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亞洲區] 【21週年慶徵文大賽】大阪松島飛田新地

[複製鏈接]
elvis265 發表於 19-11-20 17: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elvis265 19-11-20 17:18:11 3049 6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台灣是不太吃快餐的,在這方便算是菜鳥新手。
耳聞大阪新地的名聲,便趁獨自出遊時在大阪待了兩天一夜,順便去踩點親眼看看這兩個較有名的點。

首先是松島新地,抵達時大約是平日晚上六點,大略走過一圈約6成有營業。
與住宅區交雜一起,店家相對不一定粼粼相接的集中,
路過店家時若有妹妹「待機中」,媽媽桑會「逆桑/逆將」的招呼你來看看,有些店家會在門口擺鏡子來招攬視線死角的客人。
店家門敞開讓你直接看到門口坐著的妹妹,一定都有化妝打扮(有些有cosplay)。
可以大方的往店內看看,妹妹通常會各種回應,揮手或者微笑,有的表現熱情有的角色扮演,手比愛心或者飛吻的也有。

這次走過兩圈松島新地後,感覺如學長們所說的,素質普遍就是尚可,有些看起來30的輕熟,對我來說就是[如果沒看到有感覺的,不消費也沒關係]
但還是有幾位看到感覺不錯,再繞回來時已經記不得是哪間店,也可能是原本看到的妹妹已經被選上開工了。
所以看到覺得可以,就腳步停下來看一看,揮手打招呼也沒關係。如果妹妹的回應也不錯就可以上前詢問。
外國人也OK,說是台灣人不會有特別的反應,但若會一點日語,可以在過程裡跟妹子比較有交流機會(櫻花妹的英文也很普普)。
價錢每間都公定價,基本30分鐘16000羊,會洗前殘跟後殘,時間更長價錢不同。

後來選了一位順眼鄰家女孩但有美胸的妹子,打招呼時輕輕揮手微笑,就轉彎跟媽媽桑詢問了。
妹子叫[萌ㄟ],黑長直約160身高,看起來說是學生我也相信,逗她稱讚她時客氣害羞的反應很可愛;身材不胖但看來沒固定運動習慣,胸部自稱E罩杯,大D小E吧。
我覺得在松島新地算是精挑細選的,不過妹子前殘時說先不要摸摸,開戰時親跟舔跟摳都不行,
跟之前看到學長們說重服務的說法不同,可能這個部分就看人品、顏值、老點熟客或手腕或運氣吧。
房間裡就塌塌米一個床墊枕頭,小張桌子沙發,是不會想到要很多玩法(時間也很短)。
即使鋪床墊仍不習慣榻榻米地板上動作,騎乘位結束後,腰好痠痛…


隔天午後大概三點多,飛田新地大約4成開張。
相對松島新地來說,飛田的店家更集中,走過一圈就能比較出普遍素質還不錯。
如果是晚上來的話,可能會有選擇障礙,也許先設定自己想要的屬性再看對眼會比較好找?反正用力的看也不會花錢。
型式一樣開店選妹,媽媽桑看到路過會招呼,台詞聽到我都笑出來了。
台灣人也OK,收費是20分鐘16000羊,不會洗殘廢澡,僅用濕紙巾擦拭會使用的部位。
有人說松島的洗澡很偷時間,我覺得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戰鬥時間大概差不多快餐那樣,
也不會有額外服務,流程就是擦拭然後手先弄、再戴套吹,差不多硬了就開戰。

這次選的妹妹叫[Aya],外表有大學生素人的水準,被熱情招呼跟深長的乳溝吸引,脫衣後扣掉水餃墊妹妹說是F cup,略有小腹的身材。
結果因為前幾天太累,這時小弟弟半硬半軟做不太起來,雖然妹妹很努力的用身體跟聲音演出了,結果還是軟掉退出來請妹妹用嘴幫我做(戴套吹)。
鐘響時Aya問我可以出來嗎,我說[無理ㄉㄟ思],她說這樣很可惜呢~


綜合比較的話,新地可以直接選妹真的符合期待,櫻花妹的投入態度即使是演的也很盡業。
飛田新地滿適合新手嘗鮮的,較少挑不到覺得可以的對象,除非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CP值則看個人,價錢相對月亮國或者甚至台灣都不便宜,就是體驗一下。

另外,飛田新地的其中一條高齡區,我走過去時媽媽桑或小姐(阿姨)對我完全沒反應。
我對這條街的工作者仍是感到尊敬,但即使價格砍半或服務加倍,我覺得我還是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可以分享一下。

評分

參與人數 2聲望 +30 銅錢 +2700 收起 理由
梅安居主人 + 10 + 200
c9020013 + 20 + 25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陳千里 發表於 19-12-16 10:2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陳千里 19-12-16 10:26:58
感謝分享飛田的經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PP 發表於 19-12-18 05: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YPP 19-12-18 05:58:20
日本感覺就是嚮往的地方。多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璋郎 發表於 20-2-24 00: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璋郎 20-2-24 00:41:25
感謝分享
近日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049 | 回復:6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7397 sec,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