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忍者村-必須要守護的雪芙

[複製鏈接]
Chix 發表於 23-9-9 01: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Chix 23-9-9 01:42:01 1181 4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ix 於 23-9-9 11:16 編輯

在寫這篇之前,我必須先致敬村長的耐心與服務。
從此以後,我只推村長派出的忍姬,查克拉可以說是滿滿的!

先附上對手情報

https://sogclub.com/forum.php?mo ... 332017&x=849639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是我想用最白話的方式,直接表答我的心情。

如果你是巨乳控、技術控,那你看到這裡可以先退出了。如果你是顏值控,那請繼續看下去。

來到村長指定的作戰地點後,稍微交代了一下戰術跟注意事項後就出動了。

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備戰心情,心想待會要如何作戰才好,畢竟前往敵人陣地裡,必須要準備好才能搜集到情報給戰友們。

輕敲門後,開門的是ㄧ位害羞的忍姬,講話非常的輕聲細語,原以為她是累了,所以講話較無力,本人皮膚較黑(自然膚色的那種,不是黝黑),眼睛很漂亮大眼,身材纖瘦,沒有贅肉,看來是平日有鍛鍊的忍姬,也不會太過主動,這點因人而異,有人覺得冷感,我反而覺得這樣更有戀愛感受,隨後送出了幾張爆符(水費)之後,作戰正式開始。

第一回合在玉市裡,可能妹妹真的有點害羞,加上語言關係,需要用英文溝通。不過不重要,這樣可以讓我更清楚的觀查對手的狀況。

出了玉市,因為本人怕冷ㄧ直發抖,妹妹便擁住我,用她的體溫讓我回復點查克拉,這點必須要先加分,像個小女友般躺在你身上的和你溫存,緩緩的用指尖滑過你的每一寸肌膚,不趕時間,靜靜的享受兩人世界,這對手和過去不一樣,她絕對有讓你暈船的本錢。

接下來她看氣氛對了,她抬頭看了我之後,變緩緩的開始進攻,很像是女友找你想要的感覺,無齒感的吹蕭喚醒我身為人柱力的九尾,正當她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喚醒了不該惹的尾獸,還說了一句「 looks so long! 」,這句更是讓我瞬間查克拉充滿!

幾回合的推進,妹妹有一個姿勢女上M字腿被我頂太深有喊痛了一下,後來我換了幾個幾招,背後式進攻用螺旋丸將她制伏在地。

結束後,她又靠了上來,抱著你,聊天過程中,我才發現,她的不主動是她的個性,有時主動反而讓人覺得廉價,講話非常的輕柔,如果在生活裡,你知道她單身你一定會想追到她成為你的小女友的那種類型! 躺在床上,陪你聊聊天,雖然沒有按摩服務,要真的按摩我會去外面找真的那種,所以在這裡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反而多了心靈上的滿足。

近期內有空ㄧ定會再去探望她,她說她ㄧ天的客人大概是3-4位,聽到時內心非常掙扎是否要推給大家,怕她被佔據,但是又希望她能夠賺到更多錢,畢竟她帶給我的不只是肉體上的歡愉。

總結來說,如果需要滿滿的服務的,那她不會是你想要的對手,如果你想要品質,享受著自己身邊怎會躺著一位正妹的女友感,那她有絕對的條件,在你離開那裡之後,會讓你想回頭再去找她的!

IMG_6583.jpeg
IMG_6583.jpeg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50 收起 理由
虛靈 + 1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qbaby 發表於 23-9-11 06:54:48 | 顯示全部樓層
sqbaby 23-9-11 06:54:48
感謝大大的分享。矛盾確實來自於滿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alifornialove 發表於 23-9-13 08: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Californialove 23-9-13 08:53:13
美女看起來很不錯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小二

查看:1181 | 回復:4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0246 sec,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