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阿強的後宮2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2-10-5 00: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2-10-5 00:35:33 600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1112 於 22-10-5 00:35 編輯

小雯的經理雅姿注意到小雯衣著上奇異的變化了,她常常會穿著性感暴露的服飾。

雅姿是歸國留學生,大小雯幾歲,雖然已經有了未婚夫,卻暫時不打算結婚的事業型女強人。
雅姿也贊同小雯不要一直只穿T恤、牛仔褲。偶爾也要穿穿裙子,展現一下女人味。但是最近的小雯,變化實在是過份了些。

就拿今天而言,小雯又穿著有領無肩露肚的緊身背心,搭配著一條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裙;當小雯在影印房彎腰拿取資料時,揚起的裙襬幾乎可以直看到大腿的根部;她雖然有穿肉色透明絲襪,但是很明顯的,在她臀部的曲線上找不著內褲的痕跡。
雅姿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走進影印房並將房門帶上。
「小雯,妳知道嗎?最近妳的打扮非常引起辦公室內異性同事的興趣。」雅姿的個性屬於開門見山型。
「啊!是嗎?」小雯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可是她實在抵擋不了約會時阿強貪婪渴求的眼光。
「像今天,穿這麼短的迷你裙竟然還不穿內褲……」

「我有穿啦!只是……是那種丁字型的。」小雯用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害羞地回答。

「是什麼使妳改變這麼多呢?」雅姿搖頭嘆道。
於是小雯一五一十地將阿強的要求說了出來。
「小雯,那個男的不值得妳為他犧牲那麼多。妳還有大好前途等著妳,趕快離開他是上策……」雅姿聽完馬上下了結論:「偶爾讓自己有點女人味不是什麼壞事,可是別再穿這麼短的裙子了。」

小雯只是不置可否地默默點頭。

然而,當天晚上的約會,阿強還是察覺到了小雯心情上的異樣,於是他關心地問道:「小雯,是不是工作上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沒什麼事呀!」小雯裝糊塗不敢說。
「性愛傀儡!」阿強小聲地對著戴在他手上的戒指發訊器施令。
在瞬間,小雯渾身僵直,面無表情地答道:「性愛傀儡小雯等候主人的指令。」

「小雯,放輕鬆點。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要讓人家發現妳已經被性慾催眠了。」阿強環顧四週,看看是否有人察覺小雯的異樣。
於是小雯放鬆了全身的肌肉,呆滯的眼神也開始試圖流轉。

「小雯,告訴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經理要我跟你分手……」小雯便將雅姿的話一五一十地轉述了一遍。

「那該死的惡婆娘……」阿強聽完咒罵著,為了避免以後遭遇同樣的麻煩,他命令小雯道:「以後任何有可能洩漏妳被我用性慾催眠的話題都不要說,知道嗎?」

小雯用力地點頭。

(現在該如何懲罰那個惡婆娘呢?)阿強望著楚楚動人的小雯,是那樣的嬌柔、那樣的順從。小雯已經完全附屬於阿強的麾下,對阿強而言,她已經完全失去了挑戰性。
阿強旋即想到年長小雯幾歲的雅姿,一個典型的女強人,又處處散發出不同於小雯的清純,而屬於成熟女性的魅力……旋念至此,阿強心中又燃起了熊熊的征服慾。

「小雯,妳有辦法拐騙妳的經理來見我嗎?我想要把她也變成我的性愛傀儡。」
「好像有點困難,因為她根本就討厭你。」小雯老實地說。
「嗯!那該怎麼辦呢?」阿強知道小雯比他聰明:「小雯,幫我想想辦法吧!」

聽明的小雯腦袋瓜動了動,沒有多久就有點子了:「我知道經理星期五都很晚下班,雖然我無法確定那個時候,公司裡是否只剩我和經理兩個人,但是請主人把性愛傀儡器交給我,我想我有辦法……」

星期五不知不覺地到來。
在正常狀態下的小雯完全不記得她曾經出過什麼鬼點子,然而在她的背包裡卻藏著性愛傀儡器全套的裝備。

下班時分,小雯接到阿強從耳環內傳來的命令:「性愛傀儡!小雯,現在開始執行計劃。」

小雯接獲指令後,首先替仍在加班的雅姿泡了杯加了利尿劑的咖啡。

雅姿雖然不明白小雯沒事為什麼要獻殷勤,但是還是欣然地接受小雯泡好的咖啡。

然後,小雯跑到女生廁所,將女廁裡所有的隔間的門上都掛上﹝維修中﹞的牌子,只留一間可供使用……

沒多久,利尿劑的藥效發生了作用,雅姿著急地衝往廁所,當雅姿進入廁所後,小雯立刻在廁所的門上掛上﹝清潔中﹞的牌子。

雅姿見只有一間可供使用,不由分說地就衝了進去。

她的褲子才剛脫下,尿就如洪水般地宣洩而下。

門外的小雯一聽到馬桶座蓋落下的聲音,便按下遙控……
雅姿舒暢後猛一抬頭,發現在門上約與她額頭同高的地方,掛著一台類似槍型的發射器。她正在覺得奇怪的時候,三道綠光自發射口射出,分別擊中了她的額頭和雙眼。
雅姿只覺得全身被綠光包住而無法反抗。

然後自馬桶內突然彈射出一只注射器,扎在她的屁股上,漸漸地奪去了她的意識……
這時的雅姿已經沒有能力去發現,在馬桶後面,藏有一台小型錄音機和一對耳環。
而錄音機也在這時開始反覆播送:「不要反抗,跟我覆誦:『我是阿強的性愛傀儡,我要絕對的聽話、完全的服從……』」

小雯在廁所門外徘徊了大約十分鐘後,才見到雅姿摸著自己的額頭從廁所裡走了出來。

雅姿一看到小雯,便摸著自己的額頭對小雯說道:「我今天有點累,不加班了,待會沒事的話,妳也走吧!」

小雯看見雅姿的雙耳也戴著跟她相同款式的耳環時,她知道她的任務成功了,不由得在心底微笑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600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80495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