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女友的朋友阿晴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1-15 05: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1-15 05:12:22 1091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那時,我二十九歲,有一個二十六歲的女朋友,她樣貌漂亮,而且身材不錯,絕對稱得上是絕色美女。
我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才成功追求她。
我們在情到濃時也做過幾次愛,可是她從來都不會替我口交。
我們雖然是情侶,但我們是分開居住的,不過我時常都會上她家。
有一晚,她打電話給我,說她有個朋友有些困難,要在她的家住一段時間。
我去到她家裏,看見一個非常清純可愛的少女,我女友和她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女友跟她說:「他是我男友。」
然後又跟我說:「她是阿晴,因為與父母吵架,所以會在我這裏住一段時間。」
就是這樣,阿晴便在我女友的家住下來,一住便已一個多月,而我對她的了解也漸漸加深:她二十二歲,單身,是模特兒,還是處女。
她平常不多說話,但很溫柔,也很細心。
有一日,我女友生日。
每年她生日,我都會上她家跟她慶祝。
這一次,阿晴也在這裏。
於是,我們三人便一起慶祝,可能已經在我女友的家住了一段時間,阿晴的衣着也愈來愈隨便。
那晚,她只穿了一件紅色低胸吊帶小背心和一條粉紅熱褲,四十多吋的雪白美腿已經令我產生暇想。
後來,她在搬蛋糕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包紙巾,她彎腰拾紙巾的時候,我看到她深深的乳溝,不但乳溝,連那兩顆淺粉紅葡萄我也看到,她可能不知道我看見她的葡萄,還若無其事地向我笑了笑。
那晚,我們三人玩得很開心,我和阿晴也漸漸熟絡起來。
到了凌晨兩時我才回到自己的家裏。
那晚我睡不着,腦裏總是想起阿晴那對雪白渾圓的乳房,很想用手去揸弄她的乳房和用口去舔弄她的乳頭。
那晚自慰的時候也是想着阿晴。
後來,因為阿晴的關係,我經常去女友的家。
有時,我女友不在家,便只有我和阿晴兩人單獨一起。
阿晴的衣着很開放,即使和我單獨一起也沒有分別:經常穿熱褲和吊帶小背心。

有一次,我去到女友的家,發現家裏無人,還以為阿晴出了去,怎知我打開房門,發現阿晴在裸睡:她把背心和熱褲都脫下來,扔在床邊,光脫脫地俯睡。
我色心大起,也把自已脫光,然後爬上床,把頭埋進阿晴的兩腿中間,舔嘗她的陰穴:我用舌頭逗弄她的敏感部位。
不一會兒,阿晴便醒了,發現我替她口交,她說:「啊!不可以……不可以這樣的,給你女友知道就不好了。」
我說:「不要緊的,不用怕,放鬆一點就行了。」
然後,我繼續舔弄她的陰穴,她似乎也開始享受,發出輕輕的淫叫聲。
口交過後,我便用雙手撫摸她的一對乳房:她的乳房很有彈性,摸上去很柔軟很舒服。
我還用食中二指去挑弄她的淺粉紅乳頭,弄得她又淫叫起來。
我怕我女友很快便回來,還是破處緊要。
於是,我把早已勃起的蔭莖用力插進阿晴的陰道,然後不斷抽插,連套也沒有戴,和阿晴打真軍破處的感覺真的很暢快。
阿晴的陰道很緊窄,蔭莖插進去很舒服,因此很快我便射精了,阿晴還用口替我清潔蔭莖上的精液,想不到平時斯文的她也會有淫蕩的一面。
我穿好衣服後便離開阿晴的房間回到客廳。
不到十分鍾,我女友便回來了。
要是我還在阿晴的房間,真不知如何解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1091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14792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