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淫水滿天飛2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2-6-29 00: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2-6-29 00:38:41 764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由於視線的原因,小姨並沒有發現我的視線一直停在她的雙腳上,那是一雙白淨小巧的雙腳。

「小姨,我發現自己做錯了事,你說我應該怎麼辦?」我轉過頭看著小姨,開口說道。

「錯事?沒關係,錯了就改,還是好孩子嗎!」小姨很不以為然地說道,「姐姐和姐夫把你拉扯大也不容易,你很爭氣,不但考進了好的高中而且成績在班上也很好,姐姐和姐夫為你驕傲,小姨也為你自豪啊!」「成績好有什麼用?」我轉過頭嘀咕了一句。

「怎麼沒有用,那樣的話將來你就能考上好的大學,出人頭地了!」小姨打開床頭的檯燈,把電視關上,很嚴肅地看著我,「來,坐這裡來!」她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身旁的床舖。 我如願地坐在了小姨的身前。 小姨用手理了理我耳邊的發絲,關切地說道:「浩雲,你不會是厭學了吧?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理負擔啊?」這年頭許多學生出現厭學心理,跳樓自殺者不在少數,其中還有不少的高學歷者。「我……」我吞吐起來。

「說吧,有什麼就告訴小姨,小姨會幫你的!」小姨對我點點頭,鼓勵著我。

「小姨,我成績雖然好,但是……我們班許多男生都已經和女孩子睡過了,而我還是……」我看到小姨的臉色顯示羞紅,隨即是憤怒。

「浩雲,你想玩耍也就罷了,怎麼腦子裡還想著這些,你是不是……」小姨顯然對我很是失望。「小姨,我……」我站起身,看著小姨。

「知道自己錯了嗎,以後……」小姨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我用嘴堵上了。

我突然爬上床,兩腿跨坐在小姨的小腹上,兩手抓著小姨的雙手,把她的手雙按在墻上,身體前傾。


「浩雲,你要幹什麼?」小姨顯然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她不停地踢著自己的雙腿,擺弄著自己的屁股,來回搖擺著自己的頭,不讓我的嘴脣去碰她的嘴脣。

很快小姨的身體滑落下來,原來坐靠在床頭的身體現在完全平躺著,她的雙手離開了墻壁但是卻被我按在了床舖上。

「小姨,我需要女人,你做我的女人吧?」我急迫地說道,俯下身用頭頂著小姨的下巴,嘴在她的脖子上親吻起來。

「浩雲,不要……不要這樣,我是你媽媽的親妹妹,是你的小姨啊……求求你……」小姨掙扎著,她的雙手根本使不上力,亂踢的雙腿盡是做無用功。

「嗯……不管……」我的嘴順著脖子來到了小姨的胸前,也顧不上睡衣,一口將小姨的乳頭連著睡衣咬在嘴裡,「不管你是媽媽的親妹妹,是我的小姨,是我的老師,今天我要你做我的女人,以後你是我的女人。」

我擡起頭看了一眼小姨,不管小姨眼神的恐慌,我如是說道,「小姨,你如果真的不想成為我的女人,你可以大聲叫喚,紫韻就在隔壁,那樣的話你會救了自己。」

「浩雲,求求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啊……痛!」小姨顯然不想毀了我,聲音明顯比剛才小了許多。

我擡起頭,看著雙眼盈淚的小姨,她現在已經放棄了掙扎,我把手移到她的臉龐邊,擦拭著她的淚水,輕輕說道:「對不起,小姨你太迷人了,所以……所以浩雲才會這樣,你的乳房太誘人了,所以浩雲咬痛你了!」小姨雙眼看著上面的天花板,慢慢地說道:「浩雲,你需要女人,小姨可以給你,但是下面你不能碰!」

「我要碰,但是我保證不讓那個東西插進去!」對於這樣的保證我一點都沒放在心上,由於現在的情勢不一樣,我的措詞自然也不一樣。

小姨沒有在繼續掙扎,她知道這樣會把女兒引來,那樣的話就會毀了我我可是小姨的姐姐和姐夫生活的希望。

就在我放鬆警惕,兩手不再按著小姨的手腕,而是在小姨的俏乳上來回揉搓的時候,小姨突然坐起來,一把推開我,向房門口跑去。

我自然不會讓小姨跑出這個房間,在她的手扭不開把手準備取消房門保險的時候,我從她身後一把將她抱住,兩手緊緊握住她的乳房。

「啊……」小姨的身體緊緊貼在房門上,雙手支撐在房門上,不停地掙扎著。

「媽媽,怎麼了?」紫韻的聲音傳了進來。

「沒……沒事……」小姨停止了掙扎,刻意平緩下語氣。


「小表哥,電腦你還玩不,我來看電視了!」紫韻沒有細問下去。

小姨一震,扭頭哀求地看著我,見我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好啊,紫韻你進來吧!」我把房門旁燈的開關打開,同時嘴移到小姨的耳邊,輕輕說道:「小姨,你的乳房好飽滿啊,我要一直這麼握著。」「好的!」紫韻應答了一聲。

聽到紫韻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小姨立刻慌忙說道:「別……紫韻你還是繼續玩電腦,你表哥電視剛看到一半呢,你去吧!」「好吧!」紫韻慢慢走遠了。

小姨顯然不想紫韻看到現在自己的模樣,以及我在做些什麼。

「好小姨,咱們回床上去吧!」我讓小姨背靠在我懷裡,一邊揉捏著小姨的乳房,一邊慢慢把小姨從房門邊推到床邊,再在她雙肩一推,讓她倒在了床上。

板正小姨的身體,小姨眼裡屈辱的淚水並沒有影響我的心境。雖然小姨不是很配合,但是我還是很順利地脫去了她的睡衣。

我藉著的燈光,欣賞著小姨那身赤裸裸、雪白而又微微泛紅的細嫩胴體。

小姨的那對乳房真是美極了,乳頭在我唾液的作用下濕濕的,像紅豆般呈鮮紅色地又圓又挺,乳暈則是緋紅色的,乳房白嫩嫩地又高又挺又豐滿,緊繃繃地非常富有彈性。

她那粉嫩的小腹底下,蔓生著一叢濃密蓬亂的黑色陰毛,以及那高高突起像小山也似的陰戶,中間藏著一條忽隱忽現的紅色肉縫,濕淋淋地已經滲出了水漬。

很顯然剛才小姨雖然掙扎,但是對我的一番調情還是有了身體反應。小姨的身材真是活色生香,三圍凹凸有致,全身肌膚緊繃繃地光滑柔嫩,沒有半點兒皺紋,毫無瑕疵地散髮出成熟美艷的光芒。我不禁暗自感謝起紫韻的加油助威。

「小姨,你真是太完美了!」我由衷地說道。小姨沒有理睬我,眼神空洞地看著上方。

「哦……浩雲,別……別看那裡!」小姨突然開口說道,她試圖夾緊雙腿,但是沒有成功。她用兩手來壓我的頭,想讓我移開也沒有成功。

我讓小姨的大腿架在我的雙肩上,臉緊貼著小姨的陰部,仔細看著小姨作為女人最寶貴的地方。「小姨,你平時在課堂上怎麼教導我的,你看看你股間兩片像蝴蝶雙翼的陰脣都被雜亂的陰毛遮擋著,讓我來幫你理理吧!」我伸出舌頭,在小姨的黑色毛上來回掃理著。

「啊……浩雲別……那裡髒……你別舔啊……」在我舌頭的攻勢下,小姨哀求著。

「色情五月天雖然這裡有點尿騷味,但是浩雲覺得值得,因為浩雲是除了姨父之外第二個為小姨這麼做的男人。」我擡頭看著面色紅潤的小姨,「小姨的桃源洞怎麼會髒呢!」


「第二個?」小姨自言自語地說了一句。後來我才知道我是第一個為她這麼做的男人,當然也是唯一一個為她這麼做的男人。

「哦……不要!」小姨這一次本能地夾緊雙腿,但是我的舌頭依然還是很順利地刺進了她的肉縫,感受到舌頭所受壓力,我用兩手大拇指壓在大陰脣上,慢慢向兩邊扒,讓舌頭很是方面地肆意在小姨的桃源洞裡舔吮。

我注意到小姨原本壓在我頭上放的雙手放在了床上,兩手緊緊捏著床單。我自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於是我把嘴緊緊地貼在了小姨的陰戶上,感受著她陰毛的刺癢著臉孔,張開嘴用上下門牙輕輕地咬住小姨早已勃起的陰蒂。

「啊……浩雲,不要這樣啊!」小姨雖然很爽,但是還是用顫抖的聲音勸阻我。所謂放長線釣大魚,我自然會有分寸。

我擡起頭,放下小姨的雙腿,跪著的身體慢慢前移,讓我的膝蓋抵在大腿根部。我把手支撐在小姨的脖子兩側,身體倒下去,本想去吻小姨的,小姨把頭一偏,沒有讓我得逞。

「小姨,失落嗎?」我從小姨的眼神中看出她的心情。

「沒有!」小姨一口否認。她當然不會老實告訴我陰部被我褻玩令她很興奮。

「是嗎,那麼現在呢?」我追問道。剛才隔著睡衣被我把玩的小姨的乳房現在被我用嘴輪番含在嘴裡。 「啊……」小姨極力壓抑自己的聲響。

我把兩手移到小姨乳房的根部,用力一捏,讓原本就高聳的乳房更堅挺。

「別那麼用力……痛……」小姨顫抖著說道,她想合攏雙腿,但是由於我膝蓋的原因沒有成功。

「小姨,對不起,你太迷人了,你胸前的那對乳肉太具有誘惑力了!」我挺起身,看著小姨白皙乳房上幾個指印,很是懊惱地說道。

「你……幹什麼?」小姨看到我在脫衣服,猛地坐起身,警覺地看著我。

剛才我脫小姨的睡衣她沒什麼反應,現在我脫自己的衣服她倒是很激動。

「小姨,你放心,我答應過你不進去的,你就放心吧!」我把衣服甩到一邊,右手搭在小姨的臉頰上,感受著小姨臉上的溫度。

小姨看了我一眼,慢慢地躺了回去。很顯然,只要我不插入小姨的身體,她就會任我擺布了。

我很快解除了身上的所有束縛,讓小弟弟徹底解放。看到小姨雙眼緊閉,我有了一個主意。小姨,你看看這個大嗎?」我很是隨意問道。

小姨本能地睜開,但是很快就又閉上了,顫抖著說道:「浩雲…快……快把那個拿開!」我自然不會這麼輕易放棄,而是繼續雙腿跨站在小姨的腰腹兩側,讓小弟弟昂然挺立著,「小姨,你還沒回答我呢?如果沒看清楚的我,我可以跪在你脖子邊,讓你仔細看清楚的。」我看著小姨緊閉的紅脣,小弟弟又長大了不少。

「啊…不…大!」前面兩個字小姨說得很清楚,只是最後一個字聲音太低了。

「我沒有聽見小姨你在說什麼啊?」我故意側耳對著小姨,「小姨如果有誠意的,應該看著我的小弟弟,告訴我答案的,最好告訴我姨父的和我比起來怎麼樣?」沈默片刻,小姨緩緩睜開眼,她看著我的雙眼,在我的眼中看到堅持。

她這才把視線慢慢下移,移到我挺拔的小弟弟上,喉嚨處蠕動了幾下,細聲說道:「大……」「什麼大?」我追問道。

小姨顯然知道不滿足我的要求我是不會罷休的,只能更正道:「浩雲的小弟弟大……」「比起我姨父你老公的怎麼樣呢?」我要讓小姨一步一步走入我的布局,讓她和我一樣永劫不復。

「浩雲的小弟弟比你姨父、小姨的老公的大!」小姨把視線從我小弟弟上移開,恨恨地看著我,似乎是在說「你滿意了吧」。

我滿意地跪了回去,我已經計劃好了,不久之後我就要小姨改口把「小弟弟」改成「大雞巴」。「痛!」我輕呼了一句,小姨抓著我雞巴的手立刻鬆開了不少小姨終究是心疼我的。

「你答應過我的!」小姨感到我雞巴在她手心裡來回摩擦,立刻把手從我雞巴上移開,覆蓋住她的淫水涓流的桃源洞。

「小姨,你放心,我不是要進去,我只是現在很難受,所以……我只在肉縫上來回摩挲幾次,沒有別的意圖的。」我看了一眼小姨,看著她起伏的胸口,「只要姨父不允許我一定不會進去的。」很顯然姨父是不會讓自己老婆被別的男人玩的,即便這個人是自己的侄子。

「來,好小姨,把手拿開!」我拉開小姨的手,小姨沒有作任何反抗。我把小姨的手放到自己的乳房上。這樣,我用一隻手支撐著身體,一手用小姨的手在她自己乳房上來回摩挲,而我的大雞巴在小姨的肉縫上來回滑動,感受著小姨桃源洞口的溫度。

我現在雖然很難受,但是沒有做任何舉動,畢竟小姨的另外一隻手還在一旁空閒著,隨時準備制止我的進入。「叮叮……」床頭的電話鈴聲響起。

小姨本想起身,但是我沒有讓她如願。這樣她的一隻手在我的操控下還在摸著自己的乳房,她只能將自己另外一隻伸長,把話筒拿到耳邊。

「喂……天宇(姨父),是你啊……」小姨看了我一眼,示意我停下來,我沒有這個意思,同時把臉貼著小姨的臉,聽著話筒那端姨父的聲音。「紫韻和浩雲現在都在……」小姨聽到姨父問起我和紫韻,小姨本想說我們都在玩電腦。

我沒有讓小姨稱心,說道:「姨父,你現在在哪裡啊?」小姨看著我,準備把話筒移到我耳邊。我一伸手在把電話設成了免提。

「浩雲,現在姨父在外面,看樣子紫韻又霸占了電腦了,呵呵……」房間裡響起姨父爽朗的笑聲。

「是啊,我本想看一會電視的,可是電視節目沒有意思,想讓小姨陪我玩一會兒遊戲,可是小姨不願意。姨父,現在電話是免提,你幫我說說小姨啊!」我故作無奈地說道。

「語靈,你就陪浩雲玩一會兒,等一會兒讓紫韻把電腦讓給浩雲!」姨父對我的話信以為真,如果他知道我所謂的遊戲是褻玩他美麗的嬌妻不知道他會是怎樣一個心情。

「我……我知道了……啊……痛……」小姨一手拿著話筒,看著我,她另外一隻手本來在輕輕撫摸自己的乳房現在已經捂著自己的嘴,最後一個「痛」字聲音小了許多。

我兩手提著小姨臀部,低頭看了一眼,大雞巴已經完全被小姨的桃源洞所容納了,擡起頭對把話筒跌在一邊,兩手捂著嘴的小姨露出勝利的微笑我終於讓小姨成為了我的女人。

小姨的呼聲掩蓋住我大雞巴乾進了她的小浪穴時發出的聲響叱!

「語靈,你怎麼了?」電話那端的姨父關心地問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764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79381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