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舒壓] 分享特別的舒壓經驗

[複製鏈接]
52shadow 發表於 21-11-3 06: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52shadow 21-11-3 06:46:24 2760 6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52shadow 於 21-11-3 06:49 編輯

在版上看到此文章本想留言回覆的想說機會難得分享一下以前的經驗。

地點是捷運紅線民權WEST路站旁邊 連鎖平價服飾店後面、附近有冰品店,店名跟英文名TYLER很像。該店師傅平均水溫很高,要不是剛好遇到按摩技術超好結束又不趕時間慢慢幫我放鬆的好師傅不然我當時也不會成為常客。

自從疫情嚴峻起來後已經有快兩年沒去那家店了 而當時幫我按的師傅也早在我不去以前就返鄉回西岸老家 因此估計無緣是不太會再登門了,所以也別追問她還在不在有沒有去別的地方之類的了(如果你知道我還希望你告訴我咧!!)。

該店費用親民指壓1H/800(原本600最後一次去因裝潢漲價) 2H/1000 油壓則是1H/1000 2H/1300的常見價格,很喜歡有分1H或2H有時候不想按太久可以短一點又省點錢,有時真的需要好好按摩可以選2H給師父好好紓壓按摩一下(額外費用標準加五百,其他師傅有沒有別的服務我不清楚也沒點過)。

當時的師傅是3號,水溫至少45以上,身材嬌小,不會卸甲也沒有超出0.3的服務範圍,就是個很會按摩的師傅,若不要保養服務基本上就是純按的師傅(手藝有過之而無不及)。

切入正題來說說當時的固定流程,我會先打電話給櫃檯預約(確保她有上班不忙碌)到了便會換鞋上樓,她知道我的習慣會先去拿好大毛巾給我沖澡,我也會特別洗乾淨重點部位(下半身前前後後),畢竟乾乾淨淨師傅也會願意慢慢花時間陪你聊天幫你按摩,你髒髒的她也會想早早了事敷衍你的。

換好日式家居服(我都指壓)回到房間空調就已經開好,她會問我要不要開電視來看,但我比較喜歡寧靜的舒壓,所以都會選擇不看。先躺平了在日式床鋪上,她會幫我蓋上毯子接著便從腳開始按。伸展我的腳掌、小腿拉筋然後按摩放鬆再換大腿內側拉筋指壓按摩(這時候會不經意碰到小兄弟,很容易起反應但她估計也見慣了)

正面大腿到腳趾都按完了就會請我翻身。再來便是熟客才有的特別服務了,她會把我的家居和服脫下套在我正面變成我趴在和服上,把背部嶄露給她這時她就會拿出按摩油直接原地改升級油壓!! 原來衣服是為了墊住不讓油滴到床單,為了能壓到臀部她會稍微把我的褲子拉下去到膝蓋左右。接著便開始上油從脖頸肩膀到腰然後慢慢到臀部除了單純用手、肘推按外還會用自備的刮痧板幫我刮痧(不會太大力到痛,刮完會一陣溫熱很舒服)。

按到臀部就可以開始體驗那種要撸不撸、刺激難耐卻又不想停下的環節了。她會先在我臀部抹上油好好的按摩完屁股臀大肌後會把我的屁股抬起對著她、有點像跪著但不到推車式的程度,她會讓我肚子墊個枕頭才不會腰痠。手指推著油從股溝慢慢往下滑到小花,此時她會用拇指掐按小花周圍,時不時又會用手指輕點小花門口,有點癢又很刺激。此時還沒碰到小兄弟,但那刺激早讓他堅挺不已,她會再慢慢按到會陰穴上下來回點按小花到小兄弟之間(小兄弟根部)時不時回去按花或者到前面撫摸卵蛋,最後再摸到前面從兩腿中間撫摸小兄弟全身,手法細膩卻不失力道讓你感受真正的下體按摩。結束會發現小兄弟都已經忍耐到開始流淚了。

再來就不是挑逗了,正式開始保養到洩壓。我轉回到正面後她會用她的小腿架在我的膝蓋下、有點像開M字腿,一手會照顧小兄弟,從頭到根部來回、時而獨立刺激頭頂用手掌在頭部來迴旋轉的時候讓人欲罷不能,另一隻手則去照顧小花。這裡說的可不是單純在門口摳來摳去挑逗,師傅會慢慢的把小花按放鬆利用按摩油潤滑,慢慢地慢慢地把手指整根插.進.去(第一次被碰小花還有點嚇到但因為很舒服變慢慢放鬆,越來越深入時師傅便問:不會痛吧? 跟我確認後便整根手指進入開始來回抽弄了) 師傅會很輕、有節奏地慢慢用手指在花裡進出時而勾起手指,那時便會感到一陣痠麻從會陰一路延伸到小兄弟的小頭上一種好像有東西要噴發的感覺。接下來就是一直持續這樣的刺激直到我洩壓為止。

但你以為這樣她的服務就結束了嗎? 我會成為她的熟客且每個月捧場2~3次不是沒有理由的。在我躺下休息時,師傅藉著空檔去洗個手,回來就是繼續按摩! 沒錯,她抓好了時間提前讓你噴發消火,在身體完全放鬆後再回來繼續幫你肌肉放鬆,完全不浪費你一丁點時間,包你錢花得值。接下來就是從上半身正面,手指一路到手臂前後、肩頸到胸口然後會請我盤腿正坐按壓肩膀在慢慢到頭頂,如果時間還有便會請我躺在她腿上再枕上一顆枕頭按摩臉,從額頭到眉心、眼袋、鼻樑、人中、下巴再回到頭頂(這段每次我都一定會睡著打呼)。

最後呢!! 會再幫你消一次火!! 沒聽錯,總共兩次(無論我是按1H是2H),這是某次我按完以後聊天我們談到她按摩手法,我邊稱讚她油壓按摩我背面下半身時邊想邊硬了,她見到我褲頭便主動提出要再幫我一次(就是這麼貼心,要是年輕個十多歲我恐怕就要暈船了),而且只要求多給一百而已(小費共六百)。

至今回想起來依舊如此美妙,只可惜無法再次享受那技術...感慨師傅的丈夫家因她生的是女孩而強迫他們離婚,疫情爆發她便放不下心家鄉的女兒安危因此就回去了,而我也估計無法再次遇見更好的按摩師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黃天天 發表於 21-11-7 22: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黃天天 21-11-7 22:36:30
這間第一次去大概兩年,但真的是像大大講的茶溫高,但因為覺得按摩普普就沒再去了,可惜沒遇到大大說的老師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dlefish 發表於 21-11-8 15: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lefish 21-11-8 15:15:15
真好,很想找這種按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95279527a 發表於 21-11-11 23: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a95279527a 21-11-11 23:43:55
想說找到了上述店家 但是沒了厲害師傅 好像沒了意義
感謝大大分享 羨慕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annickk 發表於 21-11-18 00: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yannickk 21-11-18 00:29:50
也希望能找到這樣認真老師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erode 發表於 22-1-4 22: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ferode 22-1-4 22:23:13
謝謝大分享,希望多一點這種認真的師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64051v 發表於 22-9-28 22: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a64051v 22-9-28 22:19:27
感謝大大分享 謝謝大大分享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2760 | 回復:6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47642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