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超讚的健身中心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1-5-10 04: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1-5-10 04:39:33 837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十二點後,即使在白天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人影也近乎絕跡,只有偶爾幾輛汽車呼嘯而過。
葉子一個人沿著街慢慢走,不停的搖著腦袋,竭力的想忘掉那一幕,可它卻偏偏不斷的浮現出來:   
   葉子的男友從頭到腳都是一個文質彬彬的人,葉子正是喜歡他這一點。
可那天喝醉酒後,完全像變了個人一樣,滿嘴髒話,粗暴的把她推在床上要與她發生關係,葉子哪受過這種氣,自然拼命反抗,不料男友拿了條繩子把她的手反綁到背後,撩開裙子扒下內褲便幹她。
葉子拼命扭動呼喊,男友便把剛退下的內褲賽到她嘴裏。這跟強姦有什么區別?
   雖然這樣,葉子卻發現,自己卻擁有和平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習慣了程式般的做愛,雖然還在扭動,雖然覺得屈辱,但從內心裏卻有一種感覺向全身擴散。
綁著的雙手、嘴裏塞著的內褲,都變得像陰道裏的陽具一樣火熱,繼而全身都陷入一種莫名的快感中,當他男友低吼著射精時,她也禁不住達到了高潮,前所未有的高潮。  
   後來葉子就要分手,儘管男友苦苦哀求說是醉後失去控制,但葉子依然堅決的離開了。   
   葉子的淚水流了下來,其實她雖然告訴自己和男友是無法接受這種禽獸行徑,但她內心深處裏,卻還隱藏著一個原因,一個可能是主要的原因。
葉子從小看到電視裏的女人被捆綁、強姦的時候,總是充滿了幻想,但她明白,這是罪惡的想法,她一路都是一個優秀正派的女孩,葉子上重點中學、重點大學、到公司白領,沒有人會知道壓抑在她心中的一點點邪惡的想法,時不時幻想一下,僅此而已。
但不料,突然有一天,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事實證明,她和她幻想中的一樣,在受到虐待時,卻可以達到高潮。
葉子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更無法再面對男友。
我究竟是一個白領麗人,還是一個喜歡受虐的女人?
葉子迷茫了,就像一片樹上落下的葉子,不知道將會落到何方,晃悠悠在空中飄著。
   葉子在街拐角處坐在地上,一輛車開過,借著車燈,她隱約看到地上有字:...天堂,只限女性...,車過了,看不見。
天堂,只限女性?
葉子心動了,於是她打開自己手機,看到地上這么一行字:女性樂園健身會所,健身、SM的天堂,只限女性,絕對爲客戶保密。
下麵是一個電話號碼。
   健身、SM的天堂?
是什么樣子,假如能爲客戶保密的話。
罪惡的感覺再次在葉子自全身擴散,葉子有一點點心動了。
   
   #####天堂or地獄#####
   “你好,這裏是女性樂園健身會所。”葉子猶豫了幾天,終於撥通了那個號碼,手機裏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
   “你好”葉子猶豫著應答:“請問你們是只針對女性的嗎?”
   “對,不僅我們這裏所有的客戶是女性,所有的工作人員也都是女性,而且我們絕對爲客戶保密的,來這裏你儘管可以放心。”
   “那你們那裏健身專案都是怎樣的?”葉子繼續問。   
   “普通健身房裏有的我們都有,比如動感單車、體操、瑜伽,但是有所不一樣,是針對我們這類女性客戶的。女性在這個世界上是弱者,我們要保護我們自己的形象,不能受男人的欺負,所以有時候就需要一個釋放的空間,請問您知道SM嗎?”  
   “知,知道。”葉子回答  
   “既然是同道中人,我就直說了,我們的健身會所是結合SM和健身在一起的,絕對讓您開心滿意,具體專案你來了就知道了。”
   “那,你們的地方在哪兒,什么時候營業?”葉子已決心去看一看。  
   “因爲地方有限,我們只接受預訂上門,你要來的話我給你訂一下。”
   葉子已打算一定去看一看,她跟那位接線小姐定好了時間,問好了場所,猶豫著用了“葉子”這個名字,那位接線小姐告訴葉子她叫小玉,並請她放心,一定嚴格爲客戶保密的。   
   整整三天,葉子一直在想女性樂園健身會所到底是什么,真的是女性的天堂嗎?好容易到了週六下午,葉子便按時間到達了地方。  
   這是一棟坐落在城郊的三層別墅,附近的環境相當不錯。葉子按響了門鈴,裏面傳來小玉的聲音:“請問哪位?”   
   一聽是小玉,葉子緊張的心情頓時寬鬆了不少。
“我是葉子。”   
   門開了,葉子驚訝地看到,一個穿兔女郎裝的女孩站在門口:“葉子小姐您好,我們等候多時了。”  
   葉子帶著驚訝的表情走進來,聽著身後的門關上,小玉回過頭對葉子說:“這是我們的工作服,是不是很可愛?”   
   葉子:“是的,是很可愛,我第一次看到。”  
   小玉笑了:“您是第一次來,來多了還能看到更可愛的。”
小玉領著葉子坐了下來,給她一張單子:“您今天下午要做什么專案?”  
   葉子看了看四周,牆上大都是一些著名的電影裏女性或被捆綁、或遭受虐待時的海報,除此以外,和一般家裏沒什么區別。
葉子看了看單子,跑步機、動感單車、瑜伽等,和普通的健身房沒什么區別。
這時小玉說:“如果您是第一次來,我建議您只做一些普通的健身項目。”   
   葉子問:“只做普通的健身專案?”  
   小玉:“我們的項目相當消耗體力的,而且因爲您的第一次來,還要做一個小小的檢查也會耽誤一點兒時間。”
   葉子說:“好吧。”
小玉便讓葉子跟著她上樓,在一層半有一個小房間,小玉對葉子說:“請進去接受檢查。”   
   葉子進去了,小玉沒跟進來。
裏面有兩個穿這黑色女王裝的帶著黑色眼罩的女人,看不清臉,打量了一下葉子:“第一次來?”  
   “嗯。”葉子怯生生的回答,第一次看到這種裝束,葉子的確有些膽怯。
“去換衣服吧。”其中一個扔給葉子一個袋子,指著旁辦的一個小門。
   葉子進到換衣間裏,地方很小,但一面牆上有一個大落地鏡,可以讓人完全的看見自己的身體,葉子把身上衣服脫下,拿出袋子裏的衣服,只有一套內衣,穿上後才發現,這套蕾絲內衣雖然漂亮,雙乳和陰道處卻開了口,正好讓乳房和陰部露出來。
葉子看著鏡子裏的自己,臉都紅到耳朵根了。
葉子體育很好,大學裏還經常參加校運動會,因此身材相當健美,乳房雖然不算特別大,卻相當堅挺,配上修長的腿,是男生們經常議論的身材。
但現在鏡子裏的她卻有另外一幅景象:雖然還是那樣迷人的身材,卻散發著淫蕩的氣息,堅挺的乳房從內衣的洞中鑽了出來,下麵茂密的黑叢給人無限的遐想。   
   “還沒換好?”外邊再催了。   
   “馬上馬上。”葉子覺得這樣的裝束,無論如何也不能見人。她正猶豫著,門被打開了,
“出來吧。”一個女人在門口叫她。
葉子下意識的的護住了胸部和陰部,那個女人笑了:“第一次來都這樣,沒關係大家都是女人,出來吧。”  
   葉子就穿著這樣的裝束出了換衣間,怯生生的來到了兩個女王前,其中一個指著後面一張椅子說:“坐下。”
葉子坐在上面,發現這是一個類似按摩椅東西,椅背向後傾斜的角度很大,而兩個把手卻很長抬得很高,一個女王走來按著她:“躺下吧。”
葉子便躺到了椅背上,看著上方,天花板上有一幅畫,畫中是一個赤裸的美女垂著頭五花大綁的被綁在十字架上。
“葉子小姐,下麵進行一個小小的測試,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被問到如何知道這個地方、什么時候對SM産生興趣、有過什么SM經曆時,葉子都照實回答了,除了她被前男友虐待事隱瞞了之外,或許是畫中十字架上的那個女人給了安慰吧,葉子覺地很輕鬆。
但與此同時另一個女王卻沒閑著,她首先把葉子的雙手銬在了椅子上帶的手銬中,然後又將她的雙腿分開,架在椅子把手上,然後銬住,因爲是趁著葉子回答問題時進行的,很輕鬆的就完成了這些工作。  
   “好,對你的SM經曆和興趣我們已有大致瞭解,下面問一些具體的,你使用過電動按摩棒嗎?”  
   “沒,沒有。”葉子不好意思的回答,雖然有時候路經情趣商店和在網上流覽網頁時看到電動陽具,葉子很心動,很沖動地想去買一個,但她的形象又絕不容許她去做這些事情:她是乖女孩,雖然自己無數次的幻想電動陽具插入自己身體的感覺。   
   “那么灌腸呢?”  
   “也沒有。”  
   “那得試一下了。”椅子的把手忽然間被抬高分開了,椅背又往後傾斜了一些,這樣葉子的姿勢基本就是平躺在椅子上,雙腿被抬高大大的分開,自己的陰部和肛門便一覽無余了,葉子覺得這個姿勢讓自己十分的難堪,陰部和肛門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涼涼的感覺,但是陰道裏面卻熱熱的,已經開始濕了。
這時,葉子感覺自己的陰部被輕輕地揉搓著,慢慢地陰道裏濕潤了,忽然一個冰涼的東西插進了自己的陰道,不禁叫了一聲:“啊,什么么東西?”   
   “放心,絕對衛生乾淨,婦科上的擴陰器,我們對你的陰道檢查一下。”然後也自覺地那個東西開始擴大,自己的陰道慢慢被撐開,有種被撕裂的感覺,“啊,不要!”  
   撕裂的疼痛感覺在下身擴散開來,葉子叫聲愈發大了,還好葉子感覺那個東西停止了擴張,“拿手電筒來,讓我們欣賞一下她身體裏面的風景。”  
   這句話讓葉子一下子害羞不已,自己就像一個小孩一樣任人擺布,窺到自己身體深處,又羞又痛的感覺,讓葉子開始逐漸進入SM的世界了。
“嗯,裏面很好看啊,粉紅粉紅的肉壁,還濕漉漉的。”這些話讓葉子想像自己臉不知道羞得有多紅了。   
   一會兒葉子覺得那個東西開始慢慢縮小了,然後退出了她的陰道。
一個女王對她說:“你的陰部是一流的,很少見的,下面檢查一下肛門。”   
   “不要,我那裏還從沒讓東西進去過!”葉子本能的反應叫出來。
“是嗎?”葉子聽到兩個女王小聲說了幾句,然後對她講:“那好吧,等下次再檢查肛門吧,現在去拿適合你的按摩棒。”  
   不多時,葉子感覺一個大家夥慢慢的進入了自己的小穴,“啊!”她忍不住叫了起來,進入得很深,一下子就頂到了子宮,然後慢慢滑出,再進入。“嗯,嗯!”葉子呻吟著。   
   “換大一號的試試。”一個更大的按摩棒進入了葉子的小穴,不斷地進進出出,葉子已經忘了剛才痛和羞的感受,只感覺到小穴裏大家夥不斷地進出頂到花心深處的感覺。
等到兩個女王最終確定了葉子用三號的按摩棒時,葉子的小穴早已濕得不成樣子了。   
   手和腳的束縛都被解開,椅背抬了上來,檢查終於完成了,葉子卻覺得一點兒力氣都沒有了。  
   “葉子小姐,我們的檢查完成了,以後您將成爲我們的正式顧客了。”
一個女王拿出一個按摩棒和一個塑膠袋:“以後這就是您專用的按摩棒和貞操帶了,請你拿上,現在可以進行健身活動了,小玉,領葉子小姐開始健身吧。”
   葉子看著那個粉紅色的按摩棒,可愛的顔色與兇猛的形狀形成反差,周圍布滿了顆粒,最前端是一個讓人看著有些害怕又有些渴望的大龜頭,還帶著一些晶瑩的液體,那是葉子的愛液,葉子想像這個大東西剛才還在自己身體裏進進出出,不覺得一陣羞。  
   “在!”小玉跑了過來,對葉子說:“請跟我來,二層就是我們的健身區了!”
趁葉子出門時沒看見,一個女王又塞給了小玉電動陽具的遙控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ptc077 發表於 21-5-10 04: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1-5-10 04:40:02

   #####初次健身#####
   “檢查還適應吧?”小玉一邊走一邊問。  
   葉子的臉一下子紅了:“還好吧。”   
   “不用害羞了,來我們這裏的都是同好的女人,這是我們女人自己的世界。”小玉領著葉子到了二樓,進了一個掛有“健身區”牌子的房間。  
   進去後,葉子覺得豁然開朗,很大的一個房間,有將近100平米,裏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還充滿了女人的浪叫。
腹肌板、舉重床、坐姿推舉機、跑步機,葉子一樣一樣看過去,似乎與一般的沒什么不同,然而爲何那些女人浪叫得那么厲害?   
   葉子看到一個女人在腹肌板上做仰臥起坐,然而她每起來一下,都會“呀”的叫一聲,葉子心想:“仰臥起坐做得有這么爽嗎,我做過那么多爲什么就沒感覺得到?”
小玉看懂了她在想什么,笑著對他說:“葉子小姐,這些健身器材看上去跟普通的一樣,然而只有你親自做了以後才能感覺到它的妙處。”  
   葉子似乎還不太相信。
小玉將葉子帶到跑步機前:“不信,你試試看。”
   葉子仔細打量跑步機,跟平常的一模一樣,她不解的對小玉說:“沒什么特別的嗎。”
小玉拆開了裝貞操帶的塑膠袋,給葉子穿到胯下,葉子嚇了一跳:“幹什么?”  
   “穿上這個就不一樣了。”小玉又拿出那個讓葉子臉紅心跳的電動陽具,讓葉子分開腿,塞進她的小穴,葉子立刻感到一陣充實感,然後小玉把貞操帶扣上,用一把小鎖鎖上。
這樣電動陽具就緊緊地被貞操帶鎖住,沒有鑰匙是取不出來的。
葉子看來一下貞操帶,是很好的皮質,小玉調的鬆緊也很合適,沒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覺,只是那么大的電動陽具在陰道裏十分火熱。  
   “好了,葉子小姐,現在我們開始爲期半小時的跑步機的練習,首先進行十分鍾的慢跑熱身。”
小玉讓葉子上了跑步機,然後再跑步機後邊扣了一圈皮層,把葉子套在了跑步機裏,葉子回頭一看,嚇了一跳,皮層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針頭,問小玉:“這是什么?”
   小玉笑著:“是爲了防止你偷懶。”
一邊打開了控制鍵“好,現在開始慢跑。”
   跑步機開始運行,葉子趕緊跟著節奏跑了起來,剛跑幾步,葉子就感覺到體內巨大的按摩棒隨著她的節奏在小穴裏來回的動著,不動還好,一動之下,那種感覺分外明顯,每跑一步,按摩棒就在小穴裏動一下,偏偏又頂著花心,摩擦著陰道裏的幾乎每一處地方,一股酥麻的感覺就開始由小穴開始往全身擴散,全身就像一股電流流過麻麻的感覺,力氣也好似被抽去一分。
葉子這時不禁發了聲音:“啊,嗯,啊——”  
   葉子叫著,開始享受這種感覺,進入了忘情的狀態,於是腳步就漸漸慢了下來,忽然覺得背上一陣疼痛,葉子回過神來,才想起背後皮層上的針頭。   
   “呀!”背上又被刺了一下,葉子急忙加快了腳步,可剛邁出腳,小穴那裏的感覺又開始一陣擴散,腳步又漸漸慢下,背上又挨了針刺,這一陣酥麻、一陣疼的感覺讓葉子完全陶醉了,她已經想不起任何東西,只是機械的慢跑著,讓酥麻和疼交替的感覺佔據了全身。  
   整個屋子裏充滿了“啊、嗯”的聲音,散發著淫靡的氣息。  
   “葉子小姐”一個聲音把葉子拉回現實:“十分鍾的慢跑已經結束了,下麵改爲中速跑。”
幾乎沒有任何準備,腳下的皮帶突然加快,葉子一下子又碰上了皮層:“啊!”
腳下急忙調整了步子,加快了頻率。  
   加快了跑步的頻率,也就是加快了按摩棒在小穴裏摩擦的頻率,那酥麻的感覺幾乎無間隔的一陣陣傳向全身,加上不時的針刺的疼痛感,葉子感覺自己幾乎上了天。
   不知什么時候,葉子全身已經出滿了香汗,晶瑩的汗水、露乳的內衣、忘情的叫聲,任何一個人看了都會心動,無論男女。
小玉似乎也看呆了,盯著葉子那上下晃動的奶子,渾然忘了看手中用來計時的表了。  
   等回過神來,小玉趕緊拿出最後一階段的道具:遙控器,對葉子說:“葉子小姐,我會把按摩棒的震動開開,你可要加油哦!”
說著打開了按摩棒震動的開關。   
   葉子也不知道聽見小玉的話沒,只是忽然覺得身體中的按摩棒忽然大力震動起來,似乎要將她每一個細胞都震得興奮起來,在這種情況下,就是一般走路也很困難了,更別說中速跑了,然而葉子良好的體質卻讓她可以繼續跑下去,所承受的全身刺激也就是一般人感覺不到的。
小穴裏每一處地方在按摩棒的大力摧殘下,都興奮了起來,淫水也不知出了多少,順著大腿往下流,嘴裏“啊啊嗯嗯”的叫著,早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當跑步機停的時候,葉子還沒感覺到,一下子撞在了跑步機前邊,才回過神來。
小玉笑著對葉子說:“恭喜您葉子小姐,完成了跑步機的訓練。”  
   葉子想說“謝謝。”
第二個“謝”字還沒說出口,小穴裏按摩棒的震動讓酥麻感又一次擴散,葉子忍不住“啊!”得叫了出來。
   小玉笑吟吟的關了手中的遙控器,葉子覺得一下再就癱了下來,全身沒有一點兒氣力了,小玉扶著她到一旁坐下來休息。
   “感覺怎么樣?”小玉一邊說,一邊用鑰匙打開扣在貞操帶上的小鎖,將貞操帶解下來,然後慢慢的開始拔出葉子小穴裏的電動陽具,葉子閉上眼睛,感覺這粗大的東西一點點從自己身體裏出去,充實的感覺一下子失去了,一種不希望按摩棒出去的感覺油然而生。
小玉似乎看出了這一點兒,拔了一截,又往裏塞了一點,開始不斷的進出,感覺一下子又沖上了葉子的頭,葉子又放浪的叫了出來:“啊,啊,好爽,再深一點、再深一點兒!”
剛才的跑步機已經讓葉子全身積滿了快感,就像噴薄欲出的火山,一點點的動作就可以被引爆,何況粗大按摩棒這樣的進出小穴。
葉子大叫出來,終于高潮了,一陣水噴了出來,身體一陣抽搐,引得所有人都朝這裏看過來。
   當葉子漸漸清醒過來看到小玉不懷好意的笑時,才明白是小玉的惡作劇,無力的說:“小玉,你在幹什么,快拿出來!”
小玉這才拔出了葉子小穴中的按摩棒,把沾滿水的電動陽具和手展現在葉子面前:“看,都是你的。”  
   “你,你好壞啊。”葉子看到自己的淫水,還是忍不住害羞了。
“好了,你休息一下,我去給你拿杯水喝。”小玉拿來水,葉子喝了幾口,休息了一會兒。
   “怎么樣,感覺還不錯吧?”  
   “以前從沒這樣的感覺,你們的設計真是太棒了。”葉子在這一次健身後,放開了許多,不再像剛進來時那樣不好意思了。
   “那你還有體力嗎,還能進行別的項目嗎?”  
   雖然葉子自恃體質良好,但第一次經過這樣的健身方法折磨,陰部都有點兒紅腫了,渾身提不起來什么力氣。
然而葉子深深地被這裏的項目吸引住了,來了一次做一個專案就走,太不甘心了,葉子的好勝心又起來了。
經過一番衡量,葉子問:“還有些不是很耗體力的項目嗎,太累的做不了?”  
   小玉回答:“那你就在健身區挑一些項目吧,動感單車那些很消耗的,而且有固定時間的。   
   葉子想起來剛進來時看到那個腹肌板,她想知道那個是怎樣的,於是就跟小玉說想去練腹肌板。正好沒有人,小玉就幫葉子準備做仰臥起坐了。  
   和平常的腹肌板一樣,向下傾斜的一塊板子,只是似乎板下面還有點兒東西,上面可以將腳固定不讓人滑下去,但在中間有一個斜著開的小洞,葉子心想這是幹什么?
小玉讓葉子躺上去,先將腳固定住,腰上也扣了一圈皮帶固定住,頭髮上也纏了一圈和器械連起來,這樣腳和腰都被固定著,只有上半身能起來了。
然後小玉拿出按摩棒,那個小洞裏原來還有一段棍子,前端有裝置可以和按摩棒底部連起來,小玉把按摩棒固定好,調了一下角度,正好對準葉子的小穴,按摩棒的龜頭已經進入分開葉子的花瓣,進入小穴了。  
   葉子就這樣被固定著,感覺到自己的花瓣含著按摩棒的龜頭,小穴裏又開始熱了,小玉忙活了一番後,對葉子說:“葉子小姐,已經好了,要開始了哦!”
打開了開關,   
   葉子突然覺得背上一陣刺痛,條件反應般的要起來,但腳和腰被固定了,只能用仰臥起坐的動作手扶著頭坐了起來,綁在頭髮上的連著器械的繩子也帶了起來,帶動了板下的器械開始運作,棍子推著按摩棒,撲哧一下狠狠插進了葉子的小穴中,一插到底,葉子不禁又叫出聲來。
但因爲斜向下的躺著,腰承受不了半身的重量,所以馬上葉子又躺了下去,而按摩棒也隨之滑了出去,回到了初始的只有龜頭留在花瓣裏的狀態。
但是剛躺了幾秒鍾,葉子只覺得背上又開始刺痛,只好又起了來,帶動著按摩棒又狠狠插進了小穴。  
   原來開關開動後,如果有壓力在背部的板上,每在設置的時間內就會有針刺出來,壓力消失後針又會退回去,如此周而複始,迫使人不斷地起身做仰臥起坐。
小玉爲葉子設置的時間是五秒,也就是說,葉子最多在板上能休息五秒鍾,就得做下一個仰臥起坐。
而頭髮連著的繩子在被拉起來後,就會帶動另一個裝置,小洞下的棍子就會往前伸,推動按摩棒進入小穴,拉力消失後,棍子就縮回,帶著按摩棒從小穴深處出來,如此來回的抽插,而棍子是由品質很好的塑膠製成,有很好的韌性,保證無論躺下還是坐起,略帶彎曲的都對準小穴。
這個機械的設置頗是費了一番心思。  
   剛做了十幾下,葉子已經受不了了,嘴裏喊著:“小玉,太快……嗯,啊……太快了,我受……嗯,啊……受不了!”
小玉笑著,把時間設爲10秒鍾,讓葉子每次多休息一會兒。  
   全身的運動,牽動按摩棒不斷地抽插小穴,真是全所未有的體驗,健身和SM在這裏完美的結合了。
葉子先做了二十個,休息了一會兒,又做了二十個,當第三次做做到第五十二個時,葉子又高潮了。
小玉關了腹肌板的控制開關,讓葉子躺在腹肌板上呻吟抽搐,在快感中慢慢享受。
等到高潮過去,小玉問葉子:“繼續嗎?”
   “再,再來一次!”葉子已經深深地陶醉了。  
   又一次的高潮後,葉子決定換另外的器械試一下,儘管她已經沒有體力,但她已經迷上了這裏。
她選中了坐姿推舉機,可以坐在那裏活動,不用全身參與,可以省點兒氣力。   
   葉子發現坐姿推舉機的坐處開了兩個小洞,有了腹肌板的經驗,她馬上明白了怎么一回事。
小玉在旁邊說:“這是陰道和後庭兩個洞都可以的,你還沒用後庭嗎?”
葉子只覺得肛門也開始發熱:“下次吧,我一定嘗嘗後庭的滋味。”
小玉幫葉子裝上按摩棒,調好位置,把葉子固定好,怕葉子沒力氣,只加了五斤重。
這點兒中重量對葉子來說不算什么,然而每次舉起後按摩棒深深插入陰道的感覺卻讓她瘋狂不已。
不知推了多少下,葉子第四次高潮,這次葉子動也不動,她徹底沒有力氣了。  
   休息了好一會兒,葉子決定結束這次的健身了,小玉跑過來拿著一份資料對葉子說:“葉子小姐,您的所有活動我們都將記在您檔案中,這次半小時跑步機,九十八次仰臥起坐,四十五個推舉,四次高潮,葉子小姐,你真的非常棒啊!”
   葉子無力的笑了笑,洗完澡後,第一次SM健身就結束了。
出別墅的時候,葉子回頭望,心裏
   
   #####後庭&動感單車#####
   在度過了心裏癢癢的一周後,葉子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去女性樂園健身會所的路。
第一次健身結束後,她早早的就預約好了下一個週末的健身,儘管對上次的健身充滿了留戀,但更多的是對那些還未嘗試的專案的渴望。
接待她的仍然是小玉,但並沒有急於領她上樓,而是在樓下開始聊天。
   經過了一次健身後,葉子已經不像初來時那么害羞了,她和小玉討論著感受,也並不忌諱使用以前她認爲的是“淫蕩”的詞語了。
不過這次小玉穿的不是上次的兔女郎裝了,而換成了一身貓咪的裝束,黃色條紋的小背心和短褲再加上頭上的戴著的貓耳朵,顯得格外可愛性感,葉子對這套服裝很感興趣,如果自己在家有一套就好了,便問小玉:“你們的服裝很可愛啊,哪里有賣的?”
   小玉:“我們這是專門訂做的,市面上是買不到的。”
   “哦”,葉子有些失望。
小玉接著說:“你想要的話我們下次訂做的時候可以給你做一套啊!”  
   “那謝謝了! ”  
   “呵呵,你只是觀看外表可愛吧,還不止這些啊。”
小玉說著站起來葉子演示:“你看!”   
   原來小背心上還有拉鏈,在胸口上,小玉一拉開,胸前那塊便分離了下來,露出豐滿的乳房。
然後小玉又在短褲上一拉,短褲在胯下的部分也掉了,正好露出陰道和肛門,小玉那裏光光的,沒有一絲毛髮。
葉子看呆了,如果說小玉長得算可愛型的話,她那雙大乳房和下麵的去毛的陰部,絕對是性感級的。
   看著葉子的樣子,小玉笑了:“別忘了,貓咪還有尾巴哦!”
說著轉過身來,葉子看到原來小玉身後還有一小截貓尾巴,仔細觀察一下,原來是從肛門裏連出來的。
葉子問:“小玉,你這個尾巴,難道一天、一天都插在肛門裏嗎?”   
   “是啊!”小玉丟給一個葉子一個遙控器,一邊屁股面對葉子趴到了違禁詞語上:“你試試看。”葉子打開開關,便感覺到小玉的尾巴開始震動了。   
   “啊~”小玉輕聲地叫了出來,葉子忍不住好奇便拿著尾巴,慢慢從小玉肛門裏拔了出來,原來裏面是一個電動的陽具,上面還掛著一些液體,看著小玉陶醉的樣子,葉子不明白肛門還有如此的快感,覺得好玩,就把尾巴又朝裏塞了進去。
   “啊~,啊~”小玉叫聲浪了起來,葉子便進拿著尾巴進進出出的開始弄小玉,小玉的叫聲一浪高過一浪。
   突然上面傳來聲音:“小玉幹什么呢,怎么還不領客人上來?”
   葉子吃了一驚,停了下來,小玉這才慢慢地緩過來,對葉子說:“你真壞!”   
   葉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又好奇地問:“誰讓上次你整我。你們真的一天都帶著這個尾巴嗎,這樣在肛門裏舒服嗎?”   
   小玉:“工作裝嗎,當然一直穿著的了,後面那個是充氣的,進去後充上氣變大後就掉不出來了。弄肛門,當然舒服了,你沒試過啊?”  
   葉子說:“沒有呢,不過看你這樣,我也想試試了,不過怕疼,也怕髒。”
   小玉:“沒關係,上次給你測試的兩個女王有一個就是專業的醫生,我們會很好的洗淨的,也會很小心的保護你的菊花蕾的,你可以放心的。”  
   “真的嗎?”葉子還有些猶豫。
   “不要緊了,你試試啦,兩個洞都有東西的感覺很美妙的,可以上天堂了,沒有虐肛哪叫SM啊。”
   “好的,今天試一下。”葉子禁不住小玉的勸說,決定了。
   “那來吧,跟我上來吧!”小玉拉著葉子上了樓梯,又到了檢查身體那個小房間。
小玉對兩個女王悄悄說了會兒話後,便出去了。
換了衣服後,一個女王開始問葉子:“你有過讓異物插入自己肛門裏的經曆嗎?”
   “沒有。”
   “那好,我是醫生,下面對你的肛門坐一下測試,你可以放心絕對安全衛生。”
   “嗯。”   
   另一個女王過來像上次那樣把葉子固定好,有了上次的經驗,葉子很順從的配合,不過這次向後的角度更大,葉子感覺到自己的肛門已經暴露在兩個女王面前。
緊接著,一個東西插了進來,然後一股熱熱的液體流進了體內。
   “我們先用灌腸液排除一下糞便,使用的是一次性灌腸器,請你放心。”
   葉子感覺到開始有便意,但她強忍著,灌腸完後,女王告訴她:“請忍耐十分鍾。”
葉子覺得便意越來越濃,只想噴薄欲出,但她得忍著,腸子裏翻江倒海,難受之極。  
   過了十分鍾,女王說:“好了,可以排出來了。”
大概是用容器在接著了吧,葉子雖然還不想在別人面前這么丟人的排出來,但是她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終於鬆開緊縮的肛門,黃色的液體一下子噴了出去,葉子覺得輕鬆了許多。
   輕鬆的感覺剛過去,葉子就想起來自己在外人面前這樣丟人的排便,害臊不已。
正想著,肛門裏突然又插入了東西。  
   “這次用溫水,把你的腸子洗乾淨。”
   一股溫水又流進了葉子的腸子裏,這次沒那么多的便意了,但是隨著注入水量的增多,她還是感到了壓力。
三分鍾後,女王才讓她把水排出來。   
   如此用溫水又灌了三次,確定排出來的只是清水、腸子已經徹底洗乾淨了,葉子覺得自己的肛門已經張開了,不再那么緊緊地閉著了。
   “很好,葉子小姐,你的腸子已經很乾淨了,你的菊花蕾已經張開了,粉紅色的嫩嫩的,裏面的直腸也隱約能看見一些了,我們下面用擴肛鏡看一看,請放心是醫用器械,嚴格消毒的。”葉子覺得冰涼的東西插進了她的肛門,她想像著自己這樣躺著,被人用器械插入肛門窺視,自己動也不能動,簡直是以前無法想像的。  
   漸漸的葉子覺得肛門裏的東西開始擴大,伴隨撕裂般的疼痛,葉子叫起來:“啊,不要,快裂了!”
   聽到葉子的叫聲,擴張的速度緩了一下,但並沒有停止,來來回回的收縮了好幾次之後,才把擴肛鏡收了起來,然後葉子覺得另外一個粗粗的東西塞進了肛門。   
   “葉子小姐,經過對你的肛門的清洗和檢查,我們選定你用2號的肛門按摩棒,不過因爲你是第一次,應該還有潛力可挖,以後或許可以換大號的。”
   葉子倒不覺得很難受了,肛門經受了一系列的調教之後已經可以容得下東西了。
女王把葉子放了下來,並叫小玉帶葉子去健身。
   小玉蹦蹦跳跳的過來了,帶著葉子去二樓,神秘的對葉子說:“肛門的感覺怎么樣?”
   “還,還好吧。”   
   “那今天我們做什么項目呢,我已經幫你預約了動感單車,很刺激的,還有上次的健身項目也可以再試一下,加上後面的洞感覺不一樣哦!嗯,動感單車一會兒才開始,不如先去熱熱身?”  
   葉子同意了,她還是選擇了跑步機,這個她第一個接觸的SM健身器材,有特殊的好感,小玉幫葉子前後兩個洞都塞進按摩棒,扣上貞操帶,先開始慢跑。  
   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後面也塞了東西,更加充實了,每跑一步所需要的氣力與承受的摩擦都大了許多,前後輪番的觸感讓葉子的神經一刻不停的在享受刺激,一下不得休息,原來肛門也有這樣的快感,葉子第一次深深地體會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837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206057 sec,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