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麗麗打工記4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6-4 01: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6-4 01:42:32 51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心裡想著來到台邊詢問吳爺爺,他笑著答道:「他們呀,一個歪脖,兩個是斜視,都一直盯著你呢!」啊啊啊,氣死我啦!早知道就不用這麼賣力氣了。

現在倒好,衣服都少了一半了……看看大家都還挺正常,無所謂啦,反正也玩瘋了,好在還有吳爺爺保駕,再說我也挺Happy的,於是又大方的走回臺上,甜甜的說道:「這次該爺爺們出節目啦!誰先來呢?」沉寂了一會,我怕冷場,於是一手舉起麥克風,嬌媚說道:「難道爺爺們,真沒人願意上來陪麗麗遊戲互動嗎?」一邊向台下眨著大眼睛放電,一邊用另一隻手從體側沿著大腿揉搓向中間,黑豔的手指停在大腿內側,輕薄的白紗長裙也被我的手壓實了,朦朧白紗下一片光滑的大腿嫩肉顯現出來,還有那神秘花園的陰影以及凸起的陰阜也漸漸清晰……這招果然立竿見影,馬上有人開始報名了,只見幾個老爺爺上臺來,說出個遊戲叫「超低空飛行」,要我一起玩,名字倒滿新鮮的,我當然開心的答應啦!

  一個老爺爺借過麥克風講起了規則:所有參加的人集體鑽過不斷降低水準高

度的橫竿,要求手背後,身體只能後仰,不能前傾,將橫竿碰落或除了腳的身體其它部位碰地的人就算輸,如果大家都安全過關就是最後一名算輸,輸的要受罰喝幹一大杯烈酒。

哇!那麼辣的酒我可不想喝了,我心虛著,但又一想第一個捧我場的遊戲我就不參加,說不過去呀!再想想,憑我柔軟的腰身還會輸給老爺爺們嗎?嗯,搏一搏吧!我鼓勵著自己。

這時,那幾個爺爺已經搭好了橫竿,我們一共五個人,我在中間,面向觀眾站成了一排,拿麥克風的老爺爺在邊上看著橫竿充當裁判,只聽他喊道:「手背後,預備……開始!」我們也同時後仰上身,看向天花板,艱難的往前一點一點移動著。

旁述:只見吳老三趁麗麗看不見的時候,迅速從懷裡掏出一個瓶子,心疼的全部倒入了一大杯雪碧裡,還自言自語道:「豁出去了,再給你加三倍的量,看你還能玩什麼新花樣。」眼睛卻死盯著舞臺上。

那雙水晶透明面高跟鞋前面露出的黑豔的腳趾頭,向上是青筋微露的滑嫩腳面,纖細的腳踝,然後是近乎全透明白紗長裙下緊繃的小腿,光滑水嫩的大腿努力向後傾著,白紗長裙完全垂在兩腿中間,一條膚色小長條,上面……好像有水漬,稀疏的陰毛,飽滿的陰阜使勁的向上凸起著。

「太誘人了!值啦!為這肉感小騷貨,再花三千買一瓶催情油都值了。」吳老三嘟囔著。

這時的我已經領先身邊的爺爺好多了,因為橫竿已經到我自信的小蠻腰了,而兩邊的爺爺我偷眼一瞧,橫竿還卡在他們褲腰帶的下邊的位置,他們還在努力地後仰,想再低點。


嘻嘻!正洋洋得意以為我要贏的時候,問題來了,橫竿已經到我的乳房下緣了,居然是平行的!啊,我是35C的乳房,就是說我還要再低10—14釐米才過得去。無語了,我頭一次想,我的胸要是小點多好啊!我奮力向後彎下腰,感覺超薄肉絲連褲襪越繃越緊,不行了,「哦……」陰阜被勒得都快撕開了的感覺,好緊繃啊!

極限了,我抬頭一看橫竿剛到乳房中間,還差一半呢!靈機一動,我突然想起了黑色針織衫背後那條調節前面網眼鬆緊的綢帶,是不是能把雙乳勒下來呢?

但也想起了,這樣會使前面網眼變成古幣(方孔圓錢)那麼大的圓窟窿的事實。

突然發現兩邊的爺爺不知什麼時候擺脫了困境,都快超過我了,不管了,我可不想再喝那麼辣的酒了,於是背後的雙手,摸到上邊那條綢帶,打了個活結向兩邊使勁地拉開,「好耶!」心裡雀躍著收到了奇效。

只見35C的胸乳迅速下陷,扁成B的高度剛好和橫竿平行,我也可以繼續前進了。正高興呢,卻發現胸口真是一片白花花啊,網眼被拉緊後,果然變成了古幣(方孔圓錢)那麼大的圓窟窿了,那扁扁的胸形,一塊一塊的雪白嫩肉,真誘惑呀!

我不知不覺羞紅了臉,小腹部好像有股熱流再亂竄,呼吸也急促了,突然發現——那是……啊……那是我的乳頭!在其中一個圓窟窿的中央……正嬌豔的向上挺立著!我呼吸開始更亂了。啊……乳頭……它又在充血了,變成大櫻桃了,粉嫩嫩的……哦……打到橫竿了,橫竿晃了晃並沒有掉下,而是又打回了我粉嫩的櫻桃上,啊……好酥呀!「撲通」,我也渾身酸軟的平躺著攤倒在舞臺上了。

有人扶著我坐了起來,我一看原來是吳爺爺,只見吳爺爺遞上我的米白色的韓版小外套,說:「快換上,我擋著。」說著蹲在我和觀眾間。我不明所以的看著吳爺爺,吳爺爺指了指我的胸口就別過頭去了,我暈暈的低頭一看,啊,心裡一驚,原來黑色針織衫前面的網眼,有好幾道都撕開了,右邊的35C的豪乳整個袒露在外邊,白得好耀眼啊!開口都撕到肚子上了。

於是我轉過身迅速地脫下黑色針織衫,穿上米白色的韓版小外套,咦?剛剛明明有四個扣子的小外套,現在只剩下最上邊的一個了。扣上了卻發現,由於小外套長度只到乳房下緣,又是輕薄針織雪紡料的,又沒有了下邊的三顆扣子,小外套整個變成了雪紡紗的小披肩了。

由脖子那顆唯一的扣子向下,小外套斜斜的向兩邊展開,下緣剛好遮住粉紅的乳暈和乳頭,下胸圍兩個半圓形的乳球有三分之一怎麼也遮不到,白嫩的胸口成一個正三角形袒露著,兩邊都露出半個乳房;乳暈和乳頭也好不到哪去,在雪紡紗半透明的材質下忽隱忽現的。這……這時就聽麥克風的聲音說道:「麗麗小姐,不是害怕了吧,剛開始遊戲就要逃避懲罰吧?」我急忙從吳爺爺身後轉出來,大聲回道:「當然不會啦!」這是臺上,強烈的職業自尊心告訴我當然不能第一次就認輸。可說完就後悔了,那一大杯啊,好難喝呢!

這時就看吳爺爺端著一個大杯子走上台來,遞給我的同時還擠了擠眼睛,我心領神會的小心接過來一聞,果然是雪碧,我真是愛死吳爺爺了。開心的回了吳爺爺一個俏皮的媚眼,端起杯子面向大家,柔媚的說:「爺爺們,麗麗提前祝你們中秋快樂,長命百歲!」說完高興的幹掉了雪碧酒,咦?怎麼好像有點月餅油的味道?嗯,估計是我剛不小心灑到杯子上的。

我開心的把空杯子遞還給吳爺爺,甜甜的問道:「爺爺想玩什麼遊戲?我都陪您。」「我笨,不會玩。」吳爺爺憨憨的答道。

看著吳爺爺憨厚的模樣,我想一定得好好報答報答爺爺。「嗯……那我給您唱首歌吧?您愛聽什麼?」我繼續問道。

「唱歌,還不如再來段勁舞呢!最好在脫兩件衣服,大夥說是吧?」好像是老色狼吳導演的聲音。「對!吼……吼……」台下一片起哄聲。

再脫兩件,我低頭看看身上,雪紡紗的小披肩,白紗長裙,露趾超薄肉絲連褲襪,加上水晶高跟鞋,才四件,鞋子又不能算衣服。氣悶……我感受著聲浪越來越燥熱,刁蠻的小姐脾氣上來了,也不顧及什麼尊卑了,辣辣的回道:「哼!

美得你們,剛剛是本小姐熱了才脫的。」沖著吳導演的方向吐出舌頭,做了個鬼臉。


回過頭卻看見吳爺爺低著頭,好像猶豫著什麼。一股暖流從小腹蔓延開了,我也更亢奮了,大膽的問道:「爺爺,是不是您也想看?」爺爺猶豫的點個頭又搖搖頭,我明白了,一沉氣,小腹的暖流直沖進大腦。我轉向大家,又調侃的說道:「今天,美女我心情好,要給我爺爺跳一段,算你們佔便宜吧,要感謝吳爺爺哦!」「吼!吳爺爺萬歲……」一片歡呼。

我又找人幫忙搬上來一把椅子放在舞臺中央,讓吳爺爺坐好,吳爺爺對我那麼好,我當然要給他特殊待遇,要讓他更清楚的看到我。點了首重複播放的慢迪曲,站到了吳爺爺的後面,隨著音樂響起,我的一雙小手嬌柔的穿過吳爺爺的肩膀,摸索著交叉在爺爺的前胸,小腦袋也歪在爺爺的頭側,淡粉色的水亮的小嘴剛好對著爺爺的耳朵,撒嬌道:「爺爺,一會可要保護人家哦!」說著一口熱氣吹進了爺爺的耳洞。

「包在我身上。」爺爺肯定的說道,同時還顫抖了一下。

我也更放心了,一放鬆,小腹的暖流全部沖進了大腦,意識有些恍惚……好想……我也柔柔的回道:「謝謝爺爺啦!別緊張啊,放鬆。」於是長長的伸出小舌尖從爺爺的耳垂、下耳廓、耳洞,一直向上舔到上耳廓,以此安慰著爺爺緊繃的身體,大眼睛卻忽閃忽閃的向台下拋著媚眼。

台下又傳來一陣口哨聲,刺激著我亢奮的神經。我站直身體,眼望著爺爺,一手環繞著爺爺的脖子,踩著貓步緩緩從爺爺的身側走出來,屁股扭來扭去的,腰部也是隨著音樂一扭一扭

轉到爺爺的身前,才依依不捨的鬆開手指,轉身面向台下,開始扭腰擺臀,上下蹲起,大幅度的瘋狂扭動著身體,小腦袋也狂擺著。當蹲下從小腦袋向前向上做人體波浪時,又是一片歡呼,我也停住狂擺的腦袋,適時地拋出媚眼回應觀眾的熱情。

頭一停下,感覺那股暖流向下竄了出來,我抬起一雙小嫩手,也隨著它撫摩在自己柔弱的脖子上,繼續向下,摸過白嫩的胸口,兩隻手掌向兩邊展開,隔著半透明的雪紡紗,分別托起兩邊的乳房……哦……它們好熱啊!忽而向中間擠、忽而一上一下揉著……啊……好酥啊……鬆開手,35C的胸乳立刻不吃虧的彈回整個手掌,好脹啊……嗯……我又用雙手都用塗著黑指甲油的食指和拇指,輕輕捏起兩個藏在白紗下的乳頭……啊……好麻啊……嗯……旋轉搓動……嗯……脹得好大啊……好熱呀……

「哼……」我頭向後仰,感受著自己刺激的撫摩。香汗淋漓,終於忍不住輕輕的哼出了聲音。一抬頭卻發現台下的觀眾雖然頭都沖向我卻沒有了歡呼,只有呼呼的喘息聲,真是的光自己享受了,怎能忘了觀眾呢?

我自責著,難怪大家生氣呢!

於是雙手放開乳房下移,分別捏住雪紡紗小披肩的兩個下衣角,輕搖雙肩身體前探,當上身完全挺出的時候,兩個下衣角向兩邊掀開,雪嫩豐滿的的乳房,像兩隻小白兔似的蹦了出來,左右甩動著,台下立刻響起了「嗷……嗷……」的聲音。

「小白兔招來大灰狼了,哈哈!」我開心的說道,「讓你抓不到。」說完我便收回身體,又蓋上衣角,「哎……」一片洩氣的聲音,於是調皮的心性讓我再次前探,掀開,甩出小白兔,「嗷……」老狼又來了。再收回……再甩出……哈哈,逗老狼真好玩。

我正玩得興致勃勃時,「唉!」又是一聲歎氣,聲音卻來自身後,該死,我怎麼把親愛的吳爺爺給忘了?我是為了報答他才表演的啊!趕快轉過身前探,掀開,甩出小白兔,好讓爺爺也能看到,爺爺眼睛變得好大啊!腦袋也向前探出。

「難道爺爺看不清楚?」我心想著,便更努力地前探上身,左右甩動的小白兔都撞到爺爺的臉了,好粗糙的皮膚啊!刷得我乳肉都紅了,不可以叫痛,我要好好報答爺爺的。

「啊……」乳頭甩進爺爺的嘴裡了,好羞人啊!不過好溫暖啊……爺爺用門牙抵住乳頭,哦……酥了……爺爺還用舌頭向左右推動乳頭,好像想吐出來……

嗯……哦……我雙手趕快扶住爺爺的雙肩,因為全身好酸軟啊,差點摔倒,上身也更壓向爺爺,爺爺也托住我的小白兔,還用整只手握住,好像要幫我拔出他的嘴。


我感激的看向爺爺,顫抖的說:「爺爺,輕點拔,它們好……好敏感的。」

爺爺眨了眨眼表示明白了。

這時身後傳來大片抱怨聲,我渾身酥軟的更亢奮了,心想便宜你們了。於是撅起圓圓翹翹的屁股,開始左右擺動,這也使我前面的乳肉更多的塞進了吳爺爺的嘴裡,好溫暖的口腔啊!

我把雙手隔著輕薄的白紗長裙,放在小屁屁上,隨著音樂,時而上下揉動、時而向兩邊揉動,「嗷嗷……」又是狼嚎,看來大家喜歡這個動作,我想像著。

我黑豔纖細的十根手指,五指張開同時向兩邊揉開,透明白紗下的圓屁屁,繃緊的透明白紗應該遮不住什麼,透明絲襪下一條小幽谷向下延伸……哦,原來狼嚎是因為大家看到我的屁股縫了,弄不好看到小洞洞了呢!

「哦……」爺爺終於吐出了我的小白兔,嬌嫩的乳頭沾著爺爺的唾液,顯著更紅豔了。我趕忙站直身體,因為另一個乳房差點又掉進爺爺的嘴裡,我可不好意思再麻煩爺爺了。

「對了,要好好謝謝爺爺。大家喜歡的,爺爺可能也喜歡。」想到這,我開心的跳起轉過身背對著爺爺,又撅起圓圓翹翹的屁股,突然想到爺爺可能會看不清楚,於是深彎下腰,雙手夠到黑黑豔豔的腳趾後,開始向後滑動,經過光滑的腳面、白嫩的腳踝,來到白紗長裙的下緣,從後面慢慢向上掀起來,眼看著經過光滑勻稱的小腿、結實渾圓的大腿,向後撅起的小屁屁,最後把裙子搭在腰部,身體保持90度前傾,在五指張開的同時向兩邊揉開小屁屁。

回頭一看,爺爺的腦袋又向前探出了,難道還看不清楚?這時彎著腰的我,大腦充血,意識越來越模糊了,心情卻亢奮到極點了,只想著要報答爺爺。於是雙手拇指插進了超薄肉絲連褲襪兩邊褲腰的位置,隨著音樂左一下右一下的晃動著小屁屁,也借著晃動左一下右一下的向下脫著連褲襪。

脫過小洞洞的時候,突然一股熱氣襲來,正吹在小洞洞上,「哼……」我呻吟了出來,討厭的風,那裡好敏感的。我也向前趔趄了一下才勉強站住,低頭一看,連褲襪才脫到大腿根,回頭看到爺爺失望的表情的,我柔柔的安慰道:「爺爺,不要急嘛!來,把手給我。」爺爺聽話的把雙手伸出來,我把爺爺的雙手併攏在他的腿中間掌心向上,又走到爺爺的身側,一手扶住爺爺的椅背,抬起裡側的一條腿,用水晶高跟鞋的紅鞋底的前腳掌輕輕踩在上面,誘惑的說道:「好爺爺,幫人家脫掉它好嗎?」吳爺爺一邊傻傻的回應:「好,好。」一邊認真地擺弄起腳後跟的鞋帶扣。

看著爺爺笨手笨腳的樣子,又好笑又心疼,又想起他剛剛失望的表情,怎麼能讓老人家不盡興呢?於是用剩下的一隻手把白紗長裙再次掀起放到大腿根,這時爺爺已經解開了帶扣,脫下了我的水晶高跟鞋,隨手丟在地上,雙手卻依然使勁向上拖著我圓潤白嫩的小肉腳。

我感激的拋給爺爺一個媚眼,於是把重心移到腳上,扶椅背的手也得以騰出來,雙手一起去脫還緊繃在大腿根的連褲襪。好緊啊!一隻手肯定脫不動,真是多虧了爺爺,我再次看向爺爺,想說謝謝時,卻發現爺爺低著頭。

「哦……」我又忍不住舒服的呻吟了一聲,原來是在幫我按摩小腳,只感覺爺爺時而揉捏我圓圓的腳後跟,時而握緊我的前腳掌,好舒服啊!「啊……」還搓弄我黑豔的腳趾。

我舒服得神情恍惚的說:「爺……爺爺……輕……輕點……人家受……不了了……」爺爺放慢了按摩的速度,我也才復原點神志,卻看到爺爺直勾勾的看著我剛剛露出的大腿,我一看,沒了絲襪的真是白皙水嫩啊!

我又繼續脫掉了連褲襪,爺爺又幫我按摩了會小肉腳,只是這次沒了絲襪,感覺更加舒服了。當爺爺再次搓弄我黑豔的腳趾時,我開始歇斯底里的大聲呻吟了,並用雙手把白紗長裙按在陰部的位置。

「呼……呼……嗯……好舒服啊!啊……要飛了……不要……受不了了……啊……」隨著一聲發自心底的呻吟,我顫抖著高潮了,感覺淫水噴在大腿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51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6826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