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夜上海] 杏梨

[複製鏈接]
Kira125 發表於 20-5-12 22: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Kira125 20-5-12 22:19:53 2378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0-05-09
MM名字: 杏梨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巨乳 白皙 技術 女友 性感 欲女 
訊息網址: -
消費金額: 30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天氣悶熱,也龜縮了一陣子決定出來走走,想到之前觀察很久的妹子還沒拜訪過。
趁著今天好天氣就立即登門拜訪。妹子在的區域稍微偏離中心一點,害我一開始跑錯方向。

一進到妹子的閨房,打開大門目光不自覺就會被妹子的爆乳吸引住,穿搭起來視覺震撼感十足。
妹子的顏值不得不說真的是很高,而且非常溫柔,很耐看。
由於天氣炎熱,我也流了滿身大汗,妹子就先幫我洗頭,還有局部清洗乾淨,蠻用心的,完畢便幫我吹...頭髮。

妹子先幫我按摩,放鬆筋骨,這段不是重點...。
退去戰袍後,開始舔遍小弟全身,連十隻手指頭都不放過,妹子舌功了得,隨時都可以感受到非常用心在舔 含 吸,也不會有齒感。
接著便請我跪姿趴臥,施展他的招牌技 溫泉蛋 和毒龍,老實說真的是非常舒服,不疾不徐,但很容易讓人繳械,好在還有忍住。
轉正後69,也被處理的不要不要,也是差點忍不住。
換上馬姿勢,妹妹一方面非常緊實,另一方面M字腿 加上 晃動的車頭燈,還沒到高速打樁前,
反而在低速上下後,真的沒幾下,就被繳械了...。

妹妹技術真的深厚,每個服務不是一兩分鐘,回個幾下就草草結束,趕時間打樁。
光是慢慢的的服務就真的讓人相當舒服,很容易忍不住就提前下課。

完事後,妹妹也非常能聊,相關活潑可愛,笑容很迷人,覺得又醉了...。

外貌:8
身材:8.5分
服務:9分
溫度:27度C
語言:中文
國籍:左岸
環境:房間內乾淨整潔明亮,住宅大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378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1456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