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夜上海] 活潑可愛、真誠相待的杏梨

[複製鏈接]
心之生活 發表於 19-5-26 0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心之生活 19-5-26 01:16:16 1125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19-05-25
MM名字: 杏梨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美腿 美乳 巨乳 白皙 技術 女友 性感 人妻 癡女 
訊息網址: G奶小粉紅~杏梨
消費金額: 30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週六夜晚本來想約其他MM但被臨時取消,剛好想到有久仰大名而未朝聖過的杏梨,當天約竟然有空檔,開心,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往赴約!
見面後發現杏梨本人跟照片有些差距,宣傳美照比較清純感而本人較為妖豔成熟,但也是非常好看的外貌,身材微肉但不過頭撞起來很舒服,胸器部分感覺沒到廠商廣告說的7號杯但也是非常壯觀,而且是珍奶手感好。

進門我脫鞋後會幫我脫襪子,前後殘洗完也會幫忙擦乾身體,服務貼心。前殘有稍微來曲水中蕭,出來後趴床上乳滑&含水吸皮&舌尖漫遊全身都跟一般差不多,不過有比較少見的溫水含手指讓我能感受到杏梨櫻桃小嘴唇的柔嫩,以及舌頭舔耳朵挑逗敏感帶。毒龍是趴著掰開我大腿直接執行的,也是不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讓我跪起來照顧我的會陰部&兩邊子孫袋。杏梨這邊的技巧真的超厲害,是我遇過最舒服的,時而吸住會陰稍加壓迫、時而將蛋蛋含入口中溫柔照顧,而手也不忘輕撫我的龍根挑逗,讓我心中不禁讚嘆:「原來這才是正宗的"泡茶包"啊!!」我覺得超爽,爽到小DD一直流口水,杏梨還問我喜歡的話要不要繼續,不過我怕拖到後面正戲時間所以便先說不、翻正面了,不然這麼爽只要她不累的話我這個跪姿給她舔蛋幾10分鐘都非常OK啊!!!!!!

翻正面後也有稍微乳滑及舌尖漫遊全身,而杏梨的舌功在照顧2邊葡萄乾上也是厲害,感覺比較敏銳的我差點被搔到投降。接下來的環保演奏也是很認真,演奏一會兒後還主動把臀部轉過來69,讓我也來服務一下杏梨鮮嫩多汁富有彈性的花苞。定力不夠的同學可能要主動喊停,不然這麼認真的BJ可能會讓你提早繳械。接著就上雨衣感受女上位、傳教士、後背位等,後背位撞擊豐厚臀部的感覺最為鮮明,不過我還是喜歡面對面作結,所以最後回傳教士位擊發。

完事後躺著依偎休息聊天,杏梨會主動找話題不怕冷場,而且她很愛笑笑起來很可愛,聽到她銀鈴般清脆的笑聲也讓我心情輕鬆不少,生活中的沉重壓力頓時煙消雲散。最後洗後殘,穿衣擁抱作結離開(抱抱時感受杏梨的凶器非常舒服)。

非常舒爽的一次出遊,沒體驗過的同學一定要來試試看服務頂級、態度滿分的杏梨,同時別忘記細心呵護辛勤工作的杏梨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125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2385 sec,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