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為愛鼓掌] 羽柔

[複製鏈接]
fila45 發表於 19-11-22 19: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fila45 19-11-22 19:44:56 621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19-11-22
MM名字: 羽柔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乳 巨乳 女友 
訊息網址: -
消費金額: 30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人生第一次喝茶就獻給了羽柔了
這幾天因為出差來到台北,便積極的在索格看看有沒有可以約的妹子!
在幾番波折後終於跟羽柔約到了!
趁著早早工作告一段落,趕緊跟妹子約了0530!
抵達地點後,看到一個小美人穿著白色薄紗開門迎接,之後美人便把我帶進房中,開始為我寬衣解帶,小美人也卸裝完畢後一同進到玉室!
看著美人的超過C cup的氣囊與小隻馬的身材,我的分身就已經峭立45度角!
小美人在玉室時,一直誇讚我的分身很大,我回他說 你每個都這樣說!
洗著洗著,開始進行樂器吹奏練習!不時的用迷濛的眼神看著你....
我的手也沒閒著,不斷揉著珍奶,與....點點!
再來到了床上,因為我不喜歡毒龍,所以就取消這個服務了!
床上服務開始,美人表示剛剛在玉室都被你欺負,現在換我來欺負你了!用著接近吸塵器的吸力吸著全身,背後服務結束後!再次轉到正面進行音樂演奏,此時我感受到無比的舒服(原來涼火五重天就是如此)!因為太舒服了,我的手也開始不安份的揉著珍奶,約揉越刺激!PS.小美人喜歡被揉,不喜歡太過集中在某一個重點!
接著開始69⋯小弟我承認體力不足....開始重頭戲之後,一個姿勢就被KO!下次要好好累積體力,再戰一場!
之後便開始聊天,躺在我懷裡的聊天!
離開時不忘吻別!

該衝的時候就要衝啊!各位兄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62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4485 sec,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