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人妻雯玲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0-10-17 07: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0-10-17 07:19:28 434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那時候我每天就是開著楓之谷角色到處閒晃,有一天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仔細一看,這不就是那好朋友的朋友咩咩嗎?
  我當下沒有多想,直接回了咩咩一句話:妳想怎樣?
  他(我好朋友)想讓妳來知道些甚麼嗎?
咩咩一陣錯愕中問我為什麼我突然對他那麼有敵意,接著就表明他想知道我好朋友最近是怎麼了?
我就反問甚麼意思。  
  咩咩就說他(我好朋友)以前都會跟他一起組隊打寶,這陣子常常沒上線,他(我好友)說他最近生病在養病,但是咩咩有發覺連我女友都沒上只有看到我一個人常常在線上,跟我好朋友告訴他的狀況完全不同,所以想問問我。
  我心裡明白我跟咩咩都被騙了,所以我索性就跟咩咩說了實情,咩咩很快認清事實,也覺得我很可憐所以我們就常常線上這樣聊天。
  後來得知咩咩真實身分是一位名叫雯玲的人妻,1977年生大我五歲,接著來到了畢業,很快的沒隔多久我就當兵了,並且抽中金馬獎到金門當兵,雯玲從知道實情開始跟我都一直是有說有笑、經常性聯絡的好朋友。
  我到了金門聯絡不方便她就偷偷寄了一隻手機給我,我有空檔的時候我們都會用手機互傳訊息聊天,內容漸漸從正常變曖昧,然後開始變得我不太會形容的感覺。
  然後有一天雯玲跟我提及她老公常常早出晚歸更經常深夜不歸,只找朋友打牌聊天喝酒,我那時也不知道為啥開了個玩笑:「那我去安慰妳好嗎?」
  她就傳了傻笑的貼圖。
  就這樣時間過了一年多我也快退伍了,金門返台休假一次就是15天。
一年半共有4次返台,最後一次是距離我退伍前一禮拜,我返台後突然有個衝動問了雯玲我可以去找她嗎?
  雯玲想了一天告訴我說好,反正她老公都凌晨2、3點才會回家,早上8點多就出門。
  說完隔天,我就開著車子北上去找雯玲。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到了我們約好的地方見面。
當我看到雯玲時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雯玲長得不錯看身材也還可以,有一股成熟女人的氣息。
見面後雯玲說:「我先帶你到我家附近的旅館吧~」
旅館?
聽到就硬了!
  雯玲接著說今晚你就住旅館吧!明天她老公出門孩子上學後,她再做好早餐請我去她家吃。
我說好,當晚我很早就睡了期待早上。
  到了早上雯玲打電話來說我可以過去了,於是我趕緊出發到她家,一進門看到她笑吟吟的跟我打招呼,不知道為何感覺今天的她好美。
  雯玲帶我到客廳讓我吃她做的早餐也坐我旁邊跟我聊天,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我聞到雯玲身上的女人香我硬了。
我看著雯玲,她注意到了,問我為什麼一直看她,我說我可以親你嗎?
她笑吟吟說不行啦。
也沒推開我的手,我突然神經不對勁,就突然抱住她,她嚇了一跳說不要啦,站起來往房間跑。
  我跟著進去,看房間格局上面有她跟老公的婚紗照,應該是他們夫妻的房間。
我淫笑地說讓我抱一下,她說不要啦,但她卻沒再跑了。
我忍不住了就直接撲上她的床上壓住雯玲親吻她,摸她胸部,慢慢的手伸到下面拉開雯玲的內褲把手指插入密穴裡....
「天啊!好濕阿...!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只有一個想法我要強姦眼前的這個女人。
我脫下她的內褲掏出我的大肉棒,就這樣分開雯玲的腳在她跟老公床上,對準雯玲溼答答的密穴狠狠的插入。
  雯玲”啊!”的一聲說好粗說慢點。
我就慢慢地抽插由慢而快讓她高潮一次,接著看著她的婚紗照騎她,我覺得肉棒莫名的硬,這就是插人妻的快感嗎? 
  我一直狂插猛送,雯玲突然叫我老公~老公你好大好粗好硬喔~老公你這樣插我受不了了~雯玲這姿勢高潮了三次,最後我們用正常姿勢,我把她雙腳架再肩上用力地抽送,到我快射的時候我問雯玲想我射哪裡?
  雯玲說:「老公射我裡面吧~今天是安全期沒關係的~」
我接著開始就對雯玲狂插一直頂著她的深處,最後深深噴射在她的裡面。
  那一天我們一直做到下午她孩子要回來前我才離開,插完雯玲隔天我收假了。

  回金門後一禮拜我就退伍了,這次退伍飛機剛好降落松山機場,算一算時間,雯玲老公小孩應該都出門了,我就約雯玲見面。
我還穿著一身國軍迷彩服,索性就這樣去見雯玲。
按了門鈴後,門開了一眼看去沒有人,突然門後傳來雯玲小聲地說快進來吧~
  我趕緊進門並把門關上,門後的雯玲竟然一絲不掛站在那,在我傻眼來不及反應時他已經蹲下拉開拉鍊掏出我的大肉棒開始吸吮起來。
  我整個好興奮,當下就把雯玲壓在他們客廳茶几上二話不說用我大肉棒對準雯玲蜜穴狠狠插入。
  雯玲”啊”的一聲,說太硬了,你慢點。
接著對我說,我們去我的房間做吧~我們就先分開,走進她們夫妻房間後我突然有個邪惡的想法。
 我跑去拉開她房間窗簾,她嚇了一跳說為甚麼要拉開窗簾?
  我回答: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在插妳~接著我就把雯玲推到窗邊、讓她的手扶著窗上的玻璃,狠狠的一直騎她。
雯玲高潮了三次,她說這樣太興奮了腳有點軟。
  我說那上床吧,讓妳在上面搖。
雯玲嬌喘的用撫媚眼神回應我,你騎我那麼用力,我也要騎到你受不了~
  二話不說,她把我推倒在床上,就騎了上來。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人妻是具備攻擊力的,雯玲的腰搖擺速度技巧都出乎我預料之外。
雯玲又高潮了三次,我也似乎要被逼進到被擊潰的邊緣。
  我跟雯玲說,這一次我也會把滿滿的精液全部射給妳的。
  雯玲突然停下腰說:「今天?今天別射裡面,今天是危險期,射外面吧!」
  我竟然不知道為何聽到危險期三個字,我感到興奮無比,我的肉棒硬到一個不行。
我像發瘋一樣把雯玲推倒在床上,把她壓在我的身下,用我的大肉棒再次狠狠插入雯玲蜜穴直接到達最深處。
  雯玲大叫:「啊~好硬~插得太裡面了啦~」我淫笑問她要我射哪裡呢?
她一直嬌喘堅持說要射外面,我開始誘惑她射裡面很爽的喔~
  雯玲猶豫一下說,不行啦,她老公結紮了,所以她不會再懷孕。
聽到這,我感覺更興奮,我竟然想要把眼前身下的女人給下種。
  突然感覺到雯玲蜜穴開始緊縮,我知道她快高潮了,我也感覺要到達極限了。
我再次問雯玲要射哪?
她堅持外面。
  我再也忍不住了,但是我要徹底征服眼前的女人讓她自願求我內射讓她懷孕,所以再噴射瞬間雖然我抽出肉棒,我卻刻意在距離蜜穴很近的地方噴射在雯玲蜜穴口。
  雯玲高潮了一直在喘氣,我就把我仍然硬著的大肉棒沾染噴射在蜜穴口的精液,並而時不時摩擦蜜穴口。
雯玲帶著嬌喘口氣說,你這樣摩擦我會想要啦,而且這樣精液會跑去蜜穴裡啦!
  我看著沾滿我沾滿精液的大肉棒,故意問雯玲一句:還想要?
  雯玲似乎意識到甚麼正想開口說話,我就把沾滿精液的大肉棒再度狠狠刺入雯玲蜜穴裡,用盡我全身力量插到感覺在也插不進去的最深處,雯玲被我這突如其來舉動震驚。
  瞬間強大力量的刺入到最深處,雯玲竟然直接高潮了!
雯玲帶著嬌喘說,你好壞,你把沾滿精液的大肉棒直接插入我蜜穴最深處你不怕我懷孕嗎?
  當下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要讓妳懷孕~懷我們的孩子~有我們愛的結晶~」
說完我就開始用力抽送雯玲,我看著身下嬌喘連連的雯玲,再度問:「要我射哪?」
  雯玲突然閉著眼說不知道,我感覺到整個好興奮!
興奮到要爆炸!
我要征服雯玲!
我要給雯玲下種!
我感覺到我整個肉棒硬到不行,一直狂插雯玲。
  雯玲說,好硬好大好粗我快受不了了啦!
接著迎來雯玲第六次高潮,我帶著淫笑看著眼前被我征服到攤在那快不會動的雯玲再度問:「要我射哪呢?」
  雯玲媚眼如絲,嬌喘看著我,我們互相凝視了3秒,雯玲開口問我了:「你就那麼想射我裡面搞大我的肚子,讓我懷你的孩子嗎?」
  我堅定告訴她,是的,我要射到妳的最深處,讓妳懷上我們的孩子,讓我們擁有愛的結晶。
  雯玲突然眼眶泛淚告訴我,那你要射很多喔,要射到最裡面,射滿不可以讓精液流出來浪費掉,讓我懷上你的種,我們的孩子喔!
  我聽到雯玲的話我緊緊雍抱著她親吻她不再讓她說話,雯玲也緊緊抱著我,我們之間似乎一點縫隙也沒有。
  我用力一直狠狠將大肉棒刺向雯玲蜜穴最深處,突然蜜穴一陣緊縮感雯玲抱著我更緊了,就在雯玲高潮中,我緊緊用肉棒抵住雯玲子宮口,就一直噴射濃濃的精液到雯玲蜜穴深處...
  那天我們做了7次,每次都是內射,射到我再也射不出來為止。
  當然後來雯玲懷孕了,但是由於她老公已經結扎,所以雯玲只好把孩子拿掉。
我們關係持續了一年半,在這一年半之間我讓雯玲懷孕了6次,當然最後還是只能拿掉,我最遺憾的是她老公結扎,沒能讓雯玲為我生下孩子。
  也許再遲鈍她老公終於也發覺到她老婆怪怪,開始追查她老婆的行程隱私,雯玲只好跟我提出分開。
因為雯玲她有三個孩子,因為不想再生老公才結扎,她覺得為了孩子,還是回歸屬於各自的生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434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85204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