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麗麗打工記3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6-3 00: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6-3 00:49:46 621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吳導演也過來調侃道:「才看看乳溝、大腿,你就變瞎子啦?看我三叔都捏過乳頭了呢!」「那算個屁!聽我接著講,看我是瞎子,她也膽大了,居然學小白兔。那髮型真妖,那雙大眼睛還化個煙熏妝,忽閃忽閃的真他媽勾魂!淡粉色的小嘴還吐舌頭,我差點沒忍住,真想把雞巴掏出來當場讓她舔。後來你們猜怎麼樣了?」吳老三急了:「快說,別他媽的賣關子。」李老四繼續道:「就看她那一對巨乳上下晃啊晃的,終於把毛巾晃掉了,那對咪咪真是又挺又圓,上邊還有水珠呢!咪咪頭還粉紅的呢!還那麼上下忽顫忽顫的,那個雪白粉嫩啊!真他媽絕了!」「後來呢?」吳導演催促道。

「後來我出門成心把她掉下的毛巾踢了出去,這傻丫頭還真叫出來了,正好給我個理由開門再欣賞會。我假裝蹲在地上幫她找毛巾,看著那雙小嫩腳青筋暴露的還塗個黑指甲油,真他媽性感的沒治了。沒想到她看我找東西,以為很辛苦呢,居然把遮鮑魚的小毛巾也扯下來,扔在我手邊,那圓潤的小腿、渾圓白嫩的大腿、稀疏的陰毛、凸起的陰阜,我差點沒射了。

我裝著往邊上摸,把那毛巾壓在膝蓋下,本來也想踢出門外的,可她還蹲下來,這一蹲不要緊,粉紅的……粉紅的……她的鮑魚縫真是粉紅的!才三個手指長的小肉縫,粉嫩粉嫩的,真是極品鮑魚啊!我他媽的不爭氣交槍了,也被她拿回了毛巾。」「操!慫貨……軟蛋……」一片抱怨聲響起。這時就聽吳老三喊道:「這盤月餅,誰都別動啊,一會我分。」

「知道啦,三哥。」吳導演湊過來問道:「什麼玄機啊?三叔。」吳老三神秘的壞笑道:「有兩個芯裡的鴨蛋黃會流油。」「鴨蛋黃出油經常的呀?」吳導演不解的嘟囔著:「你懂個屁,這兩個是我用針管打進的進口催情油。嘿嘿!」「哦!

嘿嘿……嘿嘿……」我已經換好衣服,來到了飯廳,一進門就看到兩圓桌人坐得滿滿的,後面是個小舞臺,明明門這邊這麼空,怎麼坐得那麼擠啊?也許為了熱鬧吧!這時開門的老爺爺招呼我過去,我趕緊跑過去,就在兩桌的中間他的旁邊坐下,另一邊的吳導演這才給我介紹說:「這是這裡的院長吳爺爺,自願把自家的院子捐出來改的養老院。」我立刻對吳爺爺更有好感了,他又那麼和藹。

這時就看他端起一杯酒,站起來說道:「老夥計們,今天我們榮幸的請到了美麗的麗麗小姐和吳導演幫我們排演中秋聯誼會,讓我們大家一起敬兩位一杯薄酒,這幾天裡大家有什麼不懂的,還得多多麻煩吳導演和麗麗小姐哦!」吳導演客氣了兩句就把酒幹了,杯子端到我面前了,我好為難啊,這種場合無法拒絕,可我又實在不想再喝酒了,也許因為昨天的夢吧!正猶豫著,吳爺爺卻把酒杯端近了偷偷和我說道:「是汽水,沒事的。」我拿起杯子一聞果然是雪碧的味道,我感激的給了吳爺爺一個媚眼,站起來大方的說:「爺爺們,我比您們的孫女大不了多少,叫我麗麗就好啦,別加小姐了,爺爺們有要幫助的,我隨叫隨到,到我房間也OK,我就住在大廳那邊。」說完痛快的喝幹了雪碧,「好!」一聲歡呼,十幾個老爺爺都喝幹了酒。

吳爺爺又遞過來一瓶酒(雪碧),偷偷說道:「這是我倆的秘密哦!」我感激的親了吳爺爺的臉一下:「謝謝爺爺!」從此也更加信任吳爺爺。這時吳爺爺又夾了個月餅給我,說今天提前嘗嘗,中秋還有更好吃的。我也開心的夾起來就吃,說實話,從昨晚到現在都沒正經吃過東西,好餓呢,現在。

「哇!好多油呀……」流了我一手,吳爺爺急忙說道:「中秋月餅油會給來年帶來好運,別浪費。」「哦!」聽了吳爺爺的話,我毫不猶豫地舔乾淨了手上的油,還意由未盡地舔了舔粉紅的嘴唇。吳爺爺馬上又夾過一個月餅來:「管飽,別客氣。」又是那麼多油,真好運,看來來年肯定交好運。嘻嘻!

兩個月餅下肚,已經不怎麼餓了,這時爺爺們分別過來敬酒,我因為有(雪碧)酒,當然不怕啦,好感激吳爺爺呢!於是我也拉著吳爺爺起來挨個的回敬大家,就像只白蝴蝶滿屋子亂轉。

回述:為什麼是白蝴蝶呢?當然了。哦,對了,忘了介紹我的服裝了,剛剛在屋裡打開衣櫃一看,哇,好多漂亮衣服呢!有透明的、露背的、露胸的、露腰的、超短裙,各種低腰牛仔褲、絲襪、連身短裙、洋裝、性感睡衣、薄紗……都好漂亮性感啊!咦,怎麼就是沒胸罩和內褲呢?也許人家帶走了吧!我倒不在乎性感,漂亮就好,可第一次見老爺爺們,總不能太誇張吧!


哼,這可難不住本小姐,一條露趾的超薄肉絲連褲襪,襠部有個膚色小長條正好遮住肉縫,說露趾可不是露腳趾哦,只是一般的絲襪腳趾部份不都顏色深點嗎?,這條是全透明的,更突現我的黑亮纖細的腳趾頭,再穿上一條5分黑絲內搭褲,蕾絲花邊在膝上2公分誰還能看到我的肉縫啊,黑黑一大片,嘻嘻!

找出唯一的一條白長裙,哇!又是紗的,還沒有內襯,就一層紗,黑色的內搭褲好明顯啊!沒事,難不倒我,我把長裙往裡對折,拿條粉白寬皮帶固定在小蠻腰,嘻嘻,成小百折裙了,長度剛好在黑絲蕾絲花邊上邊一點,內搭褲也基本看不見了。

低頭看看35C的胸乳,皺起了眉。它們怎麼辦呢?啊,突然看到一件普通的真絲白襯衫,就是普通上班族常有的那種前面有豎折,花邊領子,關鍵是領子下有一條常打成領帶結的白絲巾,我單拿出白絲巾,展開對折,罩在乳頭上,嘿嘿,3釐米寬剛好遮住乳頭和乳暈,在乳溝裡打了個活結。(你問:後面,後面不是不好系嗎?)想想還是黑色打底好,拿了件黑色針織衫套上,這件是袖口有蕾絲花邊的,然後兩條袖子都是黑紗的緊身的,顯得好高貴,像兩隻長手套,對,因為就到上臂,然後是橫向的只靠蕾絲花邊一直連著中間的衣服和另一條上臂的蕾絲花邊,針織衫就像件一字小可愛,區別是上邊也是蕾絲花邊沒有小可愛的鬆緊帶,全靠兩隻緊身的黑紗手套固定。

前面蕾絲花邊下是有網眼的針織衫,長度剛好蓋住肚臍,後背是全透明的黑紗,只是上下靠中間位置各有一條調節前面網眼鬆緊的綢帶,我系緊下面那條綢帶,發現前面的網眼都成古幣(方孔圓錢)那麼大的圓窟窿了,好難看啊!松了松才變成一釐米大小的縫縫,照照鏡子,小蠻腰朦朧可現,嗯,還不錯,上面那條就隨意一搭一系,白皙的肩膀,深邃的乳溝,蕾絲花邊忽閃忽閃好像隨時會掉下,那我也不想露那大窟窿,好在還有黑紗手套固定呢!

套上個米白色的韓版小外套,是輕薄針織雪紡料的,只到乳房下緣,露著黑針織衫下的小蠻腰,但有四個扣子,我扣了三個,這樣上邊只能看到脖子了,嘿嘿,這就不怕了。找了雙6釐米高的黑跟紅鞋底水晶透明面的露腳趾的後跟系帶的高跟鞋,這都這樣的鞋,就這個還矮點。

打扮好了,對鏡一觀,哇!青春、亮麗、可愛的小美女主持要出場嘍!

接前言。我挨個的回敬大家,剛走一圈下來,已經渾身冒汗了,又有點興奮了,奇怪,今天沒喝酒啊?

「熱,就把上衣脫了吧,我們老了怕冷,屋裡暖風開的大。」吳爺爺說道。

哦,原來這麼回事啊?我恍然大悟中回到座位脫掉了米白色的韓版小外套,這時一位張爺爺,剛介紹的說是腿腳不好,和盲人李爺爺過來了,我剛要起身,吳爺爺按住我的白皙肩膀說道:「你累了,歇歇,不用站起來了,都是自家人,別老那麼客氣。」張爺爺也快步上來按住我另一個肩膀,「對,對,別那麼見外。」

我也不好意思再掙扎了,就這樣陪他們喝了一杯,抬頭聽著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肩膀上的手好像左右在動,去,去,又胡思亂想了!

由於他們都在我的側後方,抬了會頭,覺得頭好暈啊,越來越暈,大概是充血吧,於是我把頭放平,脖子靠在椅背上閉上眼,雙手輕揉起太陽穴來,搭在我肩膀上的手也離開了。

突然有人拉我胸前的蕾絲花邊,那是沒有鬆緊帶的,馬上便向前大大的敞開了,我睜眼一看,那條乳溝啊,乳房和我的自製胸罩,連白淨的小腹都看得清清楚楚!剛抬頭要發作,原來是盲人李爺爺在伸手找著什麼,我當時氣就消了,衣服也忘了整理,只是想著李爺爺曾經那麼真誠的,幫我找我頑皮弄掉的東西,理虧呀!

我甜美的問道:「李爺爺,您找什麼啊?我幫您啦!」「麗麗呀,來,我敬你一杯,感激你能來這麼偏僻的地方幫我們。」我感動得都快哭了,好激動啊!

不知哪來的一股豪氣,拿過盲人李爺爺的酒杯:「您這杯,我一定幹。」說著便一飲而盡,哇,好辣呀!咳咳……拿起雪碧幹了,嗓子才舒服點,卻發現剛剛咳酒濺了一胸口。「快去洗手間擦洗擦洗,這酒烈燒皮膚。」吳爺爺關心的說道,「嗯,好的。」我回應著回房間上洗手間去了。


旁述:就聽剛才和麗麗喝酒的那個張爺爺說道:「三哥,什麼時候上啊?剛才摸著這小妞那滑嫩的肩膀,我都受不了了!那對咪咪真他媽的白。哎,對了,你不是說那屋沒內衣褲嗎?她哪找得到胸罩呀?」吳老三回道:「我剛才看了,那是一件白襯衫上的絲巾,這小妞還挺鬼,呵呵!再說你急什麼?強姦是痛快,可哭哭啼啼的有什麼好玩的?你還沒奸夠啊?

讓這小妞浪叫著求著你奸多爽啊!」「嗯,也是啊!得,咱也換回花樣的。」

「別急,催情水已經起作用了,沒看她開始頭暈了嗎?那藥藥效慢,但後勁大…

…」我在洗手間,投濕了毛巾擦拭著胸口,卻發現胸口越擦汗越多,抬起頭看到洗手臺上小鏡子裡的我,妖妖的短髮、黑豔勾魂的大眼睛、紅撲撲的小臉蛋,比剛剛的腮紅紅多了,淡粉色的水亮唇彩,好妖嬈的小妖精啊!我的青春應該舞動啊!

呸!呸!人家是那麼和藹的老爺爺,你卻老胡思亂想,真該打!我真打了下自己的屁股,「啪!」清脆的響聲讓我更亢奮了,「啪!」我又打了一下,還好像呻吟一聲:「哦……」啊!乳頭也立起來了,白絲巾自製胸罩都快濕透了,黏黏的貼在胸乳上真不舒服。剛想脫掉白絲巾……門外穿來了吳爺爺關心的聲音:「麗麗丫頭,你沒事吧?」我一激靈,馬上恢復了理智,敲了下自己的前額,頭更暈了,臉也羞得更紅了,打開門邊走邊道歉道:「我沒事,讓您擔心了,不好意思啊!」旁述:吳老三看了一眼我的臉色,裡盤算著,壞壞的笑了……回到飯桌旁,發現酒席才過一半,表演的欲望越來越強烈,我時不時飄眼看向小舞臺,吳爺爺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說道:「你不是小主持嗎?要不要去秀秀,就當中秋聯誼會提前彩排,看你怎麼調動觀眾情緒的,我們也學習學習。」我面有難色的看向吳爺爺,他看出了我的猶豫,說道:「沒事,晚上爺爺親自送你回去。」

我正是怕玩得太瘋,像昨晚的夢一樣,但有吳爺爺保駕,我就放心了。吳爺爺給我換的雪碧酒,肯定不會害我,況且他又是這裡的院長,大家當然都得聽他的了,我戒備的唯一一點理智徹底放開了。

只見我開心的跳到小舞臺上,拿起麥克風嗲嗲的說道:「爺爺們好!我是麗麗,今天就當中秋聯誼會提前彩排,我們大家互動起來好嗎?」「好……」聲音好大,好齊啊,感覺真好。

我是一上舞臺就會興奮的,天生愛這種感覺,燈光下只有我,所有焦點都是我。但這次不同的是這裡沒舞檯燈,我隱約能看到下面,雖然近視看不到臉,但能看到誰的頭是不是沖向我的,卻發現有三、四個腦袋居然沒在看我。

我用更嗲的聲音說道:「我先唱首歌,等我唱完,大家要輪流出節目或者遊戲哦!」那幾個腦袋還是沒轉過來,這嚴重的傷害了我的職業自尊心,也讓我下了決心,不惜一切也得讓他們看過來。

我點了首快歌迪曲,間奏很長的那種,我開始輕擺著腰臀,一邊蹦迪一邊唱歌。當到第一次間奏的時候,那幾個腦袋還是沒轉過來,我一咬牙,開始隨著音樂平展開黑紗的雙臂,抖動起白皙的雙肩來,時不時來下60度前傾,「哦……」

前傾,「哦……」我當然知道,現在的我抖動雙肩的動作已經在60度前傾時變成了甩動雪白豐滿的乳房了,觀眾們「哦……哦……」的低吼聲就是乳浪甩進他們眼裡最好的證明,我汗也越出越多,好興奮啊!那幾個腦袋還是沒轉過來,我就不信,剛停下抖動雙肩的動作,立即來了一陣唉聲歎氣,不怕我還有絕招。

只見我嫵媚地扭動著水蛇腰,晃著小屁股,向前輕踢著性感的小肉腳,把麥克風放低,騰出的雙手從自己向前弓起的一隻腳開始,雙手環抱著騷媚的向上摸起,一直到我的胸口。我卻沒停下,而是伸進了蕾絲花邊的裡邊,解開了乳溝裡的活結,我輕咬著淡粉色的水亮的下嘴唇,慢慢地嬌柔地抽出了自製的白絲巾胸罩,還把它比在乳房的位置左右拉動,好讓大家明白剛剛白絲巾是幹什麼用的,馬上響起了雷鳴般的嚎叫,震得我腦袋暈暈的更興奮了。

我向台下拋出了白絲巾,又隨著音樂抖動起白皙的雙肩,只不過這次還沒前傾,35C的乳浪就已經在寬鬆的黑針織衫裡左右晃動,忽隱忽現了。瘋狂的口哨聲響起來了,我趕快隨著哨音向前彎下了腰,這次彎到了90度定了一會,看著自己下垂著的一對乳房,緊質的肌膚一點沒因為是下垂而拉長,雪白水嫩的乳肉在黑針織衫裡顯得格外耀眼,粉紅的乳頭像一隻大櫻桃,好像還在膨脹,好淫糜啊!

「哇!」那是全場譁然的的響動。我撿起了麥克風,自信的抬起頭,卻發現那幾個腦袋還是沒轉過來,我要瘋了,我就不信,我這麼青春、肉感、妖嬈的小女生居然吸引不了這幾個老人!我繼續風騷的賣弄著歌喉,心裡卻在盤算,再亢奮,再勾畫更瘋狂的想法……終於到第二次間奏了,只見我這次是挺著酥胸,白嫩的乳房,時不時會從黑針織衫的縫隙裡跑出來和大家打招呼。我剛把麥克風放低,就換來了一陣歡呼,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我也再次彎腰秀出白嫩的整個乳房,然後蹲下,雙手從腳後跟一直向上,感覺著圓潤的小腿、結實的大腿。

雙手停在渾圓的屁股上了,然後我才慢慢抬起彎成100度多的上身,因為又有歡呼聲,所以我想像雪白水嫩的乳肉、粉紅的乳頭,自然都逃不過大家的眼睛。我又沖觀眾眨了眨眼,側過耳朵,立刻換來了齊齊的「脫!脫!脫……」的喊叫聲。


於是雙手開始從渾圓的屁股上把黑絲內搭褲扒了下來,低頭看見自己白嫩的大腿、小腿,最後到高跟鞋上,終於脫掉了,涼爽多了,我感覺。使勁把內搭褲踢向觀眾,惹來了一陣小騷動,馬上又開始唉聲歎氣,我低頭一看,難怪,黑色的內搭褲是沒有了,可小百折裙還是遮得嚴嚴實實的,只能看到小腿,這怎麼能滿足大家呢?

我用一根黑豔的手指比在唇邊,意思告訴大家不要灰心,還有精彩的,只見我解開了腰間的粉白寬皮帶,雙手拉起白紗裙的鬆緊帶,一轉,同時雙腳帶動全身也360度轉了一圈,輕薄的白紗長裙立即飛揚了起來,全部展開了。

我靜靜的低著頭等待它全部落下,首先映入我眼簾的是超薄肉絲連褲襪的輪廓,然後是神秘的倒三角陰影,中間的膚色小長條隱約若現,中間的中間好像越來越濕,水漬正在蔓延……這時結實渾圓的大腿才現出來。沉寂了一會,終於爆出了瘋狂的吼叫……謝了幕,我信心十足的抬起頭,卻發現那幾個腦袋還是沒轉過來,我突然想到盲人李爺爺,我真糊塗,他們不是瞎子吧?要不就是老花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62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4499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