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三人行 必有我師1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5-1 00: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5-1 00:45:37 706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叫小光,是紅葉高中的一名高二學生,我的成績非常優秀,按照現在的成績,清華北大都不成問題。之所以有這樣優秀的成績,多虧了兩個人。

那就是我的媽媽和我的小阿姨。

我的媽媽叫閆萍,阿姨叫閆蓉。媽媽是教物理的,今年三十八歲,阿姨閆蓉是教英語的,今年三十二。

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不知道去哪了,從記事起,就一直是我和媽媽阿姨三個人一起生活。而且小阿姨今年都三十二了也不結婚,也不知道她是怎麼打算的。

不過這正合我意。因為自從進入青春期以後,阿姨就是我的性幻想對象。我巴不得她永遠不要結婚呢。

因為三個人住在一起,而我又是她們從小看到大的,所以在家裡從來不會顧及什麼。而我已經是青春期了,每次看到阿姨只穿著一件薄薄的睡衣在家裡四處走動的時候我就開始狂吞口水。

實在是因為阿姨的屁股太吸引我啦。

阿姨長的和媽媽很像,但是氣質卻完全不一樣,媽媽是那種很成熟的熟女味道,而阿姨雖然已經三十二了,可能是沒結婚的關係,還是像少女一樣活潑好動。

只不過和阿姨比起來,我更喜歡媽媽。只是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所以從來不敢多想。


只是自從有一次在媽媽的房間發現了色情錄像帶以後,我那衝動就越來越不可抑制了。因為媽媽看的竟然是兒子和母親的亂倫影片。

暑假的一天,我和小明約好了一起去打網球,所以吃過午飯以後就去找小明了,結果我們才玩了半個小時,小明媽媽打電話說家裡有事。於是我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先隨便沖了個涼。然後打算回房間打遊戲。我身上只圍了一件浴巾,一邊擦頭髮一邊往我房間走。

結果我路過媽媽房間的時候發現裡面傳來了什麼奇怪的聲音,我停下腳步,發現門還留著一條縫。

我從門縫裡一看,看到的一幕驚呆我了。

只見媽媽正躺在床上自慰,而且手裡還拿著我剛換下不久的內褲。放在自己的鼻子前使勁的嗅著。

那一刻,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我竟然走了進去……隨後我發現我剛剛聽到的奇怪聲音來自於電視機,電視機裡正放著我看到的那部影片。

這時媽媽也發現了我,媽媽吃驚的看著我,「你不是找小明打球去了嗎?」

我說,「小明家裡有事,我就提前回來了。」

「哦。」媽媽應了一聲,然後做起,不著痕跡的拉過旁邊的被子蓋住了裸露的身子,然後才說,「小光……媽媽……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這件事……你暫時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好嗎?」

我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忽然撲到了媽媽懷裡,使勁抱住了媽媽,將頭埋在她那36G 的碩大胸脯中。

過了許久,我抬起頭來,看著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一愣,然後微笑道:「我也愛小光啊。」

「不,我說的不是那種愛,而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那種愛。我愛媽媽。」我說道。

媽媽愣愣的看著我,嘴裡想說什麼,卻最終沒有說。


我問媽媽,「媽媽你不愛我嗎?你看的影片是什麼我已經知道了,還有……」我將媽媽剛剛塞到枕頭下的內褲拿了出來,「如果媽媽不愛我的話為什麼會拿著我的內褲自慰。」

媽媽似乎是被我突然間的話語驚到了。過了許久,才常常的嘆了口氣,說:「你長的很像你爸爸,越是長大越是像,到後來我都快分不清到底誰是誰了。」

我又將頭埋到媽媽的胸前,說:「那麼以後就讓我來代替爸爸愛你吧。」

又是過了許久,媽媽低聲的「嗯」了一聲。

我翻起身子,抱住媽媽的臉使勁的親了下去。媽媽開始的時候還有點抗拒,後來便慢慢的自然了。我們忘情的吻著,不再顧及世俗的一切。

前面說過,我喜歡阿姨的屁股。但是,更喜歡媽媽的胸部。因為媽媽的胸部看起來都快和阿姨的屁股一樣大了。

我埋首在這樣碩大、豐滿的胸部之間幾乎要窒息了,我肆意的舔著、啃著。

一邊伸手摸向媽媽的陰部,媽媽伸手阻止了我的手繼續向下侵犯。這時,我在媽媽的乳頭上輕輕的一咬。

「啊——」媽媽叫了一聲,反射之下媽媽的手已經回到胸前,這時,我加緊功夫將手按在了媽媽的陰部。

媽媽反應過來,正要阻止我,我已經趁機將中指插了進去。

「你這個壞兒子。」

這時我的浴巾早不知道丟掉哪裡去了,媽媽轉手一把握住了我挺立的陰莖,用力的一握。

一陣電流傳來,好爽。

我將含在嘴裡的媽媽的乳頭吐出,伸舌在媽媽的耳垂上輕輕舔了一下,說:「你剛剛叫我什麼?」

媽媽說,「壞兒子啊。」


我將伸進媽媽陰道的中指狠狠向裡一插,再次問道,「叫我什麼?」說著,我用戲謔的眼光看著媽媽。

媽媽似乎讀懂了我的意思,白了我一眼,臉上泛起紅暈,滿臉嬌羞,低聲說:「壞老公。」

「什麼?我剛剛沒聽清。」我微笑著。

媽媽忽然抱起我的臉,重重的咬在我的唇上,然後瘋狂的吻著、舔著我的臉,我的鼻子,我的耳朵,我的脖子。嘴裡不住的呢喃著「壞老公、壞兒子……」

我將媽媽的兩腿岔開,抬起陰莖就要往裡塞。這時候媽媽忽然攔住了我,說:「現在還不可以。」

我說,「為什麼?我們都已經這樣了,為什麼到最後卻不能。」

這時媽媽嘆了口氣,說:「再過幾天就是你的十八歲生日了吧,等你過了十八歲,成了成年人,媽媽就讓你做。」

好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非要等到我十八歲生日。不過我還是聽從媽媽的話了,之後我們又瘋狂的擁吻著對方……

自從這天以後,我和媽媽初嘗甜蜜,一有時間就纏綿一番。一時間我都忽略了在客廳裡走來走去的阿姨。

這一天,是我生日。我們三個人在飯店找了個包間,度過了我的十八歲生日。

雖然簡單,但是卻很溫馨。

回家的路上我們打了個車,我坐在前面副駕駛。媽媽和阿姨在後面嘀嘀咕咕不知道商量著什麼。

下車,回到家門口的時候媽媽神秘兮兮的在我耳邊說,「壞兒子,一會兒媽媽送你一個生日禮物。」

我問,「是什麼生日禮物?」

媽媽說,「現在不告訴你,等等你就知道了。」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就要問媽媽索要生日禮物。這時,媽媽把我帶到了我的房間,然後從身後拿出一個眼罩來,說:「戴上眼罩,我什麼時候告訴你可以拿掉了,你再拿掉,如果你中間拿掉了我就不理你了。」

我不在意的說,「不就是個生日禮物嘛,幹嘛搞的這麼神秘。」

「不,你必須聽話,等我告訴你拿掉的時候你才能拿。」這時,我才聽出媽媽的語氣非常鄭重。

「好,我答應媽媽。」我也鄭重的答應。

媽媽看我是真的答應了,這才在我將眼罩戴在我頭上。然後剝去了我的衣服。

我納悶的問媽媽,「幹嘛扒掉我的衣服?阿姨還在家呢。」

「不脫了你的衣服怎麼送你禮物啊?你阿姨放心吧,她不會干擾你的。」

我忽然間知道媽媽要鎖我什麼禮物了,因為前幾天媽媽說我過了十八歲生日的話就讓我進入她的身體。

原來如此,於是我就非常坦然的等待了。

脫完我的衣服後,媽媽說了聲,「等我回房間準備一下。」

走到門口的時候媽媽又叮囑我,「不可以摘下眼罩哦。」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我不耐煩的說著,卻是對即將發生的事情十分期待。

「不行,還是不放心你這小鬼頭。」說著,媽媽返回來,又不知從哪裡拿出一個手銬,將我的手也拷在了背後。

過了片刻,門開了。

我屏住呼吸,期待著。

一個光滑的肉體將我撲倒在床上,緊接著,一條舌頭舔在了我的胸脯上,然後是乳頭,然後往下……最後竟然將我的陰莖都含在了嘴裡。

這可是前幾天我求了半天媽媽都沒有做的,沒想到今天竟然這麼主動。我笑著說,「原來媽媽還害羞,想舔就舔嘛,還讓我戴個眼罩,還綁住我的手。」

這時,媽媽的動作一停,然後忽然起身,坐在了我的肚子上,緊接著媽媽扶住我早已經挺立的陰莖,慢慢的坐了上去。

噗嗤。

頓時,我的陰莖被一個溫暖濕潤的巢穴包圍。

我看不到眼前發生的事情,只能是根據身體的感覺憑空想像,想像媽媽正坐在我的身上上下起伏是多麼的刺激。

在這樣的刺激下我很快的就將滾燙的精液射了出來,一邊射、我一邊呼喊著「媽媽我愛你、老婆我愛你……」

片刻後,我的陰莖停止了跳動。

我說,「媽媽,現在可以解開我的手銬和眼罩了吧?」

媽媽聽聞,於是先解開了我的手銬。然後摘下了我的眼罩。

長時間的黑暗讓我一時間有點不習慣燈光的照射。

我眨了眨眼睛,一愣。

這不是媽媽!是小阿姨。

「阿姨……怎麼是你?」雖然小阿姨是我意淫了無數回的對象,但是此刻真的赤裸相對我還沒有做好準備。

「是我啊。」小阿姨笑著說,但是明顯可以看出來是擠出來的,「我就是你媽媽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啊。」

小阿姨竟然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這是怎麼回事?

「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將疑問問出口。

「這……都是陳年往事了。」這時,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門口了。

「先和我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是說送我生日禮物嗎?為什麼會是小阿姨……」

媽媽嘆了口氣,「這其實還得從你爸爸說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706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64869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