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轉貼] 貌美淫騷鄰居主動奉獻肉体

[複製鏈接]
ptc077 發表於 21-5-4 05: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ptc077 21-5-4 05:49:40 938 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十年前的一個陽光紛揚的午後,還在上小學的我,看到了鄰居美姨的身體
  當然,你們不能因此就判定我從小就是個流氓,因為那完全是場誤會。
  那天家裏來了親戚,正在廚房裏大展廚藝的老媽,在一道菜下鍋後才猛然發現沒有醋了,因此我奉了我老媽的指令,去鄰居家借點醋來救急。
  我拿著小碗去到了鄰居家門口,準備敲門的時候,卻發現門是開著的,所以我就走了進去,進去以後,怎么找也沒有人,直到我輕輕的推開了一間臥室。
  讓我震驚的一幕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那是一間陽光充裕的臥室,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灑的滿地都是,床上躺著一個女人。
  這女人就是美姨,儘管她只比我大十歲,但不知道為什么,從小我就稱呼她美姨。
  而在她對面,她那個學美術的男朋友,正在畫家前用鉛筆在畫素描。
  當時的情況,與其說是看呆了,不如說是嚇呆了。因為平時他們倆人很好,男才女貌,彬彬有禮,不光鄰居們喜歡他們,連社區裏的孩子都很喜歡他們。
  可他們竟然做這樣的事情,完全顛覆了他們在我內心的形象!
  他們倆也呆住了,六目相對,時間仿佛靜止了。
  直到我手裏的碗掉在了地上,碎了一地,他們才回過神來。
  我轉身而逃,忘記了我媽正在家裏著急的等我的醋,也忘記了給他們關上門,沖出社區,我幾個女同學在外面跳皮筋,他們喊我的名字,但我根本就沒有聽見,只是沒命的跑……
  後來的事,我記得就沒那么清楚了,老媽因為我的醋遲遲沒有出現,而耽誤了她原本打算在親戚面前露一手的計畫,因此狠狠揍了我一頓。
  但被揍的疼痛,我早已忘記。
  後來,不知道什么時候,她似乎消失了,並不是搬家,因為她的媽媽還在那裏住著,可我卻再沒有見過她。
  我萬萬沒有想到,時隔十年,我和美姨竟會再次相見,而且還是在那種情形下。
  那天,我被張三和馬寧他們幾個人叫去喝酒,在承德路的一家叫做2的一家新開的夜店。
  畢業以後,我已經很少來這種地方了,因為太吵。
  不過新開的夜店,準備了許多節目,還請到了幾個三線的嘻哈明星,一時間熱鬧無比。
  我對這種音樂並不感冒,而張三他們都帶了對象,只有我的單身,所以十分無聊。
  直到俄羅斯模特團的出現,才讓我打起了精神,在動感的鐳射燈光下,一個個俄羅斯大長腿踩著音樂,走了出來,並帶來了勁爆的豔舞。
  我就坐在一個分舞臺前,那個俄羅斯姑娘就在我眼皮子底下跳,她那誇張的身材,風騷的舞姿,以及充滿活力電臀,都讓我無比興奮,目不暇接。
  後來張三他們起哄,直接把我給推到了臺上,那模特並不排斥,我便鼓起勇氣和她瞎跳了一會兒貼面舞,俄羅斯姑娘身上的活力和汗水,讓我感到心潮澎湃!
  我們一直玩到深夜,這才出來。
  由於我們都喝了酒,因此只能找代駕來開車。
  我們打了電話後,就在外面一面抽煙,一面吹牛等代駕到來。
  就在這時候,忽然我們聽到了一聲女人的尖叫,回頭去看,發現是隔壁的酒吧門口,一個男人正在往回拉一個女人。
  那女人是一個貌美的女人,穿著一條性感的晚禮服裙子,露背的那種,十分魅惑,被那男人一拉扯,肩帶就掉了下來,春色乍泄,她明顯喝醉了,身上毫無力氣,但用意識在反抗,聲嘶力竭。
  張三是員警,這種情況,他當然不會視而不見,而且我們人多,便一起走了過去。
  那男人十分壯實,平頭,穿一背心兒,胳膊上爬滿了青黑的紋身,一回頭能嚇人一跳的那種。
  對於我們幾個的勸阻,他自然不屑一顧,站起身來就要和我們動手。
  張三畢竟是練過的,再加上我們人多,三兩下就給打趴在地上了。
  他明顯不服,還想進去叫人,但當張三亮出他員警的身份的時候,那傢伙老實了,灰溜溜的跑了進去。
  當我將那女人扶起來詢問她是否有事的時候,忽然怔住了,愣在了那裏。
  因為這女人不是別人,竟是美姨!

  第二章
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時隔十年以後,竟然是在這樣的場合下再次見到美姨。
  你很難想像,一個在我的夢和臆想中呆了那么久的女人,忽然間真的就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時候,帶給我的那種震撼。
  雖然她的發飾和妝容與從前早已大不相同,(她以前紮一個馬尾辮,現在是披肩的直發,清湯掛麵的那種)可讓我驚喜的是,她的樣子卻似乎並未被時間改變。
  我以前也曾幻想過,或許多年以後的某一天會遇到美姨,那時,我已長大,而她,或許早已青春不在,變得人老珠黃,難以辨認,讓人失望。
  但沒有想到的是,時間似乎對美姨格外的寬容和善良,以至於十年過去了,都不忍心奪去她的美貌。
  “你真的認識她?”
  張三和馬寧他們幾個對此無比懷疑。
  “當然,她是我以前的鄰居。”我解釋道。
  “你小子肯定是說瞎話。”陸大有說道,
“碰到漂亮的喝的不省人事的,就說你認識,正好來個‘撿屍’帶回家去是不是?”
  他們管從夜店帶那種喝的不省人事的女人回家叫做‘撿屍’。
  不過美姨現在喝的這個狀態,確實是容易讓他們有這種懷疑。
  “你們不信,可以拿她包,看她身份證,是不是叫陳美琪。”我說道,
“我小時候叫她美姨的。”
  他們自然沒有真的無聊到真去拿包裏的身份證來查驗我是否說謊。
  “那現在怎么辦?”馬寧問道,“咱們給她送回去吧?”
  “可咱們不知道她住哪兒呀。”我說道。
  “你小子不是說是你鄰居嘛。”
  “我都說了是小時候的鄰居,她在我小時候就搬走了,現在住哪我怎么知道。”我說道。
  但美姨喝成那個狀態,問她也問不出來。
  最後沒辦法,他們只能讓我把美姨先帶回去了,反正我是一個人住。
  馬寧走了以後,就只剩下我和美姨了。
  畢業以後,我就從父母那裏搬了出來,這房子是他們給我準備好結婚用的,我就提前住進來了,這一年,我已經習慣了單身獨居,今晚美姨的忽然到來,讓屋裏的氣氛忽然變得異樣了起來。

  第三章
我不知道美姨為什么喝這么多酒。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人醉成這樣了,而且她的眼睛紅腫,明顯是哭過。
  當然,儘管我對美姨垂涎已久,但也絕不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小人。
  所以一開始,我也只是打算老老實實的將她抱進臥室去,讓她睡的舒服一些,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多餘的想法。
  這房子三室一廳,有一百二十平,我父母都是會計,雖然已雙雙退休,還算是有點積蓄,他們想讓我住的好一些,所以買了一間大房子,盼著我早日在這裏奉子成婚。
  無奈我這人在找物件方面實在毛病太多,再加上我心裏還有一些惦記著美姨的緣故,因此遲遲並沒有找到女朋友,所以讓他們退休以後就抱孫子的計畫只能一拖再拖。
  我給美姨整理出了一間臥室,然後準備將她抱過去睡下。
  我抱她的時候,真的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這是我多少次在夢裏幻想過的場景啊!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點發現,那就是美姨還挺沉的,不知道是因為她喝醉了,變得很沉。
  我抱著美姨,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只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小鳥依人的依偎在我的懷裏。
  而且,我一低頭就能看到美姨胸前誇張的東西,又白又大,實在是讓人難以移開目光。
  所以,從客廳到臥室的那段路我走的很慢,簡直可以用蠕動來形容。
  如果不是後來我實在有點抱不住她了,那估計我能抱一個晚上,反正我也不擔心她忽然醒來,就算她醒來,也並不知道我抱了多久。
我可以假裝我剛剛抱起她的子。
  我依依不捨的將她放在了床上,替她蓋上了被子。
  然後我發現,自己能做的,好像就這么多了,再沒有什么理由和藉口再留在這裏。
  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意外的發現,美姨的高跟鞋還沒有脫呢!
  哎呦,這可不行,好像有人說過,女人穿著鞋睡覺,對身體很不好的。
  於是我把她高跟鞋脫了下來。

  第四章
我剛放下美姨的腳準備離開,卻忽然聽到美姨在說什么。
  我忙湊了過去,問道,“美姨,你說什么?”
  美姨嘴裏依舊含糊不清,但眉頭緊蹙,看起來似乎很是難受。
  “你到底怎么了美姨?”我趕緊問道。
  “扶……扶我起來……”  我終於聽清楚了她含糊不清的話語,便急忙伸手將她扶了起來。
  看樣子她大概是想去衛生間。
  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我剛將她扶起來的時候,她忽然一陣作嘔,似乎是想克制,但是沒有克制住,哇的一聲就吐了我一身!
  頓時屋裏彌漫著酒精味和濃烈的嘔吐物的味道。
  我……手足無措的望著她,沒想到她吐完以後,倒頭就又睡過去了。
  我平日裏最嫌惡這種嘔吐物,一聞到這種味道就感覺不行了,立刻感覺胃裏面一陣翻江倒海,然後急忙沖進了衛生間,大吐特吐了一番,這才停了下來。
  我急忙將自己被弄髒的衣服脫了下來,扔進了洗衣機裏,沖了個澡,然後換了一身睡衣,這才感覺好多了。
  可一想,美姨怎么辦?
此時此刻,她還躺在那一灘穢物中呢,總不能讓她就這么睡到天亮吧。
  所以我找了棉花將自己的鼻子塞住,這才重新走進了‘案發現場’。
  美姨不光是吐在了我身上,還吐了她自己一身,床上也難以倖免,到處都是。
  看來她今晚不能再睡這兒了,我決定將她抱去我的臥室睡,然後我自己睡沙發。
  可抱之前還有個重要的問題沒有解決,那就是,她的衣服怎么辦?
  這衣服被她吐的滿身都是,抱過去弄髒我那邊的床單被套不說,關鍵她自己和這些東西作伴,也睡不好。
  然後我的腦海中冒出了一個無比大膽的想法給美姨換身衣服!
  這個想法一冒出來,我的大腦中就立刻開始了激烈的思想鬥爭。
  仿佛有兩個小人在腦袋裏打架,一個說,美姨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能讓她和這些髒東西睡在一起呢,不管是出於什么目的,一定要給她換衣服。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經過了激烈的思想鬥爭以後,我決定給美姨換衣服……

  第五章
第二天早晨,我正在沙發上睡的迷迷糊糊,忽然被一陣慘絕人寰的叫聲驚醒!
  我很快就發現,這叫聲是從我的臥室傳來,而發出聲音的,正是美姨。
  出什么事兒了!
  我急忙從沙發上一躍而起,箭一般的沖向了臥室,恰好和沖出來的美姨撞了一個滿懷!
  美姨一臉的驚詫,盯著我,由於著急,說話都有些結巴了。
  “你……你……你是誰?我怎么會在這裏?”
  原來她並沒有認出我來,也是,那個時候我還太小,這十年過去了,從一個毛頭小孩變成了大小夥子,容貌早已大變,她認不出我也是情理之中。
  “美姨,你不認識我了?”我說道,“我是秦政啊。”
  美姨愣了一下,似乎還是沒有回憶起來,這個反應讓我很失望。
  這十年,她佔據了我大部分的人生,可我竟在她的人生中只是蜻蜓點水,甚至毫無痕跡。
  “紫陽社區,302,你還記得我么?”我報上了門牌號,企圖喚起她的回憶。
  顯然,這招還是有用的。我從她的眼睛裏看到她的大腦飛速運轉,然後終於將眼前的我,與當年的那個端著碗的小男孩重疊在了一起。
  “是你啊!”美姨眼前一亮,驚訝道,“你都長這么大了?”
  我笑著點頭,還好,她似乎並未提起當年的那件事。
  可惜,我的定論下的為時過早,因為很快,美姨就說道,“你小子當年還偷看過我呢!”
  我就變得無比的窘迫,仿佛一下子穿越時空,又回到了那個令人尷尬的午後。
  我急忙認真的解釋道,“美姨,當年是有點誤會,那天我其實是去你家……”
  “好了好了,”美姨打斷了我,笑道,“我逗你的,都過去這么久了,美姨還能找你算這陳年舊賬不成?”
  我仔細看了一下她,她的表情看起來確實輕描淡寫,仿佛只是提起一件無關痛癢的小小往事一般。
  “昨天……我……怎么到你這裏來了?”美姨沒忘了問道。
  “你都想不起來了?”我問道。
  美姨撓了撓頭,說道,“我昨天沒喝多少酒,不知道怎么回事兒,就給喝多了,想不起來了。”
  “我昨天在酒吧門口碰到你,你喝的不省人事,有個男的想猥褻你,讓我們給攔住了,又不知道你現在住在哪里,所以只好先把你帶到這兒來了。”我解釋道。“你睡那個臥室,我睡我自己的臥室。”
  美姨點了點頭,我以為這事兒就算過去了,可沒想到,當她看到她身上穿著我的男士睡衣的時候,還是吃了一驚。
  “你給我換的睡衣?”
  “是啊。”我說道。“你昨晚吐了我一身,自己也吐了一身,床單上到處都是,所以我就給你換了睡衣。”
  我急忙解釋,然後儘量讓自己看起來坦然正經。
  美姨聽了以後,想說什么,但沒有說出來,漸漸的,我發現她的臉紅了起來。
  我沒有想到,在她這個年齡,竟然還能像少女一般嬌羞紅了臉,不由得心頭一蕩。
  “你看,你的衣服和床單,我昨晚都給你洗了。”我指著陽臺上晾曬的衣服說道。
  美姨掃了一眼陽臺,看到她的那件晚禮服和絲襪都晾曬在陽臺上,似乎有點不好意思,說道: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昨晚你弄我回來估計就夠費勁的了,還麻煩你幫我洗衣服。”
  我忙笑道: “順手的事,美姨不用客氣。”
  美姨用奇異的目光從頭到腳打量了我一番。
  “幹嘛這么看著我?”我問道。
  “真是不敢相信。”
美姨感歎道: “你竟然都長這么大了,你說讓我們能不老么?”
  “美姨,你可一點兒也不老。你又和從前沒什么變化,所以我昨晚才能一眼就認出你了。”我忙說道。
  我就怕在我們之間形成這種長輩和晚輩的感覺,因為一旦有了這種感覺,再想營造戀人的感覺,難度就大了。
  美姨聽出我在恭維,笑道: “你就別拿你美姨開心了,這么多年了,你都長這么大了,我能沒有變化么?”
  “我說的是真的。”我極為認真的說道: “你真的沒有什么變化,都說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看來你的敵人好像有點弱。”
  美姨終於笑了,這次是自然的笑容,讓我心裏像吃了蜜一般的甜。
  看起來,我們重逢後的故事的開端還是很美妙的,最起碼我是很滿意的。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嘛,我認為在這樣一個近乎完美的開始後,我和美姨的關係一定會一日千里的。
  可我只猜中的開頭,卻沒有猜中結尾。

  第六章
為了表示對我的感謝,美姨強烈要求要為我做一頓早餐。
  我只是假裝客氣了一下,便欣然接受。
  不只是為了享受一頓美姨親手做的早餐,更重要的是,那曾許多次夢到這樣的場景。
  在少年饑渴難捱的夜裏,我曾夢到過,美姨變成了我賢慧的妻子,在廚房為我做飯。
  然後我走了進去,從後面輕輕抱住了她,她回頭看我。
  因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夢遺,所以這個夢的印象尤其深刻。
  當美姨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的時候,我頓時有一種夢想實現的過電的感覺!
  我坐在沙發上,一面看著美姨在廚房裏面忙和,一面想像著那個夢裏發生過的一切,讓我感到一陣陣的衝動。
  美姨不經意的一抬頭,發現我看著她,問道: “幹嘛那么眼巴巴的看著我,是不是餓了?”
  我連忙說道: “沒有,沒有,你做飯的樣子挺迷人的。”
  美姨笑了,抬起頭,感慨了一下,說道: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下廚做飯了。”
  “不過手藝沒丟。”
我說道: “味道是真不錯。”
  “你小時候我怎么沒發現,你小子這么嘴還挺甜。”美姨笑道。
  早餐的氣氛溫馨宜人,我們聊了許多從前的事情,十分開心。
  美姨忽然接了一個電話,面色匆忙,然後拿起她的包告訴我,“我有點急事兒,來不及了,我得先走了,有空再聊。”
  我也沒有想到,這樣美妙的氣氛竟就這樣戛然而止了,心裏雖然不舍,但畢竟人家有急事兒,我不敢耽誤,只好看著美姨匆匆離開了。
  她走了以後,我才猛然發覺我犯了了一個愚蠢的錯誤!
  我沒有和美姨互留任何聯繫方式?
  意識到這個愚蠢的錯誤,我慌忙撂下碗筷,拉開門就追了出去。
  可我一直追到社區門口,依然沒有見到美姨的身影!
  我懊悔無比,簡直想自殺,我怎么能疏忽這么關鍵的問題?
  我盼了十年,這好不容易才有緣重逢,竟然忘記了最關鍵的問題!
  這就好像,做了一道完美的菜,一切都完美,可最後發現沒有放鹽。
  我只能憧憬著美姨在意識到這個問題以後,能夠主動來找我,畢竟,她是知道我的地址的。
  接下來的時間,我幾乎每天下班都按時回家,張三他們叫我出去活動,我一律拒絕,週末都窩在家裏,就是擔心美姨來找我的時候,我沒有在家。
  但令我失望的是,半年過去了,依然沒有任何音訊,美姨並沒有來找過我。
  這讓我心灰意冷,我意識到,在美姨心裏,這場重逢並不是那么彌足珍貴的,我想她大概只是認為,那天她喝醉了,恰好遇到以前的一個鄰居,僅此而已。
  而沒有任何聯繫方式,只靠緣分,這城市這么大,茫茫人海,我不認為我真的還有可能見到美姨。
  …… 
 那天,我去南京路的一家名叫知音的咖啡廳相親,其實對於二十四歲的我而言,雖然暫時還沒有女朋友,但不過才剛剛大學畢業,根本還並沒有到大齡剩男被逼著去相親的年紀。
  原因是,對方是我媽一個朋友的女兒,叫陸雅婷,據我媽講,不僅人長的漂亮,學歷也高,家境條件似乎也不錯,在我媽看來,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兒媳婦,所以即使被我拒絕數次,我媽依然不依不饒,每天不厭其煩的催我去與她見面。
  最後我實在招架不住了,便勉強答應去見一面,也好徹底讓我媽死心,反正我打算見面以後就隨便找個理由把她打發了。
  我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的,可沒有想到,去了以後,發現這個叫陸雅婷的姑娘長的還真是挺漂亮的,皮膚白皙,穿著一條米色的長裙,身材苗條,屬於那種很文靜的姑娘,而且言談舉止也頗為得體,一句話形容,朕心甚慰。
  看得出來,她對我的印象也不錯,首先我的外在條件也還是過關的,再加上談吐還算幽默,至少我講的笑話,她都笑了。
  其間,相談甚歡。
  就在陸雅婷去衛生間的功夫,我忽然注意到,坐在我背後的是一個少婦,儘管她背對著我,但只看了一眼背影,我也立刻被吸引住了。
  一襲紅色的緊身短裙,高跟鞋,典型的輕熟女打扮。
  當我仔細去看的時候,驚訝的發現,那竟然是美姨!

  第七章
再次遇到美姨,讓我無比的驚喜。
  所謂,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她的對面,正坐著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兩個人在說著什么。
  我仔細聽了一會兒,才發現他們竟然也是在相親!
  因為他們在互相詢問對方。男的問的多,美姨的話很少,只偶爾說兩句,似乎也只是為了讓氣氛不那么幹,聽的出來,她是在敷衍。
  看來她應該是沒有看上這個男的,這讓我感到欣慰,因為我覺得那男的根本就配不上這個美姨,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
  那男的似乎不太會培養氣氛,總之聊的有點尬。
  過了一會兒,大概是美姨實在受不了這種氣氛了,便藉口去衛生間。
  陸雅婷回來以後,問我,“咱們接下來去哪兒?”
  這一提問,印證了我的判斷,看來她確實對我很滿意。這是相親的潛規則,一般相親,如果沒有看上對方,沒有耐心的,估計會假裝有事先走。
善良一些的,便不會直接表露態度,會勉強維持到飯局結束,等回去以後,才婉轉拒絕。畢竟當面拒絕一個人,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既然她問了第二場,傳遞的資訊就是,她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沒有遇到美姨,我想我恐怕會毫不猶豫的帶她去看電影,或者滑旱冰,因為其實我也還挺喜歡她的。
  但現在情況有些不同,所以我婉轉的拒絕了她,“我一會兒有點事兒,要不咱們改天再約?”
  陸雅婷的反應明顯有些吃驚和失望,她似乎認為我絕不會拒絕她,當然這個表情在她臉上稍縱即逝,很快她就笑了,說道: “好啊,那你就去忙吧,我先走了。”
  臨走的時候,她非要去結賬,被我強行攔住,我心裏對她已然有些愧疚了,哪里還能讓她再去結賬呢,再說這本來也該是男人的義務嘛。
  她的這個舉動讓我不禁又在心裏為她加了幾分,因為一般搶著付賬的女生,都還是不錯的,我看得出來,她也並不是假客氣。
  這確實是個不錯的姑娘,可惜我們遇到的時間有那么一些不湊巧。
  送走了陸雅婷以後,我回到了座位,要了杯咖啡繼續喝,一面豎起耳朵偷聽著美姨和那男人的對話。
  “你……對我感覺怎么樣?”那男人問道。
  沒想到他問的如此直接,這種話我是不敢問的,就算剛才我已經有把握陸雅婷看上了我,我也不會問,萬一人家拒絕了呢?
怎么下的了台? 
 我不知道他哪里來的勇氣,因為作為旁觀者的我,都聽得出來,美姨對他並沒有意思,他竟然還問這種話。
  “還好。”美姨答道。
  這明顯是一個善意的推諉,看來美姨還是善良的。
  但沒有想到,那男人竟然並未聽出,反而認為這是美姨對他的認可,他高興道: “那一會兒,咱們去迪士尼吧?”
  毫無意外,他的邀請遭到了美姨的拒絕: “不好意思,我一會兒還有點事要去處理。”
  那男人聽出了美姨的態度,看起來有些意外,說道: “小美,難道你對我不滿意?”
  美姨有些不耐煩了,說道: “你條件挺好的,只是……我們不太合適。”
  “為什么不合適?”
那男人說道: “我有車有房有存款,而且我有兩輛車,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條件,而且,我聽介紹人說,你當下有些困難,我想我可以幫到你。”
  好么,這哥們兒也太庸俗了,雖然現在的女人普遍現實和物質,但人家也不會蠢到把這種欲望拿到桌面上來,就算人家對你的車房和存款動心,也不會當時就表露出來。
而且美姨也未必就是這種女人。
這哥們兒簡直是蠢的沒救了,我在一邊聽的直想笑。
“你放開我的手!”美姨忽然語氣變得氣憤。
我急忙回頭,發現那男人竟真的抓住了美姨的手,這可有點不要臉了!
  “既然你這樣,那我就實話告訴你吧,我不喜歡你!”美姨斬釘截鐵的說道。
  然後她站了起來,轉身大步流星的離開了咖啡廳,留下一臉茫然的男人,在眾人的目光下低下了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博士生

查看:938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166130 sec,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