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宜蘭] 好久沒到礁溪叫小愛

[複製鏈接]
Shadow2917 發表於 23-6-1 22: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Shadow2917 23-6-1 22:49:00 1922 7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久沒有到礁溪溫泉了,走在溫泉街上,熟悉的店家好像收掉好幾家,原本在路口招人的GTO好像也都躲在房裡,要很靠近才採出頭來示意~整個「獵奇」的fiu 都沒了。

可能疫情搞太久,都重傷了~之前還會安排一兩個妹靠近門口讓你瞄,現在都沒有。

信步往一家較熟悉的飯店,還在,才靠近GTO 就招呼到樓上去~

FullSizeRender.jpeg

上樓換另一個mami 招呼,問我有沒有熟的。「快兩年沒來,就算熟的也不見了吧?我這樣回。」
「那可不一定,叫過誰?」
「名字忘了,不是有個烏克蘭妹?」
「哎呀,還真的沒做了,那你真的很久沒來了!」
烏克蘭妹以前是這附近的紅牌,混血的,媽媽是烏克蘭人,做起來很有女友fiu。
就拜託mami 介紹,第一個是台妹,感覺不對,打槍。
第二個越妹叫佳佳,是「駐」在這裡的,可食,但想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印象中「駐」這家的妹大多素質不錯。
第三個台越混血妹小愛,看看外表還佳,身高有170以上,既然飯店名字中有「高」,那叫個高妹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也不好意思再打槍了,就ok了。

價位都是2.5k/1s

小愛感覺像這位,只是更大隻。

IMG_2426.jpeg


這家的妹有兩種,一種是從外面叫進來的,附近的店家大多是這種,所以進房後要等個十來分鐘妹才來,有時來一個,最多兩個,若打槍就得再等十分鐘,若再打第三槍不熟的內將臉色就會很難看,熟的就跟你開個會討論一下你要哪一型的。叫進來後打完1s妹就收工走人,我們可以留下來泡湯休息一下再走。

另一種妹是「駐店」的,通常就是住在房間裡,駐店的不用等,滿意就進房,不滿意換下個房間找,但缺點是1s完畢我們就得走,房間是妹的,沒得泡湯。

小愛的房間有生活感,她就是長住在那間房。

「哥哥你好久沒來找我了,忘記我的名字了吼。」小愛一邊洗小弟一邊說她認識小弟弟,抱怨我太久沒帶小弟來!小愛可能認錯人了,這家我以前常來,但印象中沒叫過她,她那麼高,原則上我是會避免的,因為大隻馬不太好控制,但小愛似乎真心相信我點過她幾次~我只好說「哎呀,原來是妳,看到妳背後刺的花,我想起來了!」,小愛很滿意地把小弟含進嘴巴。

我豬頭咧,一開始配合演就好,幹嘛還否認?

小愛吹得很舒服,而且不是草草吹吮那種,很仔細的吹吸各個部位,舔蛋蛋時還問「哥哥這是雞蛋還是鴨蛋?」我回,是鳥蛋啦。

戴上套,我以為她要插入了,結果她繼續吹,戴套深喉。吹到我覺得受不了了,示意她插入。

小愛雖大隻並不胖,所以托起來不會有吃力感,也不是瘦而骨架大的,撞起來不會痛~服裝模特兒那種高瘦馬,最要命的缺點就是做起來像在抱木頭,敲到要害痛死了!

爽爽地做完,小愛再次提醒,她的名字叫小愛,不要「又」忘了,要常帶弟弟來見她。

我發誓我是第一次叫小愛,以前在礁溪頂多到麵攤叫小菜,沒叫小愛。



評分

參與人數 5銅錢 +750 收起 理由
ygtreeeeeee + 150
TK318 + 150 絕世好帖,造福索格!Shadow哥讚啦.
ujwjaa0 + 150 佳作恆久遠,索格永流傳!
虛靈 + 150
517888 + 1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kl8077430 發表於 23-6-2 11: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ckl8077430 23-6-2 11:57:13
礁溪,
有點遠,偶爾常先似乎是可以的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pu3258 發表於 23-6-3 12:54:53 | 顯示全部樓層
pu3258 23-6-3 12:54:53
感謝大大好文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ewmagic 發表於 23-6-4 02: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newmagic 23-6-4 02:16:52
還以為礁溪已經被打得差不多了....原來還有啊
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riplexx 發表於 23-6-5 14: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triplexx 23-6-5 14:15:59
謝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922 | 回復:7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9854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