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淫妻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1-5-10 04: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1-5-10 04:37:55 812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好我姓陳叫陳斌,這是我老婆叫李欣。」對面的男人自我介紹道
「我和嫂子同姓,我叫李嚴。這是我老婆叫徐穎」李嚴一邊和他握著手一邊說道
    兩位女士相視微微一笑
    李嚴是一個淫妻愛好者,這是李嚴和徐穎第一次出來交換,對面這對夫妻是他們今天交換的對象。男的穿著一身休閒服,35歲上下身高一米七八左右,女的年齡和他差不多,穿著一身白色套裙。
「弟妹好漂亮啊,身材也好。」陳斌打量著徐穎說道徐穎聽到稱讚也對他莞爾一笑
「陳哥過獎了,嫂子不也一樣嘛。」李嚴笑著回答道
「好什麼呀,都是中年婦女了。」李欣笑吟吟的說道
「你們這是一次出來玩吧?」陳斌直奔主題的問道
「是啊,我們從來沒玩過,第一次很緊張啊。」李嚴笑著回答道
「別緊張,我們玩的也不多。咱們先喝喝茶聊聊天,覺得不錯就玩,不滿意就不玩,別有什麼心理壓力嘛。」陳斌一邊給他們倒著茶一邊說道
「我是不緊張啦,就是我老婆感覺有點緊張的樣子。」李嚴一邊說一邊看著徐穎
「我還好啦,有一點點啦。」徐穎瞪了李嚴一眼說道
「沒什麼好緊張的。」李欣聽完拉住徐穎的手安慰道
「你們玩過幾次啊?」李嚴問道
「4、5次吧,也不是很多。」陳斌回答道
「那你們都是怎麼玩的呢?」李嚴繼續問道
「有在一起玩的,也有分開玩的。不過分開玩不是很刺激,還是一起玩有意思。」
「陳哥你是做什麼的啊?」李嚴轉移話題問道
「我是賣書的,你嫂子是全職太太,你呢?」
「我是做銷售的,我老婆在公司做文員。」李嚴回答道
四個人就這麼聊著家常,慢慢的氣氛也就輕鬆了起來,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差不多了,你們感覺怎麼樣?要不要玩一玩?」陳斌問道
    李嚴看了看徐穎,她沒有說話表現的很糾結,李嚴知道她這會在做掙扎。
李嚴當然不能給她反悔的餘地了,所以就望著她用那種既詢問又決定的語氣說:「那我們就玩一玩吧。」
徐穎聽李嚴這麼說也就默許了。
買完單他們四個人一起走出茶社,陳斌在李欣耳邊低語了幾句之後,一把摟住李嚴的肩膀說道:「讓她們倆一起走,咱們一起走。」
「我讓你嫂子路上做她思想工作了,沒事。」陳斌在李嚴耳邊低聲說道
    果然李欣靠著徐穎一手挽著她的胳膊,在她耳邊輕聲說著什麼。
兩個男人跟在後面聽不見她們在說什麼,不一會就看見徐穎也開始和她竊竊私語起來。
等快到賓館門口的時候陳斌突然說道
「小李你和嫂子去買保險套吧,我和弟妹先去開房間。」
    於是他們在賓館門口兵分兩路了,李欣跟著李嚴找便利店,陳斌則拉著徐穎的手去賓館開房了。
進了房間之後徐穎坐在床上,眼睛四處張望著顯得很緊張。
「第一次玩很緊張吧?」陳斌點了一根煙問道
「嗯,有點緊張。」徐穎回答道
「沒事,一會他們回來就好了。」陳斌安慰道
聽到他這麼說徐穎反而顯得更加緊張了,她思索了片刻之後說道
「能不能分開玩啊?四個人一起感覺好緊張。」
「你不想一起玩嗎?」陳斌疑惑的問道
「嗯,就是我老公在旁邊我感覺好害羞,心裡緊張了。」徐穎紅著臉說道
「這樣啊!那我打電話讓他們再開一間房吧,第一次分開玩也好,免得尷尬。」陳斌說完就撥通了李欣的電話。
「我們回去再開一間房吧。」李欣對李嚴說道
「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李嚴疑惑的問道
「沒什麼事,你老婆說你在旁邊她放不開。」李欣笑著對李嚴說
「是這麼回事啊,那我們單獨開一間吧。」
    回到酒店李嚴去前台重新開了一間房,上樓之李嚴把房卡交給李欣讓她先去房間,他自己則去給陳斌他們送套子,敲開房門李嚴看見徐穎坐在床上紅著臉看著她微笑,李嚴微笑著對她點點頭示意她玩的開心。
「先去洗個澡吧。」關上房門之後陳斌掐掉手中的香菸對徐穎說道
    徐穎嗯了一聲之後就走進浴室脫衣服洗澡,聽到浴室里傳來水聲之後陳斌也脫光了衣服走了進去。
這時候徐穎正在給身體擦沐浴露,陳斌走到她的身後開始在她身體上撫摸起來,他的手從徐穎的肩膀開始順著背向下撫摸著,徐穎被他這麼一摸身體不自覺的抖動了一下。
只感覺他的手順著自己的背一直撫摸到自己的腰,又從腰撫摸到自己的小腹。
在他的撫摸之下徐穎的呼吸也隨之急促起來,當他的手握住徐穎堅挺的乳房的時候她不自覺的哼了一聲。
    陳斌感覺到徐穎開始慢慢進入狀態了,於是他從後面把徐穎摟在懷裡,嘴唇在她的臉頰和耳根摩挲著,雙手在她的身體四處遊走。
他的手順著小腹伸到了徐穎的兩腿之間開始撫摸她的陰蒂,很快徐穎就完全沈浸在快感之中,她側過臉直接吻在了陳斌的嘴上,兩個人激情的舌吻起來。
不一會徐穎感覺陳斌的陰莖也開始慢慢的勃起,於是伸出手握住他的陰莖開始套弄起來,陳斌的陰莖在徐穎的手裡變得越來越粗越來越硬。
「你幫我洗一洗吧。」陳斌在徐穎的耳邊輕聲說道
    徐穎自己沖洗乾淨之後開始幫陳斌擦沐浴露,兩個人都洗乾淨之後陳斌一把把她摟在懷裡,陳斌和徐穎又一次激情的舌吻起來,這時候的徐穎也已經慢慢放開了,她喘著粗氣回應著陳斌的激吻,幾分鐘過後陳斌終於忍不住,他一把拉起徐穎把她轉了一個身,徐穎也配合的雙手扶著牆撅起了屁股。
陳斌握住自己的陰莖對準徐穎的騷逼用力的插了進去。
「啊~~~~~」徐穎被這麼用力的插入情不自禁的叫了一聲
「你的水好多啊。」陳斌用力插著徐穎的騷穴說道
「嗯~~好舒服,插~~插~~~~」徐穎激動的說道
    這是婚後徐穎第一次被李嚴以外的男人插入,這讓她感覺到不一樣的興奮,有點害羞但是又比平時做愛感覺刺激好多,這種快感讓她的騷逼開始大量的分泌愛液。
「你的水真多啊,我都能感覺到你裡面還在不停的往外流。」陳斌興奮的說道
「你是不是很爽啊?」
「嗯~嗯~~~啊~~~好爽~~~好刺激~~~」徐穎一邊呻吟一邊回答道
「我操的也好舒服,第一次操到這麼多水的騷逼」陳斌一邊用力的頂著一邊說道
「用力~用力~不要停~~~啊~~~好舒服~~」徐穎興奮的大聲說道
「哦~~太爽了~差點射出來~~~~」陳斌一邊說著一邊把陰莖從徐穎的騷穴里拔出來
    這時候的徐穎雙手扶著牆撅著屁股喘著粗氣,陳斌把徐穎摟在懷裡,一邊撫摸著她的身體一邊親吻著她,徐穎也極力回應著他。
兩個人纏綿了片刻之後陳斌抱著徐穎來到床邊,徐穎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回味著剛才的快感。
陳斌俯下身體趴在徐穎的身上親吻她的脖子,徐穎這時候已經忘記趴在她身上的是另外一個男人。
她忘情的撫摸著陳斌的身體,之前的羞澀也隨著陣陣快感完全消失了,此刻的徐穎已經完全沈浸在性愛之中。
    陳斌含住徐穎的乳頭貪婪的吮吸著,伴隨著陣陣的快感她忘我的呻吟著,慢慢的徐穎一邊撫摸著陳斌的頭,一邊不自覺的打開了雙腿。
陳斌瞬間了解了徐穎的想法,於是他鬆開嘴裡的乳頭,順著她的小腹一路親吻到雙腿之間。
此時徐穎的陰道由於剛才的已經被操過,所以陰道口微微的張開,裡面的愛液在燈光下閃爍著。
    陳斌伸出舌頭順著陰道口慢慢舔了上去,徐穎的身體也隨顫抖了一下,嘴裡發出「嗯」的一聲。
陳斌用舌頭在徐穎的陰道口快速的挑弄著,徐穎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急促。
愛液順著陰道一直流到陳斌的舌頭上,看見徐穎如此的興奮也讓陳斌格外的開心。
    他一邊舔弄著徐穎的陰道一邊用手撫摸著她的陰蒂,在雙重的刺激之下徐穎開始扭動著自己身體,雙手不停的撫摸著陳斌的後腦。
很快徐穎就感覺自己的陰道里瘙癢不斷,雖然陰蒂在陳斌的挑逗之下帶來了強烈的快感,但是這種快感卻讓她感覺很空虛。
「進來~~~」徐穎終於忍不住低聲說道
陳斌沒有聽清於是問道:「怎麼了?」
「進來~~快進來~~~」徐穎放大聲音急促的說道
「騷逼忍不住了?」陳斌壞笑著問道
「嗯~~快進來嘛~~~」徐穎扭動著身體撒嬌著說道
    這時候陳斌也不再囉嗦,他起身拿起床邊的保險套戴好。抬起徐穎的雙腿又一次趴在她的身上,他扭動著屁股陰莖在她的陰道口摩挲著。
徐穎把手伸到胯下握住陳斌的陰莖對準自己的陰道口,陳斌順勢屁股一用力陰莖毫無阻力的插入徐穎的陰道里,隨著插入徐穎嘴裡發出一聲滿足的呻吟聲。
    在陳斌有節奏的抽插下徐穎也忘情的呻吟著,此時徐穎的腦海里已經沒有了道德約束,她盡情的釋放著自己的欲望,瘋狂的親吻著陳斌享受著他的每一次抽插,徐穎抬起雙腿纏在陳斌的腰間,陳斌也開始加大他抽插的力度。徐穎雙手抱著陳斌的頭,睜開眼睛深情的望著他。
「舒服嗎?」陳斌看著徐穎的眼睛問道
「舒服~~哦~~~舒服~~啊~~~~~」徐穎回應道
「想要高潮嗎?」陳斌親吻著徐穎的臉頰問道
「要~~~要~~~用力操~~~~~啊~~~~好舒服~~~~」陳斌聽到答覆之後扛起徐穎的雙腿蹲在床上,開始瘋狂的抽插起來。
「哦~~~~哦~~~~啊~~~~~~啊~~~~~~」徐穎仰著頭大聲叫著
「用力~~用力~~~~~插~~~~~插~~~~~」
「給我高潮~~~不要停~~用力用力~~~~~~啊 ~~~~~~~」
「啪~啪~~啪~~啪~~啪~~~啪~~~~」房間裡充實著兩個肉體撞擊和徐穎淫叫的聲音
「哦~~舒服~~夾我~~~用騷逼夾我~~」陳斌大聲說道
    徐穎聽到之後括約肌用力收縮起來,陰道和陰莖緊緊貼合在一起,徐穎感覺到每一次抽插陳斌的龜頭都用力刮過自己的陰道壁,都給她帶來強烈的快感。
「哦~~~夾的好緊~~舒服~~~舒服~~~」陳斌被徐穎夾的興奮的說道
「哦~~~~啊~~~~~~操死我了~~~~~啊~~~~~~~~」此時的徐穎感覺到自己已經到了高潮的邊緣
「快~~快~~~快~~~用力~~~李嚴要高潮了~~~用力~~~~」徐穎雙手用力抓著陳斌的胳膊大聲說道
陳斌聽到之後用盡全力衝刺起來,幾分鐘後徐穎終於迎來了高潮
「啊~~~高潮了~~啊~~~~~~啊~~~~~~」徐穎歇斯底里的叫喊了起來伴隨著高潮徐穎的陰道劇烈的收縮起來,一陣陣的快感衝擊著陳斌最後的關口,十幾下之後終於忍不住低吼一聲射了出來。
「哦~~~~哦~~~~」陳斌顫抖著身體發出釋放的低吼聲
    此時的徐穎已經完全被高潮籠罩在,她的耳朵已經聽不到任何的聲音,快感讓她感覺無比的釋放,她用力抱著陳斌的身體享受著高潮,身體也不停的顫抖著。
隨著高潮的退去徐穎開始哭泣起來。
「怎麼了?」陳斌被徐穎的舉動嚇了一跳關心的問道
    徐穎搖著頭沒有回答只是更加用力的摟著陳斌的身體,陳斌沒有再說話也用力抱著徐穎的身體撫摸著安慰她。
幾分鐘後徐穎的情緒慢慢平復下來,她鬆開陳斌的身體,用兩隻淚汪汪的眼睛看著陳斌微笑道。
「我一高潮就會控制不住想哭。」徐穎一邊抽泣著一邊笑著說道
「這樣啊~嚇我一跳~我以為弄傷你了呢。」知道原因的陳斌釋然一笑說道
    陳斌躺在床上摟著徐穎,很快徐穎就平復了下來,兩個人一邊看著電視一邊休息著。
李嚴送完套子也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房門看見李欣正坐在床邊看著電視,她看見李嚴進來笑著問道:
「東西送過去了吧?」
「嗯,送過去了。」李嚴點頭答應道
「你老婆這會不緊張了吧?」李欣看著李嚴問道
「不知道啊~這會應該好點了吧,剛送套子的時候我沒進去,怕進去她會害羞。」
「第一次害羞難免的,一會他們倆玩起來就好了,我看你倒是不緊張嘛。」李欣揶揄道
「我男人嘛還好啦~」李嚴撓著頭笑著回答道
「那我先去洗澡吧,你看會電視吧。」

   李欣一邊說著一邊起身走進浴室,李嚴本想說要不李嚴們一起洗的,可是話到嘴邊還是沒說出來,第一次多少有點緊張。
李嚴靠坐在床邊點起一支煙,一邊抽著煙一邊胡亂的換著電視節目。
10分鐘後李欣從浴室里走出來,她手裡拿著自己的衣服,身上裹著一條浴巾,李嚴見狀立刻從坐直了身子看著她。
「盯著我看幹嘛啊,快去洗澡啊。」李欣一邊走著一邊笑著對李嚴說道
    李嚴站起身麻利的脫掉外衣,穿著一條短褲走進浴室,男人洗澡本來就快,更何況外面還有美女等著,李嚴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洗乾淨,然後裹著浴巾走出浴室。來到房間看見李欣正裹著浴巾靠坐在床上看著電視。
嚴來到床邊坐在她的身旁,想做點什麼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正當李嚴手足無措的時候李欣抓住了李嚴的手,然後深情的看著李嚴,短暫的四目相對之後李嚴伸出手摟住她的腰,吻在她的嘴上。
    李欣不是第一次出來玩,所以並沒有徐穎那樣的扭捏,當李嚴親吻上她的嘴唇的時候她就摟著李嚴的脖子開始回應他。
此時的李嚴也沒有了什麼顧忌,激情的吻著她,手也開始撫摸她的肩膀,然後一邊親吻著她一邊解開了她身上的浴巾,李欣雖然生過兩個孩子了,但是身材保持的還不錯,一點贅肉都沒有。
    李嚴低下頭吮吸著她的乳頭,右手也伸到她的胯下撫摸著她的陰蒂。
很快她就興奮起來,她伸出手解開李嚴的浴巾,用手握住李嚴勃起的陰莖把玩起來。
不一會李欣推開李嚴示意李嚴站直,她右手撐在床上側臥著身體,左手握著李嚴的陰莖套弄了幾下之後,張開嘴含住了李嚴的陰莖。
很快陣陣快感就直衝李嚴的大腦,李嚴分開她的雙腿一邊享受著口交一邊開始挑逗她的陰蒂,很快她的淫水就從陰道口流了出來。
    此時李嚴也完全放開了,李嚴用手指沾了一點愛液之後就插進李欣的陰道里,隨著手指的插入她也發出一聲呻吟,伴隨著陣陣快感李嚴手指也越扣越用力,漸漸的她嘴上的動作越來越小,呻吟聲越來越大。
最後她只能鬆開李嚴的陰莖,一邊大聲的呻吟著一邊用臉頰在李嚴的陰莖摩挲著。
李嚴見狀扶著她讓她躺下來,蹲在床邊分開她的雙腿,一口含住她的騷穴開始瘋狂的吮吸起來。
「啊~~~好舒服~~你好會舔~~~~~」李欣呻吟著說道
「嗯~~~舒服~~~舌頭舔的好舒服~~~」
「舔我的豆豆~~舔我的豆豆」李欣雙手抓著李嚴的頭髮說道
    聽她這麼一說李嚴立刻張開嘴,把她的陰蒂含在嘴裡用力的吮吸起來。
沒幾下她的身體就開始顫抖起來,雙手更加用力的抓李嚴的頭髮,感覺都要被她扯下來一樣,最終李嚴忍不住頭上的疼痛只能鬆開嘴。
「啊~~~你~~你舔的我~~太~太~~舒服了~~~」這時候的李欣全身僵硬大口的穿著粗氣說道
    她坐起身子拿起床頭櫃上的套子,打開然後給李嚴套上說了一句:「上來。」
李嚴讓她橫躺在床上,自己則站在地上抱著她的雙腿,對準好位置之後腰部一用力就把陰莖送進了她的陰道里。
生過兩個孩子陰道多少有點鬆弛了,雖然沒有徐穎的那種緊緻感,但是整個陰道裡面又濕潤又柔軟,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李嚴抱著她的雙腿,一邊親吻著小腿一邊用力抽插著。
李欣不像徐穎那樣興奮之後大聲的叫床,而是在喉嚨里發出呻吟聲,李嚴這樣插了一會之後把她的雙腿分開,雙手撐在床上插入的更深,可能是第一次和李欣做愛,這時候李嚴開始不再考慮自己是不是爽了,而是非常在乎她的感受,所以李嚴每一次插入之後都扭動幾下屁股,讓李嚴的陰莖在她的陰道里攪拌幾下。
李嚴一邊操著一邊調整著姿勢,很快李嚴就找到一個姿勢能夠頂到她的子宮了。
於是李嚴開始瘋狂的頂她的子宮口,幾下之後李欣終於叫出聲來。
「啊~~~頂到了~~~好舒服~~~頂的我好舒服~~~繼續頂~~~」
「我也好舒服~~~嫂子的騷逼操起了太舒服了~~」
「喜歡你就用力操~~~~繼續操~~~~」
「嫂子喜歡我頂你的子宮嗎?」李嚴一邊用力頂著一邊問道
「喜歡~~喜歡~~~頂我~~~~頂我~~~~」李欣回應道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李嚴感覺自己狀態越來越好,比平時的戰鬥力要高出很多,可能是第一次交換的原因,讓李嚴異常的興奮。
李嚴摟著李欣操了10多分鐘之後在她耳邊說道:「嫂子~我們換個姿勢吧,從後面來好不好~~」
「嗯~好~~」李欣一邊回答一邊調整著自己的身體等她趴好之後李嚴發現她居然可以把前半生都趴在床上,屁股撅的非常高,李嚴站在她身後就可以直接完整的看到她的陰戶。
李嚴迅速跪在她的身後,陰莖輕鬆的插入她
的陰道。李嚴雙手扶住她的屁股用力抽插起來,她把臉埋進枕頭裡大聲呻吟著。
「嗚~~~嗚~~~~哦~~~~~嗯~~~~嗚~~~嗚~~~~嗚~~~」
    此時的房間裡沒有其他的聲音了,李嚴也不再說話,開始全力操著。
20分鐘左右李嚴終于堅持不住,用力衝刺幾十下後一插到底射了出來。
可能是這個姿勢太久了,李嚴射完之後李欣直接癱軟在床上喘著粗氣。
李嚴收拾好套子之後爬上床,一邊親吻著李欣的後背一邊問道:「嫂子是不是累壞了啊?」
「嗯~~我的腰都要被你操斷了~~」李欣掐了李嚴一下說道
「對不起啊嫂子~~~」李嚴抱歉的說道
「沒事,對不起什麼啊~~」李欣轉過頭笑著說道
「嫂子剛才高潮了嗎?」李嚴關心的問道
「當然高潮了啊~~不止一次了都~~~你太會操了~~」她撫摸著李嚴的胳膊說道
「那就好~~能讓嫂子舒服就行~~」
「我先去洗洗」李欣說完起身去了浴室
這時候李嚴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一看號碼是陳斌打來的。
「餵~」
「你們結束了嗎?」電話那頭陳斌問道
「剛結束,嫂子在洗澡呢。」李嚴回答道
「我們也結束了,估計你們也差不多了,那我們20分鐘後門口見吧。」
「好的~一會見」。掛完電話李欣也從浴室里走出來了。
「誰的電話啊?」
「陳哥打來的,問我們結束了沒有。」
「哦~他們也結束了啊?」
「嗯~20分鐘後李嚴們門口見」
「好的~那你快去洗洗吧。」
    李嚴洗好之後李嚴們穿好衣服收拾好東西就去退房了,走到門口只見陳斌和徐穎已經在門口了,兩個人一邊抽著煙一邊聊著什麼,見李嚴們出來了陳斌向李嚴們招手,於是李嚴和李欣向他們走去。
李嚴走到徐穎身邊握住她的手,她則順勢挽住李嚴的胳膊,李嚴們4個人又寒暄了幾句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一路上李嚴和徐穎沒說話,兩個人默默的走著,回到家之後李嚴們倆躺在床上,李嚴摟著徐穎在她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問道:「感覺怎麼樣啊?」
「還行吧。」徐穎低聲回答道
「什麼叫還行啊,他操的舒服嗎?」李嚴直入主題問道
「還行吧,沒你操的舒服。」徐穎回答道
「為什麼沒我操的舒服啊?時間太短了?」李嚴詢問到
「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做他對我又不了解,哪像你這麼了解我,操起了肯定沒你操的舒服了。」李嚴想想也是又問道
「那除了這個你感覺怎麼樣呢?」
「雖然沒有你操的那麼舒服,但是真的很刺激。」徐穎一邊用手指戳著李嚴的胳膊說道
「怎麼個刺激法呢?哪裡感覺刺激呢?」李嚴追問道
「跟別的男人做愛,而且你還知道我和別人在做愛,想到這個就說不出來的刺激。這種感覺又不像偷情那樣,總之說不出來但是就是感覺刺激。」
「那就是說你還是挺喜歡這種感覺的咯?」李嚴故意問道
「還行吧,反正不是特別的反感,但也談不上喜歡。」
    李嚴心裡清楚她嘴上這麼說實際上心裡是喜歡的,只不過作為一個女人李嚴的老婆她不好意思直說罷了。
李嚴們倆就這樣躺在床上聊著,李嚴詢問著她和陳斌做的時候的一些細節,聽的李嚴是越來越興奮,不知不覺陰莖又一次勃起,這一次比以往都要硬,漲的都有一種隱隱的疼痛感,李嚴再一摸徐穎的騷逼,那也早已經是淫水泛濫了。
    李嚴二話不說翻身把她壓在身下,她也很自覺的分開雙腿用手抓著李嚴的陰莖送進她的陰道里。
這一次感覺比他們以往做過的都要爽,都要刺激。
他們倆不停換著姿勢貪婪的交媾著,徐穎連續高潮了幾次,而李嚴也是超長發揮,他們倆足足做了1個多小時,最後李嚴像宣誓主權一樣,頂著徐穎的子宮把精液全都射了進去。  
    而徐穎也在李嚴射精的時候表現出一種滿足與幸福的表情,在李嚴射完之後她更是夾緊陰道像是生怕精液流出來一樣。
他們倆就這樣裸著身子,帶著剛才激戰留下的痕跡相擁入睡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精液也一滴都沒有流出來,看來前天晚上射的確實夠深,由於他們還沒打算要孩子,所以徐穎趕緊吃了顆緊急避孕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812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44186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