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淫奴女教師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9-28 05: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9-28 05:52:29 453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哦想想要大雞巴大肉棒啊我想被男人干被大肉棒干哦哦快我已經沒了羞恥,大聲說。

  哈哈真是賤貨啊,來,好好服侍我們的肉棒,一會就干得你合不攏腿!

  很快,我就感覺到兩根發燙的、散發著獨特腥味的肉棒貼到我臉上,在我的嘴角不斷摩擦著。我毫不猶豫地含住一根,細細地舔弄。先用舌頭清理了一遍上邊小便留下的垢汙,然后深深地含入,舌頭在龜頭上打著轉。過了一會,嘴里的肉棒抽了出去,另一根馬上放了進來,我也來者不拒地舔弄。就這樣,兩個男人輪流享受我的口交服務,我舔弄一個的肉棒時另一個就玩弄我的乳房或是下體。

  很好,賤貨,現在讓我來試試你的小穴吧,嘿嘿。口交了一段時間,起先玩弄我下身的男人說道,站起來,蕩貨。

  我乖乖起立,但雙手依舊拷在水管上不能動,眼睛也依舊蒙著,我按照男人的命令岔開兩腿,彎腰伏下身去,直到臉幾乎貼到小便池中爲止。這樣的姿勢讓我肥白的翹臀以及淫汁橫流的小穴呈現在男人面前。而多年不曾沖洗的小便池中的騷味不斷往我鼻子里鑽,刺激著我的變態慾望。

  兩個男人並不著急,用火熱的肉棒在我的屁股上、陰道邊緣慢慢摩擦。這不但不能解決我下體的淫癢,反而使陰道深處像有千萬只螞蟻在爬一樣,我就快被這樣的慾火折磨瘋掉了,完全放棄了抵抗,而是不知羞恥地搖動自己的屁股,同時叫道:不不要折磨我了哦哦快快插進來干我啊啊嘿嘿,怎幺,剛才還是很貞潔的啊?現在就扭著屁股求我們了?一個聲音說著。

  啊我我不是淑女哦我我是下流的賤貨啊我想要大肉棒干啊啊求求求你們怎樣都可以干我啊快點干死我吧哦我快要崩潰了!大聲說。

  錯!你不是賤貨,而是一只淫蕩的母狗,天生就是被男人干的,是不是?說。

  對我我是淫蕩的母狗天生就是被男人干的我喜歡被大肉棒大雞巴狠狠地姦淫啊啊哈哈,很好,記得你今天說的話哦,這是獎賞你的!一個男人說。

  接著我就感覺到一個人的龜頭頂在我的陰道口,狠狠地插進來了!我空虛的陰道立刻得到巨大的滿足,那男人的肉棒的確很粗壯,我的小穴被撐到最大,才勉強容納下這幺大的肉棒。他的抽插也是幾乎次次都刺入我體內的最深處,有好幾次都幾乎頂進子宮了。我也配合著他,扭動我的屁股。

  唔,好緊的賤穴,好會扭的屁股!那男人稱讚了一句,他像打樁機一樣,一下又一下地姦淫我的淫穴,同時手也不閑著,不時地伸到前面來揉捏我的巨乳,又或是虐待試地打我屁股,劈啪劈啪的聲音就在著無人的骯髒廁所迴響。我還聽到有相機拍照的聲音,看來我淫蕩的摸樣已經在他們的掌控之下,但這已經不重要了,我已經沈淪在這巨大的快感之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453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74779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