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爱上黑大屌的前妻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0-10-14 07: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0-10-14 07:25:13 1704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多年前經雙方長輩撮合,我和前妻喜結良緣,說實話我特別滿意這樁婚事,主要是老婆太合我心意啦!
她172的大高個,體形豐滿堅實,尤其是她的陰毛濃密烏黑,陰唇飽滿肥厚,兩眼迷蒙泛著那種勾人的神態。
而我和她形成很大的反差,身高只有不到170,身型偏瘦,可能是長期打手槍的緣故,唧唧瘦小長度一般,優點是做愛比較耐久。
       我是第一次談物件,她卻已經和四個男人處過,據後來她自己承認,每個都和她上過,除了第一個男朋友由於是同學,對方沒什麼性經驗,做愛也就像第一次嘗鮮,胡亂吃下肚一樣,並沒有太多感覺。
其他三個男人都是性愛高手,其中一個還是和她好上之後離婚的男人。
這幾個男人算把她徹底開發出來了。
     男人的弱點就是喜歡上一個女人其他什麼也不多想,生怕會因為小事破壞好姻緣。
其實在和她結婚之前,有好友親戚就告誡我,我對付不了這樣的女人,也有她之前的男朋友的老婆拿一些並不曖昧的照片和QQ聊天來挑撥,我一概拒絕接受。
      後來事情的發展確實也應證了他們的看法。
結婚不到半年,她就開始厭煩我,不願我和她愛愛,很堅決地拒絕我親近她。
我實在忍不住追問她原因,她毫不掩飾說我東西太小,進到她裏面一點感覺也沒有,要不是能堅持抽插近一個小時的耐力,她早就要分床睡了。
我當時以為是她看了我電腦裏的AV片,用其中男優的唧唧來比較才這麼說,直到有一次我出了趟長差,半夜三更趕回家,為了不影響她休息,輕手輕腳進門,剛一進大門就從臥室傳來只有AV片中我才聽到的女人高潮時的呻吟聲,微微推開臥室門,看到一幕我們在一起從未見過的畫面,她赤裸裸地跨騎在一個壯碩的男人腰間,肥大屁股前後聳動,頭還隨著屁股聳動左右晃動,披肩短髮濕漉漉的,明顯已經幹了好一陣子。
      這對姦夫淫婦實在太投入了,壓根沒覺察到我觀看他們肏弄近十幾分鐘,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居然默默地退出家門,到第二天上班時間後才重新回到家。
可能是一夜幹得太爽時間太長,也沒料到我會回來,臥室戰場居然沒有打掃,床單淩亂攤在床上,上面一灘濕浮水印還清晰可見。
奇葩的是我居然把床單換了,把髒床單連同髒衣服一起扔洗衣機洗了。
      傍晚她下班見到我先是一驚,然後急匆匆往臥室跑去,我隨即告訴她床單已經洗了,並說你怎麼像尿床一樣流那麼多淫液,是不是看了電腦裏的黃片了?
她害羞似地臉紅了,也不解釋就去廚房做飯菜。
      也許是我這次的不計較,致使她膽子越來越大。此後她經常藉口單位加班到很晚,不方便回家需要在外過夜,起先我信以為真,並沒在意可能有貓膩,直到一次她早上回來,在她包裏找我倆的共用銀行卡,發現包裏有一盒拆開了的情趣避孕套,讓我產生了懷疑,因為最近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沒有做過,也從來沒用過避孕套。
自此留了一個心,在她下次聲稱要加班的時候,臨近下班點我開車到她單位門口,遠遠地盯住她公司大門口,直到人差不多走光了也沒見她出來,我以為這回她可能真的是加班,剛要啟動車子離開時,看到她穿著一身我從來沒見過的緊身短套裙,手挎著包從大門走出來,在路邊攔下一輛計程車,朝著與回家相反方向駛去,我隔著一段距離跟上這輛計程車,一直跟到一家五星級酒店門口。
見她進酒店徑直走向電梯,由於不能跟的太緊,也不知道她去了幾樓。
      我不死心,打算在酒店樓下等著,看她到底什麼時候出來,就把車停在面對酒店門口的停車場,一直守到半夜也沒見她出來,實在扛不住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等到醒來已經天濛濛亮了,沒過多久酒店自動門開了,見一個高大威猛的黑人懷抱著一個比他矮一個頭的中國女人從門裏走出來,這個女人臉貼著黑黑的胸,只露出半邊臉,披肩短髮淩亂,走路的樣子就像被這個黑黑拖著走一樣。
等他們揚手招呼計程車時,女人把臉抬起來,我才驚訝地發現居然是她!
計程車載著她走之後,我沒有尾隨她,而是跟著黑黑進了酒店,隨他到了酒店31樓3101房間,這個房間在過道的盡頭,隱秘性很好。
      我對前臺小姐謊稱是快遞員,有一個快遞要送給3101房的客人,借此瞭解到住這間房的是一個叫傑克黑黑長租,租房的是一家著名的外企,早就聽她說過這家企業和她公司有業務。
      確定她出軌黑黑之後,才明白最近半年以來她不讓我碰她,連洗澡都反鎖上浴室。
很想跟她父母去投訴她,但又沒有如何實據。
更離譜的是,每當想起她被黑黑肏的時候,居然有種興奮的感覺!
說實話感覺到她居然被黑人肏得越來越有女人味,全身上下似乎透出淫蕩的韻味。
極想知道黑黑肏她的情況是怎樣的。
      為了實現自己的奇葩想法,主動申請到一個去外地工作半年的機會,出去之前請人在家裏臥室、客廳,甚至廚房、衛生間都裝了手機即時監控的攝像頭。
      出去頭一個月,她還沒有特別的故事,一周有兩三次在外過夜,沒有領男人回來。
第二個月工地事多,又趕工期,擠不出時間去留意監控錄影。
直等到兩個月後閑下來,打開手機監控,可能是存儲資料太多,很多視頻檔被自動刪掉了,只保存最近幾天的視頻,工作日的視頻都是她日常生活內容,只有記錄週五晚上九點多才出現那個黑黑的畫面。
兩個人相擁著進門。
門一關上黑黑的肥厚嘴唇就吻上了她,大手伸進她的衣服下擺摸向她的巨乳,她的一隻手伸到黑黑的胯部,隔著褲子撫摸黑黑鼓漲的陽具,摸吻一陣後,她蹲下身子,拉開黑黑的褲子拉鏈,將一隻足有啤酒瓶粗、一節香腸長的大黑屌掏出來,滿臉春意地張大淫蕩的嘴含著,前後抽送著,兩個腮幫子被撐得鼓鼓的,不時抬起頭又像諂媚又像發騷地盯著黑黑,老黑一隻手按住她的後腦勺,屁股一前一後地推送著,從她鼓漲的淫蕩嘴裏流出哈喇子。
      兩個人一邊往臥室走去,一邊互脫對方衣服,還沒進到臥室兩人就赤裸裸的一絲不掛了,地板上一路都是他們的衣服,她倆在我們臥室的床上肏了足足兩個多小時,在黑黑射精之後,黑黑把她抱進浴室洗澡,互相替對方洗了陰部,等黑黑唧唧挺起來後,又繼續肏了一個差不多小時。
兩人赤裸著相擁而臥,她依依不捨地手握著黑黑半軟的大屌入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1704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56761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