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滿血回歸的小辣椒 變成大辣椒了

[複製鏈接]
pp690714 發表於 21-3-23 21: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pp690714 21-3-23 21:24:58 1812 1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人屬於小隻馬控,年前就一直想找機會回沖,終於如願以償。

Chilli是個有著一股靈氣的越南小美女,總是笑臉迎人非常可愛,雖是嬌小小隻馬,但胸部很飽滿,是漂亮的D奶,皮膚蠻白的,可能因為很久沒做了,這次覺得妹妹的陰道比年前更緊。

終於等到妹子長假結束趕忙跟總機預約了,一進門妹妹就抱了過來,整個女友久別重逢的感覺,抱著抱著妹妹調皮地把我脫個精光,我也不客氣的幫妹子扒光,妹妹牽著我的雞雞進了浴室。

我知道妹子注重衛生,接過一次性牙刷趕緊刷牙,妹子殘澡洗得非常仔細,刷牙完轉正面,我手就摸妹妹滑嫩的身體,小弟弟整個就硬起來了,邊聊天之中,妹子抓住了我的小弟弟,驚呼好硬喔,我聽了又更硬了,妹子蹲了下去整根含在口中吞吐著,她很認真的吹奏著,足足有兩三分鐘,還好小老頭有擋頭,才沒被KO,真的是很爽很爽。

殘澡後沒有一次性毛巾,介意的可以自己帶毛巾。陽台有洗衣機外面有烘乾機。衛生非常好,妹妹溫柔的幫忙擦拭我全身後,自己再快速的沖洗乾凈。
轉戰大床,妹妹先幫我按摩,真的想被按摩很久了,妹子服務非常認真,雙乳在背面滑過,小弟弟整個硬到不行,都快把我撐起來了,舒服極了,按摩了許久轉到正面開始吞吐,真的舒服,小分身都滴下口水了。

妹子親吻我全身,我把她擁入懷中,看著她美麗的臉龐,她化了點淡粧,更加動人了,我忍不住的親吻她的櫻桃小口,妹子也熱情回應我,舌頭在彼此口中交纏著。

妹妹越吹越快的吹了起來,我示意要69,她轉了過來分開雙腿,好美麗粉紅鮮嫩的美鮑啊,我貪婪的吸舔著,我的口水混合著妹子的淫水,整個鮑魚都濕透了,妹妹扭動著身驅,嬌喊著「哥哥我受不了了,快點幹我」

戴上雨衣後,妹子問說要不要變裝,這次多了幾套新內衣,可能因為奶奶變大了,所以買了好幾套新的內衣。妹妹先在上面搖,那對渾圓奶子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 ,妹子邊搖我邊搓揉她的奶子,妹子發浪起來真的完全換了一個人,跟本是隻小母狗,不知是搖累了還是高潮了,妹子攤軟在我身上,我邊親吻著她,邊抱著她轉換姿勢,小隻馬就是好操控,換我在上攻擊,妹妹的美穴早已溢滿淫水,但整個的包覆感讓我抽插起來更舒服,我九淺一深抽插著,每次深插時妹子就更緊抓著床單,淫聲穢語的叫著「老公快給我,我要死了」

我抬起妹子雙腳,快速抽插了四五百下,把積蓄了兩個月的萬子千孫都給了她,射完好放在妹子體內,感到了妹子美穴中一縮一縮的反應,抱了一會兒,抽離了分身,看著一次性床單上的一片濕,我們相視而笑。

之後的殘澡也非常仔細,穿好衣服剛好到鐘,出門前忍不住又把妹子擁入懷中親吻。
小小超時,對後面的同好抱歉了。
傳送門:https://sogclu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7987

64677FE1-6D22-4A5F-9BEE-728C091B65E7.jpeg

評分

參與人數 2銅錢 +200 收起 理由
sdsd20234 + 100
qwe19790816 + 10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bi8888 發表於 21-3-23 23: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bi8888 21-3-23 23:04:45
謝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1812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4615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