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港澳] 香港樓鳳請益

[複製鏈接]
as16499 發表於 19-3-2 22: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as16499 19-3-2 22:25:08 2095 2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在許多香港樓鳳網站上看到一些名詞,想像各位先進請教
例如限時任做是指NS嗎?
還是說你沒擊發就可以繼續玩?
以及樓上骨跟一樓一又有甚麼差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dawniing 發表於 19-3-4 21: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dawniing 19-3-4 21:19:48
限時任做少看到(太累了吧?)
其實稍微google一下就有很多資訊了,
以下也是小弟這段時間以來慢慢自己找資料學習體會的。有不精確或錯誤的地方再請其他熱心的前輩指正了。

以我的理解,樓上骨指的是其賣點在按摩服務,通常服務的骨女都偏熟,顏質不會太優,當然也通常都有半套或全套服務,這些沒有年紀或容貌優勢的骨女,就只能加強按摩技術,如果因為臉的原因督不下去的話,這些熟女姊姊常常也有不錯的技術用手或用口幫你擊發,通常足時,主打服務好,價錢也相對低廉。

一樓一比較偏向需要快速解決時的選擇,找到顏值佳和年輕的機會較高,也可能有西洋妹。通常房間狹小,環境克難,沒有按摩服務,大部分是戴套吹一下後坐上來搖一下,再換你主導幾個姿勢後發射結束,通常30分鐘左右而已。你太持久不射的話有些態度不好的妹妹還有可能不高興地催你,因為你妨礙了她多接一些客人。一樓一的價位目前(2019年3月)也多落在500~600港幣了,西洋妹幾乎都開一口價800港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LU 發表於 19-4-28 16: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SLU 19-4-28 16:13:23
限時任作,是指50分內,有本事射幾次都行,
一樓一就是樓鳳,像探險,顏質服務都不敢肯定好壞,賭運氣或多看報告(寫手不少)
樓上骨有半套也有全套,看你想要啥吧!
你若想找價位中等,400港幣,服務有保障,而顏值中等或中上程度,去指壓(可打炮)吧!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095 | 回復:2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8478 sec,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