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活色生香] 婕希

[複製鏈接]
9709500 發表於 21-2-27 19: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9709500 21-2-27 19:24:49 794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1-02-16
MM名字: 婕希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巨乳 白皙 技術 女友 性感 欲女 
訊息網址: -
消費金額: 33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經歷了一連串的加班後終於有時間來寫遲到已久的文章

為了應付每年團圓親戚們的強烈問候攻勢下,每次在年假結束前都要繃緊神經,搞得比上班還累,終於在年假最後一天,我在終於在婕希的照護下得到了治愈和放鬆,讓我重新獲得新的能量

由於從年前兩個月就不斷忙碌,一直都沒機會洩壓,過年期間有累積了一堆壓力,終於在倒數第二天晚上的空閒下,我在索格看到了婕希,想起之前加line後就有約定過要約會,站上的大大們也是都是超推薦,於是我便預約了婕希,雖然聽說很難約到,但還好我很幸運成功預約到一段時間,隔天便搭上前往目的地的班車,到達地點雖然還有點早,但很幸運的前面似乎沒有客人,於是婕希讓我提早進去,一場美妙的約會開始了…。
見到婕希本人,與照片上的相似度很高,她很熱情的招呼我,一進門我們就相擁在一起親親,婕希的熱情主動,真的很”女友”,正是完全打動了我的心,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互動卻像是許久不見的情人一樣,雙方邊親熱邊走進玉市,我邊想著待會將她吃得一乾二淨,但進去後才知道,我才是被吃的那一方!
在充滿雨霧的空間裡,婕希從雙手、口中到全身貼上的攻勢,將我身上敏感部位全部都攻過一次,舒服度搞得我酥酥麻麻的,在泡沫的潤滑作用下,那種感覺更是昇華到另一個境界,差點就在裡面敗下陣來,但還好婕希似乎看到我好像快撐不住,便停下那溫柔的攻勢,擦乾我身上的水分後讓我在床上趴好,第二回合開始後,馬上就感受到,我就像是她餐桌上的一道大餐,剛剛不過就是開胃菜的程度。
一開始溫柔的按摩真的讓我全身放鬆,那種程度的放鬆,要不是因為剛剛已經上個廁所,不然真的又會漏出來;之後婕希讓我趴跪,突然一陣擋也擋不住的強烈酥麻感湧上,是[溫泉蛋]+[毒龍]!頓時我的M屬性開始稍稍覺醒,想讓她就這麼繼續欺負我,之後反過來,那對真E奶真是想到凶猛!原本在玉市裡就已經覺得很不得了,沒想到這時看到更是超凶猛,不僅柔軟還富有彈性,剛剛的溫泉毒龍攻勢就已經讓我直挺挺的,雙手抓住的瞬間又讓我更加硬直,婕希也稱讚我很棒,我也要求她讓我吸奶,我在她懷裡頓時成了一個小寶寶;之後婕希讓我抬高下半身,居然開始了第二次的毒龍!我從沒體驗過這樣的姿勢,她還一邊把玩著我的蛋蛋跟肉棒,比剛剛的溫泉蛋+毒龍的舒爽感還高,差點繳械,在這一連串的攻勢下,我終於忍不住想要婕希更加欺負我,婕希便用那對柔嫩的奶子夾住肉棒開始搓揉,從進門開始到乳交我都一直都發出”男孩子的嬌喘聲”,最後婕希似乎也終於忍不住以騎乘位的方式上來,我雙手也緊抓她身上最柔軟的部位,開始最後的衝刺,婕希的動作越來越強烈,甚至趴在我身上緊抱著我,兩個人在床上緊緊抱成一團還不忘持續加速,最後爆發的量也比平時還多。我本以為時間快到了,沒想到居然只過了30分鐘,之後兩人在床上休息聊天,途中彼此還不斷戳來戳去,差點搞得想要來第二次,但怕會佔用到婕希的用餐時間,婕希雖然說說沒關係,但我但仍然沒有提出,她很溫柔的撫摸我,擁抱我,直到時間結束才一起去清洗,雖然仍然有佔用到一點她用餐時間,但婕希仍表示她不介意,跟我的約會她很開心也很舒服,我也向她說我很高興今天很幸運能約到她,因為她讓我累積已久的壓力一掃而空!她也表示下次能再一起約會,我便說自己一定會再來找她,在道別的擁抱下,我們就這麼暫時分開了,這讓我相當期待下次的約會!

就這樣搭上了回程的班車,我也在那時重新整頓好自己的心態,準備迎接新的開始!
並在心中定訂下次與婕希約會的約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794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0721 sec,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