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溫柔香] Burgundy-Chilli

[複製鏈接]
Shot911 發表於 20-10-16 23:20:54 | 顯示全部樓層
Shot911 20-10-16 23:20:54 559 0
消費回報
全台地區: 台北
消費日期: 2020-10-15
MM名字: Chilli
技術度: ★★★★★
外貿度: ★★★★★
滿意度: ★★★★★
MM屬性: 外貌 身材 美腿 美乳 巨乳 白皙 技術 女友 嬌小 性感 
訊息網址: 溫柔嬌羞~模特級別身材~【Chilli】~給你女友般的溫存
消費金額: 2600

登入後可看更多!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天的夜晚微涼, 心中懷著忐忑的心緊張著....此次有別以往不同的打扮~想給Chi一點驚喜. 開了門看到Chi穿著酒紅色的內衣與小丁, 這時我才知道~有時候不需要任何的言語溝通, 便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吧 (喂! 你想太多囉!)~好奇的問Chi妳怎麼知道我今天想要妳穿這套, 她回說: 不知道~她隨便拿的, 剛好今天就穿了. Chi說我今天的打扮穿著也太帥~是來把她娶回家的嘛?! 我說: 和妳的每場約會, 我都是認真看待~這樣才能和Chi匹配, 妳也都打扮得很漂亮很吸引人. 她說: 很甜很甜了(指嘴甜)~感恩感恩感恩(越南話謝謝發音同"感恩")~真的有夠可愛.


放下給Chi的一點小東西後, 互脫衣服便前往了浴室, 在浴室小聊了一下, Chi這次休了一小段時間原來是去做皮膚深層保養, 臉部的妝細看眼睛周圍下方剩下一點點輕微紅點, 差不多快好了. 我真的覺得Chi很認真, 休假時間花時間與金錢投資自己, 這點真的很值得鼓勵~出浴室後, 請Chi再次穿上那套酒紅內衣配上黑色高跟涼鞋~和她手上腳上擦的酒紅色指甲油相呼印~簡直是完美到不行.......那晚, 我沉醉在酒紅色的溫柔鄉中.


後記: 當天我知道Chi其實忙了一整天, 但她的態度和熱情真的是無庸置疑, 我非常respect~從我認識她到現在, 始終如一~有前往的紳士小哥們, 也可以幫妹妹寫點客評, 因為你想藏私也藏不了了, 忠實回報的客評就是對妹妹最大的幫忙.


酒紅色-是思念的顏色, 是性感的顏色, 是令人半夢半醒的顏色.....
#Cam on chi, em la nguoi xinh dep nhat!




主打: 大C小D白皙青筋美乳(KG), 緊實精巧美尻翹臀(超愛)
附加: 白皙整齊牙齒, 過程反映真實不做作很享受, 多面向的女人, 有細腰有中上等級美腿, 皮膚白皙白皙白皙滑順
不適: 重度騷女欲女控, 青控, 大隻馬控, 桑拿服務技術控(小弟不做服務無法確認)
可惜: 沒有提供一次性毛巾~在意的人可以自帶毛巾過去


評分

參與人數 1銅錢 +150 收起 理由
ilovelvc + 150 酒紅搭微醺,絕配 !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列表

查看:559 | 回復:0

索格學園禁止任何未滿18歲之資訊散布
SOG索格學園(sogclub.com)成立於1998年,至今十數年,是華人地區成人情色資訊最完整、字號最老牌並深受廣大網友信賴的資訊論壇。
關於索格
關於索格
索格大事紀
積分介紹
尊榮VIP
VIP介紹
加入VIP
VIP小秘書
客服中心
VIP問題
業務合作
提供茶魚訊

Line客服

WeChat客服

TeleGram群組

Copyright © 1998-2018 SOG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0.035203 sec,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