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阿強的後宮1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2-10-4 00: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2-10-4 00:36:18 551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1112 於 22-10-4 00:36 編輯

阿強從博士那兒偷來的性愛傀儡器,決定應用在報復他的女友小雯身上。

所謂的性愛傀儡器一共有三組器材:催眠光束發射器、傀儡訊號收發器和強力催淫劑。

其實小雯並沒有犯什麼大錯,他們相戀的甚早,在他們一起在麥當勞打工的時候。

後來阿強沒考上大學,當完兵出來又混了兩年,在博士研究的單位做警衛。勤奮的小雯商科畢業後,現在在某家唱片公司行銷處當助理。

小雯真的沒有犯什麼大錯,一切都是阿強的心理作祟。
阿強不唸書,對目前的工作毫無興趣,小雯不免為兩個人的未來感到惶恐,就多唸了阿強兩句。

可是阿強非但不責怪自己不求上進,反而不滿小雯處處比他強、處處壓制他;他害怕小雯終有一天會離他而去,因此他決定先下手為強。
這天是上回吵架後的第一次見面,阿強決定有所行動;他們照例去泡兩個人最喜歡去的一家咖啡屋,然後再回到阿強家中……

一路上都沒吭聲的小雯,在回到阿強小的只容得下床和書桌的房間,終於表態了:「其實阿強,上回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的,警衛好好地幹,有一天也會有出頭天;可是你這樣怠忽職守,總有一天會出事的。」
阿強知道小雯沒有要分手的意思,心頭又軟了下來;可是好不容易偷來的器材,就這樣還回去,心有不甘;何況博士這次出國要好幾個月才會回來……
「沒事的,小雯,我也知道妳沒有惡意……其實我有一樣禮物要送妳。」

「真的嗎?」小雯喜出望外,瞪大了雙眼期待著。
阿強取出了早就預備好的催眠光束發射器,瞄準小雯的眼睛。

「這是什麼呀?」小雯盯著這台類似玩具槍的東西,不解的問。她不明白為什麼阿強要送她這種男生才愛玩的玩意。
「別動!注意看著發射孔,有奇妙的光束會出現哦!」阿強安撫道,然後扣下了板機。

在小雯還來得及反應之前,三道綠光自槍口射出,分別射中小雯的雙眼及額頭。只見小雯全身僵硬地抽動了幾下,便軟倒在阿強的床上。

阿強雖然熟讀這性愛傀儡器的性能和操作方法,可是它的威力,他也是第一次見識到,不免有些興奮。
此時小雯雖然仍張開雙眼,卻也只是軟弱無力、目無聚焦地望著遠方。
「別怕,小雯。」阿強取出裝滿了強力催淫劑的針筒,安慰道:「妳現在只是處於深度催眠中,比清醒的時候多一百倍地容易接受我的暗示……再過一下下,妳就是我的性愛傀儡,我就再也不怕妳跑了。」然後他拉起小雯的衣袖,將強力催淫劑注入小雯的臂膀。

「來,跟我覆誦,在這個催眠狀態中,妳將對我絕對的聽話,完全的服從。」

「我會絕對的聽話,完全的服從……」小雯根本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反抗,只是用單一語調,沒有表情的覆誦著。

不到一分鐘,催淫劑開始發揮了功效。小雯只覺得全身火熱、雙乳腫脹、蜜穴搔癢難耐。此時的她,已經完全喪失了人性,充其量不過是一頭雌性的野獸。
「忍著點,小雯。妳越聽話、越服從,就會好過些。但是妳還是很想跟我做愛。然而每回跟我做愛之後,妳就會更聽話、更服從。因為妳已經被我用性慾催眠了,妳是我的性愛傀儡。」阿強繼續輸入暗示指令。
「我要聽話、要服從,我已經被你用性慾催眠了,我是你的性愛傀儡……」小雯嬌喘地覆誦著。很奇怪地,火熱的身體慢慢被撫平下來,除了她還是很想跟阿強做愛以外。
「很好!」阿強滿意地從抽屜中取出一小罐藥膏,遞給小雯:「這是催淫膏,成分跟我剛剛為妳注射的藥劑相同,只是劑量較輕微罷了。妳回家後,均勻塗抹在洗完澡後,妳要穿的內衣褲上,這樣會隨時隨地提醒妳是個女人,是我的女人。」

阿強將小雯扶起坐好,做最後的補充:「還有啊!下回跟我碰面或約會,記得穿些比較性感的衣服,類似緊身背心、或是迷你裙什麼的都行,別再只穿T恤、牛仔褲的了。內衣褲的款也是越大膽、越性感越好。」
阿強最後取出一對耳環,解釋道:「這對耳環很小,在上面還可勾掛其他不同的耳環。然而,除了洗澡之外,妳必須一直戴著它們,因為上面有一組很小的訊號接收器。當妳聽到我的聲音跟妳說:『性愛傀儡』時,妳會立刻進入被性慾催眠的狀態中,準備接受我的指令。如果妳已經處於性慾催眠的狀態中,當妳再次聽到『性愛傀儡』,妳便會清醒過來,並且完全遺忘在被催眠狀態中所發生的事。好,現在就讓我們試一下……性愛傀儡!」
只見小雯悠悠醒轉。如大夢初醒般的她,試圖將方才迷失的一段空白補回。當她看到阿強掌中的一對耳環,便笑顏逐開地道:「原來你要送我一對耳環……真是一對別緻的耳環。」小雯自阿強手中接過,迅速地戴在自己的耳朵上。
小倆口又聊了一陣子,小雯便興高采烈地回家了。她為他們能夠重修舊好而暗自慶幸,絲毫沒有察覺到自己身上微妙的變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55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5538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