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情趣小遊戲 交換老婆 ..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4-2-10 06:30:36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4-2-10 06:30:36 288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tc077 於 24-2-10 09:11 編輯

“老婆... 你收拾一下... 一會小李來我家吃飯......“我對著已經在化妝的老婆說著。
“早就聽到啦...... 你看我穿哪件好啊......“。 老婆挑選著手裡的裙子,詢問著我。
“嘿嘿... 老婆不穿最好看......“我從背後一把抓住老婆的嫩乳,用力的揉捏了一下。
“討厭... 色狼...... 才不行呢...... 哼...... 就這件把......“
小丁打了一下我的鹹豬手,拿著一條天藍色的連衣裙,期待的穿了上去,卻馬上驚呼:“啊... 老公...... 我胸又大了...... 穿著有點擠...... 不好看啦......”
“這不是還行嘛...... 嗯...... 我想想...... 要不...... 你胸罩別帶了... 試一下戴個胸貼? 我覺得會不錯呢...“
我”認真“的提著意見,沒想到老婆真的聽話的試了一下,果真胸部顯得大的恰到好處,衣服也修身的不行,使得鏡子裡的老婆顯得非常迷人性感。
“哇塞...... 老婆... 這個很適合你诶... 感覺好性感好誘人啊...... 而且還把你的大胸襯托的非常好...“
我情不自禁的誇獎著,老婆也明顯覺得很合身,不過還是害羞的說道:”可是這個領口有點低,而且沒戴胸罩好沒安全感啊,感覺會被看到诶。 “
   ”沒事啦... 反正就是小李和她老公吃個飯... 也沒別人看,就這樣吧... 真的很好看啊...“
在我的誇獎下,小丁難得的放下了羞恥心,滿意的又照了照鏡子,隨即開始來到廚房收拾起了飯菜。
“好久不見啊... 小朱小李... 你們坐......... 飯菜已經好了... 洗洗手就能吃啦......“老婆剛好端著碗筷出來,看見剛進門的小朱和小李,客氣的招呼著。

或許是從未見過老婆這樣的打扮,剛一進門,小朱就情不自禁把目光放在了小丁的身上,特別是胸部,還多看了幾眼,這不僅沒讓我們感覺不適,反而覺得這樣穿穿對了。
“小徒弟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啊......”看著明顯特意打扮了一下的小李,我也不禁眼前一亮,雖然只是普通的情侶T恤和牛仔短褲,在小李的簡單搭配下,卻一點都不像一個已經生過孩子的少婦,一股青春少女的活力感撲面而來,仿彿鄰家的小妹妹,讓我差點忍不住想去摸摸小徒弟的小腦袋。
客套了幾下,小朱便和小李自覺的坐在了另一邊。
“今天好久沒見了... 我這剛好有朋友送的紅酒,聽說特好,對美女更是美容養顏,兩個大美女都喝點吧...“
我熱情的招待著,飯桌上,我和小朱不時的變著法誇獎著小丁和小李,還不停的灌著酒,把兩人弄的羞澀又開心,氛圍也越來越放鬆,一個個喝著酒,話題也天南海北的,越聊越開放,甚至還借著酒勁聊了點性生活方面的話題,老婆也知道了當兵的小朱竟能連續兩個小時, 這也讓我和老婆讚歎不已,打趣的眼神在小李和小朱兩人間來回,這方面能力不行的我好面子的表示自己是個技術派,調情一把好手,一句話把小李和小丁本就紅潤的臉龐變的更加紅撲撲的,煞是可愛。
愉快的吃完一頓飯,四人都有點醉醉的,小丁酒量比較差,還沒洗澡,便已經面色通紅的在我的攙扶下,來到沙發上半睡半醒的癱著,和同樣酒量不行的小朱看著電視,兩人都似乎隨時都要睡著。
“師傅我來幫你收拾吧......”半醉的小李見我一個人去收拾碗筷,連忙表示要幫我一起收拾。
  ” 好吧...... 那辛苦你了...“
我收拾著碗筷進廚房,看著一臉認真的忙著洗碗的小李,忍不住的用手摸了摸小李的小腦袋,”你終於從江西回來啦......... 可想死我了...... 你今天打扮的這麼好看......... 搞得我早就想摸摸你得小腦袋了.........”
“別鬧...... 摸你家老丁去...... 小心老朱進來打你......“小李慌亂了一下,頭也不回的管自己洗著碗。
“他們估計都睡著啦...... 而且這麼久不見了...... 就不能讓我抱一抱卡個油嘛.........“喝了酒的我明顯膽子大了,就要直接摟住小李的細腰。
“好了好了...... 給你抱一下......... 抱完趕緊出去和你家老丁調情去......... 別在我這了......“
小李轉過頭,身子正對著我,害羞的閉上了眼睛,醉醺醺的臉龐卻紅潤的異常可愛誘人,讓我本來只是想抱抱小徒弟的想法飄到了九霄雲外。
“小徒弟...... 你今天好可愛.........“我輕輕用右手摟住小徒弟的腰,身子前傾將小徒弟微微壓在牆壁上,借著酒勁,嘴唇輕輕吻在了小徒弟的脖子上,舌頭輕輕舔舐,左手本能的攀上小李挺拔的胸部,隔著T恤輕輕揉摸著。
“嗯...... 過了啊...... 不是說...... 抱抱嘛.........“正當我順勢慢慢把小徒弟的T恤掀起來,露出碩大的胸部時,小李一把抓住我的手,輕聲的出聲抗拒著。
“放鬆...... 小徒弟...... 師傅親一下就好...... 我不會太過分的...... 很舒服的......“我借著酒勁,壯著膽子,索性左手把內衣和T恤一起抓住,一把往上提,只見一對堅挺可愛的肉團一下子跑了出來,不等小徒弟反應,我的嘴巴已經一口含住了小李右邊可愛誘人的小乳頭,舌頭輕輕一會上下一會轉著圈的舔舐著小李可愛的奶頭。
“嗯.........”小徒弟被突然襲擊,身體本能的扶著洗手台,輕聲呻吟著,任由我輕輕吮吸乳頭,左手把玩著另一隻嫩乳,也不再出聲,只是默默承受著我的撫摸。
聽著小徒弟的喘息,我彷彿得到了莫大的鼓勵,嘴巴含住小徒弟的嫩乳,舌尖輕輕的刮擦著小李的乳頭,左手手指把玩另一個乳頭,不停的挑逗著小李勃起的奶頭。
“嗯...... 哈.........“聽著小李壓抑的喘息聲越來越重,我的左手也鬆開手中的嫩乳,開始悄悄從胸部沿著滑嫩的肌膚慢慢往下,停留在小腹輕輕撫摸,嘴巴靠近小徒弟的另一隻乳房,輕輕含住,舌頭繼續輕輕舔舐著。
“嗯......... 好了... 再下去過分了啊.........“正當我的左手偷偷順著小腹往下鑽進小徒弟的牛仔短褲,又鑽進小內褲中,手指還想摸著小徒弟的陰毛往下的時候,小李的手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滿臉潮紅的看著我,眼神中滿是祈求。
“對不起...... 小徒弟...... 我今天有點過啦......... 可能太久沒見你啦...... 而且今天你打扮的這麼可愛誘人... 就讓我想欺負欺負你.........“
我抽出自己的左手,順勢給小李把衣服和內衣整理好,見小徒弟一副要哭的模樣,本能的趕緊把小李抱在懷裡安撫著。
“好啦...... 我才沒有要哭呢......... 只是一直只有老朱碰過我......... 我剛才有點緊張......... 不過老朱可不像你...... 會這些...... 調情技術......... 他就像個蠻牛...... 只會看我濕了就在床上猛撞.........“好一會後,調整完心態的小徒弟才羞紅著臉,又變成大大咧咧的模樣,故作大方的解釋著。
“那...... 師傅摸得舒服嗎......... 你下面流水了嗎? “我緊張又有點興奮的詢問著。
   ” 啊......... 完了......... 我...... 下面濕透了......... 內褲濕了可咋辦.........“小李一臉的慌亂又害羞,我卻聽得興奮不已。
“小徒弟...... 你之前不是說想和老朱在洗手池上做嗎......... 現在你內褲又濕了......... 其實...... 你不介意的話......... 你要不要試一下......... 坐在洗手池上......... 我給你把淫水舔乾淨............ 這樣你內褲就不會濕了...... 不然老朱發現你內褲濕了不是更麻煩......“
我用各種理由解釋著,見小徒弟不吭聲,索性破罐子破摔,大膽的繼續說著:”... 就今天一次行不行......... 舔乾淨了我就停...... 師傅想舔舔你的小穴.........”
“你...... 你好變態啊......... 哪有人對別人老婆說這種話的......... 我...... 我洗碗拉.........“小李露出從未有過的害羞,轉身繼續開始洗碗。
見小徒弟沒有生氣,我壯著膽子,輕輕用雙手抱住小李的小腹,只見小徒弟渾身微微一顫,卻裝作毫不知情,繼續洗著碗。
感受著空氣中的安靜,我心臟劇烈的跳動,左手顫抖著捏住小徒弟牛仔褲的紐扣,輕輕將紐扣脫出,眼睛緊張的盯著小徒弟的動作,見小徒弟沒有別的反應,右手才輕輕拉住小徒弟的牛仔褲拉鍊,往下慢慢拉下去...
見這樣小徒弟依然沒有反應,我也徹底放下了心,雙手插進小李牛仔褲的兩邊,手掌觸碰著小李滑嫩的大腿肌膚,緊張的將牛仔褲慢慢的往下脫下去。
伴隨著牛仔褲的徹底脫落,我終於第一次看到下半身僅僅穿著可愛的白色棉質內褲的小徒弟,空氣靜谧,只有嘩嘩的水聲和我緊張的喘息聲,趁熱打鐵的我再次抓住小徒弟的棉內褲,一點點的往下脫下去。
“小徒弟的小穴好可愛啊.........” 剛脫掉小徒弟的內褲,我就迫不及待的抬起小徒弟的一隻腳,蹲在地上,嘴巴吻在了小徒弟的陰唇上,舌頭輕輕舔舐著那水潤多汁的小穴。 “嗯............ 嗯.........“小李輕聲呻吟著,雙手緊緊的抓著洗手台,任由我將她右腿抬高,舌頭來回輕輕舔舐吮吸著她的陰唇和陰蒂,將她流出的淫水一滴不漏的喝進嘴裏。
“小徒弟...... 師傅舔的還可以吧......... 來......... 坐上去......... 讓師傅掰開你的小穴好好舔舔......“我一把公主抱抱起半裸的小徒弟,讓小徒弟坐在了洗手池上,而小徒弟則用雙手擋住自己的臉,害羞的不敢吱聲。
“真可愛啊......... 小徒弟的妹妹......... 終於能仔細的看看了呢.........“我分開小徒弟的雙腿,小徒弟那神秘的小穴在燈光下,第一次暴露在了我的眼前。
只見在小徒弟的雙腿中間,黑黑的陰毛慵懶的趴著,就像一小片黑森林,我忍不住的用手輕輕撫摸了一下小徒弟的陰毛,敏感的陰蒂充血般的勃起,兩片粉嫩晶瑩的陰唇頓時微微張開,裡面的粉嫩穴肉若隱若現,峽谷中間的小溪再次緩緩流出,晶瑩的液體就要順著峽谷往下流去。
“吸溜......... 小徒弟...... 你的水好多啊...... 讓我欣賞欣賞裡面哦......”我再次用舌頭輕輕舔掉小徒弟流出的晶瑩的液體,雙手手指輕輕按住小徒弟兩邊的陰唇,往兩邊緩緩分開,看著只有老朱的肉棒探索過的神秘峽谷深處一點點的出現在我眼前,我差點忍不住就要將自己的小兄弟掏出來,撲倒眼前的小徒弟。
終究最後的理智壓制住了我的慾望,我開始溫柔的含著小李的陰蒂,仔細的舔舐著小徒弟的兩片陰唇和中間粉嫩的峽谷,我的手指,緩緩探入了小李的峽谷之內,不過我不敢深入太多,怕弄疼小徒弟,於是就這樣輕輕地深入在退回,以此反覆,感受著手指被濕潤的嫩肉包裹著,並且不斷有淫水流出,我的舌頭滿足的舔掉每一滴淫水。
“嗯......... 師傅......... 好變態...... 嗯.........“在我的持續進攻下, 伴隨著小徒弟的渾身抽搐,一股熱流開始衝擊著我的手指,小徒弟忍不住的呻吟著,用手將我的頭緊緊的埋到自己的妹妹上,而我也拔出手指,舌頭靈活的鑽入小徒弟的峽谷中,舔舐著每一寸嫩肉,吮吸著每一滴熱流。
“快......... 讓我下來.........“顫抖結束的小徒弟的臉紅的像個蘋果,閉上雙腿,羞澀的就要下來。
“讓我最後好好親一下妹妹好嘛.........”我不捨的祈求著小徒弟。
“好......... 好吧......... 你快點.........“小徒弟終究抵不過我的哀求,又一次分開了自己滑嫩的雙腿,羞澀的露出自己粉嫩的小穴。
“你用手掰開好嗎......... 反正我就親一下.........“我得寸進尺的說道。
“你......... 那你快點......... 就一下啊.........“小徒弟羞紅的臉龐變的更加紅了,雙手緊張的按到陰唇兩邊的嫩肉,色情的將掰開的小穴主動展現在我面前。
“果然小李自己掰開更誘人啊......... 這小穴真可愛......“我卻不急著親,而是靠近小穴,貪婪的聞著小徒弟的味道,仔細的欣賞著小徒弟自己分開小穴的樣子。
“么......”欣賞了一會會,見小徒弟一副羞澀的快要忍不住哭的樣子,我連忙嘴唇靠近那顆粉嫩勃起的陰蒂,輕輕的親吻了一下。
“嗯...... 好了吧...... 師傅... 你好變態啊......... 快出去找你家老丁去.........“剛親完,小徒弟便著急得下來,羞紅著臉就要趕我走。
“嘿嘿...... 小徒弟...... 我想到一個刺激的......... 一會你出去......... 我有好東西給你們看.........“我輕聲的和小李說完,也不等小李回話,便裝作剛忙完的樣子出了廚房。

剛出廚房,我就看到昏暗的電視燈光下,小朱的身影從小丁身邊一下離開,稍稍遠離,裝作在看電視的樣子,一副心虛的模樣,而老婆卻閉著眼睛,面色潮紅不知是酒上頭還是發生了什麼。
“哈尼...... 醒醒...... 沒喝多吧.........“我拍了拍小丁的肩膀,不一會之後小丁才緩緩睜眼。
“哈尼...... 我頭有點暈暈的......... 你陪我來一下.........“剛醒來的小丁一邊說著,一邊拉著我進了廁所。
“唔.........”剛關上廁所門,老婆便摟著我主動的吻住了我的嘴巴,舌頭從未有過的主動和我舌吻著,一副興奮的樣子,我靈光一閃,掀起老婆的裙子,手指伸進內褲,果然裡面從未有過的泛濫成災了。
“說吧......... 怎麼回事.........“我停止舌吻,抱著老婆輕聲的詢問著。
而老婆也在我表示絕對不生氣後,仔仔細細的和我描述了發生的事。
原來喝多的老婆剛才看著電視正在眯著休息,以為老婆睡著的小朱不知是酒喝多了膽子大還是怎麼,竟然手指悄悄的伸進老婆的胸部,輕輕揉捏著,本來老婆還只是不敢吭聲,想著小朱可能酒喝多了認錯人應該一會就摸好了,也不會影響大家感情,沒想到小朱居然更近一步,將老婆的衣服拉開,露出老婆的胸部后,輕輕吮吸著,而也正是因為被別的男人吮吸敏感部位, 老婆感覺自己竟然有一種異常的興奮感,下面情不自禁的濕了。
“舒服嗎......... 我不介意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 只要你舒服我什麼都能試一試......... 不如............“
我在小丁耳邊悄悄說著。 老婆聽得越來越羞澀,“只要你能讓小朱和小李玩... 我是不介意.........“
老婆輕聲說道,難得這麼放開,我連忙表示交給我了,便輕輕打開廁所門,來到客廳,沒想到此時小徒弟正被小朱壓在身下,兩人似乎沒聽到我們的聲音,正閉著眼睛激烈的舌吻著,小朱的手也不老實的玩弄著小徒弟的乳房,T恤越拉越高,嬌嫩的乳房漸漸的暴露在我們的視野中,看的我也忍不住的將手摸進老婆的胸部,看著眼前的春宮,輕輕把玩著。
“嗯......... 唔.........! “正當小徒弟的兩個乳房都暴露在外,被小朱換著玩弄的時候,睜開眼的小徒弟看到我和小丁,害羞的趕緊推開自己身上的小朱,興奮的小朱突然被打斷,正要繼續上手,卻看到看戲的我們,饒是喝了酒也不好意思繼續下手了。
“嘿嘿... 看你們這麼激烈...... 把我們也給搞激動了呢......... 沒想到... 小李身材這麼好啊.........“我故意對小朱調侃著。
“你家小丁也挺好啊...... 胸大還軟......... 我意思...... 看上去就很軟.........“小朱差點說出口,連忙解釋著,不過我們卻也並不在意。
“大家都是成年人啦......... 沒事... 反正該看的不該看的都看到了...... 我有個建議...... 不如今天放開了......... 我這有個成年人的飛行棋............ 今天大家一起玩一下......... 你們不會怕了吧.........“
我慫恿著幾人,不出意外的,小朱並未怎麼猶豫就同意了,而小丁和小李畢竟是女生,不好明說,只是說隨我們。
“就是這個飛行棋......... 我可先說好...... 既然玩了......... 大家都得無條件執行任務哦......... 然後我覺得......... 任務要求的另一半......... 不如就擲骰子決定吧......... 男單數是我,雙數小朱,女單數老丁,雙數小李......... 同意的話我們開始了.........“我剛說完,除了小朱和我比較興奮以外,兩個女孩都默不作聲,但也沒有拒絕,空氣中充滿了曖昧。
“那開始吧......... 我先來.........“我拿起男方的骰子,丟了下去,一看點數和任務,是從後面抱住小丁任意撫摸兩分鐘,見是這個,老婆也並不擔心,只是大方的站著準備好讓我玩弄。
“嘿嘿......... 小朱......... 還你們.........“我從後面抱著小丁親吻著脖子,右手伸進胸口撫摸著乳房,趁著老婆正害羞著,突然一把將衣服拉開,露出老婆白嫩的大胸,當著小朱和小李隨意把玩著。
“嘿嘿...... 看我老婆多聽話......... 這下剛才看光的還你們咯.........“我故意調侃著緩解大家的緊張,而小丁有了剛才的暴露,也徹底放開了。
“該我拉......... 我第二個吧.........“老婆自告奮勇,骰子丟下,一看任務是讓小朱親吻額頭到胸部,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要被小朱親,為難的看著我。
“既然說好了......... 我和小李當然都不會介意拉......... 我們又不是玩不起......“我看著略微為難的小徒弟,直接出口說道。
見小徒弟不吭聲,小朱當然更不介意,老婆害羞的一閉上眼睛,小朱便親到了額頭,不過可能礙於小李的想法,小朱也只是輕輕的往下親,親到胸部上面點到即止,不過這也已經讓我們幾人覺得非常刺激了。
剛親完的小朱再次拿起骰子,這次的任務是將優酪乳倒到小李的胸上,一點點的舔完。
經歷過剛才,不是別人老婆的我們明顯覺得放鬆了,小徒弟略微緊張的閉上眼睛,小朱便大膽的將小徒弟的T恤拉倒最上面,兩個嬌嫩的乳房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伴隨著優酪乳一點點的倒在奶頭上,小朱的舌頭靈活的繞著小徒弟的乳頭,輕輕將優酪乳全部舔進嘴裏。
“嗯......... 嗯......... 嗯......“或許是我們在場太刺激,又或許是小朱舔的很舒服,小徒弟忍不住的開始輕輕呻吟起來,聽的我們一個個更加興奮,我也忍不住的抓著小丁的奶子揉捏著。
“好了好了...... 繼續吧......... 把我們看的都給激動起來了.........“見老朱的手開始伸進小徒弟的內褲中,我連忙出聲打斷。
“還是你們會玩,這個情趣飛行棋確實挺讓人上頭的......”
小朱舔了舔自己的嘴巴,意猶未盡的說道:“我和小李好久沒這麼衝動了.........”
“今天有的是時間和項目,我們慢慢享受吧...... 該小李咯.........“我色色的盯著小李看,看的小李害羞的低著頭,拿起骰子丟了下去,小朱的目光也在小丁和自己老婆兩邊流轉,不知在想什麼。
“哇哦......... 這個厲害了...... 小李在我們面前給老朱口三分鐘诶...... 快來讓我們學習學習......... 順便看看老朱的大棒子...“我拿著卡片調戲的說著。
“這有什麼...... 老婆......... 來......“只見小朱大膽的將自己的褲子和內褲一把脫到膝蓋,露出一根恐怖的巨根不知有意還是無意的正對著我老婆,仿彿在顯擺自己雄厚的實力。 “唔............ 嘶溜......... 嘶溜.........“小徒弟也毫不在意的一口含住了小朱的龜頭,當著我們面仔細的舔舐着,反倒是我和老婆看的面紅耳赤,呼吸都急促了起來。
“老婆......... 小朱的好大......... 你真的想試試他的大肉棒進來嘛............ 我有點興奮诶............“我輕聲在老婆耳邊詢問著。
“嗯............”老婆紅著臉輕聲回應著,略帶害羞的看著小徒弟舔著自己男人的肉棒,似乎在幻想著什麼,呼吸變得越來越粗重,面色緋紅,眼神迷離的看著小李越來越賣力的吮吸。
“好了......... 該小陳啦............“小朱摸了摸小李的腦袋,示意小李可以起來了,小李聽話的起身,小朱卻也不提起褲子,任由巨根暴露在外面,而我們幾人也默契的不去提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288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70902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