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溫柔香] 玲蘭

[複製鏈接]
ey1766 發表於 20-4-23 14: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ey1766 20-4-23 14:45:39 1951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0-04-23
MM名字: 玲蘭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乳 女友 嬌小 性感 
訊息網址:
消費金額: 28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今天回沖小美女,一進門就被開槍了"那麼久都不來找我?",我說"不是才一個星期沒見面",美女回"什麼一個星期,我不管,一個星期要來2次才可以"我忽然在我頭上看到烏鴉飛過!!!!!!
由於一星期沒見,美女今天超超超級熱情,在前殘的時候一直聽到美女邊洗邊發出"漬!漬!漬!"的聲音,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是一塊準備端上桌的肥肉,前殘結束後,我趁美女剛擦乾身體,迅速的一個火車便當姿勢將美女抱上床,擒賊先擒王,我必須要取得發球權,不然要是被美女抓住"弱點",今天鐵定軟腿離開!
這招果然有效,美女很快就被我撂倒在床上,只能不斷的呻吟,激情過後,2個人互相擁抱著,竟然都差點睡著了!
今天又是身心都滿足的開心行程!

1200眼鏡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95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9756 sec,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