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麗麗打工記6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6-6 01: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6-6 01:12:20 546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衣服還在向上……向上……又看到了一個半圓形邊緣,但是是粉紅色的,那是乳暈……就快看到小櫻桃了……「哎!」衣服又放下了,劉站長這次和台下一起發出了唏噓聲。但是大家沒有氣餒,因為下一個動作又來了,又是隱約出現的春光……真是即誘惑又期盼啊!

擴胸運動……「哇!晃得好厲害啊!」有人這樣感歎著。

踢腿運動……只見豔紅的高跟鞋不時向前踢,帶動著一雙勻稱的玉腿向前平伸,那纖細的腳踝、瘦不露骨的修長小腿、雪白渾圓的大腿、微微顯出因運動繃緊的肌肉,連粉嫩嫩的小腳丫也繃起了足弓,黑豔的玉趾也向前繃直……引得很多人在猛咽口水,估計都想好好品嘗一番吧!

體側運動……在麗麗大幅度體側的伸展下,小西服終於被完全拉向一邊,整個右乳房都跳了出來,白皙水嫩的乳球隨著身體向左傾斜,但又顫巍巍的不肯下垂,顯示著它的美妙彈性……那嫣紅的乳頭像個大櫻桃,向左晃動著……

體轉運動……轉動中最吸引人的當然還是飽滿的乳房,只見它們隨著身體左右甩動著,顫巍巍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全身運動……終於到了,吳導演欣喜著,因為他一直在等這節操,因為在他的印象裡,只有這節操才能完整地欣賞到那對可愛的奶子。

只見麗麗一條玉腿前弓,後退繃直,形成大弓箭步,然後身體下坐,挺胸、抬頭,雙臂向上打開,那件輕薄的小西服也跟著上提,一對雪白肥美的大奶子,果然不負吳導演的期望,完完整整的袒露在胸前……

由於這次麗麗是向前挺胸,乳房也不再傾斜,而是向前挺立著展示著完美的胸型,小櫻桃甚至還驕傲的微微上翹著,粉紅的一圈小乳暈,更顯出她的可愛、高貴和不經人事。

跳躍運動……隨著音樂的跳動,把麗麗的美好身材展現的動感十足,嗯,應該是肉感十足,哈哈!劉站長回味著那上下拋動的乳房、會顫動的大腿……

整理運動……我一直平視前方,按照廣播體操標準示範認真的做操,卻聽到台下時而歎氣時而唏噓……心裡嘀咕起來,難道我做錯了?終於到整理運動了,做完最後一個動作,我迫不及待地看向吳導演,像是在問:我有做錯嗎?


吳導演卻沒說什麼,就讓我轉身做第二遍,我邊納悶邊轉過身子,突然發現旁邊的大玻璃,就是上個節目那個,並沒有推下去,只是絲巾已經全部去掉了,因為它是側著的,剛好透過燈光把我映在上面,我一側眼就能看到,不用轉頭影響做操,心想正好看看自己到底錯在哪了?以至引得大家唏噓。

音樂再度響起,準備運動……伸展運動……咦?那是……啊……那是我的乳房!我差點驚叫出聲,動作慢了下來,1……2……3……4……已跟不上拍子了,一陣慌亂之後,我想到現在是背對觀眾,才稍稍靜下心來。

終於跟上了節奏,也急出汗來了,但是向上伸臂時總是不自覺慢下來,因為小西服太短了啦!我才舉到一半胳膊,乳房下緣就跑出三分之二了,再向上豈不是曝光光啦?好討厭啊!

我看到自己在玻璃裡漸漸露出的雪白乳房……也難怪啦,這麼白皙漂亮的乳房,誰抗拒得了啊?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這種奇怪想法,倒是越看自己那對忽隱忽現的乳房,越覺得渾身燥熱,小腹像是起了一團火,越燒越旺,開始向身體蔓延開來……

擴胸運動……隨著我的動作,感覺小西服時而勒緊時而放鬆,像在按摩我的乳房;絲質的料子很輕柔又很緊實地擦過我的乳頭……嗯,很舒服呢!感覺乳頭在充血了。

踢腿運動……看著那不時晃動的一雙玉腿,我自己都陶醉了。不是我自誇,光滑的皮膚、結實的大腿、修長的小腿,包括可愛的小腳,我可是經常鍛煉、保養呢!當然還有同伴們都羡慕的天生的黃金比例……

一個趔趄,我差點摔倒,原來走神中動作不到位,踩到了右腿側那垂下的尾巴,就是撕掉皮褲形成的那個皮條,還好我反應快,趕快穩住身子,繼續做操。

體側運動……哇!這個更誇張,右邊整個咪咪都蹦出來了,我趕快擺直一點身子,總算微微蓋住了吃虧的乳頭。

體轉運動……小西服隨著我的轉身運動,摩擦得更厲害了,感覺乳頭已經硬得快要漲開了……哦,很酥麻啊!「啊……」我沒忍住的呻吟出聲了,還好聲音不大,應該沒人注意吧?我心裡嘀咕著。

隨著動作一轉頭,卻發現劉站長坐在舞臺側,啊……剛剛那些走光……他一直看著嗎?好羞人啊!感覺臉上發燙。呻吟他不會也聽到了吧?感覺連身體都發燙了。啊……怎麼這樣啊?音樂打亂了我的胡思亂想,到下一節了。

全身運動……我一挺胸,啊……我又嚇到了,只見玻璃裡一對35C的乳房分毫畢現,是那麼清楚,可是這個動作一定要挺胸,無論我怎麼減小幅度,那對大咪咪就是不肯縮回衣服。

到極限了,絲質小西服的下緣只是卡在我的乳頭上,還差一點就是蓋不住,啊……我又忍不住了,因為絲質小西服的下緣隨著我的動作在輕喇我的乳頭,有點痛,但更多麻麻的感覺。我的乳頭怎麼會被你喇斷呢?哦……更硬了,感覺乳頭在抵抗……嗯……隨著音樂到了下個動作,我才略略清醒。

「哦……」一聲,這次不是我,是身後的的觀眾發出的。我想像這動作,現在的我雙腿繃直開立,彎腰用手指再夠腳趾,其實就是個抻筋動作,哦……我想到了,由於穿著超薄熱皮褲,估計是大家在看我的小屁屁吧?

又一次來到這個動作,我借機把腰彎得更低,高高的撅起屁股,從兩腿間用頭向後看去……哇!不止小屁屁,連小穴都因為緊繃的皮褲清晰的顯現出來,上面好像還有點水漬……果然台下傳來更大的喘息聲:「哦……」

跳躍運動……哦,我想到了,上次大家的唏噓聲是因為看到我的……那歎氣呢?難道是歎息我的身材哪裡不夠好?感覺胸部和屁股晃得好厲害啊!衣服摩擦得我越來越興奮了……


整理運動……眼看著麗麗的小臉越來越潮紅,假盲人李老四邊奸笑邊看著手中的藥瓶,只見作用一欄寫道:「刺激荷爾蒙分泌及腦神經,使患者產生長時間或經常性幻覺、性幻想,並增加性敏感、性興奮、性衝動……等等等等。

藥效:一般持續五小時,隨陰精排泄。

注意事項及副作用:用藥期間飲用酒精類飲品,可導致意識模糊及間歇性失憶,如果在時效內陰精排泄量不夠,會使患者產生興奮性昏迷,稍事休息,即可恢復。但藥物已無法排出,將持續產生性幻想,導致患者持續增加性敏感、性興奮、愛出汗、產生暴露傾向等等,性需求也越來越大。

適用人群:重度性冷感及嚴重性心理障礙患者。成份及藥理詳見說明書。」

嘿嘿……開場灌的那杯酒加春藥終於開始作用了。

終於做完了,我氣喘吁吁的捂住胸口,想平復心跳,當手臂滑過乳頭時,卻連腿都有些軟了。

謝了幕,還在回味高潮的我被吳導演扶到了後臺,遞給我一套衣服,說道:「劉站長要和我互動為大家表演魔術,給我五分鐘換道具演出服,要我快點。」轉眼他就出去了。

我腦袋昏昏的脫下上衣和潮潮的緊身褲,拿起道具服,發現下邊放著一套內衣褲,心裡胡思亂想著,怎麼這次吳導演發慈悲了?邊穿上胸罩,卻發現是超薄黑紗的,乳暈都看得好清楚啊!半罩杯的設計把胸型托得更加完美,上半個白花花的乳球,卡在黑紗邊緣的乳頭……都好誘人啊!內褲同樣是黑紗的,還是T字褲,好透明啊!陰毛都……

咦?奇怪,穿上內褲後我感覺小穴口有個鼓鼓的東西,用手一摸,是個橢圓形的小球。這時耳機裡傳來了吳導演的催促聲:「道具服還沒換好嗎?快點,要冷場了。」道具服?難道這是道具?來不及細想了,救場如救火啊,我的職業自尊又來了……我迅速穿好道具服,整理了下頭髮,便踩著大紅色亮皮的魚嘴高跟鞋從後臺走了出來。

一來到臺上,立即換來了「嗷嗷」的歡呼,我剛剛冷靜點的心情又燥熱興奮起來。偷眼看看身上剛剛換上的白色道具服,在燈光的照射下,下身變得有點透明了,我就知道吳導演沒這麼好心。

說是道具服,其實就是一件無肩帶白色小可愛和一條白色休閒褲,休閒褲好像有點小,緊繃在大腿、翹臀上,柔軟的白色棉質面料起不到遮光效果,使白嫩的大腿、黑紗T字形襠的輪廓都微微顯現了些出來,比剛剛那緊身皮褲好多了。

反而是無肩帶小可愛,厚厚的面料遮得嚴嚴實實,因為也小了點,前邊豎排的第一個扣子和第二個扣子間的衣服都撐開了一個孔,看著好難看啊!於是我趁向台下致意鞠躬的時候,偷偷解開了最上邊的一顆扣子,這樣開了個小V領,胸口不那麼憋悶了。

黑色的胸罩肩帶、白色的小可愛、白花花的乳肉、幽深的乳溝、隱約可見的黑紗胸罩中間的蝴蝶扣,形成了立體式的性感,處處透露著某種暗示……歡呼聲也更高了。

而我好像還在向台下忽閃著嬌媚的大眼睛、輕咬著嬌豔的嘴唇……我好像看到了我的白馬王子在向我微笑……他好帥啊!好健壯啊!好近啊……轉眼他就來到我的面前,「啊……」那是我情不自禁的呻吟,因為他竟然直接按揉起我的小穴來!

『不可以……你怎麼可以這麼突然就碰我的私密處呢……』稍稍的理智清除了眼前的幻像,白馬王子消失了,可私處的感覺卻沒有消失。


哦……我感覺到了……那是剛剛那個橢圓形小球……它開始震動起來了……「嗯……」磨死我了……小穴傳來了酥麻的感覺……一波接著一波……那種感覺簡直是百爪撓心啊……太難忍受了……好空虛啊……好想我的白馬王子啊……

吳導演的報幕聲打斷了我的臆想,只見劉站長手持紅手帕來到舞臺中間,站到麗麗身邊,將手帕用左手手指塞進右手拳中,張開雙手,手帕消失,結果手帕從麗麗的白色小可愛中扯出。

然後他示意台下麗麗的上衣有玄機,於是請麗麗脫去了白色小可愛,露出黑紗性感胸罩。深邃的乳溝、白皙的肌膚,和黑紗下隱約露出的乳頭相映成趣,好不誘惑。麗麗也嫵媚好奇地看著劉站長。

劉站長將魔術又變了一次,這次卻是從麗麗的白色休閒褲腰間抽出手帕,又是一片噓聲,隱約聽到有人說藏在褲子裡。興奮的麗麗一賭氣便解開了褲扣,左右晃動著翹臀褪下了褲子……整條玉一般的白嫩美腿都秀了出來,它們是那麼勻稱、光滑……只有一條黑紗T字內褲的飽滿陰阜是那麼引人遐想,薄薄的黑紗下好像隱約還能看到一叢稀疏的毛毛,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凸起……難道是跳蛋?全場的老頭都陷入了遐思。

劉站長將魔術再變了一次,卻從麗麗的胸罩中抽出手帕,麗麗低頭看著黑紗胸罩,怎麼也想不透這薄紗的胸罩哪裡能藏下紅色手帕呢?更傻傻的解開胸罩,還拿在手裡前後左右的細細看著有無藏手帕的機關。

而眾人的目光卻沒有留戀胸罩,而是齊唰唰的盯住了那一對豐滿的35C酥胸——雪白水嫩的乳球微微上翹著,上面微微顯現著幾條青色的血管,連嫣紅的乳頭也驕傲的挺立著,顯得是那麼的誘人、不經人事。

旁邊的劉站長並沒有停下,又變了一次魔術,卻從麗麗的內褲中抽出手帕,於是便趁著麗麗還在稀裡糊塗地研究著胸罩的時候扯下了黑紗T字內褲,更趁機把藏在內褲裡的跳蛋拿出來塞進了粉紅的肉縫裡。

「啊……」下身的突襲才驚醒了麗麗,扔掉胸罩的小手剛要去遮擋私處,卻被跳蛋震得酥麻感覺激蕩的搖搖欲墜,一雙玉手自然地愛撫起肉縫來,「啊……嗯……哼……哦……」甚至還用一隻中指輕輕的把跳蛋往裡又塞了塞。

只見麗麗只穿著大紅魚嘴高跟鞋,扭捏在舞臺上,一身雪白玲瓏的肉體還在嫵媚地扭動,勾魂的呻吟吸引得在場的老頭們紛紛解褲寬衣。

靠近了……又更近了……旁邊的劉站長眼看著麗麗發情的媚態,掏出早已忍耐多時的肉棒,一把抓起麗麗的秀髮便往下按去,麗麗更是配合地蹲下身子便吞吐起「白馬王子」的肉棒來。

眼看著自己的雞巴在櫻桃小嘴裡進進出出的,麗麗還時不時地伸出溫暖的舌頭舔著馬眼,一臉天真的品嘗著,好不銷魂的劉站長一雙魔爪無法抑制的伸向了那對誘人雙峰,然而吳導演卻擋住了他的雙手。

就在他無法理解地看向吳導演時,吳導演做了個稍等的手勢,然後雙手去麗麗的腰部開始搔癢,敏感的麗麗立刻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哈……哈……哈……呵……呵……」同時吐出了肉棒。令不解的劉站長沒想到的是,隨後麗麗便趁著搔癢間歇,小聲嬌柔的說道:「不要呀!劉站長,那裡好敏感的,幫幫忙啦,往上點搔好嗎?」

吳導演沒停下撫摸,卻一下把手提到了麗麗的乳房下緣,揉捏起下半個肉球來。突然的刺激讓麗麗顫抖了一下,小臉蛋也更加潮紅,隨即發出一聲銷魂的呻吟:「哦……討厭啦!不是那裡,再……向下一點啦!」吳導演又回到原來的位置,更使勁地搔起癢來。

一陣嬌浪的笑聲後,麗麗終於稍稍緩過氣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道:「服了……服了……饒了我吧……還是向上搔吧……」吳導演的雙手卻離開了麗麗的身體,示意劉站長可以繼續了。

劉站長耳聽著麗麗騷浪的聲音,眼看著隨著吳導演的手而變形的乳球,早已忍耐的雙眼赤紅,隨即把堅硬如鐵的肉棒插進了那淫浪的小嘴裡,同時抓向了那對夢寐以求的白嫩肉球。

「嗯……」伴隨著麗麗一記長長的鼻音,肉棒又開始在那嬌豔的小嘴裡進進出出起來,同時一對豐滿的乳房也被揉捏成各種形狀,那白嫩的乳肉無論變成什麼形狀,手一松,馬上又彈回原樣,還自信的上翹著,連兩顆嫣紅的小櫻桃也驕傲的挺立了起來,兩根粗糙的手指還把它們撚起來拉扯、揉搓……隨著乳房不時傳來的感覺,麗麗小巧的鼻子也不時的發出誘人又濃重的呻吟:「嗯……呵……哦……嗯……」

壞壞的吳導演居然在這時偷偷的抓住麗麗蜜穴裡的跳蛋線頭把它拉了出來,正在高潮邊緣的麗麗哪裡受得了這種空虛,想也不想的一把推倒了劉站長,邊喊著:「我要……我要啊……」邊跨了上去。

只見麗麗扶正陽具,一下子坐了下去,劉站長的整根雞巴都沒入了小肉穴,也使麗麗滿足的整個身體都向後仰去。「啊……」那是一聲銷魂的呻吟,隨後開始狂浪地搖擺起屁股,「啪!啪!啪!啪!」那是肌膚撞擊的淫蕩聲音,隨著陽具的一次次深入,小肉穴裡也附和著傳出淫水四濺的聲音:「噗嘰……噗嘰……噗嘰……」

「真他媽緊啊,還會吸……插死你個小騷貨!」那是劉站長的淫語。

「嗯……快……哦……再快點……啊……我……要……不要停……我……還要……嗯……」

幾種聲音交織在一起,許久許久……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546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91166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