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人妻幻想錄4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3-4-21 01: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3-4-21 01:03:42 665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嘗過年經小處男的滋味之後,又過了好一段時間。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老公帶著女兒跟婆婆去串門子,我因為睡太晚沒跟上,其實是老公叫不醒我,醒來以後我就打了通電話給老公問她們人在哪,確定中午跟晚上都只有我一個人吃飯我就將電話掛斷,繼續坐在電腦前面上網了。

因為睡覺的時候我不習慣穿太多,所以我醒來以後只穿著一件蓋到大腿的毛衣,內衣褲都沒穿,就這樣坐在電腦前面。而電腦放在客廳大門進來的地方,也就是一進門就看的到我坐在電腦前面,這是我家客廳的配置。而家裡有一支黃金獵犬,固定一個禮拜會送洗一次,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生我接下去要敘述的小插曲。

坐在電視旁邊的電腦前面的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玩電腦,突然電話鈴聲響了,原來是寵物店要接小金去洗澡,跟他說可以來接過去已後我就繼續上網了,過沒多久門鈴叫了,開了門原來是寵物店的人來接狗。因為沒事所以就稍微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常看到的接送人,因為光線不足又帶著帽子,看不太清楚臉,但是稍微可以看出是個不錯的年輕人,年齡大約在25歲上下,身材麻,不算胖,不過也不是個竹竿,身高大約在180左右,體重應該有個70吧,真是個不錯的男人耶,不過不曉得他的某方面是否跟他的身材一樣的好呢,我是這麼想著。

突發奇想的我,就穿著一件毛衣的問他「外面在下雨,要不要進來坐坐喝杯咖啡,等雨小一點再送狗過去洗就可以了」,他看了一下外面不小的雨,也點了個頭就走進來我們客廳的沙發上坐著。我要他稍微坐一下,我去泡個咖啡。泡好咖啡的我,拿著咖啡走到客廳準備要端給他,結果不曉得是我故意或者不小心,也有可能是他故意的或者不小心的,反正就是那麼剛好的,咖啡杯掉在了他的褲子上,他看著一直在幫他擦褲子的我,突然就把我壓在地上,就這麼突如其來的親著我的嘴,他就像是怕我尖叫一樣一直親著,雙手則不斷的在我身上上下其手,摸的我是身體越來越酥了。

我必須承認我最初真的有誘惑他的想法,只不過沒想到他的反應會這麼的激烈,不過看著事情簡單的就走向了我要的方向,我也樂得接受他的上門(笑)。

這時候不想躺在地上的我,就暫時制止了他的動作,拉著他進到了我們的房間,將房間門鎖上後告訴他不要急,今天到晚上都只有我在家,他看著我毫無反抗與驚訝的反應,似乎是被我嚇到了,稍微傻了一下,看著他呆住了的臉,我將他的襯衫一顆一顆的用嘴巴幫他解開鈕扣,也是用嘴巴將襯衫從他的身上脫下。當他身上的衣服被我脫下以後,我將他壓在了床上,從脖子開始慢慢的親著,偶爾小力的咬了一下,我可以感覺的到每次小力咬的時候他都會稍微的發抖了一下,或許是第一次遇到主動的女人吧,讓他不曉得要怎麼反應才好,就這樣傻著任我在他身上四處留下我的口水。

愛玩的我故意在他的胸前咬著他的葡萄乾,就像男人舔女人的乳頭一般的玩著,似乎胸口是他敏感的地方,耳邊傳來一陣陣小聲的呻吟,聽著他的呻吟讓我很有一種優越感,當胸口的葡萄乾我玩膩了以後我就轉移陣地,舌頭不離開他身體的往下移,目的地是他的親親小老弟,途中經過了他的肚臍我還故意用舌頭在他的周圍繞了一圈,才慢慢的往下。

不過這時候他的褲子還是穿著的,我就用手將他的皮帶跟鈕扣解開,再用舌頭將他的拉鍊拉下,眼前出現的是一條飽滿的三角褲。看著似乎快被擠爆的三角褲,我急忙的將三角褲從他身上脫下,丟到了旁邊。我跪趴在他的兩腿之間,嘴巴忙著在他的硬屌上舔著,一雙手也不閒著在他的蛋蛋按摩著,或許是他撐不住太久,也可能是太刺激了,我在他的硬棒含著,舌頭不停的在龜頭上舔著,過不了多久他就在我喉嚨開始抽插,沒多久就在我的嘴巴裡射出了。

我抬起頭讓他親眼看著我將他射出的精液吞下,或許是這一幕讓他受不了了,他將我轉身躺在床上,將我的毛衣脫下,看著我什麼都沒穿的身體,跟我說,「小姐,你也挺色的喔,陌生人來家裡你只穿一件毛衣。」他一邊說一邊粗魯的揉著我的胸部,另一支手則滑到了我的私處,稍微摸了一下手上就有了不少的液體,他將手伸到我的面前說,「你也太敏感了,才幫我吹一下就淹水了阿」,我還是沒回應,繼續享受他在我身上的撫摸。

他將我的雙腿打開,以屁股在我頭部的姿勢舔著我的私處,看著出現在我面前的硬棒,我將硬棒送入了我口中,我們兩個就以69的姿勢互相幫對方。我舔著他的硬棒,感受著他在我私處不斷滑動的舌頭,就算私處有一條魚一樣不斷的跳動,有時候在外面,有時則滑到了裡面。他看著水不斷冒出來的私處,停下了他的嘴巴,改將他的手指一根一根的插入了我的小穴,我必須自豪的說,生過小孩的我私處還是挺緊的,用過的都說過我緊。(笑)

嘴裡舔著他再次硬起來的屌的我,感受到不停的在我嘴裡摳著的手指,讓我無法專心的舔著我嘴裡的玩具,我只能將他的硬棒緊緊的握住,嘴巴不停的吸舔,這時候的他則不停的摳著我的私處,使我直接的將水給噴的他滿臉都是。

在我高潮了以後,他也停下了他的動作,要我將噴上他臉的淫水給舔乾淨,我照他說的將水都舔乾淨後,他將我翻轉過去背對著他,這時的我也準備好他進入我的體內,感覺到他硬棒頂著的地方,突然『啊!』我尖叫了,不是因為太粗,也不是一次被頂到了底,而是他進入的地方是我的菊花地。


現在的我只感覺到很痛,肛門只有一種撕裂的感覺,他不停的抽插,一邊將淫水塗抹在他的硬棒中,一邊在我身上四處的摸著,希望我能夠放鬆。但是突如其來的痛感讓我只能不停的尖叫,不曉得何謂放鬆。

或許他知道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就停下了他的動作,但是也是沒從我菊花內退出,反而繼續的在我身上撫摸著,不停的在我私處抽插著,再一次的舒服感讓我忘卻了菊花傳來的排斥感,他感受到我的放鬆之後說『我要開始動了喔』,也不等我回應就繼續的在我菊花內抽插著,或許方才的愛撫按摩起了作用,這一次反而感覺不到不舒服感,他將三根手指在我的陰道不停的抽插,他的硬棒往前手就跟著往前,硬棒退出手指也跟著退出,感覺到私處與菊花不停傳來的快感讓我再度洩了整床都是水,他看到我再一次的洩身後退出了菊花,改而進攻我的私穴,感受到在我體內的硬棒,我只能夠不停的淫叫,他的硬棒雖然不是很粗,但是每一下的抽插都能頂到了我的子宮口,讓我在他每一次進入都只能發抖,不斷的快感讓我總共洩了兩次,但是他還不見要射的跡象。

接連洩了三次的我,先要他暫時將動作停下,我跟他說,『大哥,你太猛了,我不行了。沒辦法在繼續讓你插了。』他看著我快虛脫的臉,摸著我因為冷而不斷發抖的身體,跟我說,『可是我現在還硬的,要怎麼回去上班?』看著他不斷跳動的硬屌,我只能跟他說,『不然我用胸部跟嘴巴幫你吧,如果真不行的話你在繼續插我,好嗎?』說完他也不回應而直接將沾滿了淫水的硬棒放在我胸部之間的乳溝,我將他的硬棒用胸部夾緊,他不斷的抽插,我的頭也抬起來伸出舌頭舔著他的龜頭,他不斷的抽插時跟我說,『我是第一次被人用乳交,想不到感覺這麼爽。』看著他似乎快射了,我也稍稍的感覺到輕鬆,但是還是覺得有一點缺憾,就要他再停一下,讓他插進來我體內,他也配合的再轉移到我的私處。

他這次的進入一次就用力的頂,一次的頂到底,之後快速的在我體內抽插,突然的快速雖然給我不少的快感,但是卻也讓我有點小小的承受不了,我只能一邊淫叫一邊說,『太,太快了,你,這麼,長,還,動這麼,快,這麼用力,我,會一直,洩的,阿,慢,慢一點,阿,快,快一點,用力一點』他聽著我似乎已經胡言亂語的話,一邊插一邊問我,『你是要我慢~還是要我快!還是小力呢~還是要用力呢!!』他的硬棒配合著他的話,慢的時候就慢慢的插,快的時候就突然加速的抽插,小力的時候就小力的在我體內動,大力的時候又一次一次的頂到了我的深處,不斷的刺激讓我只能不停的淫叫,無法再對他說的話作任何的回應。

再他大約抽差了五、六百下以後,期間我已經洩過了三次,他才靠在我的耳邊告訴我,『要射了,你想要我射在哪裡?』「射,射在我體內,不要把床單弄髒」,在我說完之後他就開始不斷的加速再加速,過沒多久他就在我體內射出了。

運動過後的我們只能攤在床上,過了幾分鐘我推了推他,告訴他該走了,還得把狗帶回去洗呢。他將他的衣服穿上以後問我,『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可以再來一次嗎?』全身無力的我只能告訴他『如果我老公跟女兒都不在的話你就有機會了。』之後他就將我家的狗帶走回去繼續上班了,而我則在床上攤了30分鐘以後才有力氣爬起來收拾善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atancil 發表於 23-4-21 02: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satancil 23-4-21 02:08:23
看個文章 我也可以硬~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665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3790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