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為愛鼓掌] 羽柔

[複製鏈接]
if0610 發表於 19-12-22 20: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if0610 19-12-22 20:06:04 1201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19-12-22
MM名字: 羽柔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美乳 白皙 女友 嬌小 
訊息網址: -
消費金額: 33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進門羽柔妹妹就給我一個大大擁抱香吻,像是許久未見的情人。
進浴室刷完牙後,洗澡邊洗邊親吻,彼此磨蹭著身體,就像電影情節兩人抱著在淋浴中激吻,也不知洗了多久,情緒都激昂起來了,趕緊擦乾上大床。
躺在床上又是一陣激吻,我特別喜歡她的舌頭柔軟也很會吸允,我抱著妹妹翻轉過來讓她躺下,舌頭在峰頂上旋轉吸允著,妹妹摸著我的臉輕輕地呻吟,我漸漸往下移動來到小丘陵,舌頭在小鮑外圍舔著又滑向會陰處,舌尖慢慢從會陰往上到小鮑翅,上下來回滑動著,接著雙脣貼著小豆吸允,妹妹舒服深深喘息著,看到她舒服的扭動身體,突然說我們來69我也要讓你舒服,轉身就開始舔小頭隨即生吞了小兄弟,吞吐非常賣力,我的舌頭直探水濂洞,在洞內攪動著,妹妹跟著我的律動扭動著翹臀,她的呻吟越來越激烈,妹說趕緊給我吧。
戴上保護直接入洞,抱著她雙舌交纏得難分難捨,正面緩緩地蠕動著時而加速,妹妹的音效也隨著節奏忽大忽小,換了側身背式交合,我的手輕揉著這柔軟酥胸,換了幾個姿勢回到正面,這時汗水淋漓妹妹幫我擦拭臉上的汗水,我雙唇貼住她的唇一陣急速的衝刺,妹妹雙腿愈夾愈緊瞬間噴發了!
最後妹妹依畏在我的胸前稍作休息,時間約剩10分鐘趕緊去沖洗...出來妹妹幫我穿衣,羽柔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個溫柔的情人,會再回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20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29043 sec,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