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麗麗打工記5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6-5 00: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6-5 00:51:33 646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稍稍清醒的我低頭一看,白紗長裙半條都被淫水弄濕了,已經完全透明了,半條超薄肉絲連褲襪掛在我的一條大腿上,我也懶得整理,高潮的餘味我還沒回味夠呢!

這時不知誰起的頭,台下又開始喊起:「脫!脫!脫……」的口號,越喊越齊,越喊越大聲。高潮的餘味讓我失去了最後的理智,我慢慢地從吳爺爺手裡抬出小腳,重新踏進地上的那只高跟鞋裡,帶扣也不系,就這樣趿拉著,迷離的眼望向台下,嬌浪的說道:「你們好壞呦!這麼想看我的身體嗎?嗯~~」「想!」

台下異口同聲的喊著。

「想看這裡呢?」我一邊用浪浪的聲音挑逗大家,一邊用雙手把咪咪向中間擠出一條乳縫。雙手放開乳房,又來到大腿根把兩邊的白紗長裙向裡壓,突現出飽滿的陰阜。同時問道:「還是想看這裡呢?」「都想!」我繼續用浪浪的聲音回應:「你們好貪心呦!呵呵,沒羞沒羞沒羞。」同時一隻手指刮著紅紅的臉蛋,側臉做著俏皮的鬼臉。

一側臉,發現吳爺爺不知什麼時候站起來了,就在我的側後方,心裡有了主意,於是回過頭面向觀眾,調侃著:「大灰狼呢?沒有大灰狼,小白兔可不會跑出來了的呦!」「嗷嗷嗷……」狼嚎立即如約而致。我也側跨一步,站在吳爺爺的身前,解開了雪紡紗小披肩上剩下的唯一鈕扣,同時雙手向上高舉,側過頭:「爺爺——幫麗麗放出小白兔好嗎?」爺爺沒回答而是喘著粗氣,顫抖著從下往上脫掉了我的雪紡紗小披肩。

「嗷嗷嗷……」此起彼伏,我也降下雙手豎在耳邊,身體前傾半蹲,裝起了小白兔,圍著吳爺爺蹦蹦跳跳起來。偷眼下望,我35C的小白兔是那麼挺拔高聳,白花花的好耀眼啊!上邊青筋微露還沾著細細的汗珠,嫣紅的小乳頭挺挺的向前探著路,隨著我的蹦跳,晃呀……顫呀……晃呀……顫呀的,我眼都花了。

跳累了,背靠向吳爺爺的胸膛,嬌喘著,任由佈滿汗水的小白兔暴露在大灰狼們的眼前 爺卻抓住白紗長裙腰部的小圓鬆緊帶,一下提了上來,正好卡在乳頭上,我低頭一看,下擺剛好蓋住陰部。

我柔柔的說了聲「謝謝爺爺」,便閉上雙眼更向後靠去,想好好休息休息,卻感覺到屁屁上有根大棒子頂著我,好痛哦!於是輕擺腰臀,把它挪到我的屁股縫裡,嗯,這樣好多了,不那麼痛了,卻磨得我的小洞洞好麻。

「啊……那裡好敏感的……輕點嘛……啊……好麻啊……」持續的亢奮使我已經快失去了意識了,眼皮也更沉重了,實在懶得睜開了。

突然感覺爺爺的手放在我飽滿的陰阜上了,兩根手指扣在我恥骨和小肉縫中間的位置,「啊……那裡不行啊……小豆豆就在那皮膚下啊……」我全身癱軟在爺爺懷裡。


爺爺就這樣搬著我向後倒退而去,大棒子也消失了,我卻隨著扣在陰門的手指的力度的加大,而開始全身痙攣、顫抖,沒有意識了……接下來我覺得自己好像是有意識的,卻又不覺得自己是醒著的,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腦袋一片空白。

一陣「唏唏嗦嗦」的聲音後,爺爺再倒下,我也跟著向後倒去。停了,原來是爺爺坐回了椅子,我也坐到了爺爺腿上。我感覺我的雙腿是大大叉開的,所以我想爺爺肯定是雙腿併攏的,我正跨坐在上面呢!慢慢要坐實了,突然感覺大棒子又回來了。不對,跟剛剛感覺不一樣了,剛剛那個外邊有布料的感覺,這根燙燙的、肉肉的感覺。正想著,這次太誇張了,居然來到我的小肉縫門口了!

不要啊……那裡更敏感……哦……居然撐開了小肉縫……啊……進入密穴裡了……嗯……它居然還想再深入……痛……不可以……我急忙上抬屁股,拔出一點,啊……磨著我的陰道肉了……哼……好像很空虛啊……一陣酥麻過後,我也沒了力氣,癱軟的又向下坐去……啊……啊……還來……這次更深入了!我又急忙上抬屁股,它又磨我嫩嫩的敏感小肉壁,我又沒力氣了……就這樣我和它上下,上下持續較量著……恍惚中,有什麼東西覆蓋了我的整個上身,好溫暖啊……哦……舒服……咦?好像是很多隻東西,有的在碰我的白嫩乳房,有捏的、有抓的、有揉的……

我細細地感覺著,說出了想法:「它們軟嗎?那就輕點嘛!嗯……哼……」濕濕的,感覺有人在舔它們,太舒服了!「這個好……哦……就這樣……」

我還挺動上身,好讓兩隻小白兔都能被舔到更多。

有東西在捏我的粉嫩乳頭了,哦……還搓動它……「好麻呀!嗯……繼續吧……爽死了……哦……啊……別咬它們……它們怕痛的……」白紗長裙好像被撕掉了……「好粗暴啊……嗯……不過我喜歡……」兩隻手裡都多了個熱熱的東西……圓圓的、肉肉的小棒棒真好玩,剛想用黑豔的手指逗逗它,它就想跑,我怕弄傷它,便輕柔地用白嫩的小手抓住它拖了回來,剛想把玩,它又跑,於是又被我輕輕的拖了回來,就這樣它跑、我拖……我們重複著同一個程式。

又來了一根小肉棒棒想欺負我的淡粉色的水亮小嘴,因為它老趁我「哼……嗯……啊……」地發出呻吟聲的時候頂我的嘴唇,好像想進去,於是我張開小嘴伸出舌頭頂住它,溫柔地舔著它,吮它。可它剛老實一會,又頂我,舌頭都讓它頂痛了,我一生氣便張大嘴先放它進來,然後死死地包住它,我吸,我吸,我吸吸吸……看你服不服?這叫關門吸棒棒,嘻嘻!

很快它就害怕得顫抖起來,逃跑時還吐了我一嘴,我因為正努力吸著,沒來得及反應就一起吸進肚子了。想想算了,有勝利,就得有犧牲嘛!

感覺嘴角剛露出勝利的微笑,又來了根小肉棒棒,又想欺負我啊?沒門,我如法炮製……很快它也顫抖起來,又想吐我。

嘿嘿!我學聰明了,迅速把它吐了出去。啊,這壞蛋吐到我臉上了,都黏到眼皮上了,更睜不開了。又來了根小肉棒棒,這次我可不能吐出它了,還是臉蛋比肚子重要……我反省著,繼續投入了戰鬥……「啊——」是我自己歇斯底里的尖叫,原來因為分心太多,小肉縫失守了。

「哦……」都深入到底了,頂到花芯了。

「嗯……嗯……嗯……」破棒棒頭還轉著磨我的花芯,一股暖流無法遏止地急沖而出……讓你磨我,澆死你!它也開始顫抖,想到它會亂吐,我趕緊收縮陰道壁吸住它,可不能讓它出去瞎吐。剛收縮了四次,它就被我吸吐了,全噴在花心上了,好燙啊!啊……我也帶著勝利的微笑暈過去了……

兩小時後,吳導演等一堆人簇擁著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人走進飯廳,落座、客套、敬酒、吃飯……閒話省略。酒過三巡以後,吳導演說準備了幾個小節目助興,便來到後臺。我早已換好服裝在等待了,上身是一件亮紅色韓版小西服,絲質的材料相當貼身,上面有幾道細細的紋路,像一個個的小格子,收腰的設計勾勒出我纖細的腰肢。

由於上衣只有中間有一個黑色的大圓裝飾扣子,說是為了一會方便換裝,下襬並不能完全併攏,從開氣處露出的雪白肌膚就顯現出我柔弱的腰身;上邊一個大V字形領口,顯露出我吹彈可破的嫩滑肌膚和一條深邃的乳溝,扣子的位置都和我的乳頭平行了,扣子兩邊的激凸點就是證明,動作過大就會有乳暈跑出來的危險,還不讓我穿內衣。當然這都是吳導演的安排,不過想起是為了吳爺爺,我也只有忍耐了。

下身是黑色超緊身薄皮褲,雖然是褲子,但因為是薄皮的,只是把下身曲線勾畫得更突出了,光滑緊繃的皮子下,纖細的腳踝、圓潤的小腿、豐滿的大腿、緊翹渾圓的小屁股、高高凸起的陰阜,連陰唇的輪廓都清晰可見,好在褲子是黑色的,個人感覺沒那麼明顯。


當然沒有穿內褲啦!「穿內褲會被這條褲子勒出痕跡的,很難看。」吳導演是這樣說的。褲子兩邊有一排暗扣,兩三釐米間距就一個,一直從褲腰延伸到褲腳,吳導演說也是為了方便換裝表演。

除了最上邊的四個扣子包裹著我的小翹臀外,膝蓋和大腿上一共有三道細得幾乎看不到的紋路,都是繞腿一圈;腳上一雙大紅色亮皮的魚嘴口高跟鞋,黑豔的腳趾與鞋面形成鮮明的對比,白皙的腳面幾道青色的血管顯得那麼動人,再加上淡藍的眼影、粉嫩的臉蛋、嬌豔的嘴唇、黑色的指甲油,我現在渾身上下處處都透著一股妖媚之氣。

這時只見吳導演遞過一個耳機給我,說道:「戴上,記住都得聽我的哦!不然吳爺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了。」

「知道了啦!」我沒好氣的回應道,並戴好了耳機。

這時李爺爺被人纏著走了過來,遞上一杯酒,說道:「丫頭啊,辛苦你了,為了吳院長,我們也是沒辦法啊,就指望你了。」

我趕緊接過,安慰道:「沒事的,為了吳爺爺,再苦我也能做到。您別擔心啊!包在我身上了。」說完像個勇士一樣一口氣幹掉了。『豁出去了,為了吳爺爺的安全、李爺爺的託付,這次就任由吳導演擺佈一次吧!』我心裡這樣安慰著自己。回味……咦,有點月餅油的味道?

音樂響起了,趕快收拾心情,準備出場了,說起表演我可是有專業素質的。

「你先出去跳一段舞,當作暖場,往前網站,後面我們要擺道具、佈景。」耳機裡是這樣命令的。這可難不住多才多藝的本小姐,聽音樂是《夜上海》,剛好邊上有根魔術道具拐棍,於是我拿起來背向觀眾,隨著音樂,拐棍轉一圈向舞臺中間靠近一點,然後雙手拄在舞臺上撅起小屁股,輕踢膝蓋,扭動翹臀把身體橫跨一步……

台下推杯換盞的喧囂聲突然消失了,所有人都被我那移動著的圓滾滾小屁股吸引了,它是那麼肉感,以至於每扭動一下都會顫巍巍的晃動……中間一條幽深的股溝向下、向前延伸著……劉站長更是張大了眼睛,死盯著小翹臀撅起時隱約出現的小鮑魚咽著口水。

「很好,劉站長注意到你了。」耳機裡的聲音。

『哼!讓你欺負吳爺爺,勾引死你!』我不知道哪來的這種奇怪的想法,正好跳到舞臺中央了,我索性把整個上身探出,把屁股翹得高高的……交替彎曲膝蓋,使勁扭動著臀部,感覺我的小屁屁晃得好厲害啊!心裡卻在得意:『嘻嘻,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小屁屁吧?晃暈你們……』

這時候,道具已經基本都擺好了,吳導演走上台來站在左側的一個小桌前,我也適時的停止了舞動,來到他的身邊站定。吳導演做了簡單的開場白說要表演個魔術,便向劉站長介紹道:「這位麗麗小姐是我的助手。」

「沖著劉站長鞠躬,要深一點,顯得尊敬。」耳機裡如是說。

『尊敬……是想看我的乳溝吧?就你壞水多。』我心想著。雖然不情願,我還是微笑著看著劉站長,如是做了……

開始表演了,還真看不出吳導演還有這本領,只見他變出一條白絲巾來,掛在我平展的胳膊上,不知不覺變出二十多條了,其中還有些是粉紅色的。表演完了卻把它們全部系了起來像一張大花床單,然後兩邊固定在一面一人多高的大玻璃板的邊框上。


我正納悶間,吳導演卻要我站到花絲巾單和玻璃中間,我鑽到了裡邊站起,絲巾單上緣剛好在我的脖子下。正納悶他又搞什麼鬼時,只聽他介紹道:「下個遊戲是劃拳抽獎,輸的喝酒,贏的可以抽獎,神秘獎品包大家滿意,抽獎最多者還有終極大獎哦!」

台下開始亂起來了,敬酒聲、呼喝聲,響作一團……第一個勝利者好像出來了,我雖然看不清台下,但見到一個身影走向了吳導演,吳導演也從小桌下拿出一個抽獎箱遞了過去。

第一張獎券到了吳導演的手中,只聽他念道:「橫3豎6。」便向我走來。我正納悶,這叫什麼獎啊?只見他橫著數到第三排絲巾、豎著數到第六塊絲巾解了開來……正好露出我的一條小腿。

「舞動身體,儘量嫵媚些。」耳機裡命令道。我下意識的按照命令舞動了一番,還輕踢小腳、晃晃露出的小腿就換來了一片歡呼……看來我這神秘獎品還挺吃香的,呵呵,不自覺得意起來。

台下又亂哄哄的開始劃拳了,耳機裡卻傳來了聲音:「沒事的,重要部位都是粉紅絲巾,獎箱裡沒有。」重要部位?我低頭下望,胸部和陰部果然都有一條粉紅絲巾組成的帶子,心裡有感是不是把吳導演想太壞了。

不一會數字就來了:「橫2豎3,橫3豎5。」吳導演也聽著數字,只一會工夫,小絲巾便解落四條了,我也在每次解掉小絲巾時配合的舞動一番,時而晃動大腿、時而扭動腰身……以鼓勵大家繼續。

「橫3豎5。」咦?那是我右膝蓋上的一塊絲巾,剛剛已經解掉了。正想著誰做的獎券啊?都重複了,真笨!呵呵!耳機裡卻傳來了小小的聲音:「不要驚慌,都是為了吳院長。」

我還沒反應過來,吳導演已經來到我身前,半蹲下身子,摸到我右膝蓋側邊皮褲上的那排暗扣,打開掀起,薄薄的黑皮褲竟然隨著那條細細的幾乎看不到的紋路,輕巧地撕開了,繞腿一圈後變成了一條黑皮布條垂在我的腿外側暗扣的位置,而我膝蓋往上到大腿中部卻露出了一段水嫩柔滑的大腿肌膚。我剛要驚叫,卻想到了那句「都是為了吳爺爺」。

耳機又響了:「別發呆,繼續跳舞。」我瞪著吳導演,卻無可奈何的繼續舞動起身體,台下傳來了歡呼,我也稍稍興奮了起來,安慰自己道:『沒辦法,繼續吧,不然前功盡棄就得不償失了。』

就這樣,燈光透過大玻璃打在白絲巾上的美妙胴體,隨著白絲巾的掉落,漸漸清晰……而隨著遊戲繼續,不光白絲巾,連絲質小西服也沿著那些細細紋路被片片撕離了身體,圓潤的肩頭、欣長的玉臂、纖細的小蠻腰,在燈光下顯得那麼紅潤、有光澤……

通過中間的粉紅絲巾向下,是兩條白得耀眼的玉腿,那麼修長勻稱,那麼豐滿肉感,卻有健美緊繃,黃金的比例讓你不得不感歎上天的精巧……而且麗麗還在婀娜的舞動中,時而扭動腰部讓胸前的乳溝透過粉紅絲巾忽隱忽現、時而輕踢小腳,讓整條玉腿顫巍巍的隨著音樂晃動……一切都是那麼迷離、誘惑,令人血脈賁張。

抽獎箱終於抽空了,我聽到台下是這麼的叫囂……吳導演也牽著我的手讓我鑽出了粉紅絲巾,白的都解光了,不過吳導演還算講信用,粉紅的絲巾果然一條都沒被解掉。我剛想謝幕,卻聽吳導演說:「現在評選終極大獎,還有……」

我心裡邊嘀咕邊偷眼下望,韓版小西服沒了袖子和腰身,已經變成了像運動胸罩似的,只靠領子掛在脖子上,因為是絲質的,並沒有運動胸罩的收縮彈性,下襬只是松松的蓋在乳房上,連乳房下緣兩個美妙的半圓形邊緣都袒露著。

向下是光滑沒有一絲贅肉的腹部,薄皮長褲已經變成了超緊身熱褲,整條白花花的大腿都露著,真晃眼……只有最上邊四個暗扣還在,倒是兩腿側邊暗扣後邊一點各向下連著一條小皮條,上面都是撕下來的小黑皮條,看起來很奇特,像鳳凰的兩條大尾巴,呵呵!

我還在胡思亂想中,吳導演請上了個人來,我仔細一看是劉站長,我心想是大家故意讓他的吧?「下面我來說明一下終極大獎,不但可以讓麗麗小姐表演節目,還可以額外加一個人和麗麗小姐遊戲互動,項目不限哦!」吳導演這樣說,說到最後一句,他還壞壞的笑了。

只見吳導演先請劉站長到舞臺左邊小木桌後的椅子上坐好,然後遞上酒杯,悄聲商量了幾句,我正在擔心,吳導演不會又打我衣服的壞主意吧?吳導演卻轉向觀眾宣佈道:「劉站長想先請麗麗小姐表演第八套廣播體操兩遍,即面向觀眾一次,背向觀眾一次。」台下立刻響起了一片抱怨聲。

但我沒在意,因為正在慶倖自己逃過一劫,這個項目太好表演了;也沒在意為什麼要正反做,而且還感激的向劉站長拋了個媚眼,輕聲說了句:「謝謝!」

這時舞臺中央的幕布打開了,原來後面牆上有個大螢幕,吳導演過來問我:「你是要先看著做,還是……」我沒等他說完便搶著說:「沒問題,不用看了,我先面向觀眾做。」心裡想著,以前在模特學校時天天做,才剛畢業一年,我怎麼會錯呢?於是音樂一響起,我便認真的做起來。

劉站長可沒像台下那麼失望,而是欣賞的看了看老吳,心裡想道:『廣播體操是不難做,但是要做標準,幅度還是很大的,畢竟是全面健身的嘛!而麗麗現在這裝束,幅度一大可是很有看頭的哦!嘿嘿……老吳這主意出得好,不但有看頭,還讓這丫頭對我消除了戒心。』

正想著,誘惑就來了,只見準備運動做完了,也就是原地踏步,第一節伸展運動,麗麗雙臂向前平伸,然後以肩為軸各轉一圈,雙臂向上伸直。動作果然很標準,但是劉站長卻死盯著那因為向上伸臂而被向上帶起的小西服下緣,原本露出的一對美妙的半圓形邊緣,已經變成了雪白的半球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646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5747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