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美人魚] 夢波

[複製鏈接]
bry91613 發表於 21-2-9 20: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bry91613 21-2-9 20:25:05 1707 3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1-02-09
MM名字: 夢波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美腿 美乳 巨乳 技術 性感 人妻 欲女 
訊息網址: [夢波]6星級滿意微笑服務初登埸
消費金額: 20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農曆年前的一發,就選了最近登場的夢波,跟總機敲定了時間就關電腦下班出發,到了總機引導的套房,開門的咩咩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進到房內定了定神,原來今天約會的咩咩有張像藝人杜詩梅的明星臉。

各自卸甲之後進到浴室洗香香,咩咩洗的非常仔細且舒服,但沒有期待的水中蕭,洗完之後擦乾來到床上,請咩咩穿上買好的黑色絲襪後,就開始品嚐咩咩的一對豪乳,軟Q觸感佳,咩咩也沒有閒著,雙手招呼我的小兄弟,忽然一把將我推躺床上,豪邁吃起小兄弟,咩咩的口技是我近期遇到最猛最具攻擊性的,差點射在她口內,為了轉移注意力,換我將咩咩放躺,撕破黑色褲襪,品起鮑來,咩鮑無味且滑滑嫩嫩,而咩咩剛好是易濕體質,沒多久就濕成一片,於是小兄弟著裝上陣,嘗試了不同體位,咩咩除了配合外,陰道的抖動也時不時的抖動收縮,原來咩咩是易高潮體質,就在咩咩雙手緊握枕頭雙腳夾緊的姿勢下,將小兄弟那口痰吐了出來。

稍作休息咩咩幫我捶起肩頸來,雖然不算專業但誠意十足,一個段落後被咩咩牽到浴室洗澡,洗完以為要結束了,沒想到咩咩蹲了下來,豪邁的又吃起小兄弟來,眼見小兄弟生氣勃勃,小兄弟著裝把咩咩推到床上,從後面插起來,從站著、跪著、趴著這三個後入姿勢,又再次在咩咩小穴抖動中,把千萬子孫送給了咩咩,洗了澡告別了咩咩,期待下次的約會。

備註:咩咩中文還在學習中,所以必須用翻譯軟體對談,但不引響服務與交流喔~一起來幹杜詩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707 | 回復:3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7261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