐,才讓我開始對母親意淫,如果我知道父親每逢休假回來,都搞到母親雙腿發軟的話,這才明白為何母親性技巧這麼好,光是手技表情聲音,一次到位,就是要讓父親一瀉千里,不過父親退休後就很少在家裡了,我自己猜啦,可能外面有女人可以爽,所以以只是盡盡家庭的義務,對我只有家人的照顧,沒放太多感情在這個家身上,而母親盡這五六年了,可能也是獨自一人度過夜夜春宵,所以才會讓我陰莖磨蹭美臀,性騷擾這麼久。


我個人猜測,母親一半是因為真的寂寞難耐,一半是我這種不正常行為,所以在放縱我騷擾中得到一點快感,不過自己的高傲個性,以及傳統台灣女性的矜持,怎能讓兒子爬到自己頭上,所以才一在的阻擋,把自己的理智,從我手揉美臀,陽屌塞溝中的快敢拉了個出來,差點整個人陷入亂倫情慾,而自己晚上只能拿起那件滿是精液的運動褲,聞那腥味而自搔蜜壺,為人母告訴她這樣不對,但身體卻是渴望,當我他媽的自己佩服自己這麼會想,簡直可以出一本書的時候,已經是早晨時刻,而我發現我又在意淫母親,那肉棒又晨間勃起,把整個被單給凸起,讓我想尻槍也沒辦法。


突然我想起早上不是都會固定巡房,記得護士是個年輕菜鳥,只有第一天有看到那歐巴桑的老鳥來帶一圈,之後就沒看到她來過,如果待會近來發現我這被單不對勁,鐵定知道我勃起,媽的,這不是鬧笑話了嗎? 好歹我也遺傳到我媽臉蛋皮膚、我爸的虎背熊腰,加上自己會打扮,說不上頂尖潮男,起碼穿起襯衫帶起眼鏡也人模人樣,我長相看起來五官清秀,斯文彬彬,談吐有時台味,有時有理,從高中到大學這些年來,課本上沒學多少,不過道是練的一口好嘴炮,想必是我那狐群狗黨、不三不四的朋友天天訓練,才有這樣的成果。


還好我喜歡閱讀,特喜歡金庸武俠,以及一些冷知識,例如盜墓共分四類,發丘、摸金、搬山、卸嶺,鬼吹燈裡有詳細描述,後三個,主要是說摸金校尉的故事,我想發丘只提一點是因為,盜墓筆記裡面的主人翁是發丘那派的關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摸金曾說過,開棺開棺,棺材如果被吊起來,就是升棺發財,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我就不說了,這說明我喜歡這些有的沒的,無論真假,有興趣去就去查。搞得我有點開始喜歡上寫文章,不過文筆不好,就作罷了。


我趕緊把母親喚醒,母親睡眼惺忪,手遮口鼻打了個呵欠,說我睡飽怎麼了,我挺著那陽具,母親就知道我想幹嘛。我急忙解釋說「媽妳別誤會,我只想跟妳說等等那護士來巡房,我這樣子不好看,妳幫我跟護士拉哩一下,吸引她注意力,我自己把它弄消」,母親才笑笑的說了聲好,本來我想去廁所,那知道那護士就他媽這麼巧,下的我趕緊身出右手把肉棒往上一提壓著,發現看起來更怪,決定側著身子,說時遲那時快,護士說要換葡萄糖袋,我只好伸出左手讓她把滴管的線拉開,換上新袋。這時護士看我這樣,還以為我是不是又惡化了,搖了搖我的身子,要我躺好,又沒搞錯? 我知道當護士要有愛心,那拜託現在不用特別關懷我,那邊換完那邊去吧。


母親看我這樣,一直在旁邊冷笑,剛說的轉移精神戰術,怎一點都沒發會效果。等那護士終於離開,我才把那腫脹肉棒,挺的高聳如雲,看的母親兩眼發直,母親面紅耳赤的說「還不快去解決」,我這時下床,忽然偷摸了母親的小手,在她掌心裡搔了搔,眼神拜託的問看看,母親卻不發一語,我看沒望了,就半軟了下來,又躺回床上。母親看我這樣,沒多說甚麼,削著水梨給我吃,我吃了一口,香脆無比,也實現我不強迫,不騷擾諾言,等待明天下午的出院。


晚上時,母親要先回去洗澡在來醫院,我打個聲說「掰」,母親走出門口,卻有走了回來,那蚊子聲講的我都聽不清楚「晚上,在幫你」,我連問好幾次,母親才害羞的在我手心裡搔了搔,說「不准討多,不准亂說」就又要走了,我心中爽到不行,我這陣子雖然有店裡兩人的溫存,雖然狂將性慾精力洩出,卻沒辦法在她們身上得到亂倫般的快感,而這次母親態度的一點小小轉變,哪怕只是親親小嘴、搔搔我的龜頭,我就能得到前所未有的無比快感,我拉住母親的玉手,母親說「反悔了?」,我對母親說「謝謝媽咪,不過...可不可以」,母親側著頭看著我,微微噘起的櫻口,表情疑惑的問「到底怎麼了?」,我才說「想要母親穿緊身褲來,我好想看看,只要緊身褲都好...」,母親先是愣了一下,才嬌羞的在我腿上一拍「花招真多,我考慮考慮」然後就走了。


沒想到跟母親的關析會發展成這樣,真的會像亂倫小說那樣,母親一步一步被我征服嗎? 我想這是現實生活,還是別想太多吧。然後倒頭就睡,夢到母親又被我壓在牆上,而我這次沒有蹭美臀,反而是不停的抽差,幹的母親哭喊得昏天暗地、風雲變色,而我卻沉溺在肉穴裡的溫暖,最後要射的時候,把肉棒塞在母親嘴裡,沒想到母親一發狠直接咬斷,將場血流如注、雙膝一跪,從此撒手人間。當我被這噩夢驚醒時,嚇的我一身冷汗,我想亂倫還是最好別強迫,兩情相願比較好,雖然可以用搔手告訴母親,不過我可以慢慢,一點一滴的暗中強迫,不明顯,就靠撒嬌和愛撫,讓母親一點一點的願意,想到這邊,我呼出一口長氣,拍拍臉頰,看著這肉棒又在一次硬起時,母親已經回來醫院,並走到我床邊。


果然母親依我請求,穿了件黑色為合身的褲子,不是緊身,但也將那肉臀曲線、酥軟大腿給包覆的合身,跟以前那超緊身運動褲比起來,更有一番滋味。我猜應該是怕穿的太誇張,晚上一人在外面走不太安全,所以就換了件黑色褲子,不穿裙子了。我看旁邊的老人已經睡著了,而也確定護士不會來了,要母親把窗簾打開一點,藉著外面光線我想看清楚母親,母親先坐我旁邊,沒多說甚麼。將玉手從被單裡伸了進去,沿著大腿摸到內褲上,我早已經將病褲退到腳下,母親紅臉如潮,隔著我的內褲不停的慢搓,如論是手掌貼住由下而上揉,還是忽然五指一抓緊握一下,還有用兩指夾凸出起的肉棒,不停的在內褲外面給我刺激,爽的我龜頭酥癢,這時候母親將肉棒拿出,上面的被單把我龜頭刮的不舒服,索性直接掀開。


母親看我那比以前更硬挺的陽具,那是這半年來跟兩位姐姐,受訓的成果。我將雙腿打開,兩手往頭後方一擺,身子往上後面墊著枕頭,一臉想瘦的要母親服侍我,我問說「媽你可不可以學第一次幫我打槍那樣,躺在我身子上,母親既是害羞也有點不太願意「說好讓我幫你的,怎又有新意見?」,我喊了聲「媽~」,母親挨不過我,將身子側躺,肩膀和身子在我右側,而那軟肩在我腋下,雙腿微微彎曲的壓在我腿上,屁股臀肉則朝向我右手邊的窗戶。母親看著我,知道我我愛這種表情,早在第一次的時候她就知道,如果要讓男人達到更高的快感,那表情一定要是那種,不願意又不太想要,而手卻是套弄著。通常男人都吃這一套,包括那些日本A片,哪個不是都表情到位?


母親開始展現手技,不過之前提過,就不詳敘,主要為了下面這段。母親輕咬下唇,在我耳邊悶哼,雖然我肉棒不停的跳動,但經過半年的抽差單單姐,早已經持久堅挺,不容易射,我已經能慢慢控制那臨界點,母親見自己已經弄成這樣我還沒射,暗中感到一陣驚呼,發出嬌聲的說「怎越來越硬...好燙...怎都不射呢?」,我說為媽咪忍了半年,中間只有自己手淫,所以越來越持久,母親一個噘嘴說「在不射就不理你了」,急得我連忙說「會不會是,已經習慣媽咪妳的手感呢?」,母親俏皮的看了我一眼「想要我怎做就老實說吧? 還在忍?」,說完從根處惡狠狠捏住我肉棒,我嚇的說抓住母親的小手「這樣也被妳看出來? 」,母親說「甚麼時候這麼會忍了? 在忍就不幫了」,我握住母親的玉手,緩慢的上下搓弄,低頭說「媽...只是想要多溫存一下嗎...,如果你願意的話,就跨在在我腿上,用妳的軟嫩屁股,扭的讓我舒服。


母親聽了,加快套弄,見我不射,說「妳還要媽做這種事情,你喔...腦袋喔..」,只見母親將鞋子脫下,雙膝跨在我腰側,雙手扶住在我胸膛,頭靠近我的臉頰,我趁機偷卡油吸了一嘴朱唇,只見母親那對黑色屁股就是不放下。我好抓住母親的肉臀往下擠,可是不行,我看母親臉的盡是不願意,就說「媽不然你可以轉過去,如果讓我看著你做不下的話..」,只見母親扭轉身軀,這才幫那肥美嫩臀緩緩的擺了下來,我想母親是覺得正面不好意思,所以用那黑色褲翹臀,將我整跟肉把塞入股縫中,開始慢慢的前後移動屁股,接著扭動那蠻腰,整跟肉棒被母親的臀肉壓住,比之前從後面自己緊貼還來要來更緊。


我從面看著母親的背影,美髮、窄肩、纖腰、肉臀盡在我眼中,而母親手服病床腳邊的架子,整個身體像是水蛇般的扭動,瑜珈課的柔軟度,讓母親整個屁股,無論正扭反扭、前厚重移、上下點放、屁臀抖動,都讓我的肉棒得到極大的刺激,在我被整整那水蜜桃的翹臀扭了半小時後,黑色褲子上面摩擦的材質,還有母親像A面裡面一樣的前後快速騎馬姿勢,整根陰莖隨著龜頭還有包皮不提的前後拉扯,在那豐滿圓潤的屁股狂扭之下,我一個起身,跟著母親不停扭動肉棒。


而母親轉頭看我表情,就知道我快射了,馬上伸出纖指,抓住我的右手,看著我露出嬌嗔表情,讓我更是在一次的刺激,說了一句「媽...等等可以抱著妳嗎?」,母親滿臉紅通通,整個病床越搖越大力,我們母子兩人不敢出聲,突然肉棒被母親股溝用力往後一夾,在來個一上一下、一搓,我抱著母親的蠻腰,把枕跟肉棒夾緊在那肉臀裡,隨著陽具的抖動。


整個精液從龜頭強射而出,即使連挺了五、六下,卻還是意猶未盡。我看母親整件黑色褲子充滿精液,尤其是屁股股溝部分,更是腥臭黏稠,其他地方以都是我龜頭的分泌物。母親站了起來,抽了幾張衛生紙,整理一下。就去廁所用水沖褲子,並且換上一條新的長裙。把褲子包好收起來。在伸出右手把我龜頭精液擠乾淨,躺在我旁邊,拉起窗簾,蓋起背單。頭靠在我的右肩膀上。濃情蜜意的看著我,緋紅的臉蛋,櫻桃的小嘴,噘嘴的說「還好我有多帶條裙子,不然明天怎半?」,我親親吻著母親,也沒問問她要不要給我吻,不過我想母親上床了,也顧不得了,先來了溫唇在說,母親先是閃了一下,不過看我一直索吻,就親一下又一下,讓我吸允她的小嘴,以及那蜜唇。


等親完後,以是夜深人靜,我們母子兩輕聲彈話,我一直問說我是不比以前行之類的,母親都笑而不答,最後只在我額頭上,主動親了一口,說「今天你就當作生病你的幻想,也候也別再多想了,我也不想討論那些性事,今天我願意幫你,你也別在多問題了,以後,就在說了」,說完母親就回到以前的樣子,眼神沒有那種特別的情感,只剩下為人母親的感情。


之後隔天下午出院,我本來打算回學校在趕一下進度,父親卻在回家的車上時對我說,他這個月要去日本一趟,要放輕鬆,說我半年沒回去了,多陪陪母親跟小妹,我只好應允回去住個兩三天。當我回家躺在床上時,我細想這一年來的大小事情,以前對母親的意淫,自從洗衣機那次,我半年來簡直是走火入魔,上微積分時打瞌睡也能意淫,想像母親在課堂桌上被我抽插,走在校區時,後面女老師穿著那種女性西裝褲,騎著淑女車從我後頭經過,我望著那老師的屁股,肉臀整個擠在那小小的椅墊上,經過地上刷的白色條紋,整台淑女車抖了沒五秒,我見那肉臀波動,腦海裡又是母親的翹臀。


而那時每個禮拜返家,連吃個飯看到母親夾一塊肥肉,那對軟唇咬了一口,滿嘴油光、嘴角滴汁,看的我又想像肉棒在母親口中吞吐,變成在學校想的是母親,回到家裡更是無所不用其極。洗衣機後我騷擾不知多久,被我屎到一次母親喝酒,所以才懵懂中幫我套弄肉棒至射精,這檔事後,讓我對亂倫更是深深相信,在宿舍時看著母子亂倫文章,想像各種情節和手段,要逼母親就範。開始的大大小小的強逼、脅迫,


只要回家跟母親獨處,一定抓到機會,就是要母親幫我摸摸肉棒,不管我怎麼求,母親就不是不願意在碰,直到被盧煩了、盧氣了,甚至罵也罵了,打巴掌也打巴掌了,我就是為性而死,也沒在怕。


一直認為說,母親會願意的,這時候的我做出更瘋狂的舉動,每當母親晚上衣服洗好了,要去閨房睡覺,我總時母親攔在門口,直接自己把陰莖掏出,開始上下套弄。母親一開始還驚到,後來就見怪不怪,我只好趁一次一樣的時間,手拉住母親,就要她幫我,母親也氣到不想說了,眼神帶著鄙視,不情願的伸出右手,我把扶助母親蠻腰,把母親撰來我右側,母親就頭也不看我,正握我肉棒,快速上下套弄,我這時想手母親那炙燙的手感,手掐那對雪白屁股,整個過程只有一分鐘,母親就放開肉棒,直接回房,聽到水龍頭的洗水聲,而我自己在去另一間廁所,意淫著剛剛母親給我的手感,還有那時捏的蜜軟翹臀,獨自手淫十分鐘就射在浴室牆上,才呼了一口長氣,在腦海裡又姦淫母親好幾次了。


而母親在我這樣的騷擾下,這種手握陰莖快速套弄沒1分鐘的事,太多了,所以之前就沒講,我那時每此都把肉棒自己意淫玩弄到很硬挺,最後衝刺的時候才去攔下母親,可惜的是,從來沒有一次在母親手裡射過,我想應該是母親不屑,所以就當是應付我,隨便交差了事。


還有一次父親回家,在客廳泡茶,而我在學校忍了五天,晚上在房間裡又在意淫母親的身體,母親當好拿了水果進來,穿了個普通短T和一件白色短褲,我見機不可失,在母親開門轉身要走時,一個箭步從後頭環抱母親腰部,母親轉頭瞪我發出聲音「嗯!!!」,而手握著門把,門則約開四分之一,我不停將在內褲裡的肉棒頂母親肉臀,母親從門縫中見到父親還在泡茶,對於我這種無理要求不知幾次了,我把母親擋在門後不讓她走,一直握她玉手撫摸我的肉棒,我乾脆連著藍球褲跟內褲脫下,挺起肉棒對著母親。


母親從縫中看了看父親,移了個身子,一手把我的褲子往上拉穿好,把我往門縫邊推,我站在門後的門縫旁,母親則在後面,兩手從我腰邊滑下,隔著內褲跟藍球褲硬是把我的肉棒擠得更出來。然後開始快速磨蹭,時而慢、時而緩;快急停、慢重搓,就算不握肉棒也能達到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同時母親將高聳的乳球擠在我背後,不停的上下左右擠壓,而右腳從我屁股下方,墊起腳尖,用那膝蓋抖動自己的大腿,震動我的陰囊,我敢說這次是我這輩子射的最快的一次,五分鐘後就快臨界點,最後母親在我耳後不停的用鼻音悶吭,突然把我褲子拉下,手握肉棒,在整隻套弄,爽的我從褲裡的磨蹭,到突然的緊握陽具,龜頭一揉,射在門上,診跟肉棒抖了在抖,而母親好像懲罰式的,硬是把我包皮包住龜頭,讓那精液從包皮前端擠出,之後母親走了出去,我則是跪在地上,大腿酥軟,氣喘吁吁。


那次只有一次,我想應該是母親看父親在外面,所以想要速戰速決,又不想看我肉棒,就使出渾身解盡,讓我約五分鐘就結束了。當我回想到這時,手機一響,接了個電話,原來是教授打的,說叫我放假一個禮拜,我說為什麼? 只聽到一陣哈哈大笑,說腦殘高層把時間記錯,有一些已經飛去的,發現時間錯誤,又飛回來一狀告上校長還有更高層的董事會,讓那些承辦這次活動的人,從大到小被釘滿頭包,說延至十一月,叫我先好好休息,免的身體不堪。我笑了個笑,這不就是風水輪流轉,母親好了、學校也好了,我運轉於轉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trtc21573 發表於 16-11-4 21:45:22 | 顯示全部樓層
trtc21573 16-11-4 21:45:22
謝謝樓主分享~好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zbzbz 發表於 17-5-27 18:31:0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bzbzbz 17-5-27 18:31:03
謝謝大大分享的文章!内容很精彩~很好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33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0722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