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北] 中山雨薇回訪 心目中的小可愛

[複製鏈接]
yutsaiyandex 發表於 21-1-27 22: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yutsaiyandex 21-1-27 22:56:38 3055 7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yutsaiyandex 於 21-1-27 22:52 編輯

這段時間市場波動太刺激,太劇烈了,總算今晚擠出一點時間來補上回報文。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等待,又來到孰悉的地方,開門後發現雨薇頭髮盤起來了,配著甜美的臉蛋更有風味。雨薇的臉型神似張鈞甯,細緻的五官之下,不講話時有一種高冷的氣質,但是相處起來卻有鄰家女孩的親和力,以及一種愉快的直爽。對話反應很快,常會有令人覺得莞爾的回應,即使面對像我這種不會講話的宅男,她也常常都能引出話題,讓場面維持熱絡。

閒聊了一陣之後,捨不得雨薇手太乾,在下自己趕快洗漱,確定身上乾淨,也保持口腔清潔後,才敢進到房間。保持自己的狀況,也是面對雨薇的一種基本禮貌吧!

看到多日不見的雨薇,整個人興奮起來了。她的身材比例極好,有著名模的長腿,還有線條極為完美的胸型。我很喜歡從側面看她,身形玲瓏有緻,而且穠纖合度,應該是平常有練瑜珈維持身形的原因吧!

在下不重服務,總是習慣性的把大部分服務跳過,但是雨薇其實非常敬業,還記得最早幾次拜訪時,她總是每個步驟都不馬虎。只是我實在很不習慣某些”服務”,即使她主動提出,我也寧可跳過,多一點時間抱抱她跟她聊天。

這邊也得說,人與人的相處是互相的,並不是花錢消費,提出的每一樣要求,就期待服務的妹子都要答應。有些不在項目裡不能強人所難,即使在項目裡,大家將心比心,要到”什麼程度”,才叫服務到位,我想這是個人的問題囉!這應該沒有一個”公定標準”吧,還是這幾個字,”將心比心”。

有時候女孩子身體會有容易敏感、怕癢、甚至怕痛的情形,這時候也應該有點男人的風度,互相體諒理解。為了自己的需求,讓女孩子不舒服,或甚至弄痛對方,這種事我實在是做不出來。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有同感吧!

雨薇的皮膚很好,細緻而光滑,雖然她常笑自己皮膚其實不夠白,不過影視明星或廣告裡女孩那種”不近人情”的白,那才不正常吧!要怎麼期待身為黃種人的我們,有著金絲貓的膚色呢?照片、影像可以修,真人膚色怎麼修?我也常告訴她,其實自然就是美,看著她開心的笑,就會覺得她實在可愛到破表,膚色如何其實也不重要了!

輕輕地抱著她,也不急著開始,還是習慣先聊天一陣再說。雨薇講話語調輕而柔軟,偶爾帶有家鄉口音,雖然有時我聽不懂,但是反而覺得這是她的優點,聽她講話還真是好玩,常帶有一些有趣的尾音,那些尾音讓她顯得更可愛了!

聊著聊著,氣氛帶起來了,兩個人的互動也轉熱了。即使來過這麼多次,在過程中我也還是習慣注意一下她的感覺,保持良好互動,就是怕讓她覺得不舒服。其實這是一個很講究氛圍與感覺的事情,抱持著取悅對方的態度,互動過程其實反而更盡興。來了這麼多次,尺度其實愈縮愈小,都是一些平淡無奇的過程,不炫技,沒花招。但是那種淡淡的感覺相當愉悅,不重技巧的狀況下反而更可以感受到她的反應,指尖的滑動,肌膚的接觸,眼神的交會,形成了互相取悅的一種遊戲。講到底就是怎麼去營造那種感覺吧,尊重對方,對方能體會得到,在乎對方,對方心裡感覺得到,互動只會更加愉快,減法操作其實是愉悅而迷人的。

每次來找她,聊天就佔了絕大部分時間,常常都是東拉西扯,天馬行空的亂聊。這都是我個人的偏好與選擇,每個人要的都有所不同,理解也尊重每個人的差異性。但還是要說人與人相處有基本的禮貌在,付錢不一定就是得事事如願,不如願就貶低對方,那動機在字裡行間,還是能看得相當清楚的!

雨薇的好,要用心去體會,每個人的感受、需求都不同,有禮貌而且溫柔的對待,雨薇也一定會讓相處的時光成為相當愉快的回憶!她是我心目中的小可愛!
timeline_20200809_093944.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銅錢 +300 收起 理由
zephon + 150 佳作恆久遠,索格永流傳!
heartless + 15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ythuang 發表於 21-1-28 14: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ythuang 21-1-28 14:56:25
本帖最後由 ythuang 於 21-1-28 14:58 編輯

沈船症狀 逐漸變成好賺幫一員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0 收起 理由
快樂寶拉 + 10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ucp 發表於 21-1-31 03: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sucp 21-1-31 03:56: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ehacker 發表於 21-2-9 22: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iehacker 21-2-9 22:14:52
m20588 發表於 21-2-4 02:02
雨薇確定回國了?有人有消息嗎?

她真的回大陸了, 不知還有無可能再來台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ork771026 發表於 21-2-20 18: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work771026 21-2-20 18:21:22
希望能回來,雨薇太美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3055 | 回復:7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3138 sec,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