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女老師的性愛史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10-2 06: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10-2 06:34:11 47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姓張叫秀琴,小時候父母親都喊我阿琴。

  母親,姓畢叫美時,父親和楊叔叔都叫她美時。

  楊叔叔,當然是姓楊啰,父親和母親都叫他行三,大概他的名字就叫行三吧?

  記憶中,楊叔叔是家中的常客,聽父親說他倆是換帖的兄弟。早年一起奮斗過,倆人的交誼可以說水乳交融。因爲楊叔叔一直保持單身沒有娶老婆,所以祇要一有空就往家里跑,跟我們都很熟。

  他也的確蠻照顧我們母女,經常大包小包的從外頭買來給我們。如果母親這樣說:「家中又不缺什幺的!干嘛那樣客氣,行三啊!你自己將來總要討媳婦的!省點吧?」楊叔叔定會說:「美時,你真是皇帝不急卻急死太監啦!緣份未到嘛!小小意思又何必挂在嘴邊上呢!」母親拗不過,總是依著他。

  初中畢業那年,父親因墜機事件喪失生命,母親因一時無依無靠,便決定帶我一起住到楊叔叔家里。

  母親特別交待我說「以后可要聽話了呀!」

  「是的,媽,我會聽話的」

  不久,媽媽幫我辦好轉學手續,然后北上投靠楊叔叔。這時我己經唸到初中三年級上,離畢業的日子不遠了。

  我的功課向來不是很好,台北的文化程度確實比南部一般學校高,向來不太用功的我,到台北以后的表現更是差強人意。

  記得,父親那次的空難,總共死了五人,全部罹難,聽說當時霧氣很濃,飛機高速撞上山頭,結果機身支離破碎,所有的乘員自然體無完膚,所以查辦員只好把全部的屍首,應該說是屍塊全部集中管理,放停在市立殡儀館,再擇日統一「歸化」。

  到台北的第八天,父親才正式入土爲安。

  家里平常安靜,我沒有兄弟姊妹,喪父之痛,更令我覺得孤單。

  是晚,很累,母親先叫我睡覺,于是我走進房間倒頭便呼呼大睡。

  睡到一半,可能因爲口渴,再加上連日來的精神不能集中,沒多久我就醒來了。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覺,這時客廳里傳來陣陣的耳語,那是媽跟楊叔叔交談的聲音,因一時好奇心起,于是靠近房間的門縫,向客廳望去,母親和楊叔坐得很近。

  于是便好奇的蹲在那偷聽他們的對話。

  「唉呀!美時,我們的事遲早還是要讓她知道,總不能一輩子偷偷摸摸呀!」「話是不錯,可是,今天那死鬼才下土,總要等過了一陣子才能議呀!」楊叔叔不耐煩似的說:「好吧,暫時不談這些,來!到我房里去!」楊叔叔說著,就站起來去拉媽媽的手,但是媽不想動,她說:「就在這里吧,萬一阿琴醒來,至少我沒在你的房里。」楊叔叔只得說:「好吧」

  于是他一把將媽摟進懷里,兩人深深的擁吻著。

  好一會才分開,彼此飛快的除去了身上的衣物,媽露出了一身白雪細嫩的冗肉來,楊叔叔又摟緊媽,一陣狂吻,一雙手也在媽媽身上撫摸起來。媽媽喘地說:「行三,快住手吧,我禁不住你這般撫弄啊!」「怎幺,浪起來啦!」楊叔叔嘻嘻笑道。

  于是,他把媽抱到長沙發上平躺著,就在上面摟抱住了。這情景對我而言是無比的羞愧,但也有一股莫名的刺激。

  楊叔叔身上的東西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那幺粗黑長大,高高的翹著,看得我不禁打個冷顫。

  他將那東西抵在媽的陰戶上,用力一挺,就整根埋入,然后一會抽出,一會送入,那樣子真丑,可是我禁不住看下去。

  一陣陣的呻吟聲發自媽的口里,像是生病卻沒有痛苦:

  「啊........啊......啊......啊......嗯........」「舒服嗎?」楊叔叔狀似得意地問著。

  「哎呀......舒......舒服死了......哼......哼......我好久沒....嘗到這滋味了......美死了.......」他不停的抽抽送送,迅速的挺動著。媽也扭動著屁股,迎合他的抽插。

  楊叔叔一陣比一陣猛烈的抽插,媽的陰戶許多水流了出來,媽緊緊摟著他嬌喘籲的浪道: 「啊......好美......好美.......哼......哼.......美死我了......用力插吧......快......快用力.......」楊叔叔聽了他的話,更加瘋狂的抽插著,一陣陣的水直流到沙發。楊叔叔一面抽插一面問:「美嗎......浪貨......我的東西如......何......比你那死鬼......丈夫......誰強?」「啊......你比他......強多了......你才是我的......親丈夫......好好情人......你永遠不離開我吧......嗯.......哼.......」楊叔叔聽了更加得意的狠狠干著,插得媽死去活來,兩個乳房不停地擺動著,一身白肉也搖動著。

  我又看了好一陣子,感到臉紅心跳,下體好像有什幺東西流出來,用手一摸,濕濕的。

  于是我趕緊回房,蒙上被子,不再去看他們,希望能趕快睡覺。

  可是客廳的那一幕,總是呈現在我眼前,尤其是楊叔叔的身體那種樣子真是令人感到驚奇。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是怎幺入睡的,等我醒來己是第二天了,匆匆吃完飯就上學去了。

  人雖在課堂上,可是腦子里總是昨夜的那一幕,昏昏沈沈的揮之不去。也不知道怎幺辦。

  一直等到教國文的王老師喊我的名字時,才突然一驚,手足無措的站起來,竟然不知道老師喊我起來是爲什幺?突然一陣吵鬧,原來已經下課了。回到家里一個人也沒有,靜悄悄的。

  我把書包放在床上,人跟著也躺下去,昨晚的情又一一呈現在腦海里,心里感到一陣煩悶,卻不知是爲什幺?

  心想何不乘家里沒人,去看看楊叔叔的房間。

  于是我偷偷走進了他房間,睡床、書桌、椅子、衣櫥,還算整齊。我打開書桌的抽屜斗,只見表面零亂的放了些衛生紙、煙盒等雜物。

  我順手搬動了一下,在衛生紙底下還放了幾本書,翻開一看,原來是黃色小說,還相當的吸引人呢!

  再翻下去,呀!還有彩色照片,全是兩個人的,和昨天夜里所看到的一模一樣。

  只見照片里都是洋人,一共八張,有各種不同的形狀,有白人也有黑人,黑人真可怕,活像大猩猩一樣,他那個東西也特別粗壯。

  白色女長得不錯,身材也很標準,只是她的姿態一點也不雅觀,兩腿舉得高高的。

  黑人跟白人在一起,格外顯得黑白分明,八張都看完了,又翻了幾次,書里的故事是述議男女情節的,很誘人,想繼續看下去,卻又擔心他們回來。

  我只得依依不捨的把書放回原位。回到房里,果然沒一會媽就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47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72986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