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巨乳的誘惑第二彈~大奶姐妹花 莉莉

[複製鏈接]
jason1221 發表於 23-9-7 15: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jason1221 23-9-7 15:21:53 1147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未滿18歲不宜觀看本文內容
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40條
所稱『以宣傳品、出版品、廣播、電視、電信、網際網路或其他方法,散布、傳送、刊登或張貼.,足以引誘、媒介、暗示或其他使兒童或少年有遭受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至第三款之虞之訊息』。請讀者自重本文為網路創作,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內容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來到熟悉的表哥大樓,上次分享了莉莎,後來她有叫我去找他姐姐,於是答應妹妹就找小秘書安排了時間,進門之後一看到妹妹穿著低胸黑色小洋裝,照片本人沒有錯,顏值部分中上,但是後來我覺得莉莉很耐看,笑聲也是自然不做作的真情大笑,身材微肉E杯天然大奶,中文真的很好溝通完全沒問題,坐著沙發上聊了一下後去浴室洗澡,洗澡乾淨,然後也可以馬上開啟了LG電視頻道。

大奶姐姐傳送門

床上先趴著讓妹妹按摩,嗯很舒服,手感還不錯,胸部大概也是有個E奶而且又是大杯天然珍奶,超軟超Q彈!轉正後看起電視,越看越大台,接著莉莉慢慢往下舔舌頭真是不錯而且很仔細的舔,一直到老二的部分,一吹不得了,妹妹技術超好非常的舒服,舔蛋蛋也很有誠意,時不時他的那對大奶也會碰到老二開始奶炮加上邊舔,有夠舒服的啊!也會深喉嚨;攻守交換我幫妹妹服務,奶好吃頭敏感,鮑魚有修毛乾淨無味很好吃,就這樣吃海鮮吃到妹妹高潮還會讚許我的舌功,對她真的想要了,於是趕緊上套開始。

我先傳教體位的進入,慢慢進去包覆感非常好,叫聲自然不會假,而且看著大珍奶晃動視覺上也很享受,LG看到也快窒息,換妹妹女上,這個姿勢會感覺妹妹更緊了!真的必須試試看,她也能自己搖到高潮,這邊小小可惜是床墊稍稍軟了一點點,如果這床墊再挑一個硬一點的,那個抽動回饋感會更讚喔。
最後還是我最愛的傳教士一邊盡情舌吻一邊衝刺直到噴發,兩個人也是抱在一起喘息,順便提一下,其實莉莉對我來說是小姊姊了,但是愛愛的時候看上去她的表情其實也算漂亮,越南的眼睛跟五官確實漂亮,兩個人腿軟慢慢洗澡完坐在沙發上聊天休息不小心小超時。

推薦喜歡大奶控以及服務控的捧友可以來玩一下,莉莉不但是天然大珍奶,中文又很好聊到我可以忘了他是月亮。
232141ihnoyorioyhon16i.jpg
174859f3279x3j399q7j73.jpg.thumb.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銅錢 +250 收起 理由
Justin1010 + 150 這種好帖不推,愧對國家社會
CCLemontree + 1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CLemontree 發表於 23-9-8 00:35:37 | 顯示全部樓層
CCLemontree 23-9-8 00:35:37
謝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147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1316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