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中山第六訪女神婕希

[複製鏈接]
laa456123 發表於 21-4-19 11: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laa456123 21-4-19 11:36:30 2050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當看到婕希的照片時有感到驚艷,我喜歡五官深邃的女人,從小到大我對台灣原住民女人就有很深的著迷,我常很自豪的對大陸網友說,以兩岸少數民族而論,台灣原住民女子的顏值絕對在前三名,尤其是泰雅族女子更深得我心,若是再和漢族混血,更容易生出女神級美女。

從早期的偶像湯蘭花、沈雁、楊林,千百惠、葉璦菱,再來田麗、徐若瑄、徐懷鈺,甚至是現在華語天后蔡依林都有原住民血統,擁有原住民血統往往是美女的保證。

原住民的美在於她們立體的五官和深邃又漂亮的眼睛,我青春期的初戀就是原住民混血女生,但那是兩小無猜的純純愛,長大後除了有個原住民炮友,一直苦無機會再和原住民女生交往了,這算是人生小小的遺憾了。

婕希雖是道地的左岸妹子,但看照片卻有台灣原住民的味道,這顏值我本該毫不猶豫的約下去,但看狼友的回報,她的身材並不在我守備範圍,
臉是我的菜身材卻不是,碰到這種妹真的讓我很猶豫。

和活色家總機的好交情來自我嘴賤,約妹就約妹我卻愛亂撩總機。
活色的客服做的很好,每次約完她家的妹,總機都會詢問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有次她可能懶的打字而用語音留言,她的聲音居然讓我驚艷,連忙回說她聲音怎麼這麼好聽,好聽到我都要偷偷愛上她了,她看我這麼說肯定很無言,只好回復叫我就繼續默默的愛著吧!

以後她家有新妹時,她都會丟張妹子照片來誘惑我,巴結總機的好處就是常能得到最新資訊,這次也不例外,而且她很了解我,她開宗明義就講這妹子顏值高但身材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服務很好喔!
她都這麼說了,我沒有不約的理由,何況婕希的顏值確實是我的菜,原本的猶豫也就一掃而空了。

沒有過多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喜歡高挑微骨感女生的我,看到婕希後並沒有太多失落,因為心裡已經做好建設了,反而是她的顏值讓我驚艷,她的五官真的就和照片一樣漂亮,光看那張臉我就很有感覺,尤其她的眼睛很騷。
她問我對她滿意嗎,我說這問題不要問我,自己把手伸進我褲子裡去摸我肉棒,如果是硬的就滿意,軟的就是不滿意。
她忐忑不安的將手慢慢伸進我褲子內,頓時笑顏逐開的說是硬的耶,我一把將她摟進懷裡直接吻上了她的唇。
我說妳長的這麼騷,我怎麼可能會不硬呢?

她連衣服都沒脫我就把她拉到沙發上,抱著她開始狂吻,接著我把她大腿分開低下頭準備要去吃鮑鮑時,她馬上用手蓋住拼命搖頭,她說上位客人拖到時間還來不及事後清洗,先不要親下面,既然如此那我就專心和她舌吻,但我的手掌蓋住她整個鮑鮑並用手指輕揉著小豆豆,光這樣她就被我挑逗到緊緊抱著我邊吻邊呻吟,此時我眼角餘光看到她伸長著手去拿衛生紙,接著她就推開我拿著衛生紙去擦自己鮑鮑,她說不管了她受不了了,我要親鮑鮑就去親吧,我搖搖頭說我沒有要親耶,我要去洗澡...她愣了一會,此時的她心裡一定大罵三字經,哈哈!

在浴室她抹上了沐浴乳,用她那翹又多肉的屁屁磨蹭著我肉棒,禮尚往來是做人處事的基本道理,水中鮑就是我最好的回禮,我坐在浴室地板仰頭吃起她的鮑鮑,舔的她雙腳發抖站不住,最後她跨坐在我身上,我們倆就坐在淋浴間地板上緊緊相擁而吻。

回到到大床我捨棄所有服務,我向來對SOP式的服務流程無感。
她面帶為難的說姊姊有交待一定要服務好客人,我笑著說,妳家姊姊也有交待我,說妳工作辛苦派我來慰勞妳,她笑著不再堅持了。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沒什麼特別招式,前戲流程就很簡單的和妹子舌吻,然後舔遍她全身,這次也一樣,她一樣被我舔的弓起腰還將鮑鮑不斷頂著我嘴,更明顯感受到蜜穴在不斷的蠕動,直到她睜大眼用接近哭泣的語調叫著高潮來了,我才放過她。
我的嘴離開她的鮑鮑後,她迫不及待的拿起套套想要開戰,我當然制止她,我說妳還沒幫我吹吹耶,她又急又氣的說誰叫我把她舔到受不了,但她還是很敬業的起身幫我演奏,只是她心裡一定又再罵三字經了,哈哈!
其實我沒這麼壞,當她演奏時我還是讓她繼續維持高漲的情慾,我請她用女上男下的69式,在她演奏時我的舌頭繼續刺激她的鮑鮑,她的翹屁屁始終維持緊繃狀態,還好我的頭有練過,否則沒被她夾爆也一定變形了..

正式開戰沒幾分鐘就搞定她了,她緊緊抱住我鬼哭神嚎似的叫著高潮來了,她說不能再高潮了,她還要工作的..但這豈是我們能決定的,我的棒棒沒有軟,她的穴穴又一直在流水,要不要高潮就讓他們自己去決定吧!
換成燒餅夾油條姿勢後,她那不爭氣的小蜜穴又再次緊縮,她停下原本的舌吻說,又要高潮了,怎麼這次感覺更強烈..
雖然我很少變換姿勢,但每個姿勢我都盡量插好插滿,一個傳教式插她個十幾二十分鐘是常有的事,這次也不例外,看看牆上的時鐘已快來到五十分鐘了,趕快將她翻轉成背後式,不得不說,她那渾圓緊實的翹屁屁撞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當我火力全開時,雖然看不到她的表情,但她那呼天搶地的呻吟反應了她的狀態,當我們倆癱軟的趴在床上時,她打開雙腿要我去摸她鮑鮑,她要我看看我把她搞到有多濕..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50 收起 理由
zephon + 150 這種好帖不推,愧對國家社會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jasonjko 發表於 21-4-19 13: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jasonjko 21-4-19 13:28:02
好會唬爛的樓主~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050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7043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