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女社長的秘密2

[複製鏈接]
11112 發表於 22-5-18 02: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112 22-5-18 02:11:37 517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年以後,我成功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以我的家族背景,根本沒有找工作的需要,直接被安排到父親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做人事部門一個小組的主管。天天看著為了和我套近乎天天給我拍馬屁的前輩們的嘴臉,我就想吐。在單位又沒事可做,在大大的辦公室我就拿著主人的相片手淫,想想自己跪在劉倩的腳下用舌頭為她清理腳上一天的污垢。不一會就能達到高潮。但是這樣始終不過癮,所以一有時間我就去主人的家裡,讓她玩我。

高二的主人已經有了學習的壓力,她的媽媽也很發愁她的學習,因為再請了我這個家教以後,主人的學習成績不升反倒降了(這是當然的,我們在一起根本就沒學習過……)。她母親擔心她考不上便找我幫忙——一年的時間已經讓她的母親非常的相信我。而我則決定親自去她的學校看看,這樣我就能天天見到我的主子,我的小親媽了。

我央求父親托人幫我混進主人的母校當實習教師,以我的知識做這個工作兼職易如反掌,至於公司的工作,我一年不去也沒人敢說什麼的。

到了去學校報到的日子,到了以後我才知道這是一所女校,而且師資力量又不是很強大一個班裡也就不到20個人,而且學校的風氣也十分不好。我終於知道主人為什麼滿口髒話了,原來是一直接受這樣的薰陶。負責接待我的就是主人的班主任,既然為了接近主人才來的,當然要在她的班裡實習才對~

班主任人很好,也很漂亮,說話的時候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的微笑。看著年紀有30出頭,好像也已經結婚,前兩年還生了孩子,不過身材保持的還是很好,加上個子高和比我還要大的雙峰,十足的一個美人。經過介紹我知道她叫李亞珍,在這所學校已經四年了。

「今後就需要前輩你多多照顧了。」我客氣到「哪裡,哪裡,希望你別笑話我就行……」說完,亞珍低下了頭,臉上泛著紅暈……

早上的第一節課就是主人的,我跟著亞珍老師來到教室,她幫我給班裡的同學們介紹,當然我的眼就一直沒離開過主人身上,她坐在中間偏左的第一排,很容易就找到了。不過我發現了一點不對勁,就是亞珍老師到班上說話就變的唯唯諾諾,也不敢正眼看著前面的學生。而學生們確是看著眼前的老師壞笑,感覺並不把自己的老師放在眼裡。

接著就把我安排在了講臺側面的一個椅子上,準備參觀亞珍老師講課。就在老師還沒開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女生直接站了起來。

「老師~ 是不是忘了什麼呀。」


這個大聲說話的女生留著短髮,帶著眼鏡,看著斯斯文文的樣子,但是透過她的眼神,能看到有著一股不一般的邪氣。

「是……是……班長說的對……是老師糊塗了,現……現在開始簽到。」說完老師有尷尬的看了看我。不明白怎麼回事的我也傻傻的看了看她。不過下面發生的事可真的把我嚇傻了……

只見老師低下頭開始脫自己的衣服,襯衫外套還有套裝短裙全部脫掉,最後連內衣褲也全都脫掉。最後只剩下吊帶襪和高跟鞋在她的身上。當她脫掉內褲的時候我驚人的發現,她的下體和後門居然插著兩根自慰棒,還不時的發出嗡嗡的聲音,我怎麼一開就沒聽到呢。

當時我就看的傻眼了,但還沒等我反映過來的時候,更具衝擊性的一幕又發生了。

李亞珍老師慢慢蹲了下來跪在地上,高高撅起屁股,將額頭貼在地上,以原來都沒有的大聲說道:「請各位同學大人檢查母豬教師的賤肉並簽到!!」說著變換姿勢成m 狀坐在地上用手拔出下體的按摩棒,然後把整個拳頭都放進去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不久她像發現了什麼似的臉上露出那種常見的微笑,並對她的學生們說:「母豬老師找到了,今天比較快……同學大人們別急,別急。」

說著從下體裡面居然摸出杆簽字筆來,然後接著吧按摩棒插上,用嘴把筆上的愛液吸乾淨並用自己的胸罩擦乾淨叼在嘴裡,用爬行的姿勢爬下講臺,先爬到最左邊的女生面前磕了三個響頭「請王丹同學在母豬老師的身上簽到!!」把嘴裡的筆遞給這位女生後轉過身去抬起屁股對著她。

這名叫王丹的女生看著她一臉的不削「老賤b ,真是賤啊。」說完就在李亞珍的左半邊的屁股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並在右邊畫了一個王八,並提上,騷穴臭王八!五個大字。隨後抬起腳直接踹在老師的兩隻按摩棒上。

「啊!」李亞珍捂著屁股哼哼了半天才緩過來,回頭還不忘磕頭「謝謝王丹主子的賞……賞賜……」接著又慢慢爬向第二個女生……

李亞珍老師就這麼求著自己的學生一個個的簽到,並感覺她們的侮辱。有的人打她的耳光,有的人打她的屁股,還有人直接用鞋打她的奶子,她都面帶招牌試的微笑並一一道謝。

半節課的時間都在為學生們以這種變態的方式簽到,老師的身上已經被寫滿了污言穢語,尤其是胸部和屄周圍,此時的我已經看傻了,這麼變態的師生關係我還頭一次見識。「老師,也別怠慢了實習老師呀!」說這話的不是別人,正式我的小親媽劉倩!

「對對!來的都是客,實習老師的地位可是在你這頭母豬之上哦,要好好伺候人家啊!」其他的女生也都跟著起哄。

李亞珍老師尷尬的看著我,對她的學生說:「是,是,作為最下賤的母豬,這位漂亮的新老師簡直就是天上的女神,我一定好好伺候……伺候我們的新老師。」說完轉想我「梆梆梆」也給我磕了三個響頭,抬頭微笑著說:「張娜老師,請您以後叫我『母豬珍珍』吧,這是同學沒給我的愛稱,我喜歡的不得了!現在讓我給您舔腳以示我的忠誠吧。」看著跪在我腳下的這位老師已經不帶了剛開始的羞澀,滿臉的真誠,好像這就是應該的一樣。

在學生們的起哄下我伸出自己的腳,第一次享受別人舌頭的侍奉。我發現和母豬珍珍比起來,我的舌頭功底差遠了,一看她就是位老手,舔的我差點泄了身……

10分鐘後我的雙腳已經跟新洗過的一樣,晶瑩剔透。


在還有20分鐘下課的時候,母豬珍珍終於開始講課,不過這種講課手段也是一般人想不到的。老師爬上講桌,雙開大腿,一邊用自慰棒在自己的兩個洞裡進進出出,一邊說這書中的知識點。及時要做板書的時候,背對著大家的老師也雙腿大開,撅著屁股一邊扭動著身體一邊在黑板上寫字。而且上課的途中,任何學生都能直接上來虐待老師的身體,而老師不但要謝謝同學的毆打,還有不能打斷自己的思路,繼續講課。

看著李亞珍老師在講臺上下賤的扭動著自己身體,我心想:怪不得她讓我別笑話她呢,原來她的授課這麼與眾不同呀。不過,母豬珍珍~ 我怎麼會笑話你呢,像你這麼身體力行的好教師現在去哪找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大四

查看:517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81058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