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個工] 各大網站很紅的辰熙快閃體驗

[複製鏈接]
wanttorelax 發表於 23-8-11 22: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wanttorelax 23-8-11 22:44:56 2468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全台地區:        台北中正區
消費日期:        2023-08-11
MM名字:        200服飾店妹妹辰熙
消費金額:        2500
服務時間:        0.5小時
可做次數:        1s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大奶
MM服務:        素股、奶泡

這位我想就不用多說,各大網站都很紅,心得文也很多,不小心在一個網頁發現她的line,所以就鼓起勇氣約下去
約定前20分鐘到了飲料店幫她買了杯飲料,傳個line要房號,沒回。
好,沒關係離約定時間還早。過了一下,停好車了,再傳訊息,恩還是沒讀沒回。
到旅館前的巷子口,再傳訊息,恩還是沒讀沒回。
中午可能吃壞肚子有點痛,傳訊息跟她說,依舊沒讀沒回。
忘了跟大家說,跟她是約13:00,到了13:02終於回了。
後來進去後她才說前面還有一個客人。
其實超過一點時間也不是什麼大事,但她的班表都是13:00~19:00
所以我前一個星期就想說定13:00當第一個,沒想到當了老二,當老二其實也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先說阿,這樣我也不用一直傳訊息給你。
這樣大家懂我的點了吧,我以為是第一個,然後提早到傳了第一個訊息,中間陸續又傳了訊息,然後過了20分鐘後才回。

後來進旅館到房間,開門後,其實是失望的,第一、臉有處理過,但是腫腫的(對了樣子長的像澎澎),第二、身材比照片要再更肉(+5 KG UP)。
想說網路說服務很好,另外胸也很大,就還是進去了。
前面有說到肚子痛,妹妹有好心的讓我先上且不算時間,這點加分。
因為是30分鐘的方案,就趕快脫了衣服快速洗澡,妹妹有來幫忙一下並在浴室素股、奶泡
之後妹妹快速沖洗一下,出來換上性感睡衣,開始一陣挑逗,然後就辦正事了。
換了三個姿勢後終於出水。

結論:適合奶控,服務控,不適合顏值控,回沖率60%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50 收起 理由
sky6000 + 150 說實話要小心被出征..我之前也是..總覺得哪.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468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6776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