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俱樂部當男奴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1-5-6 04: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1-5-6 04:39:53 754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望著眼前緊閉的大門,我躊躇著,似乎在期待,又似乎在恐懼著什么。
  從口袋裏拿出手機,我的眼睛裏又出現了那些畫面,兩位元美麗的少女,以及被她們踩在腳下的男人。
  最終,欲望還是戰勝了理智,我推開了那扇門,走了進去。
  「歡迎來到侍奉部,請問你就是今天的請願人嘛~ 」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嬌小可人的少女,烏黑柔順的頭髮,白皙的皮膚,配上學校的制服,簡直可以說是能迷倒世上所有男人的外表也不為過我出神的望著眼前的少女,恍惚之後我察覺到了自己的失態,說道: 「啊……是的……那個……我就是今天的請願人……我叫……」
  「三年級的小輝前輩……是吧……那么今天,請多指教咯?」
少女眨了眨眼,笑著說道: 「啊……是的……那個……我才是……請多指教」。
  「哈哈,小輝前輩真是的,不用那么緊張也沒關係的啦,我是二年級的,學長叫我酒兔炭就可以了喔?」
俏皮的吐了吐舌頭,酒兔炭向部室裏喊了喊: 「喂,鋅喵醬,今天的客人已經來了喔~ 」
  「哎?已經到了嘛,稍等一下我馬上就出來~ 」。
  片刻後,又一位少女出現在了部室裏,她的個子比酒兔炭稍高一些,單馬尾很有活力的紮在腦後,雖然皮膚並沒有酒兔炭那么白皙,但擁有著健康以及青春的顏色,以及完全不輸給酒兔炭的外貌
「那么,既然人都到了,就進入今天的正題吧……?小輝前輩,你已經確定要享受我們的侍奉了嘛?」
酒兔炭望向我,說道: 「是的……我希望能接受酒兔炭和鋅喵醬的侍奉……」
「那,接受侍奉之後相應的代價……小輝前輩你也確定可以接受嗎?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哦?」
  艱難的咽了口口水,我在心裏稍微掙扎了一下,但是看著酒兔炭和鋅喵醬的身姿,最後的理智還是被沖走了,回答道: 「是的……我願意接受」。
  「嘿嘿,不錯的回答呢,那……就準備開始了哦,小輝前輩?~ 鋅喵醬,準備好了嘛??」
「沒有問題哦!我一直很期待呢~ 那就快點開始吧~ 」
「那么……請小輝前輩先跪下吧……第一項奉侍的請願……我看看……是這個對吧?~ 」酒兔炭脫掉了室內鞋,露出了那藏在鞋中的美足,酒兔炭的腳上穿著白色的絲襪,然而絲襪的腳趾和腳底兩個部分已經泛起一些黃色的污痕,散發出少女的足汗味,體香以及皮革三種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我出神的望著那只完美無瑕的白色腳丫,情不自禁的將鼻子靠近,希望能近距離接觸到那微微搖動的粉足
「啊,小輝前輩真是的,就那么喜歡我的腳嘛??」
  「是的,我非常喜歡……酒兔大人的腳……希望酒兔大人能讓我品嘗一下您的玉足……」。
  「呼呼,稱呼都變了呢?,不過既然你這么誠懇,我就滿足你的願望吧,小輝前輩?~ 」酒兔炭露出了小惡魔式的微笑,將兩隻粉足貼到了我的臉上,酒兔炭的腳丫真的很美,但應該是悶在室內鞋裏很久的緣故,導致了襪子上都有一層濕濕的腳汗,但味道卻並不算濃,聞起來相當令我興奮,我貼在足底的鼻子深深的吸氣,微微的酸臭味和少女的體香頓時充斥在了我的鼻腔裏,情不自禁的,我伸出了舌頭,開始忘情的舔起了酒兔炭的腳。
  濕臭的氣味在我的舌尖緩緩的打轉,有點鹹,也有點酸,但還是能感受到酒兔炭身上的那種香味,這種味道令我欲罷不能
「還真是個貨真價實的hentai呢,小輝前輩,那,也來試試我的腳的味道怎么樣?」
  看著我如此癡迷的舔著酒兔炭的腳,鋅喵醬也脫下了自己的室內鞋,露出了被黑絲包裹著的美足,雖然因為是黑色而看不清上面的痕跡,但是從味道上就能明顯聞出這雙襪子應該已經穿了很久了,腳汗的味道比起酒兔炭的更加濃郁,混合著皮革的味道,瞬間充滿了整個部室,而我則是感到更加興奮。
  「小輝前輩……聞到鋅喵醬的味道就這么興奮嗎?」酒兔炭把雙腳從我的臉上移了下來,足尖輕輕點了點我的下半身,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我感受到了觸電一般的快感,胯下的堅挺幾乎要衝出褲子來
「嘿嘿,穿著衣服不會很難受嘛,hentai前輩?把衣服脫掉也是可以的哦~ 」擺了擺那雙被黑絲包裹著的玉足,鋅喵醬戲謔的看著我。
  「謝……謝謝鋅喵主人……」在酒兔炭與鋅喵醬的注視下,我將身上的衣物悉數脫下,就這樣,光著身子跪在了兩位學妹的腳下,被她們的目光注視著,胯下之物也因為這種羞恥的感覺而愈發的堅挺
「嘖嘖,看不出來小輝前輩的弟弟……意外的很有料嗎?」
酒兔炭望著我的下體,笑著說道: 「不過,雖然鋅喵醬同意讓你把衣服脫了,但是我可沒有同意哦?」
頓時,酒兔炭的臉上又泛起了那種小惡魔式的微笑
「壞孩子要接受懲罰呢跪好別動哦,小輝前輩,請將雙腿再分開一點?」
  知道酒兔炭接下來要對我進行懲罰,但我卻依舊無法抑制住自己的興奮,按照酒兔炭說的那樣雙腿分開,準備迎接她給我的懲罰。
  「呦西呦西,乖孩子,那么,我要來了哦?」酒兔炭的臉上似乎多了一絲興奮的神色,她來到我的面前,將右腿高高抬起
「碰」!酒兔炭的右腿精准的落在了我的卵蛋之上,腳背與蛋蛋直接接觸發出一聲悶響,頓時,一股無法抑制的疼痛沖進了我的大腦,兩顆卵蛋似乎被酒兔炭毫不留情的這一腳踢的有些變形
「啊啊啊啊……」我發出痛苦的叫聲,身體不由自己的向前倒下,一手捂著卵蛋,另一隻手則是抱住了酒兔炭的大腿。
  「哎?才一腳就不行了嘛?弟弟明明那么大,蛋蛋卻這么弱嗎,但是不行哦,才一腳而已,懲罰還沒有結束呢?」酒兔炭給了鋅喵醬一個眼神,鋅喵醬笑嘻嘻的走到我的身後,將我的身體拉起,雙手制住我的胳膊,然後用腳將我的雙腿分開,下身往前面挺起,在經受了酒兔炭的那一腳之後,我已經完全沒有反抗的力氣,只能任由鋅喵醬肆意擺佈我的身體
「那么小輝前輩,還有兩腳哦~ 如果挺住了,我就會給前輩一些獎勵呢?」,聽著酒兔炭那誘惑的話語,我原本因為蛋蛋被踢而有些軟下去了的下身,居然再一次慢慢的硬了起來。
  「啊啦,看到小輝前輩很期待嘛,那么,請堅持住哦?」又是招牌式的小惡魔微笑,酒兔炭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助跑,接下來將右腿再一次抬起,狠狠地踢向了我的卵蛋,
「碰」!又是一聲悶響在我的蛋蛋與酒兔炭的腳上響起。
  然而這一次擊中我卵蛋的卻不是腳背,而是腳尖,接觸面積更小,疼痛感卻比上一次的更加強烈!
我下意識的想向前倒下,去捂住我那脆弱的蛋蛋,然而我的身體卻被鋅喵醬牢牢的固定住,只能去忍受這撕裂般的痛楚,而且鋅喵醬將她的膝蓋往我的腰上一頂,我的下身又只能往前挺起,看起來就像是我自己將蛋蛋露出給酒兔炭去踢一樣。
  「啊啊?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還有最後一腳哦,小輝前輩,加油哦?」酒兔炭越來越興奮,微笑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潮紅,她沒有給我緩衝的時間,又一次將右腳抬起,結結實實的再一次直接命中了我的蛋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實在無法忍受這種非人承受的痛苦,撕心裂肺般的大叫了起來,鋅喵醬也放開了對我身體的束縛,我倒在地下,雙手捂著受傷的蛋蛋,如一只小狗一樣在地上來回滾動。
  「哈哈,抱歉哦小輝前輩,稍稍有些玩過頭了呢,現在明明還是在侍奉中來著」
酒兔炭俏皮的吐了吐舌頭,向我道歉道: 「就是啊酒兔炭,要是現在就將他玩壞了怎么辦,你總是一興奮就會玩過頭了」
鋅喵醬揮了揮食指,佯怒道: 「好啦好啦,下次會注意的啦,不過既然小輝前輩撐過了懲罰,也要給他說好的獎勵呢?」。
  酒兔炭的這句話仿佛有著魔力一般,明明受了傷的小弟弟卻在瞬間恢復了堅挺的狀態。
  「嗚哇,真不愧是hentai前輩呢,明明剛剛還是一副要死的樣子」鋅喵醬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嘛,既然說了要給你獎勵,你就滿懷感激的接受吧,hentai前輩請翻過身在地上躺好哦~ 」鋅喵醬坐在了我旁邊的椅子上,然後緩緩的褪去腿上的黑色絲襪,那雙腳丫真的很美,然而因為鋅喵醬喜歡運動的緣故,導致了襪子脫下來的時候玉趾上甚至能夠看到一些污漬,那種比酒兔炭更加濃郁的味道再一次鑽進了我的鼻腔中,而我也因為這味道而變得更加興奮。
  「那么hentai前輩,請好好的清理我的腳哦,因為你的請願,我可是三天沒有換過襪子了,真的很難受呢」鋅喵醬臉上一絲不滿的神色,然後將一隻玉足就那樣塞進了我的口中,我的口腔瞬間被鋅喵醬腳的味道所充滿,濃郁的臭味中卻能感到一股少女的氣息,舌尖上嘗到了鹹鹹的,酸酸的味道,那是鋅喵醬腳上的污漬,但對於我來說這卻如同美味一般,我將腳汗和污漬悉數捲入口中,從腳底,到每一根腳趾頭,以及腳趾縫,所有的味道都被我盡數吞了下去。
  「喂……你為什么這么熟練啊!你到底給別的女孩子舔過多少次啊!這個hentai!」鋅喵醬有些吃驚的看著腳下的我,向我問道。
  將鋅喵醬的一隻腳丫完全舔乾淨後,鋅喵醬將這只腳丫從我的口中拿出,我支支吾吾的說: 「我……這是第一次啊……第一次有機會……能夠舔女生的腳什么的……」。
  「騙人的吧?!為什么你第一次就會舔的這么熟練……」鋅喵醬臉上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說道。
  「因為……鋅喵大人的腳……實在是太美味了……以後可能也沒有這個機會再品嘗到了……所以……」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話,但是聽起來令人很高興呢」鋅喵醬嗤嗤的笑了起來,然後將另一隻粉足放到了我的嘴邊「那么,這只腳也給你品嘗吧~ 」。
  臭烘烘的鹹味和酸味再次進入我的口中,我和清理那一隻粉足的時候一樣將這只也清理乾淨,看了看自己被我的口水清理乾淨的雙腳,鋅喵醬似乎很滿意的樣子。
  「對於hentai前輩來說做的已經很不錯了呢,我很滿意哦」鋅喵看起來很高興
「那么,就給你一次特別的殺必死吧~ 記得感謝我哦」鋅喵醬將剛剛脫下來的襪子塞入了我的口中,我的口腔裏又一次充滿了鋅喵醬的味道,然後鋅喵醬將裙子掀起,裙下的藍白色胖次對於躺在地下的我來說是一覽無餘,然而,就在我呆呆的望著那胖次的時候,鋅喵醬居然,對著我的臉就這么坐了下來!
「怎么樣,很棒的殺必死對吧?hentai前輩~ 」在鋅喵醬猝不及防的襲擊下,我只能呼吸到鋅喵醬下面的味道,那是一種如毒藥般的,足以令人沉醉在其中的味道,少女的體香中帶著一點點的騷味,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我希望能伸出舌頭去品嘗一下這種味道,但是口中被鋅喵醬的襪子塞得滿滿的,完全無法伸出舌頭,只能用鼻子去感受鋅喵醬的味道。
  「嘿嘿,hentai前輩,剛剛肯定是想伸出舌頭來舔對吧?但是不行哦,我是不會允許的,區區一個hentai前輩怎么可能有這種權利,所以前輩就好好用鼻子去記住我的味道吧,可能一生都不會再有這種寶貴的機會了哦~ 」。
  聽到鋅喵醬這帶著一絲淡淡不屑的話語,我只能去盡可能通過微弱的呼吸去感受鋅喵醬的味道,就在這時,我的下身卻傳來了爆炸般的快感,雖然看不見,但我知道這應該是酒兔炭在用她那雙粉足玩弄我的小弟弟!
  「阿啦啊啦,前輩的小弟弟,從剛才開始就硬的不像話呢~ 我就來幫幫前輩,讓他變得舒服一些吧?」耳邊傳來了酒兔炭戲謔的聲音。
同時,我感到下身的快。
  感正在呈幾何倍的增加,酒兔炭的腳從剛剛的挑逗變成了摩擦,時而加快,時而放緩,狠狠地刺激著我的感官,順滑且帶有些許水跡的白絲腳,配上足以令每個男人都繳械的完美足技,再加上坐在我臉上的鋅喵醬的味道,不多時,我便接近了噴發的邊緣。
  「這么快就要射了嗎?可以哦,就把你那骯髒的液體射在我的腳上吧,我允許了?」酒兔炭誘惑的聲音再次傳到了我的耳中,而我也因為將要射精的快感挺起了腰,酒兔炭腳摩擦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在將要射出的關頭,重重的踩上了我的龜頭,足底碾踩著我那最為敏感的部分,頓時,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完全被快感所佔據,精液從弟弟中噴湧而出,射到了酒兔炭那完美的大腿上,甚至有一些濺到了鋅喵醬的臉上。
  「啊啊?射出來了呢,沒想到量居然這么多~ 小輝前輩還真是不得了的抖m呢?」
酒兔炭看了看腳上的精液,笑著說道: 「那么,小輝前輩請願的侍奉已經結束了哦,接下來,是要付出代~ 價~ 了~ 呢?」
「啊,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了!超級期待的呢!是吧,酒兔炭」。
  聽到酒兔炭和鋅喵醬的對話,恐怖的感覺瞬間湧上了大腦,但是整個身體已經沒有力氣去抵抗了,可以說,現在如此虛弱的身體已經是兩位少女的囊中之物了,沒有一絲逃脫的可能性。
  「那么事不宜遲,趕快開始吧~ 」鋅喵醬從我的臉上站了起來,然後將我扶起。這時,酒兔炭拿起工具,將我的雙手吊了起來,然後將我的雙腳用工具使之完全撐開,我稍微掙扎了一下,但鋅喵醬卻將我的身體牢牢控制住了,我只能任由酒兔炭將我用工具完全束縛住,最後,我的雙手被吊起,雙腳打開,就這么將我的下半身完全暴露在了兩位少女的面前。
  「啊啦,這種場景真是無論多少次都看不膩呢,小輝前輩,你這幅任人宰割的樣子,真的是太棒了?」
看著這種狀態的我,酒兔炭的臉上浮現了一抹潮紅,帶著興奮的表情走到我的身旁,在我的耳邊細語道: 「接下來,小輝前輩,我們要將你~ 摧~ 毀~ 了~ 哦?」。
  不知道為什么,儘管我的腦中現在都被恐懼所佔據,但是在聽到酒兔炭的細語後,下半身居然不自覺的硬了起來
「哦呀?hentai前輩……在這種情況下你居然都能興奮起來……難道前輩本來就希望被我們摧毀嗎,還是說,這是生物求生的本能呢~ 」鋅喵醬的臉上浮現出了殘忍的笑容
「酒兔炭,之前你已經踢過啦,這次就換我先來嘍~ 」
「沒問題,那么喵醬你就先上吧,但是注意不要一下就毀掉哦」。
  「當然啦,毀掉一個男人這種事情,自然是要慢慢做才最棒啊~ 」說罷,鋅喵醬已經穿上了室內鞋,稍微活動了一下腿腳,然後從離我還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就這么加速向我沖了過來!
「碰」!
就在那一瞬間,室內鞋的鞋面與我的蛋蛋完全碰到了一起!
令人崩潰的痛感傳到了我的大腦中,想要大聲叫出來,嘴裏卻因為塞著鋅喵醬的襪子而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我扭動著被束縛的身體,想要將雙腿合攏,然而,一切都只是徒勞的。
  「啊啊啊~ 果然這種感覺最棒了呢,hentai前輩,下一發要來了哦~ 」
  鋅喵醬沒有給我任何緩衝的時間,將雙手搭在了我的肩上,然後右腿向後彎曲,接著用力的向上提起!
「碰」!又一聲悶響響起,鋅喵醬光滑的膝蓋與我脆弱的蛋蛋就這么碰撞在了一起!我感覺我的蛋蛋已經被鋅喵醬的膝蓋擠壓的變形了,然而還沒有完,鋅喵醬再次提起了膝蓋,第二下!
第三下!
就這么直直的沒入了我的股間!。
  「好啦喵醬,stop!不要只顧著自己一個人玩的太過頭啦,要是你就這么把小輝前輩給弄壞了我可是要找你算賬的喔!」酒兔炭看著已經奄奄一息的我,向鋅喵醬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
  「啊抱歉抱歉,一旦玩起來就稍微有些控制不住了,不過這個hentai前輩的抗擊打能力似乎蠻強的啦,你看,蛋蛋不是還好好的嘛」鋅喵醬停下了腳上的動作,蹲下身子,用纖纖玉指戳了戳我那被殘暴對待後的蛋蛋,兩個蛋蛋確實還是完好的,不過變成了很明顯的泛起了紅色,而且比原來腫了一些。
  「嘛,確實很強啊,小輝前輩~ 能撐過鋅喵醬膝頂攻擊的男生,雖然不是沒有,但是很少呢,你可以稍稍驕傲一下哦?」酒兔炭的臉上露出了戲謔的笑容
「不過,下面才是重頭戲哦,接下來,我和鋅喵醬會全力的攻擊前輩的,如果前輩還能撐住的話,就有獎勵給前輩選擇哦?」。
  酒兔炭伸了伸腰,踢了一下腿,似乎是做好了全力進攻的準備,酒兔炭和鋅喵醬對視了一眼,然後同時露出了笑容。
  「那么,開始吧?」
「要上了哦,前輩?」。
  「碰」!
一聲巨響在我的胯下響起,酒兔炭高高抬起的右腳深深的嵌入了我的股間,爆裂的疼痛感直接湧上了我的大腦,侵佔了我的每一寸神經,「唔唔唔!!」
  我劇烈的呻吟著,但口中鋅喵醬的襪子卻只能讓我發出這一絲低沉的聲音,不給我任何緩衝的機會,鋅喵醬的攻擊便已經來了,鋅喵醬的力氣比酒兔炭的還要更大一些,當鋅喵醬的腳接觸到我的蛋蛋的瞬間,我由於必死的苦悶而左右搖動著,然而雙手被吊起的我,也只能很滑稽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而我這樣的身姿卻似乎令二人的施虐心更加強烈。
  「碰」!「碰」!「碰」!
左右兩顆蛋蛋正不停的受到來自兩名少女的全力攻擊,我扭動身體的幅度變得越來越小,而股間傳出的聲音卻越來越大,酒兔炭和鋅喵醬的臉上都泛起了潮紅色,為正在一下下的將我摧毀而感到興奮!
兩名少女的腳就如同錘擺一般,頗有節奏卻異常殘忍的擊打在我脆弱的蛋蛋上,隨著這種無法忍受的疼痛越來越加重,我的大腦出現了昏昏的感覺,似乎是人體的保護系統準備讓我就這么昏死過去。
  「酒兔炭,hentai學長似乎要不行了呢」
「是呢,那我們就準備給他最後一下吧?」兩位少女默契的對視了一眼,然後同時將雙腳向下彎曲,接下來,飛速的向上提起!兩個堅硬的膝蓋分別落在了我的左右兩顆蛋蛋之上!
我的大腦中傳來了撕心裂肺的痛苦,我也就在這種痛苦之中昏了過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從昏迷中醒了過來,然而剛剛醒來,我便感受到了蛋蛋上傳來的劇烈疼痛,我發現我已經沒有被吊起了,而是雙手被束縛住躺在部室的地上,接下來映入我的眼簾的,便是站在我邊上酒兔炭和鋅喵醬兩位少女的身影。
  「恭喜你呢,小輝前輩?,真沒想到,前輩居然真的挺過來了呢」
「嘖,hentai前輩果然很厲害啊,能挺住這輪攻擊的男生目前為止只有前輩一個人呢」酒兔炭臉上掛著微笑,而鋅喵醬則是帶著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那么,就和約好的一樣,給小輝前輩應有的獎勵吧~ 獎勵就是,選擇的權利哦?」。
  「選……選擇的……權利?」口中鋅喵醬的襪子已經被拿出來了,我用微弱的聲音,向酒兔炭問道。
  「嗯,由於小輝前輩承受住了我和鋅喵醬的攻擊,所以前輩現在有兩個選項可以選擇:第一,是現在就離開部室,不過這樣的話,前輩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見到我們了。第二,是留在部室,我和喵醬會再讓前輩射出來一次?但是前輩的兩顆蛋蛋,我和喵醬就要收下了~ 不過前輩可以自己選擇想要被破壞的方式哦?如果前輩選擇了這一條的話,就可以一直待在我們這裏了,前輩會變成我和鋅喵醬專屬的東西?」酒兔炭露出了招牌式的小惡魔微笑,如此對我說道。
  我的內心在劇烈的掙扎著,理智告訴我,必須要選擇第一條,不然好不容易挺過來的蛋蛋就真的要被摧毀了,但是看到就在身旁的兩位少女的身姿,欲望又一次侵佔了理智,
「想變成酒兔炭和鋅喵醬的東西」這種危險想法在腦海中回蕩著
「想好了嘛,小輝前輩?」
「不要猶豫啦,hentai前輩」
  「我……選擇第二條……」我抬起頭,望向兩位少女
「我想成為酒兔炭和鋅喵醬的東西」
  「果然如此呢,小輝前輩?我就知道前輩會這么說的~ 」
「嗚哇,沒想到居然真的選擇了第二條啊」酒兔炭帶著一臉早已預料到的微笑,而鋅喵醬則是以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望著我。
  「那么,就如小輝前輩的願望一樣,讓前輩再射出來一次吧?~ 」酒兔炭俯下身子,趴到在了我的旁邊,用香舌輕輕地舔舐著我的耳畔,我能聞到酒兔炭身上散發出的香氣,是如此的迷人,隨後,酒兔炭將那只纖纖玉手握住了我下身的堅挺。
  同時,鋅喵醬也趴在了我的另一旁,用同樣的動作握住了我的下身,兩位少女就這么一上一下的套弄著我的堅挺處,同時,靈活的指頭時不時撫向我敏感的龜頭。聞著兩位少女的芬芳,加上如此刺激的套弄,只是一會,先走液便不停的向外流出,我已經接近了噴發的邊緣,腰部也不自覺的向前挺了挺。
  「嘿嘿,不會讓你這么容易就射出來的,hentai前輩~ 」鋅喵醬感受到了我腰部的動作,忽然坐了起來,同時手上拿出了一根細細的東西,然後將那東西就這么直接的塞進了我的尿道裏!
  「啊啊啊啊啊啊啊!」尿道裏突如其來的疼痛讓我不禁叫出了聲,我用顫抖的聲音問向坐在旁邊的少女
「鋅喵大人……請問您剛剛……做了什么?」
  「嘻嘻,沒什么啦,只是塞進去一根教室裏很常見的粉筆而已」
鋅喵醬笑著說道,而且手上仍在繼續套弄著: 「hentai前輩,之前你噴出的髒東西弄到我臉上了哦,這是我對你的懲罰~ 我可不會允許那樣的事情再發生第二次~ 」。
  「啊啦,鋅喵醬真是的,不過既然犯了錯事,也確實要接受懲罰呢,那么小輝前輩,就麻煩你忍耐一下吧?」酒兔炭嗤嗤的笑著,手上也在繼續套弄著我的下身,由於尿道裏被塞入了異物,她們每套弄一下,我便能受到來自快感和疼痛的雙重刺激,雖然很想射出來,但尿道卻被那根粉筆死死的堵住了。
  耳畔傳來了兩位少女的呼吸聲,空氣中彌漫著少女的體香以及荷爾蒙的味道,最後,快感還是掩蓋住了疼痛,在兩位少女的雙重刺激下,精液順著尿道緩緩的流了出來,而不是像第一次一樣直接噴發出來。
  「嘿嘿,這次果然沒有被髒東西弄到呢」鋅喵醬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酒兔炭也停下了手上的套弄,緩緩的坐了起來。
  「那么,小輝前輩,你已經再一次射出來了哦?現在,是選擇的時候了呢?」
酒兔炭再次靠近我的耳畔,低語道: 「是想被我們用手直接捏壞?還是一下一下的慢慢踢壞,或者是用工具一口氣破壞掉?亦或者想要什么別的方式?請選擇吧,小輝前輩?」
  我躊躇著,也許心裏在隱隱的感到有些害怕,然而,我的眼光最後望到了兩位少女的腳上,我鼓起勇氣,說道: 「我……希望被酒兔大人和鋅喵大人的腳……給踩壞……」
聽到我的聲音,酒兔炭和鋅喵醬都露出了笑容「嗯,不錯的回答呢,沒有讓我失望哦,小輝前輩?~ 」。
  「那么,開始吧」
酒兔炭將腿上的白襪緩緩褪下,然後將它塞進了我的嘴裏
「嗯,這樣就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了呢?」酒兔炭滿意的點了點頭。
  酒兔炭和鋅喵醬就這么赤著足穿上了室內鞋,然後走到我的下身前,擺好了位置,用腳開始固定我的兩顆蛋蛋,但是由於之前兩位少女的攻擊,蛋蛋的位置變得容易滑動,
「哎,這樣好麻煩啊,感覺會踩不准的樣子」
鋅喵醬似乎有些生氣,不過目光一動,看到了之前塞在我口中的那雙黑絲
「有了~ 」鋅喵醬走了過去,拿起那雙絲襪,然後用它把我的蛋蛋牢牢的系住
「啊啦,真是個好主意呢?」酒兔炭看了看我被系起來的蛋蛋,滿意的說道。
  被固定住的蛋蛋已經無處可逃,酒兔炭和鋅喵醬分別踩住了我左右兩顆蛋蛋
「那么,數一二三就一起踩下去哦」
  「一二三!」
  「晚安嘍,小輝前輩?」
「要徹底壞掉了哦,hentai前輩~ 」
「噗嗤」輕微的響聲在兩位少女的腳下響起,脆弱的蛋蛋完全無法抵禦兩位少女足底的壓力,就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變形,破裂,然後完全粉碎,就這么徹底的在酒兔炭和鋅喵醬的腳下完全被破壞了。
  「唔唔唔唔!」我發出了最後的哀鳴聲,然後意識也逐漸遠去,唯一意識到的,是我似乎在最後的時刻再次高潮了,以及兩位少女在我耳邊的輕聲細語
「請安心睡吧,前輩,現在,你已經是屬於我們的東西了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754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65778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