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活色生香] 婕希

[複製鏈接]
aston1981 發表於 20-11-11 22: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aston1981 20-11-11 22:22:46 867 1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0-11-10
MM名字: 婕希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乳 巨乳 技術 女友 性感 癡女 欲女 
訊息網址: -
消費金額: 33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今天透過總機的介紹認識了這位美女婕希...

進到了房間後見到本人雖然不是傳統中人人愛的骨感正妹,但她那豐滿的身材和明白告訴你我就是騷的美艷臉蛋,還是深深震撼我的心。


沒有多餘話語,擁抱就是最好言語。那從我手上傳來的紮實感和滑順感在再告訴我這對胸部絕對是真的。就算婕希穿著連身睡衣也完全掩蓋不掉它是如此豐滿的事實,絕對有D以上是可以肯定的。


進了浴室婕希不再留手,開始對我上下其手,我則使出神之一手。最後還來個溫水含大鳥做結尾,感覺真的不錯。


其實到這都只是前菜,今天讓我驚豔的主菜現在才開始。趴著等待服務的一刻,看到捷希的面容,我只想著一個字~騷!真的有一陣不好的感覺湧上心頭,今天主動的人應該不是我了。


果然隨即主菜一個接著一個上,先來個少見的含水毒龍,冰冰涼涼蠻舒服的。不是隨便毒一毒就好,是掰開屁股肉的深毒龍。接著讓我成跪姿舔蛋舔大鳥,那靈巧有力的舌頭真的不是蓋的,連續的遊走在我的蛋和鳥之間,偶爾再吸個幾下,就像幫你的蛋和鳥按摩一樣,只有一個字~爽!


接著婕希叫我翻到正面,抬起我的兩隻腳,一樣靠她的香唇和小舌,一樣的毒龍舔蛋舔鳥,但這姿勢真的恥力滿點,第一次被這樣玩。婕希的口交技術真的很棒,吸舔交錯,力道拿捏剛好,真的很爽,讓我有置身天堂的錯覺。而且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竟然又吸又舔的玩了我的大鳥將近半小時,再加上一陣子乳交最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過它,真的是沒遇過這麼敬業的妹子幫我吸這麼久的。


接下來婕希換上了OL白襯衫黑窄裙和黑絲,會花心思取悅客人的妹都值得被稱讚。


套上鋼盔婕希坐了上來,半透明的襯衫透出內裡的黑色性感內衣,加上黑絲襪根本就是十足的男人殺手模樣。在她坐上來的那一瞬間,那股溫熱感真的好爽,看著她一整身溫香軟玉在你面前搖阿晃的,我再也受不了,緊緊抱住處理。加上不時的深深熱吻,真的就是爽!



接著換成正常位,我也不想再客氣,將她全身OL服脫光整身舔透透。婕希的大奶和美腿我也都照顧到了,只要是美女整身都很可口阿!我的舌頭比起婕希也不惶多讓,又吸又舔讓婕希也受不了,頻頻說著我還要。終於婕希的整個身子也差不多讓我舔遍了,我才心滿意足的插入。



之後慢慢加速,看著婕希的表情我很滿意,一整個就是享受性愛的女人,那種感覺就是一副吃不飽的樣子,就是餓和騷沒有其他了。我也盡力的衝刺,盡力的餵養面前這個飢渴的妹子,讓她不斷高潮再高潮。終於最後在一番抽插和熱吻的加持下,好不容易才將兩億子弟兵給她射出來了。


最後看我辛苦的樣子,婕希還貼心的幫我按摩了一下,其實我覺得她比我還累,只是她還是會先想到我,這真的是很棒的服務態度。當然我有的你不一定有,你有的我也不一定有。應該是我在整個過程中和妹妹的互動好,對她也很有禮貌才有的回報,畢竟人都是互相的不是嗎?


今天婕希的表現我很滿意,豐滿巨乳的代表、沒有間斷的服務、非常有戲的反應、容易高潮的體質,她應該會是我以後常常造訪的妹子。


215559wdcxyel4ncy0x0eb.jpg
71973.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行如風 發表於 20-11-12 00: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行如風 20-11-12 00:12:53
讚 回覆看美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867 | 回復:1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55128 sec,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