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辦公室里的激情纏綿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1-20 05: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1-20 05:08:48 759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和女朋友一起有一年半多了,第一次見到她笑的時候,小小的酒窩和兩顆老虎牙,真的可把我心動壞了,心動不如行動,就開始追她了,終於在真誠和真心的打動下,她終於接受了我,然後慢慢的走上正軌。
          事情發生在星期六,約好出來逛東門,可是我臨時有個客戶因某某事宜約在下午2點鐘,惟有跟老婆說我先去公司接待客戶,你準備好之後,直接來公司找我就好了,如還未忙完,就在辦公室上網等等我。
          下午1點半到達了辦公室,客戶沒來,上了會網,看一看色界論壇有什麼新的內容,看著看著,電話響了「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出去接待客戶。
          兩點多的時候老婆也到達了我公司,客戶因其他事出去了,我就去接老婆上來,看到老婆既然穿了黑色花邊背心和黃色小短褲,慢慢的走了過來,我問她為什麼穿的這麼清涼地。她說因為太熱了,頂不順,所以要穿的清涼點,要不然會熱S。
          我就幫老婆找了個位置讓她上上網,我的客戶等會過來,忙完就馬上陪你去逛街。
老婆坐下後,我馬上也搬來一張椅子坐在老婆身邊,老婆上QQ農場,我卻一直觀賞著我老婆,今天的面容和穿著,老婆身上散發著陣陣清香,實在是忍不住了,摸一摸老婆的手臂,哇,好滑。
她說洗完澡才出來的嘛,說完繼續玩農場。
  我的手慢慢的從老婆的手臂順著滑向了她的手,握住她的手,說了句:「老婆今天另舍不同,看著就想親親老婆,」
說完就伸頭過去,對著老婆的臉,波了一口,她說:「怎麼了,今天這麼乖,是不是有什麼壞主意,想都別想。」
          呵呵,既然老婆知道了,那我就不用客氣了,右手不停的撫摩老婆的手,白皙的大腿,左手呢,不時的摸一摸老婆的後背,然後再捏一捏。
          摸了一小會,既然聽到老婆很小的一聲,喘息聲,呵呵!
右手摸著老婆的下顎,看著老婆的美唇,慢慢的親了過去,慢慢的,慢慢的,讓老婆感受到我的溫柔,親親著柔著美唇,再用鬍子掃一掃上下唇,和臉蛋,脖子。
          「恩,啊」,老婆也開始慢慢的進入狀態了。
扶著老婆的頭,靠在我的左肩上,慢慢的品賞老婆的味道,親著親著,老婆的聲音越來越頻繁,用舌頭尖添著上下唇,遊走在上下唇旁邊,老婆主動伸出了舌頭,舌尖對添著,馬上伸入舌頭到老婆的最深處,繼續吮吸舌頭,在最深處不停的亂添,吮吸著老婆的口水,老婆的聲音慢慢的大聲起來……
          「啊,啊,不行了,你想親S我啊,這麼猛,真是的。」老婆說道。
          呵呵,我說我也不想嘛,但是老婆真的太誘惑,吸引我了,我忍不住嘛,就親一下,一下下就好。
          這時,即然客戶來電,說有事,下樓淡一淡,真掃興,但又不肯甘休,站著和老婆在親會,下樓去了。
客戶既然交代了兩三句,就說星期一在給電話我,就走了。
這可把我開心的,我知道,我真的忍不住了,快鞭跑上樓,繼續和老婆纏綿。
          看到老婆後,我說客戶走了,我們也要走了,她說好!
我說在走的時候,我希望和老婆好好的親一親,抱一抱。
          拉著老婆的手,拉到身邊,一下攬入懷抱,聞著香味讓我一發不可收拾,雙手撫摩著老婆的手背,在往下一點,啊,是軟軟的,大大的,小美臀,真是樂S我了,身上越來越熱,幫老婆除下眼鏡,斜挎包,就差沒除去衣服了。
          開始行動了,親吻老婆,撫摩老婆,越親越用力,越親越激情,我的手,慢慢的身進老婆的衣服裏,順著往上摸著老婆的BRA,揉,不停的揉,右手也伸了進去,雙手摸著老婆的豐胸,雖然只有B,但老婆是肉肉型的,所以我覺得好滿足了。
          隔著BRA摸,不舒服,把BRA移上去後,老婆的波波顯在我的面前,我的手不停的搓著,時不時游離著碰下咪咪,托一托,想幫老婆的胸撫摩大些,哈哈!
          這時的老婆,也忍不住了,拉著我的衣服,往上撥,然後抱在一起,胸部貼在一起,不停的摩擦,聲音也不停著呻吟。我立馬反轉位置,讓老婆坐在辦公台上,摸著老婆的波波,揉一揉咪咪,用鬍子掃一掃,用舌尖在一挑,「啊……啊恩……」聲音不斷,舌頭不停的添著,右手不停著挑逗,吮吸著咪咪,然後往後拉一下,放開,然後再吸著,再往後拉一下,放開!
像嬰兒般吮吸著不肯放,老婆說我:「未戒奶?!」
我說:「如果有,我肯定和兒子爭奶吃,精華啊!」
          想和老婆換個姿勢,讓老婆坐在辦公椅子上,然後雙腳打開,大字型,不停著吮吸波波和咪咪,雙手不停的撫摩滑滑的大腿,真是太滑了,摸著摸著,去添幾口,真香,好象是在吃雞腿,小小力的吮吸一下,「波」的一聲,真清脆。
  剛想解開老婆的短褲時,老婆說:「不要,來M中。」
媽呀,真想S啊。
          老婆說:「我用口吧,可以不,大色狼。」
我當然說好啦。
          和老婆互換了位置後,我迅速的解開短褲,馬上把DD露出來,直挺著,老婆的幼手,輕輕的摸著DD,從DD的底部,一下添到DD頭部。
          「啊,真舒服啊,」時不時用手,挑著我的咪咪,老婆的美唇,慢慢在DD周圍添著,留下著她的口水,DD的跟部,中間,包皮,一處都沒放過,慢慢的舔,真是幫我可樂S了。
          這時,老婆突然一口吞下DD,啊,口腔好滑啊,好熱,包裹著DD,感受到老婆的舌頭不停的在搖動,上下上下,幾乎都要射出來了,老婆這時又把舌頭往下移,吮吸著蛋蛋,舔著蛋蛋,我也順勢在往下移了一點。
          老婆順著蛋蛋舔下去,含在口裏,舌尖不停的亂動著,實在太舒服了。
又起身把舌頭移向了我的咪咪,不停的掃動著,左手套弄著DD,右手撫摩著蛋蛋。
然後又在我的脖子間親吻著,聞到老婆身上的香味,啊,真是忍不住啊。
          我說:「老婆好舒服啊,尤其是老婆的舌頭,真是S在你的舌頭之下了。」
          老婆聽到後,會心的笑了下,然後蹲了下去,一口含著DD,不停的上下弄。
          「哇,真猛,太舒服了,頂舒服了,」我說。
          老婆聽到後,更加用力的上下套弄,啊!
射出來了,射進了老婆的嘴裏,老婆也不停的用舌尖,舔著射精口,不停著噴射了七、八下,越縮越小,老婆伸出口來,拿了張紙,吐了一點出來,看著精子,說:「今天怎麼這麼多,是不是想我太久了」。
          我說:「是啊,很想啊!」
          她說:「那好,為了報答我,把精子吃掉!」
          「哇,我可不幹」。
          老婆看著縮小的DD,然後又蹲了下來摸著,看了會,說:「好可愛啊,還是縮小的時候好玩,大了不好玩,以後不准再大。」
我汗!!
          真是刺激,沒想到既然在辦公室裏激情了一會,但可惜了,沒幹一場,沒關系,應該下次還可以,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759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41813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