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夜上海] 杏梨

[複製鏈接]
kir123 發表於 19-1-19 2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kir123 19-1-19 22:49:18 1773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19-01-19
MM名字: 杏梨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身材 美乳 巨乳 白皙 技術 
訊息網址: G奶小粉紅~杏梨
消費金額: 30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ir123 於 19-1-20 23:03 編輯

  • 恍惚夢中,突想到之前到看廣告,主觀直覺告知,該找機會去一親這位「好胸」美人芳顏,因為這就是我的菜!
  • 對這女未杏梨已關注許久,從其他訊息得知美人這次來台後好像身體違和,直到身體康復後,趁著今日補班下午空檔趕緊來見,終於如願以償見到這位川妹子。到約定時間第一次來到了『夜上海』秘密基地,經LINE傳來指令通知上樓基地,進門後看見妹子一如玉照般,果然是好胸,頭燈超美又大,整體上算楊貴妃型豐滿美女,但並不油,膚質也算是不錯,不過今日的她,臉上有些過敏,算是美中不足吧,,不過瑕不掩瑜喔!。
  • 首先,妹子熱情的招呼了風塵僕僕不安的我入內,體貼的給我一杯熱茶,緩解唇乾口燥的我。交了水費以後,接著雙方卸甲至浴室坦誠相見,妹子溫和有禮幫我洗洗,前殘中再搭配口中音樂會,看其他大大報告好像這家標準流程,有吸手指、毒龍、溫泉蛋、熱水溫香腸等多樣舒服花招。不過小弟並不喜此道,請妹子點到即止,並表明今日由我主動出擊,因為我今天來滿足AV男優夢喔!因為要找到空檔出擊的機會並不多喔!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嚐嚐以前沒有過的招式,比如奶泡等。杏梨配合度頗高,並主動邀我至落地長鏡前,從後雙手搓揉巨乳,滿足觸覺與視覺的享受。皆下來應妹子要求,展現我三吋不爛之舌巧奪天工的技巧,感受到川妹子的小妹妹到了幾次高潮後,一直要求小kir快點進入,接著在正面傳教的姿勢中繳械而出。結束以後讓妹妹躺在我手臂上,雙方溫存一番,後再去浴室後殘結束了本次相會。
  • 總評:最適合匈奴族、美巨乳控、氣質貴婦控及輕功舒服控,配合度高且敬業。至於瘦身美人控、纖細腰身控則不予推薦。個人回沖率90%,心中暗想希望來日能找空檔時再相會吧!

  •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00 收起 理由
    Dennis6677 + 1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773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6230 sec,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