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害羞的姊姊2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2-10-1 00: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2-10-1 00:56:29 103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1112 於 22-10-1 00:56 編輯

看完電影,見到姐姐春意洋溢,臉頰泛紅,真是可愛。

我們很快的回到車上,一到了車上,我再也忍不住了。因為我們的車是黑色玻璃,外面的人跟本看不到裡面,我馬上鎖上車門,一把抱住姐姐,然後把姐姐拉到後車座。
姐說:「你想幹嗎啦?剛剛還趁機吃我豆腐,我是妳姐ㄝ!」

「姐……繼續好嗎?」
「什麼跟什麼!我們剛剛是不可以那樣的。」

「有什麼關係,只是親親而已。」說著說著,我的嘴已經讓姐姐說不出話來了。

一邊吻著她,一邊脫掉她的衣服,小可愛被我一扯就扯掉了,我掀起姐姐的胸罩,看到姐那粉紅色的乳暈,我一口就咬住,然後用舌頭在上面打轉。
「不要了……你這個小色狼!」但姐的手臂卻是環繞著我的脖子。

看著姐姐變硬的乳頭,我的陰莖早就硬得像鋼鐵水泥囉!我脫下我的褲子,姐姐還閉上眼睛不敢看。
「小時候不就看過了?不過現在它長大了。姐……妳剛才不是摸過了?」

姐這才慢慢睜開眼睛,嬌羞地看著我勃得硬梆梆的大老二,我這時趁機把姐姐推倒在椅子上,把她的腿抬高,將她的黑色內褲給脫了下來。
「你想幹嗎?不可以的!」

「我都給妳看了,妳也要給我看看嘛!」

「只能看看喔!不能摸喔!」
我貪婪地看著姐姐粉紅色的緊閉陰唇和那黑漆漆的濃密陰毛,姐姐只被我看得羞紅了臉,說:「你看夠了沒?」

我把姐翻了過來,讓姐姐的臉對著我的陰莖,成為69的姿勢,但姐緊閉著嘴,死都不肯幫我吸老二。我試著把它放進姐姐的嘴裡,我也開始把舌尖舔著姐姐的陰唇,還把舌頭伸進姐的小穴。
「我快受不了了……不要啦……」我趁著她叫的時候,把陰莖塞入姐姐的嘴裡,「嗚……嗚……」姐說不出話來了。
「姐……妳也幫幫我啦!」
姐姐見雞巴都已經進到嘴裡了,而我也舔得她很舒服,便也開始回報我了。
她一手握著我的陰莖,一邊套弄著,一邊用她的靈活的舌頭在我的龜頭上打轉,令我差點忍不住。我也不甘示弱,把中指伸入姐的小穴,不停地出入抽插,一時把姐搞得淫聲大作,淫水都往我臉上噴。
「嗯嗯嗯……喔喔……弟……弄得我好舒服喔……不要停……」
「不要說話,再幫我吸住它!」

姐姐的手繼續不停的搓玩著我兩顆卵蛋,又把我的陰莖反復的吞吐,龜頭直抵到姐的喉嚨深處。我再也受不了了,終於把我的精液全射進姐的嘴裡。
姐姐的嘴角流出我的精液,她還伸出舌尖把它舔回去。姐含糊的說:「你也不先跟我說聲,現在沒地方吐。」
「吞進去吧,不會有事的。」

為了怕弄髒車子,會被爸媽發現,姐只好硬著頭皮吞了進去。
我抽了張衛生紙,擦擦姐濕透的下半身,姐姐這時爬起來吻住了我:「我也要你嘗嘗精液的味道。」說著,用雙唇貼上了我的嘴巴,舌頭跟我的舌頭交結。

我軟掉的老二瞬間又硬了起來,不過姐姐無論如何都不讓我進去她的小穴,「太晚了,我們該快回家,不然爸媽可又要嘮叨了。而且,我們是不應該做這種事的。」說著,姐一邊就穿好了衣服。
哎……看來我也應該知足了。但說歸說,搞不好還會有下次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103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81171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