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月夜model愛之慾語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2-1-12 05: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2-1-12 05:17:52 461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夜晚9:30朦朧燈海一片;看似寧靜,卻是多采世界!
  沉浸在薰衣草的香精牛奶浴裡,反而能比一般人更懂於徜徉夜晚釋放的魔光。
本來可以像小鳥依人般窩在男人的胳臂裡,享受著溫柔的伺候,但是二十一世紀的時尚模特兒女郎,又怎會在她最嬌艷、最迷人的豆蔻年華,就走上婚姻的不歸路!
  二十樓的高級公寓大廈,視野範圍內除了星光外,能一窺這副曼妙身材的目光,恐怕只有天上的眾神了。
  從一層飄邈裊繞霧氣中,她裹著白色浴巾,不捨地從浴室走出來到鏡前,浴巾順勢下滑,昏暗燈光映在如雪般白嫩的肌膚上,無庸置疑,她宛如月光下的維納斯女神。
從此刻起,她要肆無忌憚地、一點一滴地、醞釀自己放浪的情緒。
她赤裸展示傲人身體,在屋內踩著華爾茲般舞步遊蕩,無需刻意地將落地窗的簾子拉上,現下演奏的是慾之釋放的月夜。
  音樂充滿著神秘的境界,它有崔情的作用,它讓人陶醉其中,讓人沉浸幻想中,她合起雙眼享受幽悠的鋼琴旋律,
『為何又想起"明"了?今夜的他,究竟置身於何方?酒廊?夜店?抑或纏綿在哪個女人枕旁?』這次和"明"分開後,已過了半年。
  米黃色的床單剪裁縫綴著蕾絲碎花,這時遊走於她34D 豐滿傲乳的,是一雙不大不光滑的男人手掌,她尚未超出臀線而垂落於三角地帶的長髮下,露出的是那雙連自己都迷醉不已的雪白大腿。
尚未吹乾的頭髮,還滴著晶澈的水珠,沿著耳稍與頸肩,滑濕了半墬落的胸前……。
    她對於自己的外表,無論是臉蛋、抑或身材,都可算是十足的感到自信。
男人在她粉頸吹氣吸吮,她發出了勾人的喘聲,嗯.......哦.....嗯...經不住男人的一番挑逗之後,她反身化為主動;朱唇直接送上男人貪婪的大口中,滋滋...嘖嘖...兩舌繾綣互繞,男人那堪這樣銷魂刺激,左手托起乳房搓揉,右手很不安分的就伸向粘滑的蜜穴。
      嗯...嗯....喔...嗚......她帶點乞討的嬌聲,很快得到男的賞賜,男人站起身子,將下體對著滿面春風又嬌羞的她,她先含助龜頭吞了三四口,接著撒嬌的白了男人一眼,淫聲浪語的說:「討厭,陽具都已經那麼硬了呢,還要叫人吸,多難為情不好意思。」
    她又將舌尖像蝶兒採食花蜜般,在龜頭上吸舔抖動,嗚.....哇.....呼喝...咕嚕....男人爽的吞了幾下口水,嗯....喔... 嗯....喔...嗚.....舒服的發出沙
啞的聲音,終於難以服從自己最原始的慾望,她躺下將手指陷入蜜穴裡來回摩擦,然後扒開粉紅色甜美果肉,對著男人說:『 張董好愛你啊...我不在乎什麼!只要你快點放進來啊。』
  原來男人是年過半百的老董,平常進補不斷身體保養很好,他挺舉著那不輸年輕小夥子、勃起強而有力的巨根,來到她的洞口,經驗豐富的老董不急於攻池掠地,只是磨蹭挑逗她的淫慾,
『嗯嗯…哼……啊啊……。』她已失控地放聲的浪叫,參雜著哀傷的快感,連自己低吟的呢喃,都讓自己覺得好興奮喔。
這樣的模擬著陽具攻擊的韻律、腦海端浮著一句又一句慾求的話語,被認為淫蕩最好,她只求縱情而已,只求能在最需要之時,緊緊插入她空虛的暗房。
  她挺起臀部將一整根吞入,宣洩而出的,不僅是下體的失禁般的高潮,亦是破碎思念的窒梧。
嗯....嗯....喔....嘶....受不了了...嗯.....她比任何人都熱戀著自己無暇的軀體;相對地,不知寂寞為何等之物,女神雖從不輕易墮入凡俗,卻常常接受男人進貢的殷勤。
  嗯....嗯....喔....嘶....不行了...嗯..... 她內心期待著撫慰而雙眼迷濛,陽具早已馬不停蹄地向內探索穿抽,兩手搜巡於堅挺的雙峰上揉捏捉放;漲
飽的敏感乳尖,正享受著舒適的掌力與溫熱指隙間接觸的快感。
  嗯....嗯....耶嘶....張董愛你喲...嗯.....她將另一手探進了暖濕的密叢,暗壓著毫無防備的G 點,讓下體顫抖地渾身酥麻。
幻想著"明"的大龜頭濕濡的
肉棒,在她的穴口來回摩擦,讓她欲拒還迎;而指腹壓揉的適中力道,配合著一波波的春騷,則是男人們最愛遊戲的溫床。
  她微仰起下巴哼出...嗯....嗯....喔....嘶....不行....我不行了...嗯....像這樣挑逗著男人的索求、並一步步展開自己激情的慰藉形式,對她而言,當然早已不是第一次。
用自己的方式撫弄自己的軀體,再配合著男人的陽具猛插、輕抽等等的性愛姿勢,除了讓自己感到莫名欣喜和漸續湧入的高潮,更是她男人最愛看她赤裸地面對自己高漲的愛慾時,所一點都不感覺羞恥的失態嬌姿,同時也能刺激兩人快速的宣洩。
  「嘩...真是爽呀!你真是美麗越來越惹人憐啦。」男人輕撫她嬌嫩的臉頰說。
  她抓起男人手掌吻了掌心說:「我只讓張董一個人憐惜。」
張董聽的滿臉春風笑答:「好、好、好..乖,我也只疼你一個。」
.....哼.....她哼了一聲,張董笑得更開朗改口說:「只愛你一個,寶貝。」

  夜闌人靜,張董辦完事走了。
讓她跌入暗夜的孤寂之中,至此為止,她仍舊耽溺於慾求不滿的盈虛質感中。
想起曾和"明"的激烈交纏,恣意的幻想及熟稔的技巧,讓她敏感不已的身軀,淫蕩地索求最原始的釋放。
  根本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因為拋棄思念而自慰,或是愛上自慰而忘卻思念;在激烈的撩撥間,開始週期性的自慰,她急切想獲得的慾望驅使著放聲嬌喘,在放入浪水滿盈的空虛之前,先回眸凝望鏡中那大力張開雙腿的蕩女,享受下體浸濡著淫水、愛液橫流,那股背德的羞恥感吧。
  的確她常常為了已分手的男人,在睡前放蕩於情慾,渴望於男人的愛撫填補芳心空虛,縱養自我需求的慣性,自慰是何等高潮愉悅的事啊。
  嗯.....嗯....嗯......啊....嗯....這樣難得的快感,她難以自制的嬌喘連連,此時此刻狂洩不停的騷水從蜜穴源源流出、不安分的手指已經很想很想放進去了喲!
『可是…可是....噢...再等一下下吧!』
  一間位於高級住宅區的20樓頂級千萬豪宅,白色BMW525房車代步,每月佰萬現款零用金外加一張VISA白金卡,這是張董給她的優渥條件。
至於先前愛得死去活來的"明"呢?
他只不過是年輕帥氣、外表光鮮的二線男model,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她從LV的包包中,倒出了假陽具、跳蛋等等的工具,需要"明"的時候幻想就可以得到高潮了,至於要滿足慾望,當然還是優渥的物質條件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461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40772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