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女鋼琴師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9-30 05: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9-30 05:23:57 1301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綾子,三十五歲,一位鋼琴老師,丈夫因工作關係時常出差。

  這是二年前的事了,那時因為丈夫出差,一人在家無聊在客廳看著電視,杏子忽然來玩。杏子是鄰居的女兒,是一位十六歲的護校學生,以前曾跟我學過鋼琴,之后就到外地求學,最近放假回家鄉玩,因為以前相處不錯,所以時常陪我聊天。她長的很可愛,雖是十多歲而己,但身材卻己很豐滿的,連我都有點自慚形穢。

  剛開始我跟杏子開心的聊天著,忽然電視出現限制級的情愛鏡頭,我有點尷尬的看了杏子一眼,畢竟她才未成年,杏子呆呆的看著情節。

  “老師,妳曾經高潮過嗎?”杏子慢慢坐到我旁邊問。

  “杏……子,妳怎問這個問題!”我羞了一下,連忙擺起大人的架子,怕杏子再問下去。

  “嗯,老師因為丈夫出差,不常作愛吧?”杏子嬌嫩的聲音自言自語說著。

  “杏子再講這種,就不可愛了哦!”我板起臉,表示生氣。

  “老師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哦!”杏子說著,忽然拿起她的手,用手指摩擦我的手指根部,同時另一隻手撫摸從窄裙露出來的大腿。

  “杏子,不要這樣!”我慌張的彎下腰阻止她的手。

  杏子露出詭異的微笑,她的手繞到我背后撫摸我。這樣摸著摸著,不久我就覺得有異樣的感覺了,身體彷彿如火燃燒似的。

  杏子輕輕的又將我推坐在沙發上,杏子一邊撫摸著我的大腿,一邊說:“老師,女人太久沒發洩是不行的哦!”

  “妳……在胡說什麽?”我被她的愛撫弄了全身不自在。

  “唉,老師,我是護士,我看得出來,妳的身體太久沒人玩弄了。”

  “我……我沒有。”被杏子中說事實,我不由得有點害羞。

  “老師,我來檢查一下妳的身體吧!”杏子雙手捧起我的臉頰,輕輕把嘴唇壓上來。

  不知何故,我無法拒絕。而且,柔軟的嘴唇互碰的剎那,全身瞬即火熱,產生和異性接吻全然不同的興奮感。當杏子的舌頭伸入時,好像受引誘似地也用舌頭纏繞。

  兩人的舌頭瘋狂的互纏,杏子的手溫柔的揉搓著我的乳房。天啊,杏子愛撫的技巧,我的丈夫是望塵莫及,被小自己十多歲的少女如此玩弄,是如此羞恥的事,但她每撫摸一下,我的精神防衛就逐漸鬆弛下去。

  何等厲害的手法!我被挑逗起來的慾望影響,竟忘了拒絕。她慢慢解開我的衣服、襯衣、胸罩,左手逗弄著我的乳尖,那裡早就硬挺起來了;右手則在我的背上、腹側、臀上不停地愛撫。我那時感到全身發熱,她的手指滑過的地方就是一陣快感,我開始喘氣起來。丈夫撫摸時都沒這種感覺,但女孩每捏揉一次,我就不禁興奮的顫抖起來,那時幾乎是沒有反抗能力了,只能看著天花板,像個投降的奴隸任由杏子在我身體放肆的撫弄。

  杏子用手指從胸部到下腹部輕輕撫摸,忽然伸進我的裙子,我連忙連忙夾繄雙腿,那是我最后防線,我哀求著:“杏子,不要這樣。”

  此時,杏子用舌頭在乳頭上由上向下舔。

  “噢……”我的身體突然彈跳一下。

  杏子的舌頭圍著勃起的乳頭舔,手指以同樣的動作捏弄另一個乳頭。

  “啊……啊……”

  天啊,那是前所末有的快感,我的頭向后仰。杏子更交互的把乳頭含在口中吸吭,或用舌尖撥弄那種興奮,我不由得扭動下半身,呼吸也感到困難的樣子,本來夾緊的雙腿也無力的鬆開。

  杏子笑了一下,輕輕的拉起我的裙子,從大腿慢慢撫摸到兩腿間。

  “鳴嗯……”我呻吟一聲,杏子透過我的絲質內褲碰我那裡,當時我那裡已濕得一塌煳塗了。說起來好羞恥,濕成那個樣子是空前絕后第一次。怎麽說,我以為自己在性方面是屬于冷澹那種,所以變成那種局面,連我自己也有點茫然若失。

  然后,她那又細又柔的指頭像用羽毛搔癢一般來回刺激我的陰唇。接著她的手伸進我的內褲中,我害羞的扭動我的屁股。

  “啊,那裡不要……”我帶苦音哀求著。

  或許是杏子當護士得關係,竟一下子就找到找的敏感處。

  “舒服嗎?”杏子看我因興奮而難過的樣子,似有點得意。

  她的手指刺激時有強弱的變化,微妙的在陰核上下左右或捏或彈,或在陰核上轉動。經過一段急躁時間,手指開始在陰核上用力摩擦,我幾乎要洩出來了,或許是自尊的關係,我忍耐著。

  但我的腦中保險絲快要飛掉、靈魂將出竅了!忽然,從那裡經過一陣痙攣,性感達到極點般的啜泣著,同時迎接性高潮。

  「妳洩出來了吧?」

  我舒服的躺在沙發上,害羞的偏過頭不去看杏子。杏子笑了一下,手指到達濕淋淋的肉洞口時,手指第一次插進去。

  “唔……”強烈的快感傳遍我的全身,已經燃燒過一次的身體,再度點燃火焰。

  杏子的手指在火熱、有搔癢感的肉洞內轉動。我的呼吸不由急促,不禁發出嗚咽聲。杏子的指尖在子宮口上摩擦,引起強烈的性感,我忍不住淫蕩的扭動屁股。

  “舒服嗎?”“好……好……啊……”

  跟丈夫作愛從未高潮過,想不到卻被杏子一根手指玩弄,很快又達到性感的頂點。

  “不行啦……要洩……洩了……”

  我害羞地發出顫抖的啜泣聲,全身隨之痙攣。杏子看著手指上黏稠的愛液,發出嘻嘻的笑聲,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道:

  “老師,我的技術不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130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67155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